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贺花丸】为什么我家的本丸一点都不花丸③

*因为是剧透,所以要先去看完本篇哦!

*前半的感想:平野小天使prprpr,后半的感想:全员小天使prprpr

*还有本周的ED!本周的ED啊!!!

 

我又想了一周,也没想明白政府让我们看宣传片的用意,就算是让我们向榜样学习吧,可这宣传片里只有刀刀的日常,审神者又不露脸,也没有官方推荐锻刀公式和肝刀配置……

想来想去,我突然顿悟了,你说审神者不露脸,我就没法学习榜样了是不是!这事儿就跟我没关系了是不是!只有刀刀露脸,也就是说要学习的只有刀刀们了是不是!

按照这个逻辑,这个宣传片不是给我看的,是给刀刀们看的啊!

“综上所述,今天的花丸大家要记得看哦,我就先回房……”

“给我等下!”

“噗咳!!清光……那什么领子……勒着我脖子了,好难受……放手……求你放手……”

众目睽睽之下,清光把我拽了回来——拽着我的领子。

大家微笑着守望着这一幕,没人阻止——他拽着我的领子!

这群人还贴心的把中间最靠近屏幕的位置让给了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好像退路都被堵死了。

……可恶,这群人这么不尊重我,还不赶紧看花丸学习一下啊!

就这样,今天也没能逃开,我和家人们一起“开开心心”看花丸的故事,在本周继续上演——

 

《向政府提交的本周份花丸观后感,诶?颜表情用太多?啧》

 

开场2:57

我:那啥……长谷部和莺丸这一段,是在……说相声?

长谷部:才不是啊!

我:莺丸还会吹口哨啊!真的能呼唤莺吗?吹一个吹一个!

莺丸:(微笑)好吧,那我试试。

所有人:(鼓掌)

——两分钟后。

我:(抬头)为什么没有鸟飞过来呢……我好像只看到了蚊子……

莺丸:(微笑)谁知道呢。

我:(安慰)别,别灰心哦!多吹吹说不定就有鸟飞过来了!

清光:不,这大半夜的要是真有鸟飞过来才惊悚吧……

 

开场3:24

我:咱家大门旁边那一片就是白车轴草丛哦。

平野:嗯,不过我们找了很久,都只找到了三片叶子的……

我:哈哈,四叶草哪里有那么容易找到啊,因为不容易找到才是幸运的代表嘛!不过,传说中四叶草代表幸运,但白车轴草本身就有幸福的含义哦!比起追寻凑巧才能拥有的幸运,每天能看到那一丛“幸福”才更重要哦!

前田:能每天和主人在一起看到白车轴草的话,无论是三叶还是四叶都是幸福的事呢。

五虎退:我,我也这么觉得哦!

乱:我也是我也是!

今剑:呜哇!好狡猾!主人主人,我也这么觉得哦!

我:(热泪盈眶)大家……我也是哦!和大家待在一起就很幸福了哦!不过果然还是想要四叶草啊……想要幸运啊!我想要变成资源充足且全刀帐的欧皇啊!!!

所有人:(为什么每次都会有白感动的感觉……)

 

开场3:49

我:我们家的平野和莺丸关系也不错……常常看到你们一起喝茶,不过平野最开始也像这样吗?会很难和莺丸搭话?

平野:不会哦,而且是莺丸殿下主动跟我打招呼的呢,因为我拿着点心^_^

莺丸:好茶要搭配美味的茶点^_^

我:下次也带上我吧!一起吃点心!

莺丸:茶才是主题哦。

我:啊哈哈,莺丸的茶……好喝是好喝啦,果然还是有点苦啊……

平野:主人还是小孩子的口味嘛,比起茶,更喜欢吃甜甜的点心对吧?

我:嗯嗯嗯!尤其是团子!

光忠:真是“担心会被团子诱拐”的典型呢。

莺丸:是呐。

我:以诱拐为前提?!

 

开场4:13

我:真倒霉啊大狸子……

同田贯:(手刀)不要叫我大狸子!

我:疼疼疼……同田贯也有过这么倒霉的日常吗?

同田贯:没有。

鹤丸:咦?但是上次你不是把辣油放到面里去还吃了一大口,结果辣的都要哭了吗?

同田贯:不是你把辣油和麻油掉包的吗?!我就说为什么那个油的颜色那么奇怪!

鹤丸:哈哈,是我干的呢。吓到你了吗?

同田贯:自豪什么啊!

 

开场4:44

我:平野小天使!

平野:诶?啊哈哈……确实呢,幸运的护身符应该送给最需要他的人,如果是我的话也会这么做哦。

我:(擦眼泪)所以才说平野你是天使啊!不过同田贯,你回礼的品味很低哦,把哑铃送给人家是什么鬼。

同田贯:事实上我又没这么干过!

我:哦?那如果平野送你一枚四叶草,你要回礼的话,会送什么?

同田贯:(思考许久)嗯……可以陪他锻炼?做做伏地挺身什么的?

平野:还是送我哑铃吧。

同田贯:……

 

开场5:50

歌仙:没错,写字的时候掌握季节感也是很重要的,不同季节中字里透露的感觉也会不一样,如果要把字写的沉稳,多多感受大地的气息也是需要的,而且要多练。

我:诶?为,为什么要看着我说这段?

歌仙:(微笑)因为您的字……很烂不是吗?

我:(大惊失色)歌仙又开始说大白话了!而且好直接!为什么毒舌的时候会说大白话啊!

 

开场6:10

我:哈哈哈哈!歌仙的脸!歌仙的脸!

歌仙:=_=

五虎退:(有些着急)我,我会好好看着老虎的!不,不会让它去妨碍大家的!

我:说起来,因为五虎你已经极化了呢……比起五只小老虎,现在是一只大老虎了耶,要是踩在歌仙脸上,好像不是爪印那么简单了吧……

大老虎:(慵懒的看了在场所有人一眼)

所有人:(一,一瞬间感受到了寒意?!)

 

开场6:27

我:歌仙你回礼的品味也好低哦……

歌仙:咳,虽然我也有这方面的书,不过如果是我回礼的话,多半会送字帖呢。

我:哦!意外的很不错的回礼!

歌仙:所以,请你什么时候送点东西给我。

我:???

歌仙:(微笑)我准备了很多很多的字帖,非常适合主人练习哦~趁早把你那很烂很烂的字好好纠正一下……

我:(捂胸口)很烂说了两遍?!初始刀的情分呢?!

 

开场7:30

我:这家的药研,做出来的药一定也很难以下咽吧……

药研:难以下咽?大将,您是在说我做的药吗?

我:(哆哆嗦嗦)难,难道不是吗?每次药剂都很苦啊!

药研:啊,那个是故意的,谁让大将不好好盖被子,才总是感冒呢。

我:只是预防冲剂都是那种味道,上次发烧的时候喝的那个……呜呜呜……有点想吐……

药研:所以,大将要好好注意身体啊,不生病的话,就不用吃药了哦。

 

开场8:22

我:啊……山姥切,连三途川的死神都能吸引住啊……(偷瞄一眼,小声)虽然我也注意着不会说美丽,不过还是觉的很好看嘛……啊,要不然下次夸帅气?英俊?还是直接说好看?不不不如果是刀的话夸锋利会更好?但是已经是付丧神了,果然还是说潇洒?要不华丽?震撼?此刀只应天上有?

山姥切:(轻扯被单,有些不好意思)不……不用再思考了!

 

开场8:37

我:……只是宿醉,鹤你为何如此大惊小怪?

鹤丸:咦,这不是发生在我们家的事啊……但是,如果真的发生了这样的事的话,我差不多也会这么做吧,夸张也是给人惊吓的手法哦~

同田贯:所以说为什么那么自豪?!

 

开场9:11

我:……说了两遍。

平野:(苦笑)说了两遍呢。

青江:我很喜欢暖和的东西哦,比如温暖的躯体……

我:(无视)接着看接着看。

 

开场:9:37

我:平野,nice吐槽!

平野:啊哈哈……

我:而且青江!做出了金刀装怎么私藏啊!最近总是做不出金刀装我还着急呢!把金刀装交出来!

青江:(意味深长)哦?你那么想要我的金……

我:禁止职场性骚扰啊!!!!!!!

 

开场9:47

我:小夜是会对抱枕感兴趣的人吗?

小夜(脸红):没……没没没有兴趣……

宗三:啊,很有兴趣呢。

江雪:嗯,是喜欢的吧。

我:喜欢的话我可以给你买哦!

青江:比起抱枕,我更想要抱着……

我:青江,我怎么觉得你今天黄段子力全开哦= =

青江:咦,我每一天都是这样啊。

所有人:太有说服力了!

我:但是,这里的小夜,是因为觉得这抱枕的花纹很像江雪衣服的配色,才非常想要吧?小夜,其实是个很黏哥哥的孩子吗?

小夜:才,才不是!

我:我们家江雪来的早真是太好了,宗三也是,没有让小夜留下寂寞的回忆呢。

小夜:(小声)谢谢……

我:嗯?你说什么?

小夜:……什,什么都没说啦。

 

开场10:45

我:蜂须贺……开的好熟练……而且开的好爽快!莫非你真的有农用拖拉机驾驶证?

蜂须贺:那种东西我没有。

我:诶?

蜂须贺:但是,身为虎徹真品,区区一个农用拖拉机,我怎么可能不会开!

浦岛:哦!好厉害!下次也教我开开吧!

蜂须贺:(微笑)好啊。

浦岛:主人!我们什么时候买这个啊?(指着电视里的机器)

我:诶?啊……我查查价钱……

——两分钟后。

我:不买。

浦岛:诶?

我:我死都不会买的,不……应该说死都买不起?这家婶怎么那么有钱?是政府补贴吗?是因为有政府补贴吗?!可恶啊我也想要政府补贴!

 

开场11:48

我:……陆奥守,到底是怎么从长崎蛋糕联想到文明开化的?

陆奥守:嗯?因为是国外那边传来的点心?文明开化也是从国外传来的风潮嘛!

我:哦!逻辑圆起来了耶!

鹤丸:如果是你来吃的话,蛋糕就是蛋糕吧,什么都不会联想到对吧。

我:瞎说!我至少会想到好吃啊!还想再吃啊!再来一个之类的啊!

鹤丸:……这不就是什么都没想到嘛!

 

注:b站字幕将蛋糕名翻译为“蜂蜜蛋糕”,但其实陆奥守说的是“castella”,可以叫“卡斯提拉”,也可以译作“长崎蛋糕”。蜂须贺给的蛋糕盒子上写的“加须底罗”也是这个蛋糕的译名之一,有兴趣可以去搜搜看。正宗的castella里是没有蜂蜜的,所以只是外形像蜂蜜蛋糕,实际上不是蜂蜜蛋糕哦~想吃!超想吃!

 

开场12:19

次郎:化妆,才不是越白越好哦!

清光:就是就是!

陆奥守:是,是吗?

次郎:不要小瞧化妆术!

清光:就是就是!

陆奥守:……

莺丸:比起这个,光吃蛋糕果然会口干呢,想喝茶啊。(吃一口蛋糕)

平野:是呢。(也吃一口蛋糕)

我:……等等!哪里来的蛋糕?!

 

开场13:26

我:说起来,那个时候一期没来的时候,大家也只是偶尔提一提呢……果然,还是因为提及了也见不到,怕说多了反而寂寞才不提的吗?(抹眼泪)对不起啊!那个时候卡一期卡了很久!对不起!一期你也跟我一起道歉啦!

一期:对……对不起???

我:(继续抹泪)嗯!原谅你了!来了就好!

一期:谢……谢谢???

 

开场14:19

我:诶?是樱花树才好吗?大家都希望家里有樱花树吗?怎……怎么办……总之我先去买点樱花树苗……

岩融:冷静一点啦主人,咱家是有樱花树的,只是没有那么大。

歌仙:是啊,你还是春天就任的呢,难道忘记了那个时候的景象吗?

我:(放下心来)对,对啊!我们家是有樱花树的!那就好那就好,要是没有我就只好自己种了……来年春天樱花开了的话,大家一起办赏樱会吧!

秋田:好啊好啊!

今剑:赞成!

爱染:是祭典吗?要办樱花祭吗?

我:樱花祭?哦!这名字不错,采用!

爱染:太好了!

我:大家一起赏樱,喝酒,吃好吃的东西,我要吃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樱花团子!

岩融:我的眼前已经浮现出了你因为吃多了而肚子痛的景象啊……

我:肚子痛已经是既定事项了?!

 

开场15:13

我:(迷糊)我……我是樱花树?我是樱花树……

鲶尾:诶?您为什么会中招啊!

五虎退:(着急)主人?主人!

长谷部:(晃肩膀)振作一点啊主人!你不是樱花树!你不是樱花树啊!

我:我……不是樱花树?那……我是樱花团子吗?

所有人:……(怎么觉得她好像很想成为樱花团子……)

 

开场15:28

我:宗,宗三……你一定是开玩笑的对吧,对吧?!

宗三:(微笑)谁知道呢。

我:而且大家都在吐槽……只有小夜似乎有些期待?

小夜:哥哥说的事情……难道不是对的吗?

清光:……也不能为了把树变成樱花树而埋尸体啊!你想埋谁的尸体?!

宗三:时间溯行军?

清光:……啊,那样还不错。

我:诶?!溯行军能留下尸体?!

歌仙:……你该不会真的在考虑如果能留下尸体就试着埋一埋……这种事吧?

我:(心虚)没,没有啊,我没有想要去实验一下哦……

 

开场18:54

我:果然,安定还是很温柔的。

安定:事实上这是发生在别人家的事哦。

我:如果这种情况发生在咱们家的话,我相信你也会这么做的嘛!

安定:不……在我行动之前,你就会先努力去实现大家的愿望吧。

平野:主人就是这样的人呢。

我:(害羞)嘿嘿嘿……

安定:但是,你很难想出这种聪明的方法呢。

我:(在贬我的同时还自夸了一下?!)安定!你果然一点都不温柔啊啊啊啊啊!

 

开场20:12

我:(哭天抢地)呜呜呜,大家,大家都把想要实现的愿望写下来了呢!我知道的啊!知道大家都想见到自己的家人!呜呜呜想和一期哥待在一起对吧!我懂的!我懂的啊!那个时候卡一期真的非常痛苦啊!呜呜呜呜!一期快来跟我一起道歉啊!!

一期:(苦笑)对……对不起?

 

开场22:02

我:万叶樱……能够实现愿望的奇迹的树,我也想要看一看啊。

平野:主人有什么想要实现的愿望吗?

鹤丸:不用说,肯定是想吃很多团子对吧?

我:瞎说!我的愿望是……

 

我的愿望是,希望大家能够一直幸福的相聚于此,每个人的脸上都会露出笑容,每个人的心里都有柔软的寄托,每个人都会觉得,待在我身边,待在这个本丸……最好了。

 

我:啊,顺便一提“每个人的脸上都会露出笑容”这个啊,如果要让我笑的话,果然还是团子呢!所以也暗含着要吃很多团子的愿望哦!

鹤丸:结果不还是团子啊……

三日月:哈哈哈,真是贪心的愿望啊~

我:反正是奇迹之树!多实现几个愿望才是奇迹啊!

三日月:是呐,反正是奇迹之树啊……

平野:那我也许能跟大家幸福待在这个本丸的愿望好了。

今剑:啊!我也许这个愿望!要和本丸的大家开开心心的待在一起!

长谷部:主人!我也会许这个愿望的!

我:(感动)大家……

 

如果所有人都许下同一个愿望的话,即使没有奇迹的万叶樱,一定,也在将来的某一天,能够实现吧。

又或者……这个愿望,已经实现了呢?

 

我:果然还是像这家的安定说的一样,大家的愿望都能实现,就最好了。

莺丸:是啊,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快乐,而且……希望大包平也快一点到来呢。

我:………………………………………………………………诶?

莺丸:(微笑)怎么了吗?

所有人:……

莺丸:(双手合十)万叶樱,真的能看见就好了呢。

我:(捂脸抹泪)是的呢……快点,快点实装大包平吧!!!!!!!!!!!!

 

审神者小结:

本周的花丸真是让人感慨颇多,我好想种棵万叶樱哦,想许的愿望好多啊,资源啦,小判啦,欧皇啦,团子国国王啦……真好啊,这家本丸有万叶樱,啊,莫非这就是花丸的意思?真好啊……

 

政府评语:

小哥:标题是什么鬼!啧是什么意思啊啧!团子国国王又是什么鬼!最后的愿望是什么?!全本丸许愿实装大包平吗?!为什么我每次都要在政府评语里吐槽?!为什么我的吐槽技能又上升了?!为什么我要说又啊!!!!!!!

 

下周请继续期待花丸,还有观后感标题别再起的那么诡异了!

评论 ( 17 )
热度 ( 33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