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黄沐/架空】乐在其中(一百四十八)

*就当着被骗了点进来看看呗?

*为什么这么冷!!!!!

*过渡结束,下一次更新突入新章节(其实根本没有什么章节之分啦。

 

(442)

在那天记者会结束之后,喻文州觉得自己可能会被接踵而来的压力给整秃头,毕竟就算是他也搞不懂黄少天那么一通说后会有怎样的影响了。

没想到却是意外的有利。

他接到了一个挺有名的导演的片约,说是看了那场记者会后灵感爆棚,给黄少天量身打造了一个角色,务必请他出演。

在那之后诸如此类的邀约真的不少,喻文州挑挑拣拣后发现谢天谢地,黄少天的人气居然还上升了。

所以以后恋情曝光的话不如就真诚一点承认算了——不知道这场业内闻名的记者会是不是给所有正在偷偷恋爱的明星们这样的信号。

总之,喻文州对现状还算满意。

不过刚刚那位名导所说的“量身打造”角色——那位导演本来是拍悬疑片的好手,喻文州还在想该不会那位导演要迎合黄少天的气质来个大转型——但接到剧本后喻文州就发现导演还是走的老本行。

他给黄少天量身打造了一个变态杀人狂的角色。

……说实在的,那位导演在看了那场记者会后到底发现了什么才会灵感爆棚到打造出这么个角色来啊?

思考再三,喻文州觉得偶尔让黄少天挑战一下这样的角色也不错,再加上黄少天本人也挺有兴趣,于是新的工作就这么拍板了。

这本来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但黄少天却有些低落。

“你又怎么了?”喻文州其实不想问的,但是艺人的心理健康管理也是经纪人的工作啊。

黄少天哭丧着脸:“我难过啊,虽然是有新工作……但这不就代表着我马上要跟沐橙两地分居了吗?”

 

(443)

喻文州没能忍住不吐槽:“等等……我怎么不记得你们同居过?”

“楼上楼下嘛,就当楼中楼了,距离不远啦。”

“就当楼中楼……”怎么想差距还是非常大吧……

不过,黄少天的心情还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他和苏沐橙目前还处在热恋期嘛。

对于黄少天而言,现在的生活简直就跟做梦一样,在想抱自家女友时就能抱,想亲自家女友时就能亲,人间天堂!绝对的人间天堂!虽然最后都是以苏沐橙红着脸揍一拳过去让他适可而止为结局……但想想还是好幸福!

可是这样的幸福,终于还是要结束了。

虽然黄少天在这座城市确实有着固定的住所,但事实上他在这个“固定住所”里基本不会待够三个月。

因为他是个演员,一年十二个月保守估计有十个月在外面跑,必要时甚至还要跑出国内冲向世界,这次能安安稳稳的住在自己家里,过的跟个朝九晚五上班族似的,还是托了方锐的福。

现在方锐的新剧基本已经拍摄完毕,后期制作又不需要他们天天到场。新工作的导演可不是本地人,黄少天必须得离开一阵了。

“我不在的时候,你要想我啊!”黄少天殷切嘱咐着。

他的颜艺十分丰富,苏沐橙想笑,硬生生憋住,点头:“好好好,知道了。”

“每天都要发短信,打电话,还要视频聊天!”

“行行行,只要你不忙。”苏沐橙继续答应着。

嘱咐了半天,黄少天有些扭捏的塞过一样东西来:“这个给你。”

苏沐橙摊开手,手心里是一把银色的钥匙。

 

(444)

黄少天一脸小媳妇样儿:“要好好保管哦,还要照顾好我们爱的结晶!”

他说的是之前他们一起买的小水、小风、小芋、小荷、小卢……不对,是小荟。

苏沐橙:“……把它们搬到我家来不就行了?”

“不行!这样我当初买它们的意义就没了啊!”黄少天一本正经:“我买它们就是为了能把你拐到家里来啊!”

黄少你这个时候暴露了真意啊……

“你闲着没事儿可以来我家啊!干脆直接住过去也行!就当提前体验了,就算你天天在我床上打滚我也不会介意哦~”

“谁会在你床上打滚啊我又不是变态!”苏沐橙吼了出来。

如果说之前她还有些小女儿心思真打算在他床上滚个两圈的话……现在的苏沐橙正式决定她要把黄少天的床当成蹦床了。

嘛,当然就算如此黄少天也不会生气啦,他觉得自己已经掌握了苏沐橙的傲娇模式了。

依依惜别也总有个尽头,第二天还要赶飞机的黄少天最后被苏沐橙推出门去让他好好休息,临走之前黄少天抓着自家女友的小手,一字一句认真的说:

“我不在的时候,你可千万别被别人拐走啊!”

“这话应该是我嘱咐你吧。”苏沐橙瞟他一眼:“到了新剧组,指不定有什么新鲜的美女在等着你呐。”

“美女算什么啊。”黄少天深情款款的看着她:“在我眼里你最可爱。”

在别人眼中也是大美女一个的苏沐橙,在黄少天眼里永远都是“可爱”,就是因为她那么可爱,他才会不自觉的……喜欢上她的啊。

苏沐橙脸红红的,不轻不重的拍他一爪子:“瞎说……”

等他拍完戏回来,她也给他准备样东西吧。

比如……她家的备用钥匙什么的。

TBC.

评论 ( 15 )
热度 ( 82 )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