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黄沐/架空】乐在其中(一百八十六)

*就当着被骗了点进来看看呗?

*这些都是属于苏沐橙一个人的回忆。

*……不过她还是不认为自己是黄少天的粉丝啦!那个吵吵闹闹的家伙!

 

(559)

那个时候苏沐橙还在国外,黄少天也刚出道,她不认识他,他也不认识她。

然后某一天,一直关注着叶修动向的苏沐橙得知叶修参演的某剧剧组要参加一个直播访谈节目,她就像往常一样掐准了时差打开电脑,然后她发现这节目来的人也太多了,居然坐了整整三排,搞的像个选秀节目似的。

彼时,在那剧里不是演男五号就是演男六号的黄少天也正在其中。

毕竟跟着叶修一起上节目能蹭个热度,公司这么要求,黄少天也不得不来,害的他还翘了课。

看着直播的苏沐橙,和在直播大厅对着摄像机僵笑的黄少天,当然还有我们的老油条叶修,其实当时脑海中想的都是同一件事。

人好多,看着都头晕。

 

尽管人多,但叶修的主角光环还是锃亮,主持人也只顾着把话头递给叶修,倒显得剩下的人都是人肉背景。

只是总不能真只让叶修一个人说,所以其他人也适当的接口说两句,只是对节目制作组来说,这帮小演员说的话实在没人想听,于是每每轮到其他人讲话,主持人就会故意突然转个话题,或是直接截人家的话头,再把话递回到叶修那里去。

其中有个女演员才开口说了几个字,就被主持人打断了,大概迫于公司让她来蹭热度的压力,那个姑娘就硬着头皮继续说,结果又被主持人接连打断了两三次,那姑娘讪讪一笑,终于不再开口。

屏幕外的苏沐橙看着那姑娘眼圈都快红了还勉强对着镜头笑了一下,顿觉很不舒服。

而主持人居然也跟着笑:“好了,这个话题我们先聊到这儿……”

“你聊了吗?我怎么没听见你在跟人聊?人说的话还比不上你打断人家说的话多,这叫聊?还‘先聊到这儿’?聊到哪儿了?这话题开始聊了吗?”

说话的人是黄少天。

他不光这么说了,还把自己的话筒递给那个姑娘:“你接着说,多说两句,挺好玩一事儿就说一个开头,谁不在意后续啊。”

 

(560)

现场的尴尬感至少持续了有两分钟,都快赶上放送事故的程度了。大家都没想到有人会

为了一个被主持人故意剥夺说话机会的小演员公然在直播节目中呛主持人,而且还那么直接,关键是为别人说话的那个家伙自己也是个新人……

那人的经纪人现在一定在扶额吧。

苏沐橙这么想着,但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

“噗哈哈哈哈哈……笨蛋啊!这人是个笨蛋啊哈哈哈哈哈!那个主持人脸都绿了哎哈哈哈哈……”

苏沐橙笑的拍桌,想那人绝对是个笨蛋,虽然是个有趣的笨蛋,虽然是个她不会讨厌的笨蛋。

主持人好不容易反应过来现在还在直播,想说点什么,恐怕他也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吧。

在这个场合下依旧悠然自得的,除了那个笨蛋本人,就还有一个叶修了。

于是叶修就开口了:“其实我也很在意后续的,反正时间还够,多聊两句嘛。”说着,叶修还亲自站起来,把自己的话筒递了过去。

苏沐橙倒是知道叶修的想法,毕竟叶修比较懒,有其他人抢着说话他高兴还来不及呢,偏偏那脑残主持人非要把话题再递回来,恐怕叶修也已经不爽很久了。

于是话题自然再开,重新获得话语权的女演员受宠若惊的看着眼前的两枚话筒,脸都红了。

当然,主持人的脸还是绿的。

对于那个主持人来说,这场直播节目大概是个黑历史吧,虽然苏沐橙看得挺开心的。

她笑了半天,最后拿出手机来查了查那部剧的演员表,对照了好半天,她终于知道那个笨蛋的名字了。

“黄少天啊,看着照片挺帅的,怎么是个笨蛋呢……噗……”

那个时候的苏沐橙并不知道,当她日后遇到不怀好意的记者时,那个人也会用一种非常明显,非常不圆滑的方式来帮她“报仇雪恨”。等她后来知道的时候,她正坐在底下亲眼看着呢。

看着那个,一直没有变的,大笨蛋。

 

(561)

苏沐橙猜想,如果那个笨蛋在那场直播后没有被公司雪藏的话,那他一定能红。

两周后,她刷到了黄少天将出演男一号的消息。

半年后,黄少天的剧开播,苏沐橙追看了一遍后没能忍住把整部剧下载下来又看了一遍,她的猜想终于变成了肯定。

嗯,他要红了。

 

后来,苏沐橙除了关注叶修的新闻以外,偶尔也会多看看这个黄少天的消息了,听说他要参加什么发布会,她也会顺手点开视频看一看了,她还给他建了一个文件夹专门存剧,要知道以前只有叶修有这待遇。

“我这算是黄少天的粉丝吗?”苏沐橙扪心自问,又点开了黄少天参加的某场记者会,看他在台上balabala说半天,把底下一堆记者说的脸都白了。

在那场直播后苏沐橙开始关注黄少天时,她就注意到黄少天有点话唠倾向了,等他红起来参加的节目多了,苏沐橙就发现他真的是个话唠。

她一边觉得这人好吵,一边还是看着屏幕里的他乐不可支。

真的好吵……但还是觉的有趣,还是忍不住去看,还是想去看。

“不,我果然不是他的粉丝啊……”

毕竟,哪里会有一个粉丝看到自家爱豆,会觉得他吵,笨蛋,话多的让人烦躁,对女性的绅士风度看得人鸡皮疙瘩要掉下来,最后会给出一个除了演技和脸简直一无是处的评价?

所以苏沐橙不是黄少天的粉丝。

她只是喜欢看黄少天演的剧,喜欢看黄少天出演的节目,喜欢看黄少天在记者会上说太多害得人记者问不了问题,还露出一个无辜笑容的样子而已。

这并不能说明苏沐橙是黄少天的粉丝,最多只能说,黄少天是一个,值得被粉的人,对吧?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63 )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