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黄沐/架空】乐在其中(二百三十二)

*就当着被骗了点进来看看呗?

*不是叶修套路了黄少天,是黄少天套路了叶修。

*真不懂你们这帮谈恋爱的人。


(733)

有这么一句话叫,爱情使人变笨。

叶修以前从来没有深思过这句话的正确性,现在也没打算深思,他只是想找出说这句话的人——然后踹他一脚。

说这话的人到底是从哪里找来的根据,还变笨变笨的,看看眼前这个本该是嘴炮只重量不重质,分分钟是他手下败将的黄少天吧!现在呢!?这人都能从他的每一句话中挑出关键词来融会贯通了,还以一种严厉质问的形式反驳回来了!这是哪门子的变笨?这智商是升华了啊!

叶修被他噎的心里苦,但不想轻易放弃,只是他还没想好怎么接着说,黄少天一弯腰已经钻回车里去了。

叶修一愣,好在他反应及时,千钧一发之际挺身而出,挡在了黄少天的车门前。

顺便一提他现在是真心觉得没穿着西装过来是个正确的选择。

黄少天没法把门关上,皱起眉头看了看他:“干嘛啊?”

“这话得我问你!”叶修一瞪眼:“你这是要干嘛?”

“回去找沐橙啊。”

“那颁奖式呢?”

“每年不都有缺席的嘛,今年再加我一个呗,哦对了,我要是得奖了你记得把奖杯给我带回来,谢谢啊。”

叶修要是真放他走就有鬼了,但他又不能一直用自己宝贵的肉体挡着,所以他果断把苏沐橙搬出来恐吓他:“谢什么谢,你给我下来!你信不信你今天要是回去了,你跟沐橙就完了!”

诚然黄少天刚才一度让叶修无话可说,但他再怎么升华也就是个痴汉黄,黄少天的身体内简直镌刻着“苏沐橙说什么就是什么”的条件反射,对叶修来说,只要抓住这一点,套路他不还是小菜一碟。

果然,黄少天的动作停住了。

呵,慌张了吧,犹豫了吧,瞧这纠结的侧脸,无助的小眼神!

带着纠结的表情与无助的小眼神(叶修这么认为)的黄少天侧头看了看叶修,沉默了一会儿后开口,语气特别坚定:

“不,我不信,沐橙不是那种人。”

……这人不按套路走啊!!!

 

(734)

叶修在黄少天的脸上看到了一丝深情款款,配合着他的表情,黄少天接着说:

“沐橙不是那种会轻易放弃我的人!无论你怎么阻挠,我都会回到她的身边!”

叶修:“……”

叶修想这台词我在哪里听过……

“……什么时候的剧啊?”

“三年前我演的那个,台词特矫情,我背了好久。”

叶修揉揉太阳穴,努力把话题扯回来:“别演了!不是……你真要回去啊?你换位思考一下啊,如果你生病了正巧沐橙有个重要的工作,你会告诉她吗?”

“不会。”

“看吧!那她要是执意抛弃工作来见你,你不会觉得一片苦心全白费了吗?”

“也许会吧。”

“那……”

“但我也会高兴啊。”黄少天打断了叶修的话:“沐橙抛弃工作来见我我肯定特别高兴!”

黄少天说着说着还想象了起来,有些感慨:“那可是沐橙啊,我要是问她‘工作和我哪个重要’肯定会选工作的沐橙啊。她要是为了我执意放下工作,那得是多爱我啊!”

他居然还有点害羞了:“怎么办啊要是沐橙真的放弃工作来见我了我说不定会感动的哭出来……嘿嘿嘿……”

他竟然还傻笑了起来!

这人很入戏啊?!

叶修看黄少天演了这么两场,现在有点生气,并觉得自己先前的苦口婆心都喂了狗。

所以他很干脆的从黄少天的车门旁离开,冷漠的开口:“我给你三十秒从车里下来,不然沐橙给你的东西我就独吞了。那可是你女朋友亲手交给我的,临走前还在上面附赠香吻一枚的东西。”

黄少天二话没说就下车了:“哎呀老叶我们谁跟谁啊你还跟我套路……还是不是兄弟嘛!什么东西啊快给我啊!”

……嘛,这样姑且算是完成了一半沐橙的嘱托了。

叶修这么想着,开始思考这地下停车场哪里没有监控摄像头,他想在那里把黄少天揍一顿,往死里揍的那种。

 

(735)

顺便一提,所谓“附赠香吻一枚”那句完全是骗人的,苏沐橙又不是变态,干不出那种事。

她只是预料到黄少天在知道她不能来之后会想要回去而已,所以她拜托叶修传话,又觉得在这个充满现代化交流方式的时代居然用人工传话什么的……怪不好意思的。

所以她干脆让叶修替她带东西给黄少天,那东西就是——

“诶……为什么是pocky?”

这是黄少天的第一句话。

“……为什么是两包?”

这是黄少天的第二句话。

他的第三句话是有点小声的:“……沐橙亲在哪里了?”叶修听完就抬起一只手,不知道是想抽他还是想怎么的,黄少天感受到了杀气。

每包pocky上还附了一张小纸条,那就是苏沐橙写给黄少天的传言了,叶修说苏沐橙有东西给他的时候黄少天就知道苏沐橙早就想到这一点了,由此可见从她生病瞒着他到现在绕着弯子不让他回来都是早有预谋——回去绝对要好好说她一顿!

沐橙的话会写些什么呢……估计上面写满了威胁的字句比如说要是他敢就这么回去他就死定了之类的……

黄少天这么想着,打开了其中一张纸条,上面是苏沐橙写的一行字:

——我会在家里看直播,如果在电视上看不到你我会哭哦。

上帝啊……

黄少天好想冲回家去抱着他家沐橙原地转两圈啊!

附在另一包pocky上的纸条则是写了这么一句:

——对不起没有告诉你……赔礼就是这个!把它吃掉!

这行字有些歪,看来苏沐橙写的时候也是下了挺大决心,她的可爱……哦不是,是决心,透过这两张纸此刻传递到了黄少天的手心里。

叶修并不知道纸条上写了什么,只是看着黄少天突然头痛似的抱住了自己的脑袋,他有些担心:“呃……她说什么了?”该不会真的说什么敢回来就分手吧……

黄少天深吸一口气,摆摆手:“你先等会儿,你让我回味一下沐橙的可爱再说。”

……靠沐橙到底写了什么啊?!你们谈恋爱的人脑回路都是什么啊?!

TBC.

评论 ( 4 )
热度 ( 85 )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