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贺花丸】续!为什么我家的本丸一点都不花丸!②

*tag延用第一期,欢迎搜索“为什么我家的本丸一点都不花丸”!包含大量剧透,务必食完本篇再来哦!

*清光在咆哮,骨喰在憋笑←我家的状况

*付丧神的胃顶住了,人类的胃不行


半夜三更的看着别人家闪烁着玫瑰色的热闹生活,只会让人产生“输人又输阵”的巨大落差感,但是,我不甘心!

就算输人输阵也不会输掉英勇内心的我,怎么能就这样坐以待毙?至少要把“只能坐在屏幕前凄凉的盯着人家本丸看”这种光听着就很惨淡的现状给改变了!

“所以,给每人做一碗猪排饭,猪排要切厚点哦!”

光忠眨了眨眼:“诶?啊……猪排饭……诶?什,什么时候吃?”

“看花丸的时候吃!”

“……半夜?”

“半夜!”

“……不用在意热量吗?”

“那种东西我会用心意去克服!”

“竟然只用心意吗……”

 

半夜,花丸放送时间——

“嗯?你们为什么都看着碗?快吃啊!输人不输阵!”

“……输,输什么人?输什么阵?”

“半夜……半夜的猪排饭……”

“这一碗吃下去胃真的没事吗……付丧神的胃也没问题?”

“我开动了!”

“已经以非常惊人的气势开吃了……”

 

于是,在我家本丸暗搓搓的讨论声中,以及炸的金黄酥脆,厚实饱满的猪排那油香四溢的迷人气味中,本周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向政府提交的本周份花丸观后感,我是不会输的!光忠的猪排饭也不会!》

 

开场02:00

我:不不不不不,我家莺丸才不可能那么好端着茶点过来,他嫌弃我浪费他的茶还来不及啊疼!

莺丸(笑眯眯):嗯?

我选择埋头吃饭。

 

开场02:54

骨喰:原来……做过一样的梦……

我:需要正义的英雄出场吗!

骨喰(稍微露出点笑容):……嗯,不用。

 

开场03:11

我:氛围全没了,在梦中都在收集马粪是怎么回事……

鲶尾:原来如此!

我:你领悟了什么?!

 

开场04:11

我:没想到山伏和数珠丸能那么意气相投啊……我们家的两位怎么样啊……

山伏:咔咔咔,数珠丸殿下!如果你愿意的话下次一起去修行怎么样!

数珠丸:山伏殿下不介意的话,当然可以。

山伏:明天就去!

数珠丸:好的。

我:这,这就兴致勃勃的聊上了?!

青江:嗯,我……

我:青江你先不要说话。

青江:……

 

开场04:32

山伏:原来如此!

数珠丸:原来如此。

青江:原来如此啊~

同田贯:嗯,原来如此。

清光:你们明白了不要带上我啊!!!

 

开场05:05

我:我们家的后山应该……没有……这样的求佛之道……吧?

山伏(眼神闪亮):咔咔咔!值得一探!

数珠丸:是啊。

同田贯:要是真有以后锻炼省事不少啊……

我:……完了,后山要被踏平了。

清光(突然露出心累的眼神):怎么都好不要带上我……

 

开场05:42

我(熊熊燃烧):呵,要比试种菜是吧,呵。

所有人:为,为什么突然燃起来了……

 

开场06:14

清光:我真的……很担心……这里面的“我”……

我:……

清光:还有生命危险?!不是修行吗?!

我:啊哈哈……

 

开场06:40

数珠丸:竟然还有这样的作法……

山伏:咔咔咔!下次试一试吧数珠丸殿下!

数珠丸(笑):正有此意

清光:不要带上我不要带上我不要带上我……

 

开场07:26

青江:奇怪啊……为什么不选择金色的……

清光:会选才有鬼!

青江:但是毫不犹豫选了普通的……

清光:所以说会选才有鬼!

 

开场07:44

清光(怒指青江):这个人跟来干嘛的???这个人到底跟来干嘛的!

青江:^_^

 

开场08:05

清光:又来?!为什么这都能藏在衣服里……

青江:奇怪啊,为什么不选金……

我:居然还自己穿上了?!

 

开场08:55

山伏:咔咔咔!虽说瀑布修行很平常,但原来还有这种方法!受教了!

数珠丸:原来如此……

山伏:数珠丸殿下!不如我们下次也试一试?

数珠丸:当然可以。

清光:这不是修行吧!!!这是谋杀啊!!!

 

开场09:54

山伏:加州殿下还需多加锻炼呐!

清光:不要带上我!!!

我:但是,这里的清光为了变强还是勇敢上了哦。

清光:最后不是逃了吗!再说了变强哪里需要……

 

开场10:07

青江:为什么不要温暖的金……

清光:不会要的没人要的。

 

开场10:46

我(看了一眼讨论热烈的山伏和数珠丸):看来我们家又要掀起修行之风了啊……

同田贯:嗯……

我:……看起来你也要加入了对不对?

同田贯:只要能变得强大,什么方法都可以尝试。

清光(小声嘀咕):反正不要带上我,再说了,强大……强大到底是……

安定:^_^

清光:为什么突然冒出来笑眯眯的啊!

山伏:数珠丸殿下!同田贯殿下!笑面殿下!加州殿下!明天就先从后山开始怎么样?等过一段时间再去寻找瀑布!

数珠丸:好。

同田贯:嗯!

青江:听起来挺有趣的~

清光:为什么自然就带上我了!?

我:偶尔锻炼一下也不错嘛。

山伏:主殿当然也要一起!

我:???

 

开场11:10

清光:还没完?!

山伏:咔咔咔!

我(还沉浸在自己也被算上了的震惊中):???

 

开场11:45

我:我们家是单间,赢了!不过虽然是单间,还是有人常常挤在一起哎……果然住在一起更好一点?

鲶尾:应该说,又有自己的空间,又能和兄弟挤在一起最好!

骨喰:嗯。

 

开场12:14

博多:虽然上一周已经有准备了……真的看到空空如也的钱袋,打击比我想的还要大……

我:我,我并没有乱花钱哦?

博多:嗯……看来,有必要检查一下家里的小判数量了!

我(事实上还是稍微乱花了一点):!!!

 

开场12:40

我:大阪城也不知道挖了多少回了,确实贡献了不少小判……和弟弟。

一期(笑眯眯):嗯?

我:今后!大家再一起!卖力的挖大阪城吧!

 

开场13:16

鲶尾:和一期哥去大阪城的时候……不知道有没有也露出这种表情呢~

 

开场13:33

我:啊!

鲶尾:啊!

骨喰:……

博多:啊啊啊!!!为,为什么我……!

 

开场13:55

我(入戏):啊啊啊啊!!不要啊啊啊啊啊!!!

鲶尾(完全入戏):啊啊啊!怎,怎么办!兄弟!兄弟被传送到其他地方了!

博多(特别入戏):怎么办啊都是我的错!!!

骨喰(←主角反而一点都没入戏):……

 

开场14:55

我:看起来不在意的样子,其实相当在意啊……

鲶尾:等一下等一下,夜谈的时候不是都说了嘛,也,也不是相当在意……

我:但是还是让我担心了!

鲶尾:那是……主要还是你瞎操心啦……

骨喰:嗯……

鲶尾(一秒入戏):兄弟呢!!!!

骨喰:……

 

开场15:25

鲶尾(入戏到眼泪都飚了出来):兄弟——!!!!!!

骨喰(从刚才开始隐约开始憋笑):……

 

开场15:39

博多·影帝·藤四郎(哭着扑过去):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一期(欣慰摸头):没事就好,回来就好。

粟田口家的其他人(纷纷抹泪):真的,真的太好了!!!

骨喰:……

我:骨喰,你现在是不是觉得,自己的兄弟们都好爱演?

骨喰:……嗯。

我(突然哭出来):但是这都是关心你啊!骨喰!没有迷路真是太好了!幸亏鲶尾及时找到你了啊啊啊啊!

鲶尾(跟着哭←都是装的):就是啊啊啊啊!!!

骨喰:你们……

本丸其他人纷纷流下了感动的热泪(装的)。

骨喰:……

这个本丸才是最爱演的。

 

开场18:25

骨喰:我……也曾经想过……

我:嗯。

骨喰:但是,现在……已经从梦里醒过来了。

我:嗯!

骨喰:兄弟……一直比我坚强。

鲶尾:……

我:嗯……这可不一定啊,毕竟那个时候我明明更希望是鲶尾来跟你说,结果全部推给我,其实还是因为鲶尾自己也很不放唔唔唔!!

鲶尾:没,没有啦!啊哈哈哈哈!我只是坚定不移的相信兄弟而已啊哈哈哈哈!

我(突然被捂住嘴差点没憋死):唔唔唔!!!

骨喰:兄弟已经……做的很多了。我知道。

鲶尾(脸红):不……我……

骨喰:现在这样的我们,我觉得很好。不管将来能恢复记忆,还是不能……兄弟在的话,就可以。

鲶尾:嗯……记忆什么的……我们也可以一起创造啊!

骨喰:嗯。

博多:还要算上我!!

乱:当然要算上我!

厚:也要算我一个!

信浓:啊!我也要加入!

一期:^_^

我:我现在觉得,就算骨喰再陷到梦境里去也没关系了,那么多人的话……早就被吵醒了吧。

骨喰(轻轻一笑):嗯……

 

开场18:29

鲶尾:好!我也要像这里面一样,撞一下你的额头!这样你就不会东想西想……嗯?骨喰你怎么突然站起来了……

骨喰(默默挪位置):……

鲶尾:来嘛来嘛,只是撞一下不疼的,我一直都想试一下啊!

骨喰(加快速度挪位置):……

鲶尾:来嘛!

 

开场18:54

我:检非违使?!!!(眼睛一亮)五倍经验!!!

鲶尾:还没正式开始吧……活动……

我:虽然这里面大家还是在苦战,但是!我们家已经没问题了!来吧大家!向着5倍经验冲啊!!!

所有人:……

 

开场20:09

厚(生气):等一下,我可不会输啊!

乱(生气):就是!

一期(背后隐约有黑气):是啊^_^

我(突然发抖):……

 

开场20:33

厚:不过……既然是为了骨喰的帅气场景……

乱:嘛……为了骨喰嘛……

一期:^_^

鲶尾(突然掏出荧光棒):呦!兄弟最棒!

骨喰:-//////-

 

开场21:13

我:等等……这里的数珠丸和青江在做什么……对着金……咳,在烘手???有这种效果的吗?!

青江:不如来试一下?我的金……

我:住口!!!而且居然还洗的那么金光闪闪……

青江:所以,真的不考虑要试……

我:给、我、住、口!

 

开场22:14

我:啊,我也想看一下流星什么的好好许个愿望啊……

鲶尾:想许什么愿望?

我:嗯……团子管够?

鲶尾:诶——不应该许跟我们有关的愿望吗!

 

鲶尾虽然是半分抱怨的口气,但是,还是给我听出了半分认真,别说鲶尾了,大家都把视线投向我,不过……

“为什么和本丸有关的愿望要跟流星许啊?万一不能实现怎么办,我们的愿望嘛,当然是……要向我许了!哈哈哈哈哈!”

大家愣了愣,然后……笑着点了点头。

不管是明天还是一个美好的日子,后天还是一个美好的日子,大后天还是一个美好的日子。

一直一直,虽然不花丸,但仍然能开心度过的日子。

要实现这个愿望的不是流星,而是我,对吧?

“所以说我……呃……等……”我突然捂住了肚子。

“怎么了?”

“主人?”

“主人?!”

我惨白着一张脸,抖着脚站了起来:

“果,果然半夜的猪排饭……”

……不行啊!!!!!

 

审神者小结:

差点以为自己会死……啊,果然半夜就是不能吃油腻的食物……而且我都拉肚子了按理说热量不应该算啊!热量不会算进去的吧!所以我……呃……等等……好像又要……这个小结先写到这里……回头再补充……

 

(但回头并没有补充,直接提交了)

 

政府评语:

小哥:……等等?!小结断了哦?!没事吗?!虽然标题莫名其妙的挑衅,但比起这个小结本身更令人在意啊!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拿到写了一半的小结就仿佛接到了dying message一样……有点激……咳,在意呢。下周请继续期待花丸!

评论 ( 39 )
热度 ( 27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