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女审出没】夜谈---鸣狐的场合

*TAG欢迎搜索“今天的婶婶也在努力告白”

*大家要听我解释啊!

*如果一狠心写乙女向的话我真的会忍不住去嫖一下小叔叔,本篇就抑制了自己的变态(并没有

 

Talk 25---鸣狐的场合

 

侧耳倾听的话,能听到流水的声音。

帘子外头的房间里氤氲着蒸汽,想来是帘子里头流动的都是热水的缘故吧,让人看不清前路的空气中漂浮着从里头透出来的热气,还夹杂着一些浴皂的味道,各种各样的,能让人想起不少家人来。

一旁是放置换洗衣服的柜子,里头搭着好些衣服,还有被卸下的本体刀剑们也放置在一旁。

如此场景,只会出现在浴室之中了,没错,这里就是我家本丸的刀剑男士们专用的浴室,现在,有不少家人正在里头洗澡,我数了数搭在外头的刀剑数量,保守估计有十人。

他们在里头洗澡,我则在外头站着,还捂着鼻子和嘴,努力不弄出动静。

总之,拜托先不要报警,我知道现在这个情景不太好解释,但我还是想解释一下!请听我解释一下!

要声明的是,我不是变态!虽然在眼下这个场景很没有说服力,但我实际想做的事,和变态没有一小判……呃,也不能说没一小判关系……可能还是有那么一小判……不,两小判……总,总之啊!就算我是变态,但只要变态的对象不是人,就还在安全范围里对吧!

如果蠢蠢欲动的对象是动物的话,充其量只能算动物狂热爱好者了对吧!对吧!!

目标物正如我事先调查的那样,位于最外侧,那一截蓬松而且看上去就很柔软的尾巴正微微翘起,在帘外也能看的清清楚楚。

撩人!那截尾巴太撩人了!

只要伸出手,轻轻的,轻轻的摸一下的话,那毛茸茸的触感从指缝中划过……一定能到达天国吧!毛茸茸天国!

满脑子都被毛茸茸天国占据了的我,此刻充满了勇气,我偷偷的咽了下口水,开始向终点迈进。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从里头的动静来判断,似乎有一个笼头被关上了,然后是什么东西被推开,什么人站起身的声音。

我听到了青江的声音:“怎么了?洗完了?”

然后是低沉的回应:“嗯。”

紧接着,那截尾巴离开了地面——因为那只小狐狸被人抱了起来。被抱起的瞬间小狐狸就扯开了嗓门:“呀呀,这里面也太热了,吾光趴在那里就觉得好闷,鸣狐也觉得好闷呐!快出去透透气才行!”

糟了,是鸣狐啊!鸣狐要出来了!

他洗好的时间比我预想的要早太多,现在想想大概是我还在浴室外头挣扎要不要进来“一摸究竟”的时候,他就已经洗的差不多了吧,计划失败,必须撤退了!

我站起身来想奔出去,但鸣狐洗澡的位置本来就离帘子比较近,掀个帘子出来又能花多少时间?我根本来不及退出去,只好连滚带爬的躲到柜子的侧面去了。

然后我听到了拖鞋蹭着地面的声音,呼吸的声音,滴滴答答的水滴的声音,柜子被打开的声音,毛巾擦拭头发的声音,衣物摩擦的声音……

全部都是声音,换句话说我只能靠想象来判断鸣狐现在正在做什么,但谁都知道洗完澡出来后应该要做什么对吧!没穿上衣服之前肯定是裸……裸……裸……裸着的吧!

光想象一下我的脑袋就像烧着了一样要爆炸了,不知道现在我是否像是传说中成熟的虾子一样烫了,我用手背贴了一下自己的脸,只觉得手都要烧着了。

神啊!如果你真的存在的话,快为我开辟一条逃跑的路吧!再待在这里各种意义上都很糟糕啊,各种意义上!

然后,神显灵了——把我逼上了绝路。

面前的帘子被掀开,拿着个小木盆进来的鹤丸对正在穿衣服(大概)的鸣狐比划了一个嘘的手势:“不要说话哦,他们是不是都在里面呢?我来吓……嗯?嗯??”

对视了,我和鹤丸,对视了。

躲在柜子的侧面就意味着无论谁从正面进来都会看到我——事实上就是躲进了绝路的我在鹤丸的注视,或者说是瞪视下心虚的笑了起来:“嘿嘿嘿……那个,吓到了吗?哈哈哈……”

鹤丸的嘴角抽搐了两下:“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啊。”

我,我好像听到了磨牙的声音……

然后鹤丸一把把我从地上拽了起来,磨牙的声音这下更是清晰可闻:“来解释一下,你在这儿,准备什么惊吓呢?”

好可怕!这个白色的家伙好可怕!

我的小身板颤抖了起来,想要解释,牙齿却不听使唤的在打颤,我只好尴尬的回避他的视线,却不小心瞟到了在一旁的鸣狐。

“主人……?”

是鸣狐本体的声音,声音里满满都是疑惑,而且他还没穿好衣服,没扣上的黑色衬衫就那么敞开着,脖子、锁骨,还有大半胸膛直接呈现在眼前,画面太过清晰,我脑袋“嗡”的一声,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要,要不先说一句“多谢款待”?不不不,要不我还是先尖叫?

大概尖叫的反应比较适合现在的我,我深吸一口气,打算叫一下看看,结果在我准备尖叫之前,某只小狐狸的尖叫声已经响彻了整个浴室——

“啊!!!!!主人!主人在这里!为什么?!为什么主人会在这里?!”

 

托小狐狸的福,全本丸的人都知道我是个变态了。

不,我并不是变态啊!鹤你真的不要用那么可怕的眼神看着我!我不知道你在气什么啊!我又没有看光你而且我还没有告诉大家你过来是为了吓唬人……

另外长谷部!为什么你是一副“既然主人有着这种癖好我也只好勇敢接受并坚强的活下去了”的大彻大悟的神情啊!你到底接受了关于我的何种设定啊!

还有一期!为什么你要有意无意的把弟弟们护在身后啊!为什么药研你会心痛的抱着脑袋啊?!为什么五虎你一脸要哭的表情啊!为什么你们离我的距离有些远啊!我还什么都没干呐!

“唉,为什么一定要偷窥呢?”青江这么说着,凑到了我身边:“如果你说想看的话,无论何时我都会给你看啊,无论何时。”

这种时候就不要说段子了青江,我求你了!

我捂着脸:“不是你们想的那样,真的不是!”

“所以那个时候才来问我那种问题的吗?没想到你是抱着这种心思……”狮子王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鄙视小眼神不断投射过来,弄得我心也痛胃也痛。

“真的不是!听我解释!你们听我解释啊!!”

 

虽然可能没人想听,但我还是解释一下吧。

我,经常对一些动物蠢蠢欲动。

不过因为体质的问题,就算蠢蠢欲动,我也不敢造次,不过,常住本丸的某只动物并不是猫科动物,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应该不会嫌弃我,而是可以让我摸个够的!

但是,由于那只小狐狸平时过于聒噪,而且它那条尾巴的作用简直和折扇一样,时不时往我额头上“啪叽”一拍什么的,让我根本没有想摸一摸的欲望。仔细想想,我从来没有摸过那只小狐狸的尾巴,这对于喜爱毛茸茸生物的我来说,真是不可想象的奇景!

而前天早上,我早起的时候似乎在迷迷糊糊间不小心碰到了小狐狸的尾巴。

只是一瞬间而已,能够感受到柔软的毛发从手中一滑而过的触感,我一下子清醒过来,就看见鸣狐站在我面前,而他肩上的小狐狸正晃着自己的尾巴,难得没有叽里呱啦的说话。

我的手还保持着伸向前方的动作,反应过来后我缩回手去,结结巴巴的道歉:“对不起!我,我刚刚是不是碰到了……”

“没关系没关系,鸣狐是不会在意这种小事的!”

小狐狸这么说着,尾巴又晃了两下,而鸣狐则是对我微微点了下头,就离开了。

空留我一个人待在原地,打来了新世界的大门。

小狐狸的尾巴……好想好好的摸摸看!

 

想象一下,鸣狐沉默的站在一边,而我抱着小狐狸(主要是尾巴部分)拼命蹭啊蹭的,是不是哪里怪怪的?

最好还是等鸣狐和小狐狸分开的时候再专门去摸小狐狸比较好吧……虽然是这么想的,但是鸣狐和小狐狸基本形影不离,如果非要说在什么时机他们会分开,或许……如厕或者入浴的时候吧……

为了确认这个想法,我去找了本丸中同样一天到晚肩扛生物的某个家人。

“为什么要问我这个问题啊?”狮子王狐疑的看着我。

“呃,只是好奇而已嘛,好奇!”

“真的?”

“真的真的!”

“哦……”狮子王想了一下,对我说:“泡澡的时候还是会一起的,不过,最后冲洗身体的时候,会把它放在一边,上次鸣狐就把那只狐狸放在一边了哦,而且还放在最外侧。”

没想到狮子王竟然将我想要的情报一并说出,我一激动,头脑一发热,就犯下了不可饶恕的错误。

综上所述,我并不是想要偷窥的变态!我只是,只是想要尽情的摸一下小狐狸的尾巴而已啊!

“想要摸吾的尾巴所以闯到浴室里来了?笨蛋啊!主人是笨蛋啊!鸣狐也这么觉得吧!”

被小狐狸无情的嘲笑了,我知道的,我知道自己是笨蛋啦!没有想好退路,只是凭着一头脑热闯了进去,最后还被抓个正着,现在被大家无情围观……我是笨蛋啦!我知道啦!

小狐狸似乎还想说点什么,鸣狐却伸出手指,在小狐狸的嘴上轻轻点了一下,示意他不要说话,然后,鸣狐单手将小狐狸从肩上抓了下来,两手捧着,送到了我眼前。

我颤抖了一下:“我……我可以摸吗?”

鸣狐点点头。

“当然可以啊!”小狐狸晃晃尾巴,“啪叽”一声在我额头上轻轻扫了一下:“最开始跟鸣狐说就可以了嘛!想摸吾的尾巴只要好好请求就行了!无论主人什么时候想摸,都可以给主人摸哦!”

“鸣狐,小狐狸!”我感动的热泪盈眶。

青江:“……等等,这句话跟我之前说的不是一模一样吗?为什么我收获的就是吐槽啊?!”

根本不是一模一样啦!小狐狸的话里才没有暗示!而且,从动物嘴里说出的话,无论是什么都好可爱!即使是那只聒噪的小狐狸,说出“无论主人什么时候想摸,都可以给主人摸哦!”这种话,都能让人心动不已啊!

“那……那……我不客气了!”我激动的一把拽住了小狐狸的尾巴,引得小狐狸一声惨叫:“啊!主人轻点!轻点啊!!”

“呼呼呼呼呼,毛茸茸天国~”

恨不能把脸凑上去蹭蹭的我吞咽着口水,抚摸着小狐狸的尾巴,啊!软软的!啊!蓬蓬的!啊!毛茸茸的!

天国!天国啊!

小狐狸的尾巴,是国宝啊!

但是……

“啊咧……有点毛毛糙糙的……触感,稍微有点不一样啊……”

跟那天早上我摸到的,并不完全相同的触感。

“鸣狐,最近你给小狐狸洗毛的话,换了不同牌子的浴皂吗?”还是用了不同牌子的蓬松剂?呃,需要用蓬松剂吗?

小狐狸立即抗议:“才没有!吾和鸣狐都只用一个味道的!吾的尾巴的松软程度是纯天然的!毛糙是怎么回事啊毛糙!”

我撇撇嘴,继续摸着小狐狸的尾巴,但是,真的是不一样的嘛……触感……

 

从四月入职到现在,已经过了六个月,经历了第三个季节,也将要迎来又一次的审神者大会。

因为这段时间要忙很多事情,所以夜谈也一拖再拖,上次摸小狐狸的尾巴但又说了声“毛毛糙糙”因而被小狐狸吐槽好久的事,想着今天晚上忙完了终于可以好好道个歉,不过在那之前,要先去参加审神者大会呢。

“那我出发喽,鸣狐,今天晚上终于可以和你夜谈了,你可以在我房间等我哦。”

“是。”鸣狐点了点头,轻轻的回应了我。

“吾也会在房间一同等主人的!还可以给主人摸吾引以为豪的尾巴哦!但是!要是主人这次再敢说毛毛糙糙,就算是吾也会生气的哦!鸣狐也会为吾鸣不平的哦!”

“是是,上次的事对不起啦。今天也会好好摸的啦,尾巴。”

自从之前正面提出了“想摸小狐狸的尾巴”这样的要求后,鸣狐和小狐狸似乎都不介意,尤其是小狐狸,反而很乐意我摸他尾巴,有时候还会主动让鸣狐抱着它给我摸尾巴,说不定是因为我摸尾巴的技术很高而让他很开心哦!哼哼哼!

虽然我觉得这尾巴的触感确实和我当初摸到的不一样,不过时间过得越久,当初究竟摸到的是怎样的感觉我也不大记得了,反正我现在完全陷入了小狐狸尾巴的柔软中,啊,毛茸茸天国!

一开始见到鸣狐和小狐狸的时候,我还以为小狐狸是鸣狐用腹语术操控的,以至于初次见面时小狐狸和鸣狐一唱一和的,我还以为鸣狐在讲单口相声,就非常给面子的鼓了掌。

不过后来终于知道了并不是什么腹语术,小狐狸认认真真的说他是鸣狐的“代理人”,鸣狐不擅长表达复杂的感情,所以这部分感情由小狐狸代为展露。

知道了真相之后,反而觉得一直沉默寡言的鸣狐可爱了起来,想着,啊,如果小狐狸的话中有部分是表达他的感情的话,那么在远征的时候说着“不要忘记吾与鸣狐”的话,也是鸣狐想说的喽?真是个怕羞的孩子啊~

对鸣狐是抱着这样的想法,但对小狐狸,倒是一直都嫌弃它的聒噪,比如跟鸣狐一起去万屋的时候,小狐狸总是会抢着跟店家讨价还价,虽说为我省了不少小判,但当时路人投来的眼神,真的让人压力好大。

大约就是抱着这样的想法,才从来都没有将小狐狸和其他毛茸茸相提并论,没有主动想去抚摸他,有些时候也因为不想听到它呱啦呱啦说太多,而刻意避开,就连上次想要摸一摸小狐狸的尾巴,也从未想过直截了当的提要求,反而选了非常愚蠢的办法。

真是过分的主人啊。

知道小狐狸和鸣狐并非一体,心底深处对他们两个也有着截然不同的想法,但是,那个时候,摸着小狐狸的尾巴时,小狐狸露出了很开心的表情,鸣狐也露出了一些微笑。那个时候似乎是我第一次去主动亲近小狐狸,那之前会打断小狐狸说话的我,被小狐狸的尾巴拍到真的会生气的我,没有去好好面对小狐狸,也因此没有去好好面对鸣狐的我,是不是让他们两个,都觉得寂寞了呢?

当我主动提出想要摸小狐狸的尾巴时,即使后面说了“触感不对”“毛毛糙糙”这种对动物比较失礼的话,小狐狸的抗议也比平时的聒噪声小了好几个分贝。

比起“生气”,更像是在撒娇的声音。

那一部分,并不是鸣狐的感情,而是小狐狸本身的感情。

这样想想,我既然明白小狐狸和鸣狐并非一体,又为什么不去好好明白,小狐狸表达的,一直都是两人份的感情呢?

不擅长表达的,鸣狐的感情。

想要多多表现的,小狐狸的感情。

有两份感情夹杂在一起的话,声音是一人份的两倍,气势是一人份的两倍,心意是一人份的两倍,吵一些,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我想起了有一次在战场上受了伤,伤口有些严重,等回到本丸的时候已是大半夜,不知被谁抱进手入室的我几乎已经完全听不见家人们担忧的声音,只想沉沉睡去。

伤口似乎也不怎么痛呢,眼前一片漆黑,什么看不见。

干脆,就这样彻底失去意识好了,再度醒来的话,说不定就能到个花园什么的,啊,说不定还要先过条河?

嘿嘿,好像快要死了一样。

我……会死吗?

感觉不到疼痛,只感觉到疲累的我,在一片黑暗中听到了“哒哒哒”的小动物的脚步声,觉的有什么毛茸茸的东西,在一遍又一遍的拍着我的脑袋。

还有一直一直,在我身边回荡着的,尖尖的,聒噪的,但是,很悲伤的声音——

“主人,主人不要睡啊,主人不能睡着啊,再撑一会儿,再撑一会儿,睁开眼睛……请睁开眼睛啊……”

呜哇……好吵啊……好聒噪啊……好烦人啊……

不好好醒过来抱怨两句,可不行啊。

是小狐狸的声音,小狐狸在的话,鸣狐也应该在吧,似乎还有其他人的声音。

能够听到了,更多的,家人们的声音。

真的,好吵啊。

那个时候,我是皱起了眉头,还是忍不住,流下了眼泪呢?

 

“我……要和小狐狸好好道歉才行。”我跟我的恶友们说着:“跟鸣狐也要道歉,唉,为什么我以前就没发觉呢?”

审神者大会结束后,我站在结界的门口,跟恶友们说着这段话。

“说是近况汇报,结果是反省?!我想问的是你夜谈的结果啊!”友人A狠狠的吐槽着。

“之前夜谈的事我都跟你们说了啊,鸣狐的话今天才轮到他呢。”

“话说回来这个夜谈,你到底想达到什么目的啊,当初不是说因为迟迟没有新刀才开始夜谈的吗?现在的话,不是加入了不少新家人吗?”

“嗯,但是……”

虽然这个夜谈开始的契机是因为总是没有新家人加入,但是,它想要达到的目的并不是拥有更多新家人。

打磨爱与羁绊,拉近心与心的距离。

需要被打磨的,还有我自己啊。

身为主人,身为家人,我也有很多糟糕的地方,但是大家,都好好的包容了我。

大家,都是温柔的人啊。

“我啊,想要通过这个夜谈,让我所有的家人们,都会有‘能成为家人真是太好了’这样的想法啊。”

而且,这份夜谈,也是我对家人们的告白嘛。

对任何人,都是一样的。

那么,对事实上并不是一体的,鸣狐和他的小狐狸,我是不是,应该告白两次呢?

“啊,说起鸣狐啊,你们有没有摸过自家鸣狐的……那只小狐狸的尾巴?”

“……哈?”

“很舒服啊!真的真的很舒服!没尝试过的一定要去尝试一下!不过跟我以前偶尔一次摸到的感觉有些不一样呢,那个时候……”我跟友人们说了一下之前的事,结果大家都像看笨蛋一样看着我。

正在这时,通往我所在的国度的门打开了。

并没有从友人那里得到答案的我跨进了门中,因为结界门直通我家本丸的大门,所以这一脚实际上跨到了我家本丸的门前。

而那门前,鸣狐和小狐狸正在等着我。

“咦?咦??鸣狐?小狐狸?不是让你们在房间里等我吗?”

“喂——”

身后的结界还没有关上,听见友人的呼唤,我赶紧转过头去:“怎,怎么了?”

“笨蛋!”

“什,什么?!就为了跟我说这个?!为什么要说我是笨蛋啊!”我气得跳脚。

友人B笑得很是恶劣:“还不是因为你真的笨,这么简单的事都想不到?那个时候你摸到的并不是……”

“哈?你们在说什么?我只听见那个谁又骂我两声笨蛋啊混蛋!”

结果那边的恶友不知道在笑什么,气得我恨不能再冲回去抗议两句,结果还没等我付诸行动,鸣狐就站到了我身边,伸出手来捂住了我的耳朵。

然后,小狐狸用十分高分贝的音量大声的喊了出来:“吾和鸣狐的主人才不是笨蛋呐!主人是个很好的主人!说主人是笨蛋的人才是笨蛋呢!笨蛋笨蛋!”

因为被鸣狐捂着耳朵,我只是听到了小狐狸在说什么,但并没有高声后耳朵嗡嗡嗡的后遗症,明明小狐狸以前在家里也常常会说“主人是笨蛋”,现在……是以为我被欺负了,所以想要帮我欺负回去吗?

小狐狸的音量在穿过结界后也减弱了很多,友人们只是稍微愣了一下,随后笑作了一团,友人C冲我们招了招手,高声回应:“是是,不会再说你们的主人是笨蛋啦,还有……你真是有了很好的家人呐,今后也要加油哦!”

三个月不见的恶友在最后终于说了点友人该说的话,不过不要以为结界关起来的时候你们比了笨蛋的口型我没看见啊!

不过,我突然想起来了。

恶友说的,那个时候我摸到的并不是……

还有,当时小狐狸说的是“鸣狐是不会在意这种小事的”。

因为鸣狐和小狐狸各自有各自的感情,所以我应该是能分的清才对。

作为他们的家人,我应该是能知道,什么时候小狐狸说的是自己想说的话,什么时候小狐狸表达的,是鸣狐的感情。

那个时候我摸到的,大概,不是小狐狸的尾巴,而是……鸣狐的头发吧。

如果正面提出想要摸鸣狐的头发的话,鸣狐,会答应吗?

说了想要摸小狐狸的尾巴,鸣狐就抱着小狐狸递到了我眼前,那如果说出想摸鸣狐的头发,即使鸣狐害羞起来,小狐狸是不是,也会在他背后推他一把呢?

我应该,更早一些注意到的。

我拥有的,是鸣狐和小狐狸,两个家人啊。

“鸣狐!小狐狸!”

“怎么了怎么了?主人有什么事吗?”小狐狸的声音响起,听在我耳中,一点也不刺耳,反而很温柔。

我微笑着,张开怀抱,向他们扑去。

“呜哇!哇哇哇哇哇!主人!主人你在做什么啊!鸣狐很害羞哦!吾……吾也很害羞哦!”

“不用害羞嘛!”

我左手揽着小狐狸,右手抱住了鸣狐:“鸣狐,小狐狸,今天的夜谈……我们三人,好好聊一聊吧!无论聊什么都可以,无论聊到多晚都可以!无论小狐狸你有多吵都可以哦!”

“为……为什么要把吾单独拉出来说啊!!!”

 

我感受到了小狐狸的尾巴,轻轻绕在我脖子上的,暖呼呼的,软乎乎的触感。

还有鸣狐,似乎慢慢的,抱紧了我。

 

两人份的感情,两人份的温暖。

一起来诉说吧。

无论聊什么都可以。

无论聊到多晚都可以。

我啊,也会用两倍的热情,两倍的努力,两倍的干劲,来回应你们的。

我的,两个家人。

 

Special Talk---中场过渡

 

结果真的聊了通宵,而且什么都聊了,小狐狸还爆了鸣狐不少料,鸣狐一开始还只是默默听而已,到后来基本想要捂住小狐狸的嘴了,哈哈哈哈,是不是被爆的太多了啊~

而且,虽然鸣狐只是时不时的插一句话,不过看起来他也非常想要报复小狐狸爆料他的事,因而说了不少关于小狐狸的料。

尤其是在小狐狸孤身一人度过狐狸发情期的时候,据说小狐狸会碎碎念说“为什么没有漂亮的母灵狐啊”,呜哇,原来会抱有这样的心思啊小狐狸!下次如果有机会去狐狸园转悠转悠的话,我会帮你注意的哦!

到最后简直变成了互相爆料大会,又吵又闹热热闹闹了一整晚,不过也因此害得整个本丸的人都没睡好觉,第二天被带着黑眼圈的大家严重警告了呢,三个人一起。

但是!聊的很痛快!我很满意啊!

“啊,要是跟每一个人聊天都能像这样就好了,嘛,毕竟和鸣狐聊天的话相当于是三人聊天,热闹一些也很正常吧。跟其他人聊天的话……嗯,要是也能欢声笑语就好了啊……”

接下来的夜谈对象是山姥切国广呢,山姥切啊,想要跟他欢声笑语的聊天啊……

嗯,欢声笑语……

我想象了一下,默默抹了一把冷汗。

欢,欢声笑语的话……好像是有点难度,要不然……还是先从和谐对话开始好了,这个……夜谈毕竟也是要分等级的,不要着急,一步一步来好了,一步一步来!

应该……是能好好对话的吧……

TBC.

评论 ( 37 )
热度 ( 49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