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女审出没】特别篇---南瓜冒险夜

*临时复活一下!下一篇夜谈还是等11月下旬哦!

*来凑热闹但没赶上前夜……今天才是正宗的万圣节!请带着万圣节前夜的心情来看!

*特别篇的规矩,全员出场!

 

万圣节前夜,那是一个可以公然索要糖果,不给糖就立即恶作剧的,合法敲诈日。

去年万圣节的时候我是这么给大家解释的,当时政府正在放送名为花丸的宣传片,导致那个万圣节前夜没什么波澜就过去了。而今年,在迎来了更多新家人的现在,我决定这次一定要办一个万圣节party!

其实也是因为最近事情多,本丸已经好久没开宴会了,这个“万圣节前夜”就成了一个完美的借口。

说起万圣节party,除了恶作剧和糖果以外,变装也是一大要素,我虽然很想让大家自由变装,不过那个花销我实在承受不起,只好退而求其次,在万屋为全员买了巫师帽和小南瓜灯,算是沾点“变装”的边了。不过,身为本丸之主,我还是要做个表率的!哼哼哼,这次我可是斥巨资,还特地去现世买了我认为很棒的装备!

我神神秘秘的把袋子藏到身后,对大家挥手:“我去换衣服了!你们先吃起来吧,等我准备好了再来跟你们讲这个万圣节前夜到底该怎么过!啊,不许把吃的都吃光哦!”

我再三叮嘱着已经紧盯美味料理无心听我说话的可恶家人们,一蹦一跳的回了自己的房间。

 

“走了?”

“走了。”

加州清光往审神者离去的方向看了看,确定她已经进了房间后,将藏在桌子底下的杂志拿了上来,堆满了食物的桌子被迅速清理出了一小块空位,他把杂志放了过去。

“这个,就是她之前看的杂志。”

万圣节特辑五个大字被印在封面中央,金光闪闪。

“我觉得她十有八九会参考里头的装扮,所以呢,我们先来猜猜她有可能穿哪一套衣服。”

“……猜这个干嘛?”不动行光一脸莫名的提出了疑问。

“可以提前准备好夸赞的台词,演出不假思索夸出来的样子,让她开心。”加州清光解释。

“也让我们能够顺利的把这顿饭吃完,而不是被她抱怨一晚上‘你们为什么都不夸我!’……这样。”大和守安定补充说明。

本丸瞬间掌声雷动,觉得这个未雨绸缪的实在精妙,值得长期推广。

“那么,我打开了。”

加州清光缓缓翻开了第一页,然后,展现在诸位刀剑男士面前的,是一位装扮成“猫女郎”的可爱女孩,她戴着小巧的黑色猫耳发箍,手上戴着猫爪手套,身后有一条做的精巧的猫尾巴。

除了这些必要的“猫女郎”配件以外,她的装扮可以说是异常清凉,只有黑色的抹胸外加毛茸茸的蓬裙,锁骨、腰身、大腿,该露的不该露的全都印在了杂志页上,配上这个女孩的小恶魔表情,活脱脱就是一个性感猫女。

刀剑男士们:“……”

在长达数十秒的沉默后,压切长谷部站起身来,二话没说拔刀就斩,差点没把杂志跟饭桌一起砍了。

“等等等等!”加州清光立刻护住杂志:“为什么要砍过来啊!”

“主人怎,怎么可以穿,穿穿穿穿成这样!太,太不成体统了!”

虽然刚才拔刀的时候气势凛然,但他动摇的语气和悄然变红的耳朵已经把他的真实想法卖的差不多了。

“虽然不成体统,但真那么装扮的话一定更加可爱……你是这么想的吧。”坐在一边的巴形薙刀似笑非笑的瞥了长谷部一眼,“当然,”他无视了长谷部的瞪视:“对我来说主人无论怎么装扮都很可爱。”

长谷部立刻想说些什么,被陆奥守吉行打断了:“啊,俺们现在不是在提前准备好夸她的台词嘛,先来想这个吧,如果她穿成这样了,俺们夸什么?”

“看起来有点冷。”同田贯正国说。

陆奥守表示同意:“确实看着挺冷……不对,这好像不是夸人的话吧?”

“哈……”从桌子的一角传来了一声低喘,龟甲贞宗一脸期待的望向了审神者的房间:“主人真的会装扮成这样么,这可实在是……不过,好像还少了点什么,比如……项圈之类的……”他说着说着自己都兴奋了起来:“还有绳……”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坐在他身边的物吉贞宗红着脸大声咳嗽起来,企图把龟甲刚刚的糟糕发言蒙混过去。

而千子村正则明显想把话题的走向弄得更糟糕一点:“挺好的嘛……这种程度不是刚刚好?不,还可以脱的更多一点,比如……”他说着就把手伸向自己的衣服,打算脱一下给大家做个示范,被蜻蛉切二话不说拦住了。

蜻蛉切心里苦,今天开宴会他就知道等回头喝了酒千子肯定会耐不住在本丸大跳脱衣舞,但宴会现在还没开始呢!没开始就不要脱啊!

他最近越来越没动力去宣传什么“村正其实是个好人”了……

接棒千子继续让整个话题走势变糟糕的就是笑面青江了,即使他左边坐着石切丸右边坐着数珠丸恒次都不能拦住他:“尾巴的部分也不错呢,这个弯曲度,触感的话一定是……”

照例听不出“那方面意思”的数珠丸看着图片还一本正经的问:“实际上……这个尾巴能做到这么弯曲吗?猫的尾巴……”

他这么说着,环视了本丸一圈,不过本丸并没有猫,只能用其他动物的尾巴来代替,比如鸣狐的小狐狸和五虎退的小老虎。

“比起这种瘦瘦的尾巴,还是吾这又软又蓬松的尾巴更受欢迎!鸣狐也是这么认为的吧!”不知为何小狐狸燃起了抗争之心。

鸣狐:“……”

“很喜欢这个吧……”五虎退则是带着一脸微笑抚摸着正对着图片流下口水的大老虎。

……因为这个图片里的女性装扮成猫系所以打动老虎大人了吗!是什么意义上的打动?!

没想到数珠丸的疑问一口气把刚才的糟糕氛围一扫而空,石切丸再接再厉——毕竟这也算是替青江弥补一下:“啊,把话题说回来吧,从刚才开始说的就不是什么夸奖的话……”

“我换好衣服啦!”

“!!!”

大家一阵惊慌,完了,没想到在第一张图上就浪费了这么多时间,而且他们根本就没讨论出什么来!从不成体统到看起来有点冷到这个猫尾巴不够软不够蓬松……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到底该夸什么,怎么夸,明明是带着这样的心思来研究那个杂志却没想到一事无成……

算了,靠直觉吧,反正不管她装扮成什么样,只要不由分说的鼓掌她都会高兴啦,回头再用好吃的东西哄哄什么的……

对付本丸之主已经非常有经验的诸位刀剑男士们在几秒钟之内已经想好了对策。

不过……如果她真的打扮成了杂志上的样子……

混杂着或紧张或期待的复杂心情,大家转过头去,然后——

他们看到了一颗南瓜。

 

今年最流行的万圣节装扮!平时只是一条橘黄色的皱皱小裙子而已!看上去一点也不实用!但是!只要配上这个充气装置,只需要几分钟,惟妙惟肖的万圣节南瓜装就出现啦!衣装加充气装置只要99.8!过了这村没有这店!只要99.8!再不订购,您就无法跟上今年万圣节的潮流了!我们的官方热线已经被打爆了!

 

除了被超便宜的价钱和热情的广告词打动外,我觉得这套万圣节南瓜装确实可爱!圆滚滚的!而且真的只要几分钟,裙子就会鼓成一个大南瓜,太有创意了!

不过我本来是在房间里把南瓜充好气,然后就差点卡在门里出不去了……虽然可以把门拉大,但由于南瓜鼓囊囊的,我的手够不到门……

稍微费了点时间终于搞定了一切,我兴致勃勃的给大家展示我的万圣节装扮。

“怎么样!”

我得意洋洋的在大家面前转了个圈,想象中热情洋溢的夸赞声还没有出现,我很奇怪:“呃……”

——纸张被撕碎的声音。

——收拾碗盘的声音。

——大家此起彼伏站起来的声音。

“啊,散了散了。”

“早点休息吧,最近天气凉要注意保暖哦。”

“明天继续好好工作啊……”

“喂!你们为什么要走啊!我还没有开吃啊!你们都不对我的变装说点什么吗!不夸不许走!不对,夸了也不许走!”

 

月黑风高,南瓜在咆哮。

 

南瓜……不对,是我,穿着南瓜装扮的我,在本丸差点大暴走才把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都要走的大家拦下,我只是去换了个衣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而且为什么大家的眼神都跟死了似的……真的,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干咳一声,想要坐下来,但南瓜装有点碍事,我只好站着:“总之,今天就是万圣节前夜,之前也跟大家说过了,万圣节前夜最主要的活动就是恶作剧和讨要糖果!Trick or Treat!我之前已经让大家准备好糖果了,当然我也准备了。”我拍了拍口袋。

哦对,这个南瓜装还有个挺大的口袋,可以放不少糖啊!越来越觉得这个装扮特别便利了!

“为了让大家更直观的感受一下到底要怎么Trick or Treat,我来示范一下……来,歌仙。”我把自家初始刀歌仙兼定叫了过来,“来陪我示范一下!”

他一脸“啊,好麻烦,这种不风雅的活动我为什么要参加……”的表情,你这是被明石附身了吗?!

“歌仙!Trick or Treat!”

“啊,那Trick。”

我:“……”

歌仙:“……”

“……歌仙,Trick or Treat。”

“?Trick啊。”

“……歌仙,Trick是恶作剧的意思,Treat才是招待的意思哦。”

“嗯,我知道。”

我:“……”

歌仙:“……”

“歌仙,Trick (小声)or(小声) Treat(超大声)!”

暗示已经够明显了吧歌仙!给我注意到啊歌仙!由我问出的“Trick or Treat”还有“Treat”以外的选项吗?!

已经有人开始偷笑,歌仙皱皱眉头:“不是可以选吗?反正你穿成这样……也做不了什么大恶作剧,Trick嘛。”

“……Treat and Treat!!!”

“为什么只有Treat了?!”

虽然并不懂or和and的区别但依靠直觉对我做出了漂亮吐槽的歌仙最后还是败给了我的执着,递给我一颗糖:“Treat。”

我满意的笑了起来,伸手接过,然后发现我的手虽然能拍到南瓜装的口袋,但实际要塞到口袋里就实在是做不到了……因为南瓜太膨胀了……

我尴尬的把糖再递回给歌仙:“那个……你帮我放到口袋里吧。”

歌仙:“……”

 

随便向谁,当然向我也可以。

我也是,无论向谁都可以。

说出Trick or Treat后,一定要选择是给糖果还是接受恶作剧。

就是这样简单的规则,我家的万圣节party正式开幕。

一开始大家还规规矩矩的在桌子旁吃饭,等喝high了就四散开来了。

此起彼伏的Trick or Treat的声音,像是欢乐的魔法咒语,明明都是一群古刀,说起洋文却那么熟练,怎么说……

真有趣。

 

穿着南瓜装的我遇到了一个非常大的难题。

那就是,我不好坐下来,该怎么吃饭?

虽然想过干脆先把南瓜里的气给放了……吃饭要紧嘛,但是我才刚装扮上的,那么快就……不行不行,至少要穿着南瓜装在本丸晃一阵子,好好享受万圣节前夜的气氛才行!至于吃饭嘛……

我恋恋不舍的看了一眼桌上的美味们,觉得自己牺牲好大。

我都牺牲成这样了还没有人来夸我这套装扮好看!这群没良心的刀!

 

“Trick or Treat!”真的像在念什么新奇的咒语一样,今剑蹦来蹦去,跟三日月宗近和小狐丸都说了一遍,换来了两次摸头和两枚糖果。

其实玩起这个的也都是短刀们了,三日月虽然觉得挺有趣,不过果然还是光看着更有趣一点,小狐丸也笑眯眯的坐在一边:“大家看起来都很高兴呢。”

“是啊。”

“主人真的是,不管做什么都能让大家高兴起来呢,刚才的南瓜……”小狐丸说着说着自己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哈哈哈,那个南瓜……其实很惟妙惟肖呢。”

“太逼真了反而……”小狐丸的肩膀开始抽动了。

正好今天的点心里有南瓜派(笑)。

那边今剑还在对岩融举手欢呼:“Trick or Treat!”

岩融当然是选择Treat,在给了今剑糖果之后又把今剑抱了起来,让他坐在自己脖子上。

“哇!”今剑平展双手,完全就是一只将要飞翔的小天狗,不过他突然说:“啊……南瓜。”

在今夜,“南瓜”当然指代的就是她。

不光是今剑,其他人也看见南瓜正在朝这里移动。

“噗……”

岩融有点忍不住了。

南瓜移动到他面前来:“嗯?岩融你笑什么啊?”

“啊……咳,没,没什么。”

“小今!”南瓜冲今剑挥手:“开心吗!”

“开心!”

“真好啊,我也想被举高!”

“不……主人你今天穿成这样,不太方便吧……”岩融实在想象不出自己把一个南瓜举高的样子。

“切,明明平时你也不许我爬高= =”

“那是因为太危险!”

“不管啦,Trick or Treat!”

“啊!”听到她说出了万圣节的咒语,今剑拍了拍岩融:“岩融岩融,放我下来。”

很显然她就是为了今剑才跑过来说那句咒语的,岩融很清楚这一点,将今剑轻轻放了下来。

来自她的,一定能够让今剑露出笑容的话语。

她微笑着又说了一遍:“Trick or Treat!”

“Treat!”今剑这么回答着,歪了一下头:“啊,主人……你刚刚没有吃东西吧。稍微等一下哦。”

他跑到三日月他们那儿去,而小狐丸早就把准备好的碟子递了过去,上面是新鲜出锅的南瓜派。

今剑叉起一小块递了过来:“Treat!”

她张大嘴,幸福的接过了南瓜派。

“好吃吗?”

“好吃!”

她似乎想要来抱抱今剑,不过因为穿着南瓜装……她只能伸着手扑腾两下,最后也只好放弃抱过来的念头,轻轻摸了摸他的头:“小今。”

“嗯?”

她似乎想说点什么,随后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要开心的度过今天哦!”

“嗯!”

她对岩融轻轻眨了眨眼,岩融点了下头,低下头说:“那轮到我了……今剑,Trick or Treat!”

“岩融也来吗!那Trick!!”

“哦!胆子挺大嘛!”岩融豪爽的一笑,又将今剑抱了起来:“那么,Trick开始喽!”

 

笼手切江快哭了。

他是不久之前来到这个本丸的,觉得这个本丸挺热闹的。

那会儿因为事情繁多,所以本丸并没有开什么欢迎宴会,所以他当时只觉得“热闹”。

现在宴会开起来了,他发现,这是哪门子的“热闹”。

这简直就是地狱尽头啊!

“来来来!新人君!来喝吧来喝吧!”

左边搂着他的是次郎太刀,颇具压迫感的身高以及毫不顾忌的豪放劝酒作风,他一开始因为感激次郎的热情所以喝了两杯,没想到一下子打开了次郎的开关:“哦!新人君很能喝啊!来来来!”

一杯两杯。

一壶两壶。

笼手切江觉得他不是要哭了,他是要死了。

偏偏次郎喝开心了才不会放过他:“哦,说起来,要用万圣节的劝酒……那,Trick or Treat!”

“啊……Treat?”

选是选了“给糖果”,不过给次郎太刀,应该就不用……

“哦!Treat!那喝吧喝吧!”

“为什么?!Trick呢?!”

“嗯?也是喝!”

所以只是单纯的想喊一下而已吗!!

笼手切江很绝望。

当然他本来只是有点绝望,但等日本号一身酒气的从右边搂过来时,他就变成彻底绝望了。

“酒啊饮酒饮酒若要饮酒……”

唱起来了!这位也绝对是不会放过别人的酒豪!

笼手切江被两个大酒鬼围在中间,真的很绝望,当然这一波其实还有其他人在,比如太郎太刀……嗯,默默喝酒的样子太高大威猛了不知怎么的他不怎么敢去求救……

比如大典太光世。

那,那个人越喝表情越阴沉啊!

坐在他旁边的骚速之剑还笑:“怎么了,怎么喝着喝着变成这种表情了?”

“我本来就是这种表情……”

真,真的很难开口求救……

当然还有最后的希望之光!御手杵!

但是……其实在他来到这儿被次郎和日本号逮到之前,御手杵才是被围在中间的那个,换句话说……他是代替了御手杵的位置。

而御手杵……已经被灌傻了,正捧着酒杯在那儿醉眼迷蒙的笑。

……总觉得如果向他求救,就像把他再度拽回地狱一样,笼手切江的良心受不住。

他该怎么办,再被灌下去的话他也一定会……

啊,还没能站在光彩的舞台上,他就要先倒在这里了吗?

他这么想着,觉得眼前一片眩晕,有温暖的橘色光芒在接近……

橘色的……

南瓜?

他有些愣神的看着南瓜……啊,那个身姿看上去好英勇,南瓜打倒了次郎太刀!南瓜打倒了日本号!南瓜!南瓜冲过来了!

“笼手切?笼手切!”

“诶?啊……是……”

“没关系?不会喝晕了吧……”

“没,没关系。”

他终于认出眼前的人是谁了,是南瓜……哦不对,审神者。

“对不起,我……稍微有点……”

“来休息一下吧。”南瓜本来想要伸手扶他,不过还是因为南瓜装太碍事,最后还是作罢了。

“对不起。”

“不……感觉我才应该说对不起,大家是不是都太吵了?会不习惯吗?”

“不,不会……嗯……也不能说不会,但是……”他突然笑了一下:“大家,看起来都是……闪闪发光的……”

“啊,说起来笼手切,我记得……说过要散发自己的光辉吧。”

“嗯,嗯……”虽然这话是自己说的,但是听到她说出来,有点害羞啊。

“我记得你还在练习唱歌跳舞来着,来吧来吧!唱一唱嘛!”

“诶?现,现在?!”

“嗯!现在!”

南瓜也在闪闪发亮,散发着期盼的光芒。

“现,现在实在是……”

刚才被灌了不少酒,现在让他又唱又跳,怕是要吐啊……

“不行吗?那……Trick or Treat!”

这句话被次郎说出来的时候就是选什么都不行的恐怖魔咒,但是,眼前的南瓜用轻轻的声音说出来后,也像是什么咒语一样,却让他轻松不少。

真奇怪啊,这种感觉。

“……Treat。”

他想从口袋里拿糖果,却被她阻止了:

“那就约好了,轮到我们夜谈的时候,唱歌给我听!”

他知道这个本丸正在运行一个“夜谈”的系统,虽说偶尔也想过那个“夜谈”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到时候我会给你准备一个闪闪发光的舞台!嗯,作为交换,你也要唱你最拿手的歌!啊,还要跳舞!”

“诶……”他有些为难也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但是,那样的话……算,算是Treat吗?”

南瓜眨了眨眼,歪了下脑袋。

“当然算啊。做自己喜欢的事的话……就会闪闪发光吧,我是能看到那些光芒的哦!”她故作神秘的笑了:“所以,到时候你可要拼命大放光彩,完成这个Treat哦!”

 

弟弟真可爱by一期一振

弟弟真可爱by长曾祢虎徹、蜂须贺虎徹

弟弟真可爱by江雪左文字、宗三左文字

弟弟真可爱by髭切

 

身为粟田口家的好哥哥一期一振,被短刀弟弟们还有胁差弟弟们围在中间,很开心。

大家凑热闹一样叽叽喳喳地说着“Trick or Treat”,啊,好可爱。

每当这个时候,一期一振就觉得真的像一个“家”一样,果然,有了“家人”就会有家的感觉啊。

当然他是选择Treat的,他之前还特地去万屋采购了大量糖果。

作为粟田口目前的“家长”,有备无患!

不过,有些遗憾的是……弟弟们都太过黏主人了,哦,主人今天是个南瓜。

哥哥居然输给了南瓜!

在南瓜出现在大家面前后,本来还待在他身边的弟弟们全都跑过去了,一个都没剩下,也就鲶尾和骨喰在过去之前还像模像样的跟他打了声招呼。

一期一振好伤心!

而被可爱的短刀们包围的南瓜……我,非常开心。

粟田口天国!

看吧!平野和前田一左一右乖乖的朝我露出微笑,秋田和厚都被挤到后面现在正在努力挤回来,至于五虎退……由于有大老虎的存在,他已经放弃挤回来了,但正在努力跳高试图让我看见他。乱很灵活的挤过来后就拉住了我的左手,药研正有些好笑的敲着南瓜……喂等等药研你在对我的衣服做啥?!信浓挺遗憾的嘀咕了一句“这样不好扑到怀里去啊……”弄得我真想当场把南瓜装脱下来,博多也一改往日先提小判的作风,今天变得可爱许多,后藤嘛……也在努力往前挤。

后来的包丁和毛利倒是一开始就占据了好位置,我挨个摸了摸他们的头,听到他们用甜甜的声音一起对我说“Trick or Treat”。

Treat!百分百Treat!

 

长曾祢虎徹和蜂须贺虎徹杠上了。

要搁平时,他们是不会杠上的,因为蜂须贺才懒得跟他多费口舌,基本冷哼两声就结束,而长曾祢本来就不是会跟人杠上的性格。

不过,也许是因为今天是充斥着魔法咒语的夜晚吧。

他们彻底杠上了。

这让浦岛虎徹非常头疼。

“那……那个。”

“长曾祢哥哥,蜂须贺哥哥。”

“那个……别再拼命塞糖和点心给我了……放,放不下了……”

他不应该同时对他们说“Trick or Treat”的,不约而同选择了Treat的两位哥哥,现在正在比拼“谁给自家弟弟的点心多”。

头疼的浦岛虎徹不知道该如何结束这个无尽的点心循环,直到看到走过来的南瓜……哦不,审神者。

他眼睛一亮,捧着点心们冲过去:“主人!Trick or Treat!”

弟弟被南瓜抢走了的哥哥们:“……”

 

虽然从表面上看不出来。

但江雪左文字和宗三左文字,绝对是“小夜最可爱”派的。

有些害羞但因为气氛使然说出“Trick or Treat”的小夜的扭捏模样!

被治愈了……

他们当然选择了Treat,也给小夜准备了糖果和他喜欢的柿子,小夜很高兴,捧着那些东西红着脸道谢。

左文字三兄弟沉浸在和谐的气氛中,南瓜出现了。

“小夜!Trick or Treat!”

小夜眨了眨眼,因为说这话的是主人,下意识就想说Treat,但是……他自己并没有准备糖果,手上只有从哥哥们那里拿到的。

刚刚从哥哥们那里拿到的,虽说也不是不舍得给主人啦,但是……

小夜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下定了决心,小声说:“……Treat。”

南瓜笑了起来:“哦,Trick?没问题!”

“……诶?”

小夜一愣,抬起头来,看到南瓜蹦蹦跳跳的过来,艰难的伸长手,捏了捏他的脸颊,扯开了一个笑脸。

“Trick!”

 

“兄长大人!”

“嗯?”

“……Trick or Treat!”

不知道为什么说出这句话还挺需要下决心的。

髭切把装着点心的小碟子往膝丸那里推了推。

是觉得有些可惜还是其他什么感情呢……膝丸还是露出了笑容:“兄长大人,谢谢。”

“嗯,没关系哦,Treat丸。”

膝丸:“……”

膝丸泪流满面。

终于……兄长大人终于把他的名字跟英文都联系起来了吗!

“哇……还是那么恶趣味啊……”

膝丸一愣,回过头去,看到一个南瓜大摇大摆的走过来了。

“膝丸!”南瓜叫他的名字叫的很大声:“Trick or Treat!”

“啊……Treat。”他反应过来,赶紧把准备好的糖果递过去,然后突然想起什么:“那个……你,你今天穿的这个……很,很可爱。”

圆滚滚的。

感觉整个南瓜的色调都亮了两分:“膝丸!!你是第一个!你是第一个夸我的!天啊我要哭了呜呜呜呜呜……”

“诶?!为什么?!”

“……明明是装哭啦。”髭切说了一句,拍拍膝丸的肩膀:“Trick or Treat。”

“兄,兄长大人?”

“Trick or Treat。”

“……Treat?”

膝丸不知道髭切想做什么,姑且选了Treat,本来也想把糖果递过去,却突然被弹了一下脑门。

“笨蛋弟弟。”

 

虽然还是没有叫名字。

不过……好像……

他才是得到了Treat的人。

 

南瓜的魅力是无敌的。

只要南瓜出现,哥哥们就会败退!弟弟们就由我收下了,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很想这么嚣张的说一说。但哥哥们的眼神真的好可怕。

所以……

“Trick or Treat……?”

战战兢兢的对哥哥们说了这句话,他们不约而同的选择了Trick,但问题是……我不敢对他们恶作剧!

 

大包平认为,这个Trick or Treat太幼稚了,他说不出口。

然后他就不说。

莺丸默默喝茶中。

萤丸和爱染国俊先跑过来说了Trick or Treat,得到了莺丸给的糖果,然后跑走了。

大包平接着不说。

莺丸笑眯眯的喝茶中。

萤丸和爱染国俊在努力把装睡的明石国行弄起来,在他耳边喊Trick or Treat。

明石国行神烦。

但还是给了糖果。

过了一会儿又被喊醒。

明石:“……为什么不让我睡啊。”

“国行!这种时候睡了很无聊!”

“就是就是!快起来!”

“Trick or Treat!”

 

来派那边真的很热闹,热闹都传过来了。

嘛,因为就在他们旁边嘛。

 

“Trick or Treat!”狮子王大声说。

“好的好的,给你糖果。”小乌丸一副沉稳父亲样,递出了糖果。

狮子王先接过,剥开糖纸,开心的吃。

然后。

“……嗯?为什么是哄小孩子的语气??”

“哈哈哈,好的好的。”

“所以为什么是这种语气啊!”

 

那边也很热闹。

 

“咔咔咔!兄弟,来吧来吧!快对我说Trick or Treat吧!”

“等……等等……太近了……太近了太近了……”

“咔咔咔!兄弟!我准备好糖果了哦!”

“都说了等等……等等……”

“不说Trick or Treat是不行的哦!”

“不……所以说……”

堀川国广笑眯眯的看着山伏国广和山姥切国广的攻防战,然后看了看坐在旁边的和泉守兼定:“兼桑。”

“嗯?”

“兼桑不说吗?Trick or Treat。”

“哈?那,那是小孩子们的把戏!本大爷可是帅气又强大的和泉守兼定大人!怎么可能说这种……像我这种,当然都是赐给别人糖果的那一方啦!”

“哦……”堀川国广恍然大悟:“我明白了,那兼桑,Trick or Treat~”

“……咳。”和泉守露出了满足的笑容:“嗯!就让帅气又强大的和泉守兼定大人赐给你糖果吧!”

“嗯~”

 

这边也很热闹。

 

新来的几位长船派的都聚在一起,因为小豆长光本身就擅做点心,而谦信景光平时容易紧张,但待在小豆身边就多少安心了一点。

“Trick or Treat。”他轻轻说了一声,小豆递过一串团子:“Treat。”

至于小龙景光和大般若长光就在一边默默喝酒了,当然其实他们兜里也装了糖果,谦信隔一会儿也对他们说了“Trick or Treat”。

 

其实大家都装着糖果呢。

毕竟,南瓜可能会来。

 

大包平沉默。

莺丸也沉默。

南瓜看不下去了,想踹大包平一脚,但是……南瓜装好碍事!

我现在发现了!这个南瓜装好碍事!

最后我用南瓜撞了一下大包平,给他使眼色,让他学着点。

“莺丸!Trick or Treat!”

莺丸一愣,回过头来,放下了杯子:“啊,是你啊。给你,Treat。”

他递给了我一把糖果,超大方。

我又用南瓜撞了大包平。

大包平烦死了:“好了好了我知道了!Trick or Treat!行了吧!”

“噗……”

莺丸笑了起来,也递过去一把糖果:“嗯,行了,Treat。”

 

“Trick or Trick!!!”

“耶!!!”

 

出现了!可以和“Treat and Treat”并肩的可怕咒语!那个鹤丸国永绝对会喜欢的!Trick or Trick!

起哄的是太鼓钟贞宗。

我觉得这个时候走过去,只能见证大魔王和小魔王的诞生,所以只想跑路。

南瓜,要撤退了!

 

“等等等等。”

南瓜被鹤抓住了。

“Trick or Trick!”

南瓜泪流满面:“Trick……”

“好了好了鹤先生,不要逗她了,你从刚才一直跑来跑去的,吃饭了吗?你穿成这样……能好好吃饭吗?”

“……有点碍事。只是有点碍事!!”

“那……就这样吧!”

“嗯!”

一唱一和的鹤和小贞,立刻伸过手来,将南瓜里的气放了出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惨叫了起来。

不要啊!不行啊!如果气被放掉了!就是普通的皱皱的橘黄色裙子了啊!!

“没关系没关系。”

“赶紧吃饭啦。”

“我们帮你挡着。”

“啊,我帮你把这个加热过了哦,赶紧吃。”

 

虽然南瓜瘪掉了。

但南瓜现在……

很开心。

 

“啊,俱利……”

我吃到一半才发现俱利也在旁边:“诶……你是从宴会开始吃到现在吗?”

俱利:“……”

“会不会吃太多了啊,吃太多对胃不好的哦。”

俱利看了看我夹的满满一碗菜:“……”

“俱利?干嘛不搭理我。”

“……”

“……Trick or Treat!”

俱利:“……”

他把桌上的点心碟子捞过来,放在了我的面前。

 

南瓜虽然中途瘪掉了一次,但很快又鼓了回来。

这个夜晚还在继续,吃饱了饭,南瓜还要继续在本丸跑来跑去。

还要再去和刚刚没有说过的人说一遍。

还要再去听刚刚没有听到的人说一遍。

 

那是只在万圣节前夜生效的魔法咒语。

许多许多想说的话,都包含在里面。

给人甜蜜的糖果,带来欢笑的恶作剧。

如果能够坦率的说出来,一定能够得到更多更多的幸福。

 

就是这样的咒语。

我是这么认为的。

Trick or Treat♪

END~

评论 ( 37 )
热度 ( 32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