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女审出没】夜谈---爱染国俊的场合

*TAG欢迎搜索“今天的婶婶也在努力告白”

*爱染小天使的主场!啊,在写作之前没想过这个小天使会这么深入我心!

*文中有关隅田川的花火大会,实际开办时间是每年7月最后一个星期六,有机会跑到东京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哦!

 

Talk 18---爱染国俊的场合

 

“果然……只能带他去庙会了吗……”

“嗯,只能去庙会呢。”

“如果不带他去的话,他会伤心的吧……”

“嗯,会伤心呢。”

“还有人说弄不好他会在地上打滚……真的会打滚吗?”

“嗯,会打滚呢。”

我嘴角抽搐了一下,转头看着坐在我旁边,从刚才开始就气定神闲的捧着一个小茶杯的萤丸。

你是萤丸吧!不是莺丸吧!哪里来的老人家的安定感啊!

“萤……”我努力掩饰着已经快抽搐到抽风的表情:“没有别的建议可给了吗?”

“可是,要让国俊高兴的话,只有庙会了呢。你等等哦。”萤丸将茶杯放下,蹬蹬蹬的跑远,没一会儿又蹬蹬蹬的跑回来,手上多了个小册子。

他将薄薄的册子递到我眼前:“给。”

“这是什么……”我嘀咕着接过小册子,打开一看,扑面而来的灵魂画风让我惊在当场。

能够看出画面上是一个……哦不,是一群,奇妙的……呃,“人体”?总之,有一堆东西歪歪扭扭的聚在一起,还画着一些长方形,圆形,三角形,还有各种图案组合在一起的异形……

说实在的,全部拆分,就是再简单不过的几何图案,画在一起,我觉得这一定是哪位抽象派大师的巨作。

“看,国俊,很期待吧。”萤丸在旁边为我注解:“这些都是庙会的活动,对吧,这个大概是捞金鱼,这个是棉花糖,这个是……”

明明生于镰仓时代,却对这些近代才有的祭典活动很了解啊!肯定是某些来自江户年间的家人们多嘴描述了吧!

而且,真亏你看得懂这些是什么啊,萤丸!

我把小册子翻了一遍,沉重的叹了口气:“真的只能是庙会了……”

“很麻烦吗?”

“不,与其说麻烦……”

不如说,是让人有点纠结罢了。

不久前我曾为今剑办了一场小型五山送火,当时也说过如果以后兴头来了,可以仿京都的衹园祭再办一场。

只是,应该会有疑问的吧,为什么连一个祭典都需要自己来办。

但原因其实很简单,因为我们所在的这个地方,无法举办热闹的活动。

我们现在所在的空间虽然确实存在,但时间是非常暧昧的,凡是所属政府管辖的地区,真实时间的流逝都非常模糊。

居住在这里的除了政府的工作人员,就是审神者和刀剑们,平日无论是去万屋,还是像上次去温泉旅店,还是去参加审神者大会,不是被要求审神者单独出席,就是被要求“最多只可以带近侍前往”,毕竟,如果审神者只带一名刀剑男士去的话,更方便安排。

但是,想象一下,如果突然要举办一个庙会,庙会的活动策划,小吃摊的摊主倒都可以由政府工作人员扮演,但参加者呢?这样一个热闹的活动,如果说只允许审神者和一名近侍前往,也太丢份了,可如果允许整个本丸都参加,会发生什么呢?

——刀剑们都将看到另一个“自己”。

位列其他国度的还好,偏偏在这个国度,已经有不少在不同审神者的培养下,按理说不应该在同一时间线上存在的“自己”了。

他们对过去的记忆是共通的,但对现在,对未来的记忆是不一样的,只有在时间暧昧的现在,只有在政府的时间管理局管辖下的现在,才能出现的奇迹。

事实上已经走向了不一样的存在,但形式上仍是同一个“自己”,在那种状态下见面,谁还有兴趣逛什么庙会,尴尬还来不及啊!当然,也可以让本丸的刀剑们不得与其他本丸的刀剑交流,可是这样的话,举办庙会的意义在哪里?让大家各逛各的?更尴尬了好不好!

正因如此,在这个世界,是不会有庙会这种东西存在的,任何会让人产生“还是热闹一点才好玩啊”的活动也不会有。

但是,偏偏是那个爱染国俊,是那个庙会狂魔啊……

无论怎么想,也只能导出一个庙会的答案,只是短时间内靠自己办一个庙会什么的,实在有点强人所难,不过,真的下定决心去参加的话,倒也不是没有办法。

“真的很麻烦的话,也不要勉强,国俊虽然会别扭两天,不过他一定会理解的。”

萤丸重新坐到我身边来,把他手上的小茶杯递给我:“不要为难了,喝点吧,酸梅汤。”

我失笑:“诶……不是茶吗?”明明是个茶杯!

“嗯。”萤丸也笑了起来,将茶杯塞到我手里,大半杯酸梅汤静置其中,稍微晃一下,有股酸甜的味道飘散了出来。

我低头喝了一口酸梅汤,然后冲萤丸比划了个V字手势:“没问题,我可是做主人的,只要我想做,就没有我做不成的事啦!”

 

结果还是要去找万能的政府……当然啦,要去现世的话依然要经过申请。

由于我打算今天申请今天晚上就通过,所以去了紧急窗口,窗口的小哥很崩溃:“怎么我换班了还能遇上你?!”

我倒是很惊喜:“哎呦,又遇上你了!正好,都是老熟人了,你快点帮我搞定吧。”

“我再强调一遍,瀑布免谈,池塘也不行。”

“我申请这些干嘛要到紧急窗口来啊。”

“不,这些就不能申请啊!!!”

“总之!”我打断小哥的发言:“我要申请今天晚上去现世。”

大概是第一次从我口中听到如此正经的申请,小哥很感动:“哦!原来是这样,探亲假?那我帮你……”

“不是探亲……我带个人去。”

小哥一愣,随后皱起了眉头:“你应该知道如果要带刀剑男士去现世,是有限制的吧。”

“嗯,这个我知道。”

“今天申请之后,三个月内你就不允许前往现世了哦!”

“嗯嗯,这个我也知道。”

“三个月不能去哦!哪怕有任何紧急情况也不能去哦!”

“知道啦,不会有什么紧急情况。”我摆摆手。

“比如说有什么只能在现世买的,特别想吃的零食!”

“……”

啊,这个嘛,我仔细琢磨了一下,想要是真有这样的事,我就申请政府帮我快递啊!反正都能管理时间了,再搞个快递业务,小意思啦。

“没关系,帮我申请吧。”

无论小哥怎么说,我还是决定要申请。

“到底是为什么啊……”小哥却迟迟不愿意帮我填申请表。

我知道他是好心:“要办成一件事,就要付出相应的代价,这一点我很清楚啊,如果接下来三个月不去现世就能看到家人的笑容的话,我还觉得很划算啊!”讲到这里,我红着脸,冲小哥笑了一下:“而且,如果将来有一天,也有一个人会为了看到我的笑容而付出什么代价的话,不是很美好,很浪漫吗?”

小哥愣半天,憋出一句:“呃……小说?”

我一惊:“诶?你怎么知道我是在说小说台词?你看过?!”

“还真是小说啊!!!!!”

狠狠冲我吐槽的小哥最后叹了口气,终于伸手拿了张申请表:“我知道了,那么,你想去的地点是?”

“嗯……现在哪里有庙会什么的,我想去那里。”

“庙会?”小哥查了一下:“隅田川那边如何?”

“啊!那边好像是有花火大会的吧!”

“嗯,附近也有庙会,很热闹哦。”

“就去那儿就去那儿!”我立即拍板,小哥点了点头,为我填了申请表后,盖上了“紧急”两个字的章,送到了后面。

他回来之后给了我两个手环:“戴上这个,去现世的时候走旁边的通道,带刀剑男士去现世只会给你们两个小时的时间,到点后会自动传送回来,快到时间的时候最好找个没什么人的地方,否则引起骚动就不好了。”

“我知道了。”不过,只有两个小时啊,为了能回头正好看到花火大会,最好还要计算着时间去啊。

小哥对着我叹了一大口气:“你啊,就算我说只有两个小时,你也肯定在想该如何计算好时间,而不是放弃吧。”

“哇!你那么了解我!果然是老熟人啊!”

“谁要跟你是老熟人啊……”小哥看向我,有些无奈的笑了起来:“好了,申请都通过了,祝你……不对,祝你们,玩的开心吧。”

 

我回本丸的时候正看到爱染急匆匆的奔过来。

“啊咧,爱染?怎么了?”

“你回来了?”爱染见我回来,似乎有些激动,都开始比手画脚了:“我听萤说了!如果要去庙会的话,是不是很麻烦啊?虽然去不成是挺失望的,但也不一定非要去啊,如果很麻烦的话……”

啊啊,就是因为他是这样的性格,所以,才会让人心甘情愿的想带他去嘛。

我笑了起来,冲他晃晃手环,打断了他的话:“没关系啦没关系,一起去吧,庙会!”

 

爱染国俊,出生于镰仓时代中期,模糊的算算时间,大概在1260年左右,距离现世真正的时间,差了900多年之久,由于家里也有不少偏于近代的刀剑,所以对江户时代以后热闹的庙会习俗,爱染还是一清二楚的。

不过,对900多年后的现在的庙会,就算是那个庙会狂人爱染,在看到现场后,也只会惊讶的张大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吧。

……不,绝不是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他已经兴奋的要跳高了。

“好厉害!是庙会啊!啊啊啊好热闹!啊啊啊好多人!!好厉害!好厉害好厉害好厉害!有好多没见过的东西!!!”

在别人眼里,大概我们俩是一对出来游玩的姐弟,当弟弟的兴奋至极,当姐姐的惊呆在原地,嘀咕着“我去怎么会这么多人”,两人都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倒引得来往的路人纷纷露出善意的笑容。

爱染扯扯我的袖子,指着路过我们的一群可爱女孩子,问:“她们穿的是那个浴……浴……”

“浴衣。”

“对!浴衣!现在也可以直接穿出去了吗?!”

啊,是的呢,在爱染那个时代,浴衣也最多演变成沐浴后穿着的衣服呢,真要论起浴衣变成平民衣饰并在庙会上穿着的话,恐怕也只会倒推到江户时代,这一点爱染倒是不知道呢。

我给他稍微解释了两句,爱染点点头,随后看向我:“你不穿吗?”

“嗯?”

“浴衣,你不穿吗?”

“啊哈哈,今天没这个时间啦。”

只有两个小时的限定……对了!只有两个小时啊!现在根本不是站在这里讨论浴衣问题的时候吧!

我一把拉住爱染的手:“爱染!快,跑起来!”

“诶?诶诶?!”

“快快快!”

“去……去哪里啊!”

“去捞金鱼啦!”

爱染的那个手册,不是一开始就画了的嘛,莫名的人体,莫名的长方形,还有莫名的……现在想想说不定是鱼的形状的东西。

捞金鱼,就第一个去玩吧!

 

捞金鱼,去庙会必玩的娱乐项目之一,玩法就是把放在池子里的金鱼捞起来而已,江户时代后期用来捞金鱼的网还是普通的网,现在居然变成了纸网,难度系数实在是大大增加。

我是说对我而言。

按理说拥有被猫科动物嫌弃体质的我,应该会深受鱼类的喜欢才是,但很显然那帮鱼并不是很给面子,我手上的纸网再度破掉,好不容易捞上的金鱼也没来得及放到碗里,“啪”的一下又掉回了水里。

反观旁边的爱染,一开始虽然因为不熟练而难以成功,到后来找到了窍门,现在居然已经捞上了三条!

尽管我们不能把金鱼带回去,但感受一下“捞”的乐趣也足够了,在我的纸网又一次破了之后,我干脆丢下纸网,只看爱染捞鱼了。

最终爱染的成绩是捞到六条,我们把鱼还给了摊主,爱染看了我一眼:“后面你就一直在看吧,都不再试试吗?”

“诶?感觉我要练习好长时间才能捞上来啊。”

“没关系啊,捞上来的时候很有成就感的!我陪你……”

“算啦算啦……”

只有两个小时哎!看我在那边捞一条破一张纸网难道不是浪费吗?马上向下一个活动进发啦!

其实说到庙会,除了有些时候会有表演以外,最多的就是这些小型游戏和吃食了,在爱染的手册中,我记得也有画很多……嗯,总之画的都是一些歪七扭八的小吃啦,反正庙会上的小吃定番也就那些,糖苹果、棉花糖、章鱼烧、炒面、巧克力香蕉什么的,全部都吃一遍的话肯定没问题!

“爱染!又要跑了哦!”

“哈?!又……又要去哪儿?”

“去吃东西!!”

只有两个小时的时间,要把想吃到的东西都吃到!没问题,我今天连晚饭都没吃,肯定能吃得下啦!

爱染每吃一样东西眼睛就会睁大一点,其实也并不是说多么美味,一方面对他来说,这种食物其实还挺新奇的,另一方面,在现在的这种气氛下,感觉吃什么都会非常美味。

相比之下,我的反应是这样——

“唔!好甜!!”棉花糖确实甜的名不虚传。

“唔!好硬!!”糖苹果倒真的很硬!

“好烫!好烫好烫!!”刚出锅的章鱼烧的温度,真的不是盖的啊。

“头疼!头疼啊!!”一口吞下去的冰沙真的让人脑壳疼!

“唔……唔唔唔唔唔!!!”对不起,这个反应是被巧克力香蕉给噎到了。

爱染吓了一跳,伸手在我后背用力拍了一下,我咳了一声,终于顺利的把最后一口巧克力香蕉咽了下去,而爱染手上的糖苹果才吃到一半。

“你干嘛吃的那么快啊!”隐含着“就是因为吃这么快才会噎到”的潜台词:“你这样都没有好好尝味道啦!”

虽然我也想好好品尝,细嚼慢咽,但是,时间不够啊,我想让爱染体验到他画在手册里的所有东西,毕竟最快下一次再来,也要等三个月以后,而到了那个时候,还会有像现在这样热闹的庙会吗?

我终于知道所谓“两小时”的限制其实很残酷,我们明明应该慢悠悠的顺着人群走,随便逛着小摊子,等着最后的花火顺利绽放,但现在,一切都被压缩了起来,又要满足的逛完庙会,又不能超过时间限制,真是艰难啊。

“没,没事啦,我吃快一点,就可以去排队买那个炒面啦,啊,爱染你可以吃慢点哦,好好享受嘛,小心别噎到哦!我去排队!”

“啊?喂!喂!!”

我没有再听爱染说下去,赶紧投身于买炒面的排队大军之中了。

 

走……走散了!

前一秒还在想着“时间不够要抓紧时间啊”,后一秒,非常费时间的事情就发生了。

我是小学生吗?!为什么会走散啊!

我可怜巴巴的蹲在一边,手上还捧着一盒炒面,在我好不容易挤进人堆买好炒面后,我发现再想挤出人群似乎有点困难,所以我就想了一下当时爱染在哪个方向等我,意图顺着人群再走出去,结果挤到一半似乎又有别人在挤我,所以我又只好往反方向挤。

挤到最后,我都晕了,只觉得周围都是人,又吵,方向又搞不清,一心只想往安静的地方走,等我终于走到一个人还不多的地方,才发现炒面摊在哪个方向我搞不懂了。

说“走散了”还是好听的,眼下这个情形,根本就是我迷路了吧!

我放弃似的叹了口气,干脆坐在了路边,太糟糕了,之前那么着急,也只是多争取了一点时间而已,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哪儿,爱染要找我的话,恐怕要花更多时间,要是运气不好,等找到我的时候,两个小时的时限也就到了。

反正两个小时后也会自动传送回去,干脆爱染别来找我,自己再去逛逛的话,也能再玩不少东西。

没错,这样才好,别来找我啊爱染!因为我而不再去参加好不容易才来的庙会什么的,一点也不划算啊!

……我确实是这么想的,干脆别来找我才好。

但是,果然一个人的时候,就会觉得这周围的热闹气氛并不会把人吞没,反而衬的自己更加可怜。

为了不让自己在旁人眼中也显得很可怜,我想了想,还是拆开了炒面盒子。

如果吃着东西的话,应该看起来就正常一点了吧!

热闹的庙会,蹲在路边,一个人吃炒面。

……这什么凄惨的景象啊!感觉更不正常了!

我用方便筷抄起一大块炒面塞到嘴里,觉得寂寞的眼泪都要掉下来。

“啊!太过分了吧,你居然先吃了!”

瞬间,寂寞什么的一扫而空,我一下子跳起来:“什么?诶?为什么你能找到我?”

“啊!炒面!炒面啊!!”由于我突然跳起来,导致手上的炒面也跟我一起“跳”了起来,爱染赶紧从我手中夺过盒子:“不要浪费啊!我还没吃呢!”

“啊……对不起……”我讪讪的道歉,看他吃了一大口:“哦!这个冷的也很好吃啊!”

“呃……嗯,对啊,冷的也……不对,我是在问为什么你能找到我啊,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哪里哎!”

“嗯?啊,因为这个啊。”爱染晃晃他的手,手上的手环正发出一点幽暗的光芒:“这个,好像靠近你的时候会有光闪啊闪的,我就顺着那个方向过来了啊。”

没想到这个手环除了提示时间和作为传送媒介外还有这种功能,我真是对政府的技术开发部刮目相看了!

“但,但是……你怎么就过来找我了啊!你知道从我走丢再到现在过了多久嘛!二十分钟了哦!二十分钟啊!快的话你都可以再玩好一会儿哎!”

虽然他能过来找我我真的很高兴,真的真的很高兴……但是!高兴归高兴,浪费了时间这一点还是没有变啊!

我又高兴,又着急,心情很复杂。

爱染却毫不犹豫的骂我了:“你是笨蛋吗?一个人逛庙会哪有什么乐趣可言啊!”

“但是……爱染不是一直都很喜欢庙会吗?”

“是啊,我喜欢啊,又热闹,人又多,还很有趣,就算逛上一天我也不会累啊,可你看看你今天,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那儿着急着急着急,捞金鱼捞到一半,吃东西吃那么快都噎住,然后又迷路害我找了你好久!这样下来哪里还有好回忆啦!”

爱染这话说的好重哦!我心好痛!嘤嘤嘤!

还没等我装哭呢,爱染突然又嘀咕了一句:

“我跟国行和萤都没有一起来过啊……”

 

虽然我家还没有明石国行,但是,那个人的名字,我常常听爱染和萤丸说起。

他们三个人的关系真的非常好,其和谐程度隐约有超过粟田口一家的趋势,比起弄不好都要打起来的虎徹三兄弟,真是好太多了。

但是,即使他们都是来派的刀,也曾有在一起的时光,但爱染、萤丸、明石真正在一起的时间,恐怕也只有当初短短一段时日罢了。

在那之后,爱染辗转于多个主人之间,萤丸被藏于阿苏神社之中,明石又一直在松平家,这样想来,那句“我跟国行和萤都没有一起来过”里面,到底有多少来自爱染的遗憾呢?

会喜欢热闹庙会,却不喜欢庙会结束后寂静的爱染。

会说着“这样就不输太刀”,连打扮也要往华丽方向前进的爱染。

会觉得没有庙会就会无聊,却一直活在并没有庙会的,那个本丸的爱染。

我其实,是想让他在今天有一个美好回忆的。

即使在今后三个月不能再回现世,付出这样并不算严苛的代价,但目的确实是为看到爱染笑容的我,却太过焦急。

想要在两个小时内让他拥有全部的回忆,却搞得似乎在这段时间里根本没有什么好回忆。

这样的庙会,是我想和爱染一起去的吗?

这样的回忆,是我想让爱染拥有的吗?

“对不起……”我低下头,先前那么着急不说,现在又确实浪费了时间,而且,还在浪费时间的我。

真的,对不起啊,爱染。

“所、以、说!”爱染似乎有些没好气:“都说了一个人逛庙会一点意思都没有,你听不懂吗?就是说……没有你在,什么好的回忆都不会留下来啦!”

我有点愣:“诶?是这个意思吗?”

爱染别过脸去:“我说是这个意思,就是这个意思啦!快点吃完这个!”他把吃剩下的炒面再往我手里一塞。

我:“……”

喂!只剩下一两口了耶!我也就在最开始吃了一口而已啊!

“快点吃!不是还有时间嘛,而且,还有最重要的东西没有看到啊。”

 

为什么,我会选择来到隅田川呢?

因为这里有,盛大的花火大会啊。

特地计算着时间,在两个小时的最后,要一起去看的东西。

作为热闹的,庙会终末的花火大会。

 

我赶紧把最后两口面扒拉进了嘴:“唔唔唔!知道了!我马上吃完!还要去占个好位置啊!啊,因为马上就要到时间了所以最好找个人少又能看得清的位置……”

“在那之前,还有一件事要做啦!”

“嗯?”我嘴里的炒面还没咽下,撑的腮帮子鼓鼓,有些傻。

爱染却笑了起来,双手叉腰,很是神气。

“浴衣!我想穿一次,你也要陪我穿!”

 

最后,我们穿着刚买的浴衣,站在了偏离隅田川的某一个角落。

稍微有些远离人群,但当绚丽的花火在天空绽放的时候,一定还是能看得清楚的吧。

无论站在那里都能看清楚的,夜空的花火。

我穿着衣服上有大片紫阳花的浴衣,爱染身上则是一件火红的浴衣,只可惜浴衣摊上并没有卖绣有爱染明王的样式,话说回来哪有会绣那种图案的啦……

而且因为爱染小小的个子,他只能买小孩子款的耶!哈哈哈哈……啊,被瞪了。

因为笑得太明显,被他狠狠的瞪了……

花火大会没有延时的准时召开了,听说会燃放数万枚花火,虽然我们站的地方不高,但抬头看天上的时候,还是觉的非常震撼,而且,在夜空顶端熄灭的花火,就像是流星的尾巴坠落下来,真是从绽放到熄灭也美的让人不舍得眨眼的景象啊。

离两个小时的终点,还有多久呢?

这已经不需要考虑了,反正我们离开的时候花火大会还不会结束,就这样在灿烂的花火中退场,就仿佛经历了一场永不会结束的庙会一样,这样的话,应该是非常美好的回忆了吧。

隐隐约约的,河对岸的喧闹人声还是传了过来,花火的声音炸开在耳边,我却听到好像有人在喊我。

略一偏头,我看见爱染正张嘴说些什么。

“嗯?什么?”我稍微弯下腰来,看着他。

他指指我的头发:“这边,沾上了花瓣。”

“诶?”我刚想伸手去碰,爱染却拉住了我的手:“不要碰啊,一碰就掉了,正好是紫阳花,沾在上面,还挺……挺好看的。”

刚才买的浴衣也是紫阳花的呢,这样想来,就好像戴上了紫阳花的头饰一样,虽然不知道是在哪里沾上的花瓣,但是,确实很配啊。

我很是不客气的笑了起来,一脸“求表扬”的样子:“好巧啊!怎么样!是不是很好看?”

正巧刚刚在头顶的花火炸开,无数火光坠了下来,下一波花火还没放出,稍微有了一点安静的时间。

“嗯,虽然刚刚那么说了,不过今天,还是很开心啊,金鱼很可爱,食物也很好吃,炒面冷掉了还是很美味,花火也好看,嗯,真的好看。”

我非常赞同的点着头,是啊,花火真的好看啊!是值得说两遍的那种好看!

“不是在说花火啦……”

“嗯?什么?”

我突然听到爱染好像又说了一句什么。

“最后一个好看,不是在说花火,是……”

他话还没说完,又一波花火被点燃了,这次似乎是连炮的花火,天幕一下子就被大片花火给铺满了。

“哇!好壮观!!”我惊讶的叫出声来,只不过这小小的叫声,在花火炸开的瞬间,爱染也是听不到的吧。

但是,他在笑呢。

双目倒映着花火的爱染,正在笑。

所以,一定是留下了吧,在热闹的今天,焦急的今天,最后,还算是圆满的今天的,两个人的回忆。

我是不会,忘记的哦。

 

Special Talk---中场过渡

 

作为一个少女,作为一个真真正正的少女,作为一个真真正正,虽然某个部位未必撑得起来,但身段还是可以的少女!穿着浴衣回来的时候,被大家交口称赞一下,也是非常正常的景象吧!

来吧,让称赞来的更猛烈一些吧!

结果得到了以下的评价——

“哦,这浴衣挺好看啊。”

“嗯,浴衣不错。”

“哦!很好看啊!浴衣!”

“花纹也不错哎!”

“料子也好!”

“绣的也很精致啊!是绣上去的吗?”

“不知道哎,很好看的样子。”

虽……虽然确实是被夸了,但好像全部的重点都集中在浴衣上而不是“人”上,难道是我的错觉吗?

来人啊!快来人夸赞一下穿着浴衣的我好吗!!!

 

游玩归来的爱染明显有些懊恼。

“是因为没有玩够吗?”萤丸问。

“虽然也有这个原因啦,啊啊啊,最后想说浴衣很适合她的!没来得及说啊!”

“那现在去说也可以啊,大家都在说呢。”

“……说起来,萤,为什么大家从刚才开始好像就一直在特别强调浴衣本身啊?直接说她穿着很可爱不就好了吗?”

“啊,那个啊……”萤丸笑了起来:“大家可能也是害羞到说不出口吧。”

害羞?!现在这个看着像欺负人的情况?!某人似乎着急的要哭了哦!

 

尽管没有夸赞本人,但确实还是夸赞了浴衣,并且,多少都“眼前一亮”的家人们,还是将某位少女的浴衣身姿记在了眼中。

不过,在下次要进行夜谈的大俱利伽罗的心里,说不定什么都不会留下呢,毕竟那个人的话,大概到现在为止,还是没有任何……兴趣吧。

评论 ( 23 )
热度 ( 31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