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开贺花丸】续!为什么我家的本丸一点都不花丸!①

*tag就延用第一期的吧,欢迎搜索“为什么我家的本丸一点都不花丸”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我家本丸今天也发得一手好弹幕!

*为第一次看的读者们说明一下,本篇是对花丸动画的欢乐吐槽,含大量剧透,建议食完本篇再来看哦!


“大家也都一回生二回熟了。”我拿着刚接到的政府通知,随手翻了两页,“这次的宣……”

“终于到我的时代了!”

……怎么回事,我话还没说完呢。

“什么你的时代,至少是‘我们的时代’吧。”

“一个在PV里就那么点镜头的人也好意思说?我可是有大特写!”

“呵,又不是你在演。”

……怎么回事,怎么还聊起来了。

“……啧。”

“哦呦,和泉守……嫉妒了吧?”

“哈?!本大爷怎么可能嫉妒!之前的宣传片……那个什么活击!可是本大爷挑大梁!”

“那种莫名其妙的战斗故事有什么好的,当然还是本丸日常的故事更引人共鸣!”

“战斗更好!”

“日常更好!”

“战斗!”

“日常!”

“兼桑加油!”

“……呵呵。”

……怎么回事,居然吵起来了。

 

我一点也不想管和泉守和清光那两个幼稚鬼,更不想管在旁边兴致勃勃凑热闹的其他人,我只想叹气。

没想到那个名为花丸的宣传片真出二期了,作为政府筹拍的宣传片,和上次一样,我还得拉着全本丸的人一起看。

大半夜的要去看人家那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都散发着小判清香的土豪生活,看完还得写感想,愁死我了,这感想可怎么编。

于是,在我家“到底是战斗好还是日常好”的诡异辩论和我那年度总结和本周文书还没弄好的哀愁心绪中,某个本丸的故事,又一次开始了——

 

《向政府提交的本周份花丸观后感,总之,我就随便写写了,哦对,新年快乐》

 

开场 00:07

清光:珍惜一下吧安定,弄不好这是你在这部宣传片里唯一的镜头了。哦,结尾说不定还能再来一次……然后就是我的时代了!

安定:呵呵。

我:清,清光……别再说了吧……

清光:这有什么不好说的,本来就是事实嘛,这种宣传片的主角,自然也得让超级无敌可爱的我来担任!

安定(突然看向我):之后的手合安排定下来了么。

我:还,还没有……

安定(笑眯眯):你一定知道我想说什么吧。

我:……

啊,胃好痛……我想喝点热水……

 

开场00:19

安定:“又要过上等你归来的日子”……是嘛是嘛……

清光:这是宣传片的台词!你来的比我早!我根本就没有等过……嗯,等等,难道安定你……在我没来的时候其实等过我吧!所以才对这种台词深有感触!

安定(微笑):没有,而且我记得上一次就说过没有了。

清光:……切。

 

开场00:46

我:话是这么说,不过这段清光的表情有点寂寞了吧……如果我们家也是安定后来的话,说不定清光真的在等哦。

清光:才不会好吧!这个表情明显是“为什么反而是这个人先去修行我才是初始刀你算哪根葱啊!”这种不甘的表情!

说了这句话的清光现在的表情反而才是“不甘”吧,我瞄了安定一眼,安定笑着对我摇摇头。

嘛,作为温柔的主人,我就不戳破了。

 

开场02:46

我:新年过后我们也开过这么一次“惯例大会”啊,那个时候也是这样大家各做各的根本没有“开会”的气氛x嗯,我很理解这家长谷部生气的心情。

鹤丸:话是这么说……带头边磕瓜子边做新年发言的明明是你本人?

我:……咳!

 

开场03:23

我:明石?!!!!!

萤丸:国行……这个实在是……

爱染:有点过头……

明石:竟然还有这种类型的睡袋么,如果躺着睡总容易被发现,那今后就这样站着睡……

我:……希望你能考虑一下“不睡”这个选项。

 

开场03:30

我:三日月你自己还好意思说!!!啊,长谷部也吐槽了……

三日月:哈哈哈,一年的最后一天也在悠闲喝茶,不是很好么。当然,如果有茶点的话更好了。

莺丸:说起来茶点已经不太多了,托“某人”的福,下次远征的时候顺便买些回来吧。

大包平:某人是什么意思?!

我:某人是指谁?!呃……嗯?

莺丸(笑眯眯):是指谁呢。

 

开场03:45

我:完全都在各做各的了,给这里的长谷部点个蜡……长谷部你放心哦!这种会让人胃痛的大会我不会交给你的!不能给你添加负担!

长谷部(异常感动):主……主人!!!

鹤丸:所以说每次带头的……

我:大过年的,给点面子。

鹤丸:……

 

开场04:06

我:哇……动物组们!好和谐!不过现在老虎变成了……应该不能再这样玩龟吉了吧……

话刚说完,我好像看到那只大老虎的头顶有一道黄色的光一闪而过。

……错,错觉吧。

 

开场04:19

一期(微笑):这种恶作剧的装置希望不要在我们的本丸里发现呢。

我(速答):没问题不会有我发誓绝不会有鹤你听见了吗!

鹤丸:???

 

开场04:35

我:这里也有狐之助????这里也有?!诶?!

前田:政府派遣的话……和平时跟我们联络的那位……是一样的吧?

我:啊?不是每家特有的狐之助?

平野:应该不是。

我:那,那就好……

 

开场06:17

我:陆奥守……已经变成本丸专属摄影师了吧……居然拍了那么多……

陆奥守:哦哦哦哦哦!看起来好有趣啊!什么时候俺真的拍一拍吧!

 

开场07:32

一期:我也来的比较晚,如果能看到在我来之前弟弟们健康活跃的身姿,也不错呢,要是有那样的照片就好了,有了照片,连记忆也可以变多了一点吧~

 

开场08:22

膝丸: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终于,终于到了兄长大人出场的时刻了!之前看的时候我就一直在期盼这一刻!

髭切:真心急啊~

膝丸:但兄长大人还,还是记不得我的名字……

我:啊哈哈……

膝丸:但我和兄长大人的关系真的非常好!

髭切:是啊,你现在是叫什么名字来着?

膝丸:兄长大人……T_T

我(小声):恶趣味。

髭切:嗯?

我:源氏万岁!

 

开场09:43

我:照这么说的话我们家新来的刀剑男士们也应该找个专门照顾的,这里是清光的话……那我这边就是歌仙……歌仙不行,我家歌仙连饭都不做,懒死了,切。

歌仙:……你说什么了吗?

 

开场10:25

石切丸:嗯……是真的在意这件事吧,现在也是吗?

青江:是还是不是呢?

石切丸:但是,你修行回来后变了很多,心境上也一定变了一些吧?

 

开场10:42

我:对啊我怎么忘了,我们也可以自己做签然后玩一个本丸抽签活动吗!这样就可以暗箱操作……不对,就是只写大吉!

所有人:……

 

开场11:27

我:有点好奇我生病的时候青江有没有发出这样的感慨呢……要不然下次试一试,石切丸你帮我关注一下!

石切丸(微笑):是。

青江:为了这种事还想特意生病一下吗?

药研:大将生病了不需要祈祷,喝药就可以了。

我:……

 

开场12:25

青江(苦笑):也不用来那么多人吧……

我:为了“口是心非”的青江,来那么多人才行吧。

青江:这里的青江是“口是心非”,我倒是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当然……(作势起身)想做什么也就做……

我(笑眯眯):嗯,所以不用在意有没有祈祷的资格,在这里的话,青江想做什么都可以哦。

青江:……是嘛。

我:还有!其他还想当一回御神刀的也请举手!下回开个“石切丸御神刀小课堂”,教大家如果成为御神刀!然后我家就都是御神刀了!哈哈哈哈哈!

石切丸:这,这个好像有点难教……不过,我会尽力的。(看向青江)有兴趣的话随时都可以来听~

青江(举手投降状):知道了……果然还是早点说清楚比较好,我现在已经不在意了,那种听起来有点会遭天谴的课堂,还是少办为妙吧。

髭切:但是听起来好像很有趣……是嘛,不知道我有没有机会成为御神刀呢……

膝丸:兄长大人的话什么都能做到!

清光:那就开起来呗,反正这种无聊活动我们总是在办……

我:等等等等清光你为什么要说无聊?!

石切丸:那,我就准备准备看看,太郎先生和次郎先生也来帮帮忙吧。

大朗:我明白了。

次郎:交给人家吧~

我:那马上就办起来吧!大家!想成为御神刀的举手!

我看着很给面子举起手来的大家,有些得意洋洋的向青江摊开手。

我:现在可好了,变成正式活动了,就算不想参加,你也得来哦。

青江:……是是。

 

开场13:13

我: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不过青江……能穿安定的衣服的啊?

安定:看起来好像是……

我:那之后再办一个“相近身形的人互换衣服”的活动好了!

秋田:真,真的?但是……我……我有点想穿一期哥的衣服……

我:嗯?那就不要相近身形了!能穿得下就穿!

小贞:那我可以试试看小光的衣服!

膝丸:难,难不成能穿兄长大人的衣服……

狮子王:三日月的衣服看起来还挺有趣的……

三日月:哈哈哈~

 

开场14:12

狮子王:是鵺啦!!!!!!咦等等……这个鵺……是这样的吗?(看看自己肩膀)怎么觉得比我这个要可爱……哇!啊!等……疼!疼疼疼!不要用尾巴抽我!尾巴不要塞到我鼻孔……等……!

我(一脸同情):啧啧啧。

 

开场14:29

我:时间溯行军还真是一年到头都不休息啊……这种敬业精神反而让人头疼了……

 

开场15:01

我:这句话主语换成“弟弟”之后果然格外的恐怖……

膝丸:竟然没能看到当上队长的兄长大人的身姿……!

髭切:^_^

 

开场15:30

我:嗯……只有2个……难道是指……这个花丸里……只有两个御守?赢了!!!

狮子王:真是奇怪的竞争心啊……不过那个御守……不错啊,我也想要做一个。

我:那之后给你做一个吧,虽然我也不知道能不能缝好……

狮子王:真的?!

清光:啊!我也想要啊!当然里面不会放那种东西啦。

安定:是嘛是嘛……

清光:干,干什么啊!

乱:主人!我也想要啦!我也想要!

今剑:不能只给他们做啊!

鲶尾:不公平——!不公平——!

我:知道了知道了……你们都等着吧,要做那么多份得做到多久……

估计得做到春天了,然后……

然后,把樱花花瓣缝到里面去好了~

 

开场16:53

膝丸:兄长大人……

髭切:源氏万岁~

 

开场17:30

我(小声):明石……果然只有上战场才稍微有点干劲了,果然还是多塞点工作给他好了……

明石:???

 

开场17:48

我: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萤!!!!!太可爱了吧!!!!萤!!!!!

萤丸(脸红):是,是嘛……

爱染:看上去还挺华丽的呢,嘛,当然我也不会输!

 

开场18:46

我:果然这种情况下只有真剑了啊……

膝丸:哦哦哦哦哦和兄长大人联手退敌!!!还被夸配合默契了!!!!我真的……真的还想和兄长大人一起……

髭切:……(笑起来)那,新年过后第一场出阵,就一起去吧。

膝丸:兄长大人……!

我:为什么没问过我就决定出阵配置了……嘛,算了,不过可不许随便爆真剑啊!又疼!修起来又废资源!新的一年不要从废资源开始!

 

开场19:18

髭切:嗯?不是在夸我吗?明明是说我不可思议?

清光:呃……

膝丸:兄,兄长大人……

我:不记得弟弟的名字有什么可夸的……还表现的那么谦虚……啊,不过你们两个真的是配合的很默契,我不是说这个宣传片,我是说平时。

膝丸:那是当然!我和兄长大人是关系非常好的兄弟啊!

 

开场19:55

我:这两个人是根本没默契……

大俱利:……

歌仙:……

我:不过我真的很想吃!两种都想,啊干脆明天的早饭……

光忠:是~

 

开场20:37

我(喷笑):什么啊,青江这不是很兴致勃勃吗!

青江:……咳。

我:摄像机什么的家里也有……干脆也拿出来好了!之后的石切丸御神刀小课堂就用来记录!

青江:还真要办啊……

石切丸:那大概已经是……

我:既定事项了!

青江:唉……

 

开场20:46

博多:陆奥守桑。

陆奥守:嗯?

博多(推眼镜):请不要私自动用小判,当然,动用自己的私房钱并不在我的管理范围,但是……

陆奥守:是……是?

我:呃,博多,冷静一点,这只是宣传片这么拍的,实际上陆奥守并没有……

博多:说起来前两天从万屋买回来的大量的仙女棒……

我:可,可以晚上放啊……

博多:但是那种数量已经是异常了吧!

我:……陆奥守啊,未经允许是不能私自动用小判的哦。

陆奥守:诶?我吗??

 

开场21:06

我:???捣年糕居然……捣出了幻影?!

山伏:咔咔咔!看起来好像很有趣啊!怎么样同田贯殿!下次一起来试试!

同田贯:嗯!

我:你们给我住手!

 

开场21:24

安定:原来如此……

清光:明,明明这里头的安定都不在,为什么……

安定:为什么什么啊?

清光:为什么好像在这一集里挥之不去啊!明明都没出现几个镜头!而且……安定!你也总是在旁边笑来笑去的!干什么啊!

安定:嗯……大概是因为……我还在吧?

清光:……切,我也会变强的,比这里的加州清光,比这里的大和守安定,还有……比你更强!

安定(眨眨眼):是么……

我:嘛,先不管那个……

清光:不管那个吗?!

我:我看了这个啊……真的觉得要常用照相机和摄像机啊,摄像机虽然还没拿出来,不过……

我拿出照相机来对着大家晃了晃。

“先用起这个来吧!”

“诶……什么时候拿出来的……”

“感觉看这个之前还没有啊……”

“真的要让俺当那个什么……摄影师吗!”

“嘛,谁想用都可以来用啦。”我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了手中的相机,“我以前居然都没察觉到这个……总之,今后就可以……从今天开始……”

我把相机举起来,对着正看向我的大家按下了快门:

“来记录一下我们的回忆吧!”

 

就这样,某个本丸的故事开始了,而某个……一点都不花丸的本丸的故事。

也开始了~

 

审神者小结:

果然照片和视频就是好啊,回头再做个本丸回忆大相册什么的,啊,今年开头就要办这么多活动,有点充实啊!啊,新年快乐,今年也请多指教。

 

政府评语:

小哥:喂——!!!为什么又在标题上写无关紧要的话了?!为什么小结里完全不是观后感?!为什么今年开头要办的事里没有一项跟工作有关的?!为什么要那么普通的写什么新年快乐啊!!!!

 

下周请继续期待花丸!今年恐怕也是要拼上性命吐槽的一年,好想辞职……啊,不小心写出心声了……涂掉涂掉……

评论 ( 32 )
热度 ( 35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