【全职/黄沐/架空】乐在其中(二百二十八)

*就当着被骗了点进来看看呗?

*本章没有立flag

*故事开始稳定的向结尾迈进了!


(721)

“虽然你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了,但我是第一次参加,所以让我们来看一下阿嚏……整个流程。”

叶修看了看苏沐橙,皱起了眉头,苏沐橙则是一脸淡定的抽了张纸巾擦了擦鼻子,随后抬手把纸巾扔进了垃圾桶。

一个简单的动作愣是给她弄出了毁尸灭迹的感觉,叶修瞟了一眼垃圾桶,然后顺着她的话往下说:“这还有什么流程,不就是走红毯,摆拍,扯闲天,等颁奖么。”

……那么隆重的颁奖典礼给叶修说的好像哪个三流庆典,更可悲的是苏沐橙竟然还觉得他说的挺对。

不行不行不行,在这件事上不能被他的价值观给带跑了。

苏沐橙摇了摇头,瞪了他一眼:“我知道你熟门熟路,但怎么想这也是一年才一次的盛典,好吧其实是我比较阿嚏……紧张。”

“……我怎么觉得你紧张的表现和一般人有点不一样?”

苏沐橙嘴角抽了抽,伸出手软软的拍了叶修一把,给叶修的感觉就是有块温热的触感在他的手臂上蹭了一下,停留时间比一只吸血蚊子还要短。

他二话没说伸出手去抓住了想要收回去的苏沐橙的手,握了一下后又探过身去想摸她额头,结果苏沐橙反应巨大,差点没从沙发上滚下去。

她一边挥手拍开叶修的手一边捂着嘴往后躲:“等会儿你别靠近我,传染了怎么办啊!”

“合着你有自觉啊。”这种情况下叶修哪容苏沐橙躲开,直接站起身来朝苏沐橙靠过去,不由分说的摸上了她的额头。

苏沐橙捂着嘴,声音比刚才瓮声瓮气多了:“没发烧,就是打喷嚏。”

“搁你身上打喷嚏之后的症状就是发烧,你忘了你以前小感冒一次把你哥和我折腾得都要把医院的房顶给掀了。”说到这里叶修停顿了一下,然后补充:“主要是你哥。”

 

(722)

苏沐橙冲叶修做鬼脸:“那是你们小题大做,那个时候我在旁边看你们闹都觉得丢人。行啦,我自己的身体自己清楚,最近忽冷忽热的稍微不注意就有点受凉了,喝包药就行了。你可得注意着点啊,还有两天就是颁奖仪式了。”即使感冒也不忘尽到身为经纪人的提醒义务,苏沐橙说了两句后,抬眼看了看手还放在她额头上的叶修:“说起来……你到底还要摸多久?”

叶修故作深思的按了按她的额头,又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嗯,其实,我不知道摸出什么感觉来……才叫发烧。”

苏沐橙一下子笑了起来,想起以前也是,苏沐秋和叶修轮流摸她额头然后讨论她到底发没发烧,那会儿苏沐橙在病中,嗓子发炎整个都哑了,也没力气跟他们扯,就听见她家哥哥和叶修在那儿讨论。

“我觉得没发烧吧。”当时叶修伸出右手,眯着眼睛回忆之前手上的触感:“感觉体温正常啊。”

“等你觉得体温不正常,那沐橙的额头就可以当平底锅煎蛋了!”爱妹心切的苏沐秋痛心疾首的看着自己的左手:“她绝对是发烧了!保守估计40度!”

“40度那沐橙就得烧傻了好吧!你怎么摸的啊!”

“我亲妹妹!她的身体状况我能不清楚吗?!”

眼见两人几乎要吵起来,苏沐橙坐在一边翻白眼,看了看正捂着嘴偷笑的护士,有点脸红。

护士一边笑一边从苏沐橙口中把温度计取出来,看了一眼:“嗯,其实有点小烧,要不然还是挂水吧,再开点消炎药。”

叶修一脸懵:“啊,还是烧了啊?”

苏沐秋一脸心疼:“什么!真烧了啊?”

护士憋不住,转过头继续笑。

事实上除了嗓子疼以外并没有觉得身体不适的苏沐橙心里想,这两人根本都在瞎说八道,其实什么都摸不出来。

不过,只要他们在她身边就好了。

 

(723)

叶修恨不能往苏沐橙身上压三床大被子,苏沐橙拼命挣扎,表示她还不想热死,于是裹一床被子作罢,叶修给苏沐橙冲了药,然后捋袖子:“等着吧,待会儿让你见识一下我煮粥的功力。”

苏沐橙虽然有点怀疑叶修是不是真能煮出一锅粥,但还是抱着鼓励的态度:“嗯,我好感动,你千万别勉强,万一烧了厨房就不好玩了。”

“……沐橙啊,我觉得你感动的表现也和一般人不一样啊。”

苏沐橙笑,乖乖蒙上被子睡觉。

睡了一个下午后她觉得身体轻松了一些,从床上坐起来就看到叶修坐在一边守着她……不过他膝上放着台笔电,看来打BOSS打得正欢。

苏沐橙干咳两声:“喂,我的粥呢?”

叶修抬起头:“啊,你等等。”然后出去端了个碗进来,碗里就是白米粥,没黑也没有飘散出焦糊味。

苏沐橙:“……看上去好像很正常。”

“吃下去也很正常,快吃快吃。”

于是苏沐橙喝粥,叶修继续打BOSS,一盘打完,叶修问:“黄少天人呢?”

苏沐橙还没反应过来,下意识回:“已经进组了,说回头颁奖的时候溜个两天,完了再回去,估计接下来几个月就那样了吧。”

“挺忙啊。”

“你也别想闲着,新剧已经定好了,还有电影,听说今年方锐要拍部电影,要是那个你也去演,那今年就是两部……不,之前的谈的那个……三部?反正等颁奖式完了你也给我去工作,今年不能再把改得的奖拱手让人了。”苏沐橙说着说着还咬牙切齿了起来,显然是对之前电影大赏的事儿耿耿于怀。

叶修摇头:“啧啧啧,工作狂。”

苏沐橙接着喝粥,喝得差不多了才反应过来:“你突然问少天的事儿干嘛?找他有事?”

“不。”叶修摇摇头,看向苏沐橙:“我只是在想,我要是告诉他你生病了,你说……半个小时后他会不会出现在这里?”

TBC.

评论 ( 16 )
热度 ( 72 )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