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心血来潮的小甜饼/给韩文清】Restart

*给韩文清的小甜饼,第三人称男神x你

*老韩我都敢下手了,还有谁我不敢搞!(说完就心虚。

*这个标题,跟恋爱没有任何关系,这个故事,是正经的恋爱故事(笑)

 

恋爱一周年纪念日,她说来回想一下我们的甜蜜回忆吧!

本来她设想的形式是点一堆蜡烛,在浪漫的烛光中回忆他们的往事然后每想起一件就吹灭一根,后来她自己说着说着突然觉得哪里不对,放下筷子去拿手机,还小声嘀咕着“我怎么觉得在哪里听过这种仪式”……

等她再度回到饭桌前,她说:

“蜡烛的事情就当我没说吧。”

这种时候还想着去追究发生什么了的男人都太愚蠢了,已经有一年男朋友履历的韩文清才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

所以他只需要点头,然后给她夹点菜,再把鸡腿弄下来放她碗里,就行了。

 

(1)

于是就从第一次见面开始回想。

“不……等等,那个还是别回想了吧!”

当事人一脸希望删除记忆的表情,但话头都已经提出来了,韩文清很难控制自己不去想当时的事。

 

简而言之,他们的第一次见面是一个巨大的乌龙。

造成那个乌龙的罪魁祸首是万恶的巧合之神——如果真有那个神存在的话。

 

那会儿虽然是夏休期,但韩文清还是早早归队开始训练,当然训练强度会稍微降低一些,毕竟循序渐进也很重要。

他已经不再是可以从开始就燃尽一切还能保持到最后的状态了,他需要去精打细算,为了霸图。

只是体现在年纪上的除了状态的下滑,还有一个更麻烦的,需要让家里那个退休已久现在很闲也很蠢蠢欲动的老太太——他的亲妈操心的事。

在这种事上,与其浪费很多时间去扯皮回头影响了宝贵的训练时间,还不如最开始就答应,所以当他妈打来电话,说有个亲需要他去相一相的时候,韩文清很爽快的应了。

他妈还千叮咛万嘱咐让他给第一次见面的姑娘留个好印象,于是韩文清百度了一下,集网页搜索的智慧在去见面的咖啡店的路上,买了一支玫瑰花。

结果他喝了一杯半咖啡才把他的“相亲对象”等来,她来的时候脚步匆匆还拉着个行李箱,像是刚下飞机,她看他一眼后就愣在当场,都没坐稳就先追加两杯冰咖啡,还特别要求“多加冰”。

她豪迈的一手一杯冰咖啡直接喝完,完了把杯子往桌上重重一放,坚决摇头: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我不能同意这件事。”

韩文清也知道自己这乍一看凶巴巴仔细一看更凶了的长相在相亲市场上没什么优势,但他一句话没说就被那么彻底的拒绝——这场景很像准备万全打算跟对方决一胜负人家却GG一样——他一下联想到某人干过的某些事,霸图队长韩文清,生理上讨厌这种情形。

但他倒没觉得可惜,毕竟他现在还一心扑在荣耀上,而且是人姑娘拒绝他不是他拒绝姑娘,回头跟他妈也能交待了。

那这事儿就这么到此为止了,他打算把剩的半杯咖啡喝完再走,今天其他人也都说要回来了,晚上正好磨合训练,完美。

他刚想去端杯子,但发现刚才拒绝他的“相亲对象”并没走,不光没走,还表情复杂,韩文清都怀疑她是不是冰咖啡喝太猛了肚子疼。

“你……”

韩文清想问“你还好吗”,刚说一个字就被她打断了:

“对不起……我……不是……我的天啊我知道我妈心态年轻身姿曼妙做菜还特别好吃,这种好女人什么帅老头找不到,但是!虽然我不知道你实际上几岁但咱们肯定才是年龄差不多的对吧!她……她怎么下得去手呢?!她怎么就没想想我,我怎么叫你呢?我叫你爸不觉得别扭吗?!”

她看起来很痛苦:“难道她是真心的?她喜欢你?”她猛的抬头,“你知道我妈已经是个四舍五入快六十的人了吗?她可不是什么富婆啊!就是普通的人啊!你跟我说说你们到底是怎么认识的!网聊吗?你该不会是骗子吧!当然如果你们确实……我,我也不是不可以再考虑一下……”

她说的艰难,韩文清也听的艰难,眼下的状况更艰难,比研究从没见过的新地图要艰难的多。

韩文清想说什么,但又不知道该从何说起,眼前的女孩越说越激动,让他知道她是多么的担心,又多么的为自己的母亲着想。

只是吧……

无辜的韩文清在内心叹了口气。

这事儿,到底该怎么解释呢?

 

(2)

整个事件有两个谜团。

第一,为什么她会把他当做她妈妈的新对象?

第二,今天他本该见的相亲对象呢?

后来这俩谜团是同时被解开的,韩文清的妈给他打了电话,她的妈给她打了电话。

都说儿子像妈,韩文清的个性在一定程度上遗传自他亲妈,他一接起电话就听见自家亲妈在电话那头狂骂居委会的王大妈……说什么介绍的姑娘都有男朋友了还介绍个鬼,是瞧不起人还是咋的……

韩文清想十有八九是妈您自己没搞清楚吧……

而对面的她则是接起电话就抱怨她妈:“妈你人在哪儿!你是不是心虚了?你是不是躲厕所去了?!我告诉你我现在就在6号桌,你今天把这事儿给我解释清楚!不是说是个温文尔雅会照顾人的老教授吗?你对老教授的概念是不是哪里不对?!啊?什么我在哪儿,我在店里啊……”

那边韩文清已经安抚好了他义愤填膺的妈,这边的她终于也冷静了一些:

“您为啥……要订一家跟我常去的咖啡馆的名字一模一样的餐厅……开业大酬宾?开业大酬宾有什么用啊又不一定好吃!啊?已经开始吃了啊……好吃啊……不是……妈你是不是忘记了你亲女儿已经出差三个月了,一个月前开的店我能知道个什么啊……所以那家店到底在……”

哦,韩文清知道她说的是哪家店了。

那店还正巧是这家咖啡店的老板的老婆的开的,当时还是个不小的本地新闻。

韩文清敲了敲桌面,手指敲在玻璃上的声音让她看了过来,然后他指指窗外,做了个“过两条马路”的口型。

再然后他看着她的脸一点一点变得通红,听她小声对着电话那头说了一句:“我马上就来……”

她挂上电话后调整了一下坐姿,整个人都扭捏起来:“那个……”

韩文清点了下头:“没关系,你快去吧。”

她扯开一个尴尬的笑容:“我……我刚下飞机,时差还没倒过来,可能……脑子也没带过来,真的……真的非常抱歉……啊,请问你贵姓……”

“韩文清。”

“韩先生……你好……我叫……”她赔着笑脸报上名字,又在兜里掏了半天,最后一边尴尬笑一边捞过放在桌上的宣传单,写上一串数字,又郑重其事的双手递过来:“请你……啊不,请您……在您有空的时候,一定一定要给我打电话,给我一个弥补的机会,让我请您吃顿饭什么的……”

韩文清愣了愣,接过单子:“……真的没关系。”

“不不不,这件事不能没关系……我刚刚真的是太……对不起。”她又一次道了歉:“我之后都有空的,请您一定要联系我……”

她站起身来,拉过箱子,再次对着韩文清低下头:“对不起……”

一个姑娘带着那样的表情还连续跟他道了好几次歉,就算是韩文清也多少有点不自在了,他想了想,伸手拿过桌上的玫瑰花递给她:“这个,送给……送给阿姨,希望她选的那个人,能让你放心。”

她半张着嘴愣了半天,韩文清也举着那玫瑰花半天,咖啡馆里的其他人投来好奇的视线,让韩文清更不自在了,他干咳一声。

她这才回过神来,赶紧接过:“谢谢……”

她放下箱子,伸手摸了摸柔软而鲜红的玫瑰花瓣,因为之前的尴尬而一直僵硬着的表情终于放松下来,然后对着韩文清露出了一个微笑。

这是韩文清第一次看到她露出正常的笑容,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花的映衬,总之……他觉得非常可爱。

她对他点了点头:“谢谢你的花,不过……我还是不给我妈了。”

她这么说着,歪了歪头,笑的更灿烂了一些:

“这个……还是让我私吞了吧。”

 

“当时我太傻了!”

一旦开始回忆后反而停不下来越想越兴致勃勃的人,就是指她这种人。

“我怎么就把电话写在传单上给你呢?我傻啊!我应该当场掏出手机加你微信啊!唉我真的是没带脑子吗那个时候……”她一边抱怨着一边吃掉他夹过来的菜,又拿起鸡腿开始啃,啃到一半,她突然换上得意的表情:

“不过……我还是留了一手的!”

 

(3)

韩文清怎么着都不像是被说了“给我一个弥补的机会”就会打电话过去让人请客吃饭的人。

这是她在快要拉着箱子转头离开时想到的。

而且她想的没错,韩文清就是那么想的。

既然这样那单子上的电话就没什么用了……说不上是可惜还是什么其他想法,韩文清还是把它放进了口袋里。

然后他就按照原定计划,把剩下的半杯咖啡喝掉,结账走人。

只是结账的时候有点小意外,收银台前的姑娘战战兢兢的看着他,特别小声的说:“刚刚跟您一起的那位小姐……已经把帐结了啊……”

韩文清站那儿半天,没什么表情(当然看在前台小姑娘的眼里像在生气),最后说:

“……哦,好的。”

 

队长心里有事。

这是霸图队员一致的想法,当然训练的时候韩文清还是非常专注,下手快准狠,但休息时间他就在那儿眉头紧锁,但看着又不像在思考战术,因为他并没有去找在旁边看书的张新杰搭话。

大家都好奇,但都不敢来问,最后还是林敬言被推出来:“老韩,最近发生什么事了吗?”

“嗯?”韩文清看向他:“什么?”

“没什么,就是觉得你好像在想什么事情……”

“嗯。”韩文清倒没藏着掖着,他觉得问问其他人的意见也好,“我在想,如果被人请客喝了饮料,是不是应该回请吃饭……之类的。”

林敬言还没反应过来,在旁边翻着书的张新杰先回应了:“看实际情况。”

林敬言想了一下,笑了:“这倒是,不过也不用那么较真吧……要是每次被请客了就非得请回来,那方锐欠我的饭都绕地球一圈了。”

“就是。”张佳乐跟着点头:“请了就请了呗,请一次还一次的,我欠大孙的饭都能绕地球两圈了。”

林敬言:“……”

常常请客的林敬言说那种话叫大度,常常被请客的张佳乐说那种话就叫不要脸了,有那么一瞬间林敬言觉得手有点痒,方锐的形象和张佳乐的形象重合在一起,要是这会儿把张佳乐揍一顿不知道算不算替天行道,反正孙哲平知道了不光不会拦着,说不定还要在旁边鼓掌。

于是林敬言推了推眼镜,看向韩文清:“老韩,听到了吗,别变成张佳乐那样。”

韩文清点了点头:“我知道了。”

张佳乐一懵:“啊?什么叫我那样?老韩你知道了啥?”

前辈们在闲聊,其他人不怎么敢插话,但宋奇英实在在意一件事,忍不住就开口了:“那个……队长,为什么……明明是被请客喝饮料,回请的时候就变成吃饭了啊?”

韩文清其实也是随口一讲,毕竟那天她总是说要请客吃饭请客吃饭的,他下意识也就说成了回请吃饭,倒是张佳乐听了这话一拍大腿:“哎呦!这个切入点好!不提我都没注意,哎老韩你说说清楚呢,你被谁请客喝饮料了啊?男的女的?”

“女的。”

“……”

一瞬间,霸图的时间仿佛彻底停滞了一样,只有韩文清还在普通的呼吸,其他人都定住了,过了一会儿,之前一直低头看书的张新杰抬头看了过来,又是第一个做出了反应。

“该请。”

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张新杰纵览全局,毫不犹豫的做出了决定。

 

(4)

几个没插上话但一直在听的人听到张新杰的话后点头点的头都快飞出去了,林敬言干咳一声,跟着点头:“嗯,是该请。”

他们还假装的很平静,但张佳乐就不装,他几乎要跳起来了

“啥?!是女的啊?!老韩你还犹豫什么?请啊!赶紧的谁搜一搜咱这气氛浪漫的餐厅……最好是又好吃又浪漫的,实在不行就浪漫吧!”

关键场合,浪漫比好吃重要,张佳乐是这么判断的。

“我我我!我来搜。”白言飞二话没说从兜里掏出手机开始查,张佳乐再转过头去,对着韩文清大有一副谆谆教导的姿态:“老韩,我现在就传授你八字真言,回头跟人姑娘吃饭的时候务必记得,‘遵循直觉、斩钉截铁’!”

张佳乐用手在空气中比划:“就是人姑娘问你什么呢,你不要思考,一思考就容易唧唧歪歪,你按直觉来,你看咱们比赛的时候直觉多准!姑娘问你什么,一定要给肯定回答!而且要斩钉截铁的说!比如问你她今天穿的好不好看,你要说好看!问你今天过的开不开心,你要说开心!问下次还愿不愿意再出来,你要说愿意!不要停顿!不要犹豫!懂?”

“你怎么说的那么头头是道啊……”明明也没交过女朋友吧。善良的林敬言把话的后半截憋了回去。

“这你就不懂了吧,不是我吹,在座各位的女粉丝,一定没我多!”

以华丽绚烂的打法让不少荣耀女粉感叹“好浪漫哦”而确实女粉丝较多的张佳乐得意的嘴脸,让善良的霸图各位在自己的脑海中过了一遍各自角色的技能列表,并在假想中往百花缭乱的身上招呼了过去。

 

当然张佳乐的话韩文清还是记住了。

遵循直觉,斩钉截铁。

不就是想到什么就去做么,他一直以来不就是那么做的嘛。

所以他虽然没有听出他打电话过去时那边紧张激动到把文件洒了一地的声音,也没在相约吃饭的那天看出她从头到脚的精心打扮,但他直觉想做的事情都做了,斩钉截铁的做了。

比如在她红着脸小声嘀咕说“这算不算约会啊……”的时候,斩钉截铁的说了“算。”

比如在她有意无意的伸手过来拽他袖子的时候,斩钉截铁的握住了她的手。

 

恋爱后的韩文清跟恋爱前的韩文清没什么变化,大家本来以为能看到春风满面的队长,后来发现队长还是那个队长,谁见谁害怕,谁错谁挨骂。

某天一场队内比赛,小错误太多,在正式的赛场上小错误多了就会输,霸图从来就不接受失误或者状态不好的借口,错了就是错了,做错了的自然会被挑出来重点批评,而韩文清的批评方式大家都清楚。

往常韩文清骂完后半个小时内都没人敢动,这次倒是因为老板之前让韩文清过去一趟,所以他骂完人后从训练室里出去,结果一拉开门,大家都一愣,就看到一个女孩僵硬的站在门口。

她那天和韩文清约好出去吃饭,韩文清让她下班了来霸图找他,她就来了,霸图的工作人员个个看着人高马大,但一听她说自己是韩文清的女朋友,那笑容灿烂的让她以为走进了花园……工作人员们很热情告诉她训练室在几楼几楼,让她自己上去。

本来她还想会不会打扰别人训练,结果大家都说现在还在夏休中,一般这个点训练都结束了,让她放心大胆的去,于是她就放心大胆的去,然后战战兢兢在门口听韩文清在里头骂人骂了二十分钟。

韩文清看到她也是一愣,后面的人也不顾刚被骂完,拼命伸脖子,她深吸一口气,开口:“请问厕所在哪儿……”

霸图的队员们全部往右边指,她僵着脖子点点头,往右转,被韩文清拉住了胳膊。

“提前下班了?”

她点头。

“在底下等我一会儿。”

她拼命点头。

然后韩文清回头看了一眼,所有人老老实实的低下头放下手,她虽然没有真的想上厕所,但姑且还是在韩文清的注视下往右走。

由于韩文清最后那一眼,没人敢走出训练室去找人搭话,他们就这样错过了跟队长女朋友说话的机会,这件事后来成为了霸图队员们心中永远的痛。

 

“你那个时候太凶了。”她扒着碗里的饭:“你就不怕骂的那么厉害,那些人记恨你啊?”

“他们不会。”

“……这么肯定?”

“嗯。”

她盯着韩文清看,韩文清淡定吃菜。

 

她觉得……她就是喜欢他这一点。

 

(5)

她虽然不了解荣耀,但既然有了个身为职业选手的男朋友,自然就想去了解。

午休的时候她找霸图的比赛录像看,一开始完全看不懂,看的也很吃力,但她知道韩文清操作的是哪个角色,就盯着大漠孤烟看。

她在网上搜过其他人对韩文清的评价,都说他是一个不懂得后退的男人,他的风格一如他的性格,她一个荣耀门外汉,看着都激动。

她看的激动就比较容易冲动,回头看到他就是一个熊扑,把韩文清吓了一跳,她说今天看了他以前的录像,夸他打的非常帅,韩文清不客气的接受了她所有的夸奖,然后把她捞进怀里,像是笑了一下,说:“现在不是从前了。”

她愣了愣,伸手扯他腮帮子,他被扯的话都说不清楚:“怎么了?”

“虽然不是从前,我觉得……也没有不如从前啊。”

这次他真笑了,低下头抵着她的脑袋:

“嗯。”

 

她就是喜欢他这一点。

毫不犹豫的说“嗯”的这一点。

毫不犹豫笔直向前的这一点。

毫不犹豫重新开始的这一点。

即使现在不是从前。

 

不过有些时候他的毫不犹豫也很有问题。

比如她想作为他的女朋友,怎么能不会玩荣耀呢!于是她也要玩。

韩文清没什么意见,问她:“你想选什么职业?”

“嗯……什么职业一般……能跟在你后头啊。”她有些害羞,并带有想撩一下自家男朋友的心思。

韩文清一脸严肃,毫不犹豫:“总跟在近战职业后头容易碍事。”

“……你就说你更需要哪种职业吧。”

韩文清觉得她好像生气了,但又摸不着头脑,毕竟两人现在只是在视频,光看屏幕里的她,倒看不出生气了……可能是他错觉吧。

于是他说:“治疗。”

这是大实话,最需要的职业永远是治疗。

“哦……那就是牧师或者守护天使吧……”她这么嘀咕着,突然想起:“哎,我记得霸图的副队……张新杰是不是?荣耀第一牧师啊!”

“对。”

她状似无意的说:“你可不能因为他特别厉害回头嫌弃我啊,我可是第一次玩……”

韩文清看她一眼:“当然不会。”

她心里一甜:“那就好。”

韩文清接着说:“新杰很厉害,你们不好比。”

她:“……呵呵,我玩召唤师吧。”

韩文清还没反应过来,就听她继续说:“然后给我的召唤兽们起名叫韩文清12345,然后使唤他们东奔西跑,必要时还可以自爆。”

韩文清觉得她好像真的在生气,光看屏幕中的脸就感觉到了。

为什么?

彼时还只有三个月男朋友履历的韩文清完全搞不懂,但既然她说要选召唤师……

过了一会儿她收到一个视频文件,点开一看是召唤师的战斗影像,召唤师的战斗当然不会少了召唤兽们的牺牲,她看着召唤兽们一个个惨叫着消失,又想象了一下韩文清12345也惨叫着消失的样子,一时间头皮发麻。

“召唤师对操作要求也挺高。”韩文清还在给她讲解这个职业:“反正20级还可以转职,你可以先试试。”

“……不……我还是不玩召唤师了。”

“嗯?”怎么又变了。

她叹口气,瞪他一眼:“我就是太心软了!算啦!”她耸耸肩,“我玩弹药专家好了,我还挺喜欢那个的。”

“……为什么?”

“为什么嘛……”她漫不经心的给自己的人物起名字挑装备,“我把你们队的人的录像都看了一遍,那个……张佳乐!我觉得他长的帅打的也帅,我挺喜欢他的,哦对了,我有没有机会问他要个签名啊!”

韩文清:“……有。”

“真的啊!”她还兴奋起来了,“那我去买个好看一点的本子。”

韩文清的手在键盘上一敲一敲的:“……我的签……”

“哦对了,等我买好本子你记得让张佳乐帮我多签几个呢!干脆让他签在贴纸上!然后我把它们粘到我的电脑上啊,杯子上啊,我有荣耀第一弹药专家的签名哎!哈哈哈哈!”

 

这位小姐,你是否知道,你的男朋友还是荣耀第一拳法家呢。

不,你根本不知道。

 

就像张佳乐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得罪了韩文清一样,有一段时间他会突然站起来,然后往林敬言身后躲,弄得林敬言哭笑不得:“你干嘛啊?”

“有杀气。”

“哪儿来的杀气啊。”

“我不知道,但我觉得有人在瞪我……哎老韩又经过我了,他最近是不是总在我旁边晃?”

“你错觉吧。”

“……是吗?”

 

(6)

韩文清很忙,她也很忙。

夏休期结束后韩文清就开始忙常规赛,她则是到处出差。

虽然谈恋爱一年,但他们真正见面的机会不多,很多时候就出去吃个饭,然后他回霸图那边去为他喜欢的事而奋战,她回公司为自己喜欢的工作而奋战。

有一次韩文清有时间,她却没时间,她就让韩文清到她公司来,他来的时候就看她全神贯注的在键盘前敲敲敲,专注度不亚于投入训练的他们。

她右手敲键盘,左手伸出去,韩文清看到她电脑旁边摆着一盒小饼干,但她伸手在空气里一划,又把手放到嘴边做出把饼干丢到嘴里的动作,然后干嚼空气。

她的眼睛根本没有离开屏幕,右手不是在敲键盘就是用笔在旁边的文件上写字,偶尔伸出左手去拿饼干,但一次都没拿到过。

然后韩文清就悄悄的坐到她旁边去,拿起一枚小饼干递到她嘴边去,她张嘴就吃,还以为是自己拿过来吃的,根本没反应过来,只是埋头工作。

她以前说过,“我虽然暂时还看不懂荣耀,但我看那些在地图上全力奔跑的人物,就能想到背后操作的人是多么的投入,那种姿态……最耀眼了。”

韩文清从来没想过自己投入的姿态是什么样的,只知道自己想要不停前进,他手中的角色已经陪了他那么多年,他看着那个角色已经看了那么多年。

他看了看自己的手,又看了看她。

她死盯着屏幕不停敲击,却又对着屏幕露出笑容,正是在做着自己喜爱的事情。

他因为也非常喜爱荣耀,所以,还不想就此放弃,还想全力奔跑。

他又拿起一块饼干递到她嘴边,她张口接过,这次他的手不小心碰到了她的嘴唇,她才反应过来:“你来了啊……啊啊啊对不起,老板居然把我提交的东西全部推翻了!变态啊!但是……给我等着吧变态老板!这可是我一手想出来的企划,绝对绝对要做到最完美!让老板哑口无言!”

她这么说着把一个文件夹推的远了一点,似乎是她更改之前的企划。

“反正就是重新开始,谁怕谁啊!”

 

重新开始也没有什么不好的。

可能没有气力全力奔跑也没有什么不好的。

没关系,他还可以继续。

他还可以把他的一切投入进去,然后,那个顶点,还想让霸图站在那里。

那个只有胜利者才能看到的风景。

还想再一次看见。

 

“嗯?怎么啦?”她晃晃手:“怎么一直盯着我看?”

“没什么……就是有点想打荣耀了。”

“啊?你不是刚训练完嘛,游戏狂人。”

“看到你才突然又想玩的。”

“什么啊……”她狐疑的看了他一眼,突然点点头,“不过我也有,看你特别专心的打荣耀,突然就好想回来写企划案……这什么心态啊……”

他笑了一下,伸手去摸她的头:“先吃饭吧。”

 

韩文清拉着她的手走在街上的时候,两人的肚子叫声此起彼伏。

她笑得前仰后合,没什么诚意的跟他道歉,还掏出钱包递给他,说今天都是她的错,她奉上钱包做赔礼。

本来她只是开玩笑,没想到他还真把钱包拿走了,然后把他钱包里的银行卡塞过来,又把钱包还给她。

她愣了半天:“诶……我这是……被包养了?”

她的用词很奇怪,但韩文清不纠正她,因为他一直都是,遵循直觉,斩钉截铁。

所以他点点头,毫不犹豫:

“嗯。”

 

他们在夏休期快要结束的时候正式成为恋人,现在恋爱一周年,又一个夏休期将要结束,又一轮赛季要开始。

之前的一个赛季,霸图输了。

而她提交上去的两个企划案,一个通过,一个被打回,并没能完美的让变态老板哑口无言。

所以要重新开始。

 

他们都不知道自己要挑战多少个“下次”,即使又一次挑战成功了,应该也不会知足。

所以也不去想下次了。

 

不过有一天她突然想到。

如果他们的工作状态一直是“restart”的话。

那他们的感情状态倒是在“start”了之后就很顺利的一直向前嘛。

 

“换句话说就是感情一帆风顺!不愧是我们!”

恋爱一周年纪念日,她如此总结。

“嗯。”韩文清接收了到了她要求他鼓掌的小眼神,很给面子的鼓掌。

“说起来你们是不是已经开始磨合训练了啊,马上又是那个……常规赛?”

“嗯。”

“累不累?”

“不累。”

他答的毫不犹豫,她笑起来。

“明天出差?”

“嗯,先北京,再飞意大利,年底之前应该能回来。”

“累不累?”

“不累。”她也答的飞快,顿了一下,然后说,“不过……如果真的觉得辛苦,我就去看你的比赛,看完就会有力量啦,我会想,韩文清的女人,绝不认输。”

他笑了笑,突然就有了点想开玩笑的心思:“……求婚?”

她一愣,拼命摇头:“我不是,我没有!这个不算数的!”

“嗯……”

“这个真不算数的!求婚还得你求的!你得给我求啊!”

“嗯……”

“天啊我感觉你的回答都带上省略号了!你以前说‘嗯’的时候都毫不犹豫的!说好了刚才不算的啊!你要求婚的啊!”

“……逼婚?”

“……我就逼婚了怎么着吧!你求不求!”

“嗯。”这次毫不犹豫了。

“我好像被算计了……”

“嗯。”这次也毫不犹豫。

 

那么,就继续吧。

从明天开始,从下一秒开始。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1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