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豆贺花丸】续!为什么我家的本丸一点都不花丸!⑤

*tag欢迎搜索“为什么我家的本丸一点都不花丸”

*本集观后感夹带了不少私货,因为毕竟是我家的人在吐槽嘛,对其中部分人的行为产生“诶,为什么要这么说?”的疑惑的话,欢迎去看对应人物的夜谈!

*虽然我家的兄弟爱不像花丸里那样坦率,但是,这份爱依然是存在的,相信各位的本丸里也一定会有!


节分过后,又是美妙的一天。

早上是一杯新鲜的豆浆,大豆是来自植物界的馈赠,只要一闭上眼,就能感受到豆的芬芳!

“喝这个的话不会长个子的吧……”

“早上也想吃点米饭啊……”

“是我的错觉吗,昨天好像还是用杯子装的,今天怎么就换成那么大的碗了……”

 

中午是一碗独特的纳豆盖饭,在小碗中加一点酱油,再加一点芥末,恰到好处的把纳豆搅拌一下,一口气盖在新鲜烧好的热腾腾的米饭上,只要一闭上眼,就能感受到豆的芬芳!

“果,果然吃不惯这个……”

“还挺好吃的……”

“明天听说早餐可能会是豆浆加纳豆,到底是什么搭配……”

 

下午的茶点时间,是健康营养的豆制点心,不仅有口感清甜造型精致的黄豆凉糕,还有吃一口就有豆粉纷纷扬扬洒下来的大豆棒,只要一闭上眼,就能感受到豆的芬芳!

“唔!洒,洒到手上了……”

“哈哈哈,这个……有点粘牙啊……”

“明天该不会直接把黄豆粉端上来配茶了吧……”

 

看宣传片之前是美好的夜宵时间,今天的夜宵是豆花,由豆变为豆腐的奇妙进化,爽口而顺滑的口感,带来的是不一样的惊喜!只要闭上眼,就能感受到豆的芬……

“啊啊啊啊啊啊到底还要吃多久的豆啊啊啊啊啊啊!!!!!”

“不不不仗着是节分所以带回那么多豆子的本人在说什么啊……”

“当时就说了随便洒一下就好根本不需要那么多……”

“光把豆子捡回来就花了好多时间……”

“是我错了,都是我的错,大家不要抛弃我!不要留我一个人吃豆!要跟我一起把这些豆消灭掉啊!”

 

节分过后,又是美妙,而充满“豆”的一天。

就这样,今天的故事也伴着豆的芬芳,开始了——

 

《向政府提交的本周份花丸观后感,节分一时爽,事后……可以把多出来的豆捐给政府吗?》

 

开场01:58

膝丸:哦哦哦哦是兄长大人!又能看到兄长大人的活跃了!

髭切:^_^

 

开场02:28

厚:哦!这个“我”也要去修行了吗?!

 

开场02:45

我:哼哼哼,就算有再多的新家人加入,我们家的房间也永远够用哦!赢了!

鹤丸:又是这个啊……

 

开场03:04

我:噗——!!!

浦岛:噗——!!!

蜂须贺:(拔刀)竟敢……

我:等一下等一下!

浦岛:等等等等蜂须贺哥哥!!

长曾祢(无辜):……

蜂须贺(火大):开什么玩笑,我绝对不允许……

浦岛:蜂须贺哥哥消消气啊!消消气!

 

开场03:26

浦岛:是嘛……会发生这种事嘛……那一起睡这个愿望要先推后嘛……

我:诶?!你想过这件事啊?!

 

开场03:44

膝丸:没错!不管原来的主人关系如何!我和兄长大人的关系永远是最好的!

我:……

膝丸:之前那个宣传片兄长大人可是叫了我名字的,这次,这次一定也有希望!

髭切:^_^

 

开场03:50

膝丸:没错!我和兄长大人的关系就是这样的好!兄长大人!我是膝丸哦!

髭切:嗯^_^

膝丸:是膝丸哦!

髭切:是是^_^

 

开场04:21

膝丸(感动):不愧是兄长大人,竟然能完美的分成两半!啊,兄长大人!

髭切:^_^

我(小声):髭切,你到底还要恶趣味到什么时候啊,是不是差不多可以叫他的名字了?

髭切(小声):你注意到了吗?

我(小声):……注意到什么?

髭切(小声):之前有一段时间,弟弟……不再那么积极的告诉我他的名字了,但是,最近又开始了,特别是在上次那个宣传片之后。

我(小声):你,你的意思是……

髭切(小声):还挺有意思的^_^

我(突然大声):是这个意思吗?!!

膝丸:怎么了?

我:呃……没,没什么……

膝丸:哦……(转回去看屏幕)兄长大人!!

髭切:^_^

我:真是没救了,这个恶趣味哥哥和兄控弟弟。

 

嘛,但是……真有他们的风格。

这两个非常有默契的人。

不愧是兄弟(笑)

 

开场04:48

蜂须贺(笑容满面):不愧是浦岛!我可爱的弟弟!

长曾祢(摸头):嗯,真厉害啊!

浦岛(害羞):虽,虽然实际上没拿到……诶……下次……要不要努力一下……

 

开场05:01

浦岛:原来如此,还有这招啊……

我:如果是浦岛提出的请求他们两个是不会拒绝的嘛,上次不就验证过了吗?

浦岛:啊哈哈……不过,料理啊……嗯,长曾祢哥哥和蜂须贺哥哥……你们会做料理吗?

蜂须贺:哼,当然会,赝品都会的话,作为真品的我没理由不会!

长曾祢:我也没说我会啊……

 

开场05:50

我(目瞪口呆):这熟悉的一幕……

长谷部:……

光忠:还真是,回忆起了以前的事……

 

开场06:04

屏幕中的蜂须贺和长曾祢正在唱。

蜂须贺(眼神死了一半):这是为了浦岛,为了浦岛为了浦岛为了浦岛为了浦岛……

长曾祢(尴尬):……

浦岛:蜂须贺哥哥……看来已经快不行了……

我:长曾祢基本也僵直了……

 

开场06:29

屏幕中的蜂须贺和长曾祢依然在唱。

蜂须贺(蹲在角落,双手抱头):为了浦岛,对,是为了浦岛,为了浦岛,为了浦岛什么都可以做,料理也好唱歌也好,为了浦岛,为了浦岛……

浦岛:蜂……蜂须贺哥哥?!没事吧?!

长曾祢:………………我转圈了,我好像也跟着转圈了……?

我:长曾祢!!!

 

开场07:13

屏幕中的蜂须贺和长曾祢继续在唱。

蜂须贺(眼神全死):啊,是嘛……茶碗蒸的话浦岛也会喜欢吃……是嘛……这个浦岛看起来也会喜欢吃……啊,那个也是……

浦岛:蜂须贺哥哥——!!!!!

长曾祢:………………………………什么时候……唱完。

我:大概……根据上一次长谷部那回……

长谷部(突然躺枪):???

我:应该是要做完,才行。

长曾祢:………………………………

 

开场08:10

我:怎么觉得长曾祢主要是在做料理注意点提示……

浦岛:但是基本被蜂须贺哥哥无视了……

我:嘛……顺便一提如果我做料理的时候光忠唱着歌提示我这个那个,我估计只会笑而不会记得。

光忠(躺枪):……

 

开场08:45

料理报废了。歌声暂时停止。

蜂须贺:骗人……的吧……要做给浦岛的料理,全部……

长曾祢:这样一来,只能重做了吧……

蜂须贺:我竟然会犯下那么严重的错误!

长曾祢:我也没有料理经验啊……总之,为了浦岛,再来一次吧……

蜂须贺:……哼。

我:咦……

浦岛:嗯?

我(小声):浦岛,你有没有发现……

浦岛(小声):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长曾祢哥哥和蜂须贺哥哥好像……

我(浦岛):入戏了?!

 

开场09:21

歌声再开

蜂须贺:(气势汹汹紧盯屏幕)

长曾祢:(气势凛然紧盯屏幕)

我:我已经分不清自己是在看料理节目还是歌唱节目了……

浦岛:是宣传片啦!但是……花丸里的长曾祢哥哥和蜂须贺哥哥正在努力做料理……我家的两位哥哥……

我:应该正在,期待他们能做出好料理吧?

浦岛:是啊~不过唱歌就算了吧……如果在厨房里唱歌被听到了的话……

我:大概会被我笑一年w

 

开场10:06

浦岛(鼓掌):太好了!终于做出好吃的东西了!!

长曾祢:是啊……

蜂须贺(松口气):哼……

 

开场10:31

我:哦!不愧是光忠!

光忠:总觉得最后的出场反而有点抢风头了。

我:不会啦,兄弟的“爱”是抢不走的,对吧?

浦岛:呜哇……你还真是能说出这种话来……

我:嗯?怎么……你们之间难道没有“爱”啊?

浦岛:……有,有啦!

 

开场11:24

蜂须贺:浦岛……

浦岛:嗯?怎么了,蜂须贺哥哥?

蜂须贺(突然捋袖子):你想吃什么,我明天做给你吃!

浦岛:诶!?

长曾祢:是啊,你有什么特别想吃的吗?偶尔进一次厨房应该也不错吧……

蜂须贺:哼,我可没有和你合作的意思。

长曾祢:是嘛……

蜂须贺:这都是为了浦岛!你最好不要拖我的后腿,就像这里面一样最后火烧厨房!

长曾祢:(愣了一下)……嗯^_^

我:浦岛,你怎么看?

浦岛:嗯……我决定从现在开始,为咱们本丸厨房的安危来祈祷吧!

 

为了弟弟什么都做的出来的哥哥们。

和现在脸上展露了无比幸福的笑容的弟弟。

果然……这就是……

“爱”嘛!

 

开场11:49

我:这么快就回来了?!

清光:诶?!为,为什么……

安定:嗯……

厚:哇……总觉得在屏幕里看到这个打扮……

鲶尾:呦!很帅哦!

乱(吹口哨):很帅哦!

一期(笑眯眯):很帅哦~

 

开场13:00

我:我们家第一个极化的是五虎吧……

乱:回来的时候也变得很厉害!

厚:是啊!光老虎就很有气势!

药研:变帅气了呢。

五虎退(害羞):大,大家……

 

开场13:38

清光(捂脸):啊啊啊啊啊可恶来这招吗!!!

我:这个实在是……极化过后可不是强了一点点啊……

清光:可恶!虽然我也知道啦!但果然就是……就是不高兴!

我:这里的清光看起来正在迷茫些什么,这样一输大概……

清光:……哼。

 

开场14:18

我:给我等等——!!!!一次性来两振?!啊???这什么操作!我不服!

山姥切:……

ソハヤノツルキ:哈哈哈,这次轮到我们出场了啊!

我:是啊,终于轮到大典太和荞麦了啊……

ソハヤノツルキ(苦笑):那个冷笑话……

我:嗯?你不是同意了吗!之前还说“比起一叫‘ソハヤ’就笑,叫荞麦也行啦”……这不是你说的话吗!

ソハヤノツルキ:确,确实是我说的……

同田贯:放弃吧……

我:你看吧!大狸子的前车之鉴!

同田贯(敲头):不要这么叫!

我:嗷呜!

 

开场14:43

山姥切:……

我:原来如此,这次是这种故事啊……

 

开场16:28

ソハヤノツルキ:那个时候……确实也跟山姥切说了类似的话呢,不过,虽然我是这么说了……

我:有的时候,说出去的话不仅仅是为了传递给别人,也是为了传递给自己哦。

ソハヤノツルキ:是嘛……

 

开场16:51

山姥切:我……那个时候听到那些的时候……没,没什么。

ソハヤノツルキ:嗯?

我(笑眯眯):嗯,看来……至少传达到了一半啊~

 

开场17:00

我:啊!好,好……

山姥切:漂亮什么的……不要说!

我:那好帅!

山姥切:……

 

开场17:39

清光(开始抖腿):啊啊啊啊啊啊烦躁烦躁烦躁烦躁……

安定:(笑)

我:说起来,清光有吗?像这里的清光一样的烦恼?

清光:我才不会有好吧!

 

开场18:14

我:谁要是在我面前说出这种话,就等着被我飞踢吧!

所有人:噗……

我:清光!我会把你当成“有可能说出这种话”的人来警戒哦!

清光:诶?!

 

开场18:24

清光:啊……总觉得……(对国广)对不起?

堀川:啊,没关系没关系,我完全不会在意~

我:你们俩也挺入戏啊(笑)

 

开场18:49

我:盯——

三日月:^_^

 

开场19:25

清光:不不不给我等一下,就算是这种时候也不要说什么“为什么你不在啊”……太丢脸了!振作一点啊!

安定:好了好了,清光的心意我已经完全清楚了。

清光:你清楚什么啊!

 

开场20:30

我:这种……一个人连接到另一个人的……部分,我觉得很好哦。我们家,一定也在我不知道的地方,这么一点一点的连接起来吧。

清光:但是,最后还是要靠你拉一把啊。

我(突然有点害羞):是,是嘛……

 

开场21:11

我:诶?!只是没发现而已吗?!

山姥切(突然松口气):原来是没发现……

我:山姥切???

山姥切(扭过头去):……

 

开场22:08

我:看吧,又连接了一个,我就知道那个镜头不是一点意义都没有啦!

三日月:^_^

 

这样一点一点的,终有一天,一定会有一根长而坚韧的,看不见的细线,连接那个“花丸”。

也连接我们吧。

作为最后那个拉住线头的人。

我……

 

审神者小结:总觉得看这个花丸是感动也不好不感动也不好,怎么回事……这种心底里的不甘心……啊,对了,标题的事情请好好考虑啊!不可能只有我一家遇到这种事吧?政府到底要不要制定一下“对豆决策”什么的啊!

 

政府评语:

小哥:能有不甘心的感觉也是宣传片想起到的一种效果,毕竟竞争意识很宝贵啊……啊,我居然也有在评语里说出这么正经的话的一天!但是!对豆决策是什么东西?!政府为什么要回收你们的豆啊!自己吃掉!

 

各位审神者务必注意,政府不是回收站!不是回收站!!

下周也请继续期待花丸!

评论 ( 24 )
热度 ( 21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