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贺花丸】续!为什么我家的本丸一点都不花丸!⑫

*tag请搜索“为什么我家的本丸一点都不花丸”!

*完结撒花!果然就算是极化安定也不是走游戏风而是花丸风啊……是个很花丸的结局

*不过请允许我说这么一句……怎么每一集都那么短啊!



这期宣传片开播的时候,我在万屋买了个小本子,把我觉得花丸里出现的好些能借鉴的东西都写了进去,今天翻了翻,才发现竟然已经记了大半本,这么想想,比起每周写的那些不成调的小结,我是不是应该把这个小本子交上去啊?

越是记录着这些,越会发现和看第一期的时候只能嚷嚷着羡慕啊嫉妒啊的自己不同了,看着被记下的这些东西时,心里想的全都是“啊这个可以做到”“啊这个也可以”,大家也看的比以前投入,个个都是一等一的戏精,演来演去的也觉得很开心。

对大家来说,是不是“花丸”更好一点呢?

对我来说,是不是“花丸”更好一点呢?

既然是自己的本丸也能做到的事情,就这样趁势染上花丸的颜色,是不是也能得到“如花丸一般的每一天”呢?

……当然,虽然我最近在暗搓搓的纠结这个问题,不过眼下还有更需要关心的事!

比如在花丸的时间线里修行了一年的安定!

明明是四天三夜的旅程怎么就变成一年了!一天一年吗?度日如年吗?!

“都最后一集了,如果安定再不回来我就要闹了。”

“诶,你是这样爱着我的吗?”

“嗯,爱着你!”

“……”

明明是自己递过来的词,被我接了之后反而陷入沉默,安定转过头去干咳一声,我看了他一眼:

“怎么的,面对一年不见的人怎么着都会变坦率吧!”

“好了好了出戏吧。”

“干嘛先让我出戏……你怎么不看看已经蹲在那边待机的清光?我估计待会儿他一定会对你说声‘欢迎回来’哦。”

“……我哪里都没去。”

这么说着的安定露出了一个又好笑又无奈的笑容,不过马上就收了回去。

我对他吐了吐舌头,看向了即将播映花丸的屏幕。

希望花丸里的清光,能等来会说“我回来了”的安定吧。

 

我还真是比我想的还要关心这个花丸啊!

 

《向政府提交的本周份花丸观后感,但我还是非常在意为什么安定一跑就是一年》

 

开场00:02

我:图标都黑了!等等等等图标都黑了!

清光:嗯……这就是渲染气氛吧?

我:这种手段太多余了!开头就要吓死人吗这个不怀好意的政府!

清光:说起来我以前就很在意了,你这么吐槽政府没关系吗?怎么说我们也归他们管吧……

我:呃……我只是顺口一说,并没有真的觉得政府不怀好意哦,诶嘿~

清光:在这个时候卖可爱是没用的哦。

 

开场00:35

我:一般来说,如果在这个时间点强制归还的话,立刻派另一个部队去同一个时间点,应该还是能救回来的吧?

太鼓钟:诶?但是在这个时间点上历史已经发生改变了,马上就会有影响吧?

我:嗯……这里面的一些事和实际的不同,我也从来没有考虑过……

清光:好了好了,先继续看吧。

 

开场01:02

我:事到如今突然登场的隐藏机关?!

清光:……备用的?

我:但是被封印了。

清光:……损坏的?

我:搞不懂啊……

 

开场01:48

厚:啊!

爱染:哦哦哦哦来了来了!

我:嗯,这种情况下确实要派出极化刀了。

 

开场03:08

太鼓钟:跑来跑去的烦死人了!

光忠:是啊……

 

开场03:39

我:嘿嘿嘿~

歌仙:……怎么了。

我:没什么啊~只是……虽然这里的歌仙说着什么保护了这份缘就能保住自己的因缘……但实际上很多时候大家都在为跟自己没什么关系的因缘战斗吧?

歌仙:过去是贯通的,因为有了那样的过去才能迎来这样的现在,所以没有“没什么关系的因缘”。

我:歌仙你是这么想的吗!我好感动啊!所以我可以理解成你很想保护“现在”吗!

歌仙:……咳,这是一部分,一部分!

 

开场04:38

我:咳,大家,现在由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夜战下的最佳配置,果然还是……

萤丸:真好啊,国俊好好活跃了一番!

爱染:嘿嘿~

太鼓钟:嗯……我也好想这样帅气的出场啊!

清光:看到了看到了吗!一点都不逊色哦!

安定:……行了行了知道了。

我:……啧。

 

我的威严值可真是肉眼可见。

 

开场06:13

我:这已经不是刀了吧?这就是蜘蛛吧?!还会吐丝!

 

开场06:24

我:好!必要的台词出现了!出现吧安定——!

 

开场06:33

我:……

清光:……

安定:……

我:啊……嗯……怎么说……对不起?

安定:……

我:啊哈哈,呃……清光你快看,安定出场了!

清光:但是这个出场方式……

安定:首……

我:等等等等!仔细看看还好!仔细看看还好啦!

 

开场06:59

我:很帅的!真的很帅的!对吧安定!!

安定:……

我:所以刚刚出场的方式可以一笔勾销……诶等会儿……安定你是不是不应该看这段啊?

安定:?

我:这算剧透啊!你这样不就直接看到了自己极化后的样子……

安定:参考一下。

我:参,参考什么?

安定:如果我觉得不好看的话,回头就不打扮成这样回来。

我:……

 

开场08:12

我:……魔王的……微笑?

安定:嗯?

我:没有没有,什么都没有,啊,接下来就是真剑必杀的场景了啊,好期待啊嗯!

 

开场08:20

我:咦刚刚应该是安定自己把衣服给脱……唔唔唔唔唔!!!

清光:嘘——

安定:……

 

开场08:47

清光:诶?!这就说完了?!“欢迎回来”和“我回来了”就说几秒吗?!我可是待机了一个小时啊!

安定:……又不是你真的对我说。

清光:那我现在就说啊!欢迎回来!

安定:……

 

开场09:22

安定:……

我:等等?!什么!?

清光:难道又要……漂泊一年?

安定:……

我:最后一集的安定……这就算凉了?

安定:……

 

开场09:40

我:等等啊——!!!!

清光:啊……

安定:……

清光:这,这下该怎么办?

我:我,我觉得还是有补救的办法的!比如这里的清光回去之后立即再带一个传送装置回来什么的……肯定有别的办法!

 

话音刚落。

 

开场09:42

我:这就四月了吗?!啥?!第二年的四月了吗?!

清光:第二年的……四月……

安定:……

我:完,完蛋了……

 

开场09:53

我:为什么清光还能这么淡定的练习……

清光:如果真的过了四个月,应该是等习惯了吧,之前一年都等了。

 

开场10:33

我:(突然激动)啊!!!回来了!!!虽然隔了四个月!安定又跑到哪里去飘了四个月啊……

清光:为什么还是这幅打扮……安定用这幅打扮又飘了四个月?

 

开场10:51

安定:满意了?

清光:哼。

 

开场11:05

我:嗯……搞不懂啊这个时间点……

 

开场11:15

我:啊,对哦根本不是“去年”了而是“前年”了啊!一年零四个月!终于回来了!

 

开场12:12

我:如果极化修行真的能看到这种“未来”就好了……这样看一看,大家就会发现自己保护的东西真的好好连接到现在了吧……

清光:是啊……

我:到底是历时一年的修行,要是不看到这些才浪费吧!安定,如果你真的能从过去看到未来的话,你想看哪一年的事?

安定:嗯……

我:大家也可以说说看!未来的话想看哪一年!

清光:大家的答案大概是一样的吧……

安定:是啊。

我:诶?哪一年?

清光:不能说是具体的“哪一年”吧,反正,一定是……

 

清光说出的答案没有任何一个人反驳,大家都点了点头,认同那是所有人的答案。

——想要去看“现在”之后的第二年。

并不是很久远的未来,不过,能顺利看到“明年”的话。

那个时候,我们都还在这里的话。

 

清光:顺利看到那个时候的话……就已经很放心了吧,也不是很远的未来,更容易有“现在的努力都是值得的”这种想法吧。

安定:嗯。

 

开场13:56

我:咦……这个铃铛数……

清光:难道这里是……

 

开场14:59

我:啊,真怀念啊……我想起咱们家以前的事了!

清光:你是说你做饭的时候?基本都是大杂烩哦。

我:……大杂烩怎么了!大杂烩不容易炒糊啊!我容易吗我!

 

开场15:36

我:虽说我们家一开始大家来的还挺密集的……不过总是有的吧,“希望快点来”的人。

清光:我是后来的,这个就得问先到的人了。

我:怎么样,先到的人?

安定:……根本没有这么想过。

清光:哈?!

安定:……反,反正肯定会来,有什么好急的!

我:哎呀哎呀,难得看到安定的这种反应!

 

开场16:12

我:(苦笑)果然只有这个樱花……完全比不上吧。

歌仙:我倒是觉得,那个时候看到的我们家的樱花更风雅吧。

鹤丸:而且后来不就满开了?繁盛的吓人啊,我们家的樱花。

清光:是啊,开了不少花。

安定:每一年都是。

清光:马上又要到花期了对不对?我前两天已经看到抽芽了。

长谷部:我们的樱花花期要晚一点……

陆奥守:哦!但是马上就可以办了吧!主人的就任两周年!还有赏花大会!

我:大家……

 

开场17:52

安定:平手……不太对吧。

清光:嗯?

安定:之前不是惨败给厚了么。

清光:惨败是什么意思?!我又没有真的去和他比!

安定:真比起来了肯定也是惨败。

清光:!!!

 

开场18:29

安定:这个真的花里胡哨的啊……

清光:给什么给!别给了!

我:好了好了,为什么你们两个反而要吵起来啊。

 

开场19:56

我:哇!这么一看人真的好多啊!咦,我们家的话……

等等,好像人还要多啊!

之前都忘了这茬了,事实上后来家里还迎来了不少新的家人,论阵仗的话一定不会比这个小……

 

“哇,我们家的人还要多……”我有点激动的回过头去,看到大家都坐在那里笑眯眯的看着我,突然就有点……只是有点感慨啦。

“嗯,怎么了?”

“是不是也想拍照了……”

“会拍的很壮观吧。”

“天气也暖和了,到外面拍一张也不错吧?”

 

大家七嘴八舌的讨论着,虽然声音都混在一起,不过我还是听出来了。

大家的声音,每个人的声音。

这是……我的本丸啊。

 

“果然……如果把花丸里办过的活动拿过来再举行一次的话,会很无聊吧?”

“诶,怎么突然说起这个?”

“因为你们之前都很投入啊,还一个个戏精附体,如果再搞一遍一样的活动,那反应也会是一样了吧。”

“啊,这样一想……”

“好像也对?”

“所以……”

我这么说着,站了起来,对大家露出了全力的笑容:

“所以,就像之前那样,再办好多只有我们家才有的,奇奇怪怪的活动吧!”

“哇,奇奇怪怪限定!”

“因为主人就是有点奇怪的人嘛……”

“不过也挺好的嘛,奇奇怪怪的。”

“完全是我们的风格。”

“那就办吧!奇奇怪怪的活动!”

 

虽然一定会搞出完全“不花丸”的东西啦。

即使我已经觉得,那个花丸的一些事情可以在我的本丸里重现,但是,要说想要染上的颜色的话,还是去染上奇奇怪怪的,不花丸的,我的本丸的颜色吧。

从我踏入这里的那一天开始。

从现在开始。

 

审神者小结:啊这个深更半夜的宣传片终于完结了!可以睡个好觉了!不过姑且还是说一声恭喜,最后既然让安定出场了那我就不闹了,不过就像标题写的那样,我还是想知道这么搞的理由!还不是一年!是一年零四个月啊!时之政府搞时间那么大手笔吗!来吧解释一下吧!放心,有什么内幕的话我是不会说出去的!

 

追记:

其实仔细想想我的本丸根本没有办法变成花丸吧,最多只能模仿一些,而且还有各种硬件跟不上……而且我自己也知道自己是个奇怪的人啦,虽然花丸里的审神者总是闭门不出的也很奇怪了……

我自己这么说说就算了!大家都说我“奇奇怪怪”的话我还是会生气的!但是我家那群根本不怕我啊!还吐槽说因为有我这么个奇怪的主人在害的整个本丸都奇奇怪怪的……

而且是笑着说的。

被这么说了之后我居然也跟着笑起来了!(写到这里突然有点后知后觉的生气了)

不过,既然是笑着说的。

就说明大家应该还挺喜欢这样的生活吧……大家,是不是也挺喜欢我的呢?

不管怎么说,我能够感觉到大家接受了奇奇怪怪的我。

所以,如果要我自己回答“为什么我家的本丸一点都不花丸”的话,那一定是……

 

我和他们,实际上并没有希望这里变成花丸吧?

我衷心的觉得,现在这样就很好哦。

 

政府评语:

小哥:直到最后也是乱七八糟的标题。内幕就是因为不能随便说出来才叫内幕!但其实我也很在意……但就算有内幕也不是我能知道的……咦,好像刚才突然燃起了仕途之心……

总之!宣传片还是圆满结束了!上一次搞的那么一本正经我还以为这个没救了的本丸终于要蜕变了,没想到最后还是要保持现在这样的奇怪作风啊……

嘛,不过……

只是宣传片啦。

 

感谢各位审神者的观看。

今后政府出品的各种宣传片,也请多多支持!


END~

评论 ( 29 )
热度 ( 23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