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贺花丸】续!为什么我家的本丸一点都不花丸!④

*tag欢迎搜索“为什么我家的本丸一点都不花丸”!

*他们都快到梅雨季了,我们还是冬天

*我家极化后的不动看极化前还在闹别扭的不动真的一脸慈祥仿佛前辈x


下雪的时候,我的情绪多半会这样变化,从:

“哇!雪啊!是真的雪啊!好大!好好看!为什么看不出是六角形?不管了好好看啊!”

这样。

变化成:

“好冷好冷好冷好冷好冷到底什么时候停……”

这样。

不过,虽然确实很冷,但机会难得,不玩一下实在太浪费了,于是这两天大家都在院子里堆各种各样的雪人。

说是“雪人”,但根本不是最简单的那种把小雪球垒到大雪球上,而是真的堆出了一个个“人”来,以粟田口家堆出的等身大一期为首,我还在院子里看到了雪人版的和泉守,雪人版的小夜,雪人版的小今等等……我光看看就知道是哪些人堆出来的!

还有提议堆个雪人版的我出来的人,但被我诚恳拒绝了,虽然我觉得在院子里堆个我供大家瞻仰还是挺不错的,但要是非得在“偷懒不写文书的主人”和“半夜去厨房偷吃的主人”中二选一的话那还是不了不了。

其实我最在意的是这些“雪人”到底是怎么堆出来的,我们家的刀竟然那么心灵手巧的吗?!

除了“人”以外,他们还搞出了一些其他作品,比如虎徹家堆出来的龙宫城……长曾祢和蜂须贺为了弟弟真是什么都堆得出来……还有我们家酒类爱好者们联合堆出来的一个个酒坛子,几乎可以算琢磨不透的艺术品了……还有清光和安定他们堆出来的传说中的圣剑Excalibur……其实这个才是最琢磨不透的,就因为前两天我把漫画借给了清光,今天他们就给我堆了个这玩意……

可能因为是刀剑所以才对这种比较感兴趣吧……

相比之下,我什么都不会堆,只会搓雪球,搓完还要把这些雪球一个个垒起来,垒成雪球团子串,我就只会干这个,除此以外什么都不会……

总觉得,我的心中正有浓重的失落感在弥漫……而本周的故事,也就这样开始了——

 

《向政府提交的本周份花丸观后感,呵,反正我就只会搓雪球……》

 

开场02:01

我:诶诶诶诶诶诶诶诶?!那个萝卜到底是怎么回事才要打码啊???

鹤丸(眼睛闪亮):我很感兴趣啊!

我:别感兴趣!

 

开场02:30

我(偷笑):怎么样,再次看到修行前的自己,是不是有种“啊,过去的我好不成熟啊!都是黑历史啊!”这种感觉啊~

不动:咳……

 

开场02:39

宗三:那个时候,不动想了很久才想起我的名字。

不动:不……不是忘记了啊!就,就是一时没想起来!

 

开场02:59

我:这样想想那个时候不动还真的是见人就炫耀……

不动:咳咳咳……

 

开场03:06

我:也经常这样消沉啊!

不动:咳咳咳咳咳咳!

我(演戏):没关系吧不动,是感冒吗?嗓子疼吗?一定是嗓子疼吧!

不动:你……绝对是故意的!

 

开场03:45

长谷部(微笑):我没有生气,完全没有生气,一点也没有生气。

药研:完全是踩到痛处了……

长谷部(微笑着摸上了刀):我完全没有生气,已经和主好好谈过的我,还去修行了的我,已经不再是过去的我了,我完全没有生气完全没有生气完全没有生气……

不动(条件反射的道歉):对,对不起……?

我(条件反射的跟着道歉):对不起!

长谷部:主人怎么需要道歉呢!您什么都没做啊!

不动:我也什么都没做啊……!

 

开场04:11

我:啊啊,这一段……太眼熟了……

药研:以前他们两个人也这么吵过呢。

我:长谷部一提信长不动就生气,不动一提信长长谷部也生气,太难搞了两个人。

不动:咳……

长谷部:咳咳……

 

开场05:01

我:哎呦,这里的不动,只要一听到“主人”就不高兴了,难道以前的不动也是……

不动(惊慌):诶?!我?!没,没有啊……没有……

我:真的吗?

不动(心虚):真,真的……

我:明明还说过我是无聊的人……

不动:你不也是那个时候经常一副要吵架的样子啊……

我:嗯?你说什么了吗!

不动:……

 

开场05:30

我:给我等一下!!!!!!诶?!什么?!什么鬼!?

次郎:哇哦……

日本号:哇哦……

太郎:原来如此……

 

开场06:31

次郎:听到了吗听到了吗!是房间改造而成的哦!我也可以找间空屋子改造一下吗!可以吗!

不动:如果真的有这种地方偶尔也可以去转转……咳,只是偶尔,也不会一直泡在那里!

我:不不不就算准备这样的房间,你们也还是不分白天黑夜的喝,有没有都无所谓吧!

次郎:这怎么能无所谓呢!这可是情调问题呀!

我:???

 

开场07:05

我:虽然这么说了,但其实根本没忘掉……

长谷部:什……!咳……不,那个……

我:那么长的时间要记住每一个人是很不容易的啊……所以,觉得对自己是重要的人就要努力去记,不要因为遇到了新的重要的人就想着要忘掉!既然比人类要活得长得多,也就记得更多一点嘛。

长谷部:……是。

我:啊,我的事情也要记住!记牢一点!

长谷部(失笑):是在这里等着我吗?

 

开场07:16

长谷部(微笑):我没有生气,才没有生气,不好好听人说话,明明是自己问的居然都没有听到最后,我没有生气我没有生气我没有生气……

不动:对不起!

次郎:对,对不起啊……

我:对不起!

长谷部:所以说您不要跟着道歉……

 

开场07:39

我:吵什么吵!团子都是我的!

安定:来这招啊……

 

开场07:41

我:安定终于又出场了。

清光(得意):可惜只是在我的回忆里,唉,估计也就这点戏份了。

安定(笑眯眯):……

 

开场08:13

清光:我都开始在意了!为什么不安排我出阵啊!

我:嗯……嘛,肯定有理由的吧,等着看吧!

清光:切……要是不是什么重要的理由我可要生气的!

 

开场09:01

我:大家去战场的时候,偶尔也是有机会看到前主的吧,就这么远远看一眼,其实……

不动:在说什么啊,能以这种形式再看到……虽然不能再帮上信长大人的忙,但是,在战场上上,还是能好好的感受到自己不是没用的刀。

我:是嘛。

不动: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啦,这里面“不动行光”……有一天也一定会明白的。

我:哎呀,这个前辈的语气!

不动(脸红):……

 

开场10:59

我(突然入戏):不动啊啊啊啊啊!!

狮子王(入戏):如果那个时候!那个时候我叫住他的话!

鹤丸(入戏):没事吧!!!!

不动:等等……这个流向……

 

开场11:15

我(突然出戏):诶,等等等等江雪???小夜???

江雪:……

小夜:……

 

开场11:27

我(又出戏):长谷部真的好全能啊……

长谷部:只要为了主,我什么都能做到!

我:这里是为了不动呢。

长谷部:咳,这,这只是向主展示我的本领中的一项,一项……

我:如果我们家发生同样的事,长谷部也一定会乘风破浪去救不动吧?

长谷部(偏过头):哼……

我:不如说,不管是谁遇到这种事,大家肯定都会去救啦……你们就是这么温柔,这点我可以保证!

所有人:……(稍微有点感动)

我:而且最容易遇到这种事的反而是我!要记得来救我哦!

所有人:……(真心希望某人住手)

 

开场11:50

鹤丸(入戏):不动!!!快回来!!!

狮子王(入戏):不动!加油啊!要撑住啊!!

不动:看来这次是轮到我了……

 

开场12:09

我:我好像有点明白了,花丸里啊,与其说是审神者做了什么,不如说是大家为了其他人都在做什么……想要抓住那只手的,不只是我啊……

清光:嗯?你说什么?

我:我在说……谁说只有花丸里能做到这一点,我家也是啊!你们也是!我就喜欢你们这一点!

清光:诶……什……诶?!

乱:啊!主人!突然告白太狡猾了!!!而且看上去只是对着清光说的!也对我说一遍啊!

我:^_^

 

开场13:22

不动:那当然……是可以的。

我:是嘛……嗯,谢谢!

不动:不,我这是在对……这,这里的不动说啦!

我:啊!又出现了!前辈的语气!

不动:才没有啊!

 

开场14:54

我:不禁想起来我家小乌丸来的时候,也是震惊全场……

狮子王:突然就说是父亲什么的……真的吓一跳……

小乌丸(轻笑):吓到你们了么,看来确实是为父的错呢。

 

开场15:07

狮子王:爷爷,父亲……爷爷,父亲……诶?父亲是爷爷的……诶?

我:狮子王,没关系的,不要想太多!真的!

 

开场15:23

狮子王(闪亮):是啊!爷爷就是这样的!!

山姥切(小声):……年糕?

我:年糕……

 

开场15:53

狮子王:啊,逃跑失败了……

山姥切:……

 

开场16:22

我:相信了!!!居然相信了?!!!

乱:看起来很有趣啊!

厚:父亲大人什么的!

小乌丸:是啊,随时都可以来为父身边哦。

乱:父亲大人!!

 

开场16:38

我:刚刚一闪而过了什么机器……我好像闻到了小判的味道……

博多:我也是。

 

开场16:44

我:这,这个阵仗……

乱:父亲大人出场了!

厚:父亲大人!!

小乌丸:(笑眯眯)

 

开场17:20

小乌丸(笑眯眯):是啊,尽情的向为父撒娇吧~

狮子王:呃……

 

开场17:45

我:哇,大家都要表演余兴节目啊,让我来看看是不是有什么隐藏技能……

 

开场17:52

我:诶诶诶诶诶?!陆奥守?!!!!诶?!等等?!居然能做到这点吗?!

陆奥守:不不不不做不到吧!

我:但是!腰!腰好厉害!转起来了!!居然转起来了!!

陆奥守:不……我真的……

我(闪亮):男子汉大车轮?!看上去好帅!陆奥守!你真的会这个吗!

陆奥守(心虚):也,也可能会……吧……

 

开场18:33

我:江雪竟然主动请缨!

江雪:……

小夜(有点小激动):江雪哥哥……

 

开场18:46

我:诶?!真,真的会吗?江雪会这种事嘛?!

江雪:……

我:还为了小夜写了首和歌?!诶?!

小夜(感动):江雪哥哥……

江雪(看一眼小夜):是啊,能,能做到……

我(闪亮):真的吗!!!!

小夜(闪亮):江雪哥哥……

江雪:……

药研:总觉得……家里的人要被今天的宣传片逼上绝路了……

 

开场19:27

山伏:咔咔咔!这个小僧确实能做到!

堀川:是啊~

我:嘛,想想也是了。

 

开场19:30

堀川(突然站起):兼桑!请看着吧!这里的堀川国广能做到,我没有理由做不到!

和泉守(被吓一跳):诶?啊……哦,哦……

 

开场19:42

我:竟然藏了那么多只鸽子……

和泉守:不,不愧是国广?

堀川(拼命记笔记):原来如此,运用到鸽子的魔术么……

 

开场20:13

山姥切(蹲):我什么都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

我:山,山姥切……

 

开场20:44

我(看呆):啊……

小乌丸:这种程度的话,为父确实也能做到^_^

 

开场21:24

我:嘛,只要一起做的话,肯定能做到吧,只要大家一起~

小乌丸:那么,下回就真正的,大家一起来跳舞吧。

我:嗯!

 

开场21:51

我:啊!我果然没有看错!!可恶竟然有点唱机!!!

所有人:……

 

开场22:16

安定:啊,刚才还说只在回忆里出场的呢?

清光(松口气):什么啊,这不是好好的……

安定:……

清光:嗯?诶?啊……呃……反,反正也就这几个镜头了!哈哈哈哈哈……

我(偷笑):清光啊……

安定:……噗。

清光:别笑啊!

 

虽然不一定像花丸里的那些人一样有那样惊人的技艺,不过,我们家的人也一定会很多“隐藏技能”啦,光从这满院子的“雪人”就能看出来了,啊啊,果然这样一看我堆的雪球团子串……诶……等等……

我有些惊讶的看着眼前的景象:“等等等等!雪球团子串怎么变那么高了!?”

“嗯?那当然是……”

“我们都在做嘛……”

大家这么说着,各自搓着雪球,然后一点一点慢慢往上垒,到底是什么时候在雪球团子串周围做好了基盘,而且又是什么时候居然垒到这个高度……

啊……总觉得……有点想哭了……

“再这样堆下去,哪里还是雪球团子串啊……”我这么说着,抹了一把脸,“都快变成雪球巴比伦巨塔了!”

“巴比伦巨塔是什么?”

“巨?就是大的意思?”

“啊!我懂了!大份雪球团子!”

虽然大家把新做好的雪球扔上去的时候都很稳,也小心翼翼的,不过,再垒下去的话,过不了多久,这份已经有些摇摇欲坠的“大份雪球团子”还是会彻底砸下来吧,我都能想象到那个时候的场景,大家一定是欢笑着拼命逃跑,却还是会被砸下来的雪溅一身吧。

但是,大家一起的话,果然……

很开心啊~

 

审神者小结:结果雪球团子串砸下来的时候闹出好大动静!连大家原先堆的那些雪人都被砸没了!啊!有点可惜啊!虽然我逃的快没有被完全砸中,但是溅到脸上的雪实在是太冷了!果然冬天就是太冷了!但是……下雪最棒了!

 

政府评语:

小哥:呵……终于还是到这一天了么……终于还是出现了么……完全写了跟宣传片无关的小结……到底什么鬼啊!!而且观后感标题的情绪明明那么低落,为什么到了小结却变那么高昂了?!一集宣传片的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各位审神者的小结请务必跟宣传片有关联!写宣传片的感想!不要写其他的感想!

下周请继续期待花丸!

评论 ( 10 )
热度 ( 27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