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黄沐/架空】乐在其中(二百三十)

*就当着被骗了点进来看看呗?

*小卢的话就是我想说的话。

*因为我喜欢吃pocky。


(727)

挂水要挂到后天,后天晚上就是颁奖式,大老板不许她参加,苏沐橙很绝望。

陈果的原话是:“放任一个病刚好的人晚上出去?穿那种薄薄的小裙子?这事儿要是被捅出来我是要被骂黑心老板的啊!”

苏沐橙听完后只剩下唉声叹气,叶修倒是帮着说了两句话:“话不能这么说啊大老板,你平时总是让我多干点活,已经很黑心了啊!”

陈果:“你闭嘴!”

叶修乖乖闭上嘴,苏沐橙继续唉声叹气。

你说她怎么就那么点背呢,虽然她也不是特别特别想去那个颁奖式啦,反正经纪人去了也没啥用啦,但怎么坐在台下看叶修领奖的身姿和在家里看直播还是不一样的嘛!

而且万一……万一黄少天获奖的话……她也想近一点看嘛!

人一生病就容易脆弱,苏沐橙总算在心里放任了一点想要让黄少天也得奖的小心思,不过方锐那个剧不是号称双主角么,万一今年就来个双视帝……

明知道几率比较小,苏沐橙还是忍不住想象了一下,然后她发现要是叶修和黄少天真的变成双视帝了会衬的她一个人窝在家里盯着电视的行为更可怜……算了吧!

挂完点滴后苏沐橙总算精神了点,晚上跟黄少天视频的时候也多说了两句话,但黄少天还是觉得哪里不对:“沐橙我真的觉得你脸色很不好啊……是不是生病了啊?”

苏沐橙强打精神,像往常一样瞪他:“那是因为我忙!你看我都要吐血了。”

黄少天果然被忽悠了过去,立即把话题转移成了声讨叶修不干活,苏沐橙也随口应和两句。

好不容易哄着黄少天挂断了视频,苏沐橙看着不再有动静的屏幕,在床上打起了滚:“我还想再跟他说两句话的啊啊啊啊怎么就生病了啊啊啊啊啊!唔!头疼!”

她抱着脑袋蜷起了身子,把头埋在枕头里,想着生病的人就是不好,又脆弱又任性,要不然……她怎么那么想哭呢。

 

(728)

黄少天不是苏沐橙肚子里的蛔虫,当然不知道苏沐橙在想什么。

但他也不是白痴。

身为苏沐橙的痴汉,直觉告诉他他家女朋友有点不对劲。

但到底是哪里不对劲,黄少天也说不上来。

你要说她不精神吧,看起来其实还挺精神的,瞪他也瞪的很有力道,可要是说她精神吧……黄少天总觉得她那张在他心目中第一可爱的小脸白的不正常,看起来像是熬了好几天的夜,看一眼他的心就抽抽一下。

苏沐橙总说忙忙忙,其实这段时间喻文州也忙得翻天覆地,所以黄少天对她口中的“很忙”也不是不相信,只是……

“大家都忙,但我觉得你的脸色就很红润啊……”他看着喻文州,这么说。

喻文州一愣,下意识伸手摸摸自己的脸,他怎么觉得哪里怪怪的……而且黄少天为什么非要用“红润”来形容他的脸色?!

黄少天也自己摸自己的脸:“我的脸色也很红润啊……”

这还自夸了起来……

黄少天再看看一边的卢瀚文:“小卢的脸色也很红润啊!”

卢瀚文默默的去拽喻文州的袖子:“文州哥,黄少很不对劲啊,他自恋就算了为什么还要夸我们啊?”

喻文州谆谆教导:“小卢,他那不是在夸我们。”

“哦……那他在干什么?”

“变态吧。”

“啊?黄少又变态了?他怎么老变态啊……”

黄少天:“小卢,你以为你说的很小声是不是?”

卢瀚文嘿嘿一笑,凑过去:“黄少你到底在纠结什么啊?姐姐的事吗?”

“嗯,有点担心……也可能是因为总见不到她吧……哎文州,后天颁奖式结束后我能跟沐橙回家吗?要是进组了又好几个月看不到她……”

喻文州思考了一下,对黄少天竖起一根手指:“最多一天。”

卢瀚文也跟着安慰他:“黄少不用太担心啦,等后天见到姐姐不就好了嘛。”

黄少天觉得他说的也对,只可惜那个时候的黄少天还不知道,即使到了后天,他也见不着苏沐橙。

嘛,至少颁奖式结束之前见不着啦。

 

(729)

楚云秀是个不太喜欢参加活动的人,因为她觉得浪费时间,影响她看剧。

所以即使隆重如电视剧大赏这种活动,她也不怎么乐意参加。

这让她的经纪人,可怜的李华同志压力很大。

好在这一次她想趁这个机会找苏沐橙聊聊天——毕竟之前她也忙着拍戏,算起来也有一个月没见过苏沐橙了。

在开场走红毯环节之前,先到的明星们都会在后台待着,关系好的三三两两聚在一起聊天,当然还有一些会去找找导演什么的,也算为自己挣个机会。

楚云秀则是目标明确,要找苏沐橙得先找叶修,按理说叶修这个级别的,应该会有一群人围着才是,但她找了半天愣是没找到。楚云秀绕着大大的后台走了两圈,才好不容易在一个很隐蔽的角落看到了似曾相识的人影,还是两个。

叶修?另一个是……黄少天?

只是那两位应该走哪儿都自带追光特效的人此刻缩成一团坐在角落里,充满了说不清的猥琐味道,搞的她一瞬间都觉得自己认错人了。

直到她走近那边,其中一个听到高跟鞋蹬蹬蹬的声音后抬起头来,抬手跟她打招呼:“呦。”

另一个人头都没抬,手上拿着一包pocky,正咔咔咔吃得欢。

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不,等等……

为什么是pocky?

而且为什么吃得这么……这么像啮齿类?!

楚云秀都想掐自己一下看看是不是在做梦,她一闭上眼,那“咔咔咔”的声音就在耳边挥之不去,搞的她心烦意乱,她只好睁开眼,开口:

“……叶修,你们在这儿干嘛?而且……我们俩眼中的黄少天是在做同一件事吗?他正在大吃特吃pocky吗?”

叶修看了她一眼,把手伸到背后,拿过一包pocky递给楚云秀:“你吃吗?”

楚云秀:“……”

……所以说为什么是pocky?!

TBC.

评论 ( 3 )
热度 ( 59 )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