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贺花丸】续!为什么我家的本丸一点都不花丸!⑩

*tag欢迎搜索“为什么我家的本丸一点都不花丸”

*每次看花丸都想反省一下自家的人设,这群人究竟怎么回事!

*其实现在就可以赌安定是下集末尾出现还是再下集出现了x



“春天来了。”

我有些感慨的站在春日暖阳下,转过头去,对大家竖起了大拇指:

“说到春天就是后山,说到后山就是野餐,说到野餐就是饭团,所以……大家一起捏饭团,明天去后山野餐吧!”

很显然,天气一暖大家都或多或少想要出去走动走动了,所以对我这时机刚好的提案,大家的回应都非常热情。

“啊?春天后面接的是什么?”

“绝对是想吃饭团了,前两天她就在嘀咕想吃饭团了。”

“其实,我是圆饭团派的……”

“咦,放在这边的梅干怎么少了那么多?”

“说到春天应该是春困吧……”

“啊!谁撞到我了啊!饭团都捏爆了!”

“太麻烦了,随便捏捏吧……”

 

大家的回应、都非常、热情。

 

……

这群人怎么回事?怎么回事!什么叫是我想吃饭团了?我难道是那种会为了一己之私让全本丸都操劳的人吗?我当然不是!我只是普通的想吃……想跟大家一起去野餐啊!

而且我这不是跟着一起捏了吗!虽然捏的不好看!不紧实!不……啊肉松漏出来了……

再说了,我也是想搞一搞这种亲睦活动,让大家能放松身心,享受生活,凭什么每次花丸里搞个什么活动他们一个个的都戏精附体,轮到自家本丸搞活动了就是这样的态度啊?真是越想越生气,越想越伤心。

我这个本丸之主真是太不好当了!

 

《向政府提交的本周份花丸观后感,我搞的幺蛾子可比花丸多多了!》

 

开场01:57

我:粟田口天国……(突然吸口水)

药研:我竟搞不清大将到底是因为看到我们……

鸣狐(小狐狸):还是因为看到了饭?

我:我都说了是粟田口天国当然是因为看到你们!你们能不能稍微信任一下我对你们的爱!

鲶尾:好的好的~

 

开场02:38

我:御手杵你吓我一跳……

御手杵:原来如此,突刺还可以用在这上面……下次去试一试吧……

日本号:哦?新鲜的鱼做下酒菜会更美味哦!

御手杵:是!那我下次去试试吧!

我:你们尝试新事物的理由能不能……

 

开场03:33

浦岛:我闻到了……

爱染:监护人的……

秋田:气息~

御手杵:?

日本号:?

我:真遇到这种事我觉得应该带上我,这样监护人也有了。

浦岛:……

我:……为什么突然沉默?!

 

开场03:42

一期:!!!我,我做了什么?

我:等等等等这个场景虽然是包丁耍脾气跑出去,为什么会觉得一定是一期的错啊……

一期:(认真回答)因为包丁那么乖,不会犯错啊。

包丁:(感动)一期哥!

我:……

 

我真是败给你们粟田口了。

 

开场05:03

我:哼,全员都睡着了可是非常危险的,小心醒过来之后发现自己漂流到莫名其妙的地方了哦!而且看吧!这就是没有靠谱的监护人的下场!

浦岛:啊,在记仇在记仇。

爱染:还在记仇啊……

五秒后。

我:不会吧——!!!(突然担心)这是飘到什么地方了啊?!

 

开场05:16

蜂须贺:浦岛——!!!

我:啊,这次浦岛在荒岛上待着呢没法配合演……(突然被打断)

浦岛:(双手做喇叭状)蜂、须、贺、哥、哥——!听到我的声音了吗!

蜂须贺:!!!我听到了浦岛的声音!他就在附近!

我:(冷漠)他确实就在附近,在你旁边。而且我有预感,花丸里的他们说不定正在哪个荒岛上烤鱼吃。

 

开场05:26

我:嗯,我觉得我从明石的背影中读出了一些什么。

明石:……

 

开场05:50

我:总有一种这里的鹤在主持大局的感觉,看起来好像很稳重……

鹤丸:哼哼~

 

开场06:01

我:啊,也对哦,通过灵力勘察的话多少能知道大致范围的……咦……这样想来……

清光:这样想来,偶尔会找不到方向的主人,实际上真的很笨蛋?明明只要用灵力感知一下本丸的方向就好。

我:(仿佛被捅了一刀)!!!

 

开场06:35

我:一期,我觉得你比起教训吃零食这个事,刚刚那个场景里有更不得了的东西需要你来教育一下。

一期:(认真)咦,有吗?

我:……

 

开场06:51

一期:我,我竟然对包丁说了那么过分的话……包丁,(摸头)对不起!是哥哥错了!

包丁:(感动)不!一期哥没有错!我知道的!我们的本丸也一定……不会有人妻的……人妻那么温柔的生物,这里怎么会有,我,我已经接受现实了……呜呜呜(突然假哭)

一期:(跟着假装落泪)包丁……

包丁:(继续假哭)一期哥……

药研:啊,大将是真哭了。

我:(泪流满面)我再也不要管你们了,随便你们吧!

 

开场07:10

我:一瞬间体会到了明石的机动。

明石:……

 

开场07:22

我:这不是完全没睡着嘛!

萤丸:啊,明石黑眼圈好重啊……看来很担心国俊呢~

明石:……

爱染:实际上我是不会跑丢啦!

 

开场08:08

我:终于又开发出了物吉的新技能吗……

物吉:是嘛,还能这样啊,那又能帮到大家了~

 

开场08:16

我:看吧!果然在烤鱼吃吧!!

 

开场09:09

包丁:没有哦一期哥!我根本没有这么想哦!

一期:嗯!

我:(完全不想搭理他们)

 

开场10:02

我:我觉得……刚刚物吉的声音一瞬间都变形了……

物吉:啊哈哈,如果真的出现这种情况,果然会被吓到的吧。

 

开场11:18

我:我还以为是飘到了荒岛,没想到这个岛……还挺富饶的啊?怎么什么都有?而且你们根本就是打算在这边长期生活了吧!

御手杵:咦,没有啊?

我:这不是都建起茅草屋了?!

日本号:可以来挡雨嘛,以防万一。

 

开场12:19

浦岛:真的……比遇难的我们看起来要更憔悴……

爱染:我差点以为国行要倒下了……

明石:……

我:说起来刚才开始明石为什么一直都用省略号对着我们啊?又想睡了吗?

明石:不……只是有点……担心。

萤丸:啊……

爱染:诶?都,都说了实际上我不会跑丢啦!

明石:是嘛……

我:(笑眯眯)明石啊……意外的比我想的要入戏哎。

 

开场12:49

一期:(小声)还愣什么啊,快点过去啊!

包丁:(张开怀抱)一期哥!

一期:包丁!

我:……一期你有没有觉得你的人设有点奇怪?

一期:(认真)诶……但是,现在不是在比谁更入戏吗?获得优胜的话就有奖励……

我:哈?!什么玩意儿?我什么时候说过这话?

一期:(疑惑)但是……(转向鹤丸)这是……?

鹤丸:咳……

我:鹤!是你搞的鬼啊!

鹤丸:等等,我也只是跟一期一振说了而已……其他人可是自主入戏的哦!

 

开场14:00

我:啊,想吃……

 

开场14:32

我:诶?大典太……花丸里的大典太一直都在那边吃饭的吗?像我这样硬把他拉过来不就好了!

大典太:……不……

ソハヤノツルキ:啊哈哈……

 

开场15:14

我:是嘛……所以大典太才总是抗拒马当番吗?

大典太:所以……最开始就说了……

我:这种事都是越做越熟的!我看我们家的马也挺亲近你的,加油继续做!

大典太:……

 

开场15:44

我:咦……我觉得……是因为大典太紧张了才会放出这种气场吧……

 

开场17:06

我:(突然跳起)请让动物们来招待我吧!

所有人:……(吓一跳)

 

开场18:00

我: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鹤丸:……刚刚还怪我,其实比谁都入戏的是你吧?

我:但是有不是动物的混进来了!

狮子王:!!!

我:不过因为鵺的尾巴很舒服所以safe!

狮子王:(松口气)太好了……

 

开场18:18

我:啊,咱们家的大老虎的话,应该还好吧?

五虎退:那,试一下吧?

我:嗯!大典太,你来摸一下老虎看看?

大典太:……?

 

开场18:45

大俱利(CV:我):啧,怎么又来妨碍我摸老虎。

歌仙(CV:我):想摸就光明正大的摸啊!躲什么!

大俱利(CV:我):哼。

歌仙:(敲头)给我住手。

我:为什么啊!我觉得我演的挺好啊!

大俱利:……

 

开场19:33

我:药研,连兽医技能也觉醒了啊……

药研:什么叫觉醒……

 

开场20:15

我:(突然拍胳膊)大典太啊啊啊啊啊你就答应了吧你看到他们可爱的小眼神了吗怎么可能不去帮忙啊啊啊啊啊!

大典太:等……痛……

 

开场20:49

我:果然是因为紧张吧!

ソハヤノツルキ:嗯……看起来真的像这样呢……

 

开场21:08

我:嗯……怎么说,我本来以为是能直接靠灵力治愈的,没想到是普通的找到了病症所在……有点小失望?

大典太:……

我:骗你的~大典太做的很好哦!

大典太:我……什么都没做……

我:但是,你也看到了吧,花丸里的大典太。

大典太:……

我:将来如果有类似的事情,就拜托你了!

 

开场22:08

我:(笑眯眯)果然以后也搞一个动物咖啡厅什么的,招待一下你吧~

大典太:不……

我:但是你不想摸动物吗!刚刚摸老虎的时候感觉怎么样!很舒服对不对!

大典太:……

我:很舒服对不对!

大典太:……

我:对不对!

大典太:……对……

我:嗯!那就那么决定了!

 

开场23:51

我:???

清光:诶,刚刚一瞬过去了个什么?

 

虽然完全搞不懂最后一幕的状况,不过算算时间,好像……确实到了政府差不多要搞事的时候了!

“安定还没有回来就先搞事,到底要搞什么啊……”

“嗯……不知道啊……”

“嘛,不过既来之则安之吧。”我耸耸肩,“不管发生什么,一定没问题啦。”

“哦呀,比上一次要冷静很多了嘛。”

“之前看的时候一直都很紧张……”

“花丸都第二季了,我好歹也能成长一下的吧!”

“是嘛是嘛……”

“啊,完全一副不怎么相信的语气。”

“没有没有。”

“完全是敷衍的语气了!”

“啧……”

“啊清光!你刚刚咂嘴了吧!咂嘴了吧!”

 

不管发生什么事,一定没问题。

我确实,是这么想的哦。

 

审神者小结:大半夜的又看到炒饭又看到拉面又看到饺子,我很饿啊,你们放宣传片的时候能不能稍微注意一下影响?还有最后那个黑影,太套路了一看就知道要搞事……算了,上一季就是这样的啦……加油搞事吧。

 

政府评语:

小哥:……有点火大。还有怎么回事啊那个飘散着浓浓竞争味道的标题!在这种事上竞争很光荣吗?很来劲吗?!还有虽然是很套路但不要明晃晃的说出来好吗!当成大家心知肚明的小秘密好吗!

 

不要忘记这个观后感是提交到政府的!

下周请继续期待套路……不是,花丸!

评论 ( 8 )
热度 ( 1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