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贺花丸】为什么我家的本丸一点都不花丸⑥

*tag如题

*前半段真的是全程惊呆,这群人唱的挺带感啊……

*看来果然需要运动运动了……

 

来聊一聊其他事吧。

根据政府的口径,这部花丸宣传片我是想看也得看,不想看也得看,就算我想偷懒一次,也会被我家那帮可恶的吃瓜群众以“有难同当”为理由拉回来,我现在已经不想吐槽这部片子的性质了,反正就是榜样啦,学习啦,我懂的,毕竟都吐槽五次了。

那么,来聊一聊关于这部宣传片的其他事吧。

比如说这部宣传片……

“为什么非得在凌晨播放不可!”

换个时间段不行吗?比如神清气爽的早晨!神清气爽的下午!神清气爽的晚饭后!一天二十四小时中至少有十六个小时我是神清气爽的,为什么非得在应该睡觉的时候播!

不过这个问题我在提交文件的时候问过小哥了,对此小哥的回答是:

——诶?放在神清气爽时段播的话不就挤占工作时间了吗?

浪费睡眠时间就有理了吗你个无良政府!我的黑眼圈加重怎么想都是你的锅!

更关键的是,花丸的时间线都快入夏了吧,看那万叶樱青葱翠绿的,可现实已经是深秋哦!为什么我非得在深秋的大半夜的吹着冷风看无良政府的宣传片啊!

一阵风吹过,我躲在被子团里瑟瑟发抖:“好冷!就算裹着被子还是好冷!”

本丸的客厅中一团一团的全是被子,大家一起裹着被子挤在屏幕前,只露个脑袋在外面,远远看上去就像一堆被子精,仔细想想这情景似乎又搞笑又恐怖……

但是,无论有多少抱怨,宣传片还是要看,就让我们顶着寒风裹着被子,一起开始今天的故——阿嚏!!!

 

《向政府提交的本周份花丸观后感,喂!真的要感冒了啊!药费给我报销啊!》

 

开场2:31

我:看着大家打斗的帅气身姿我还是很感动的,不过博多真的是时刻想着买卖的事情啊……

博多:所谓商场如战场!要随时保持这样的意识才是japanese businessman!

我:也不用时刻都这么想吧……

博多:请回想一下家里的存款余额吧!

我:(嘟囔)怎么说我也存了一段时间,虽说之前是花的狠了一点,但总体而言咱家的经济水平只是“有点穷”而已啊……

博多:有点?

我:(心虚)比较穷?

博多:比较?

我:(泪奔)一期!你弟弟嫌弃家里穷哦!!

一期:(微笑)没关系,呆久了他就会习惯家里一直很穷的事实的。

我:……

一期你这话根本没有起到安慰作用啊!你也是天然黑吗?!

 

开场2:43

我:啊,被治愈了~看着这群毛茸茸的生物聚在一起就觉得超温暖!对啊!比起这种单薄的被子,绝对是跟动物黏在一起更好啊!

五虎退:(期待)主人要跟老虎黏在一起吗?我,我也可以一起过来吗?(小声)

趴在他身边的大老虎慵懒的打了个哈欠,露出一口好牙。

我:(默默裹紧被子)没事,没事没事,我有被子就足够了……

 

开场3:31

我:(愤愤不平)就是就是!这么劳累!不分昼夜的干活啊!被政府剥削啊!怎么会不生病!(装咳嗽)咳咳咳咳咳咳……

清光:再加上完全不外出。

安定:主要是完全不外出。

药研:一直闷在房间里的话才容易生病哦。都已经有咳嗽症状的话……就让我特别为大将制作一锅味道感人的汤药吧^_^

我:(拍胸脯)哈哈哈你说什么呢药研,咳嗽?谁咳嗽了?我怎么没听见……而且用“感人”来形容味道的那一刻那碗鬼汤药就已经不行了吧!

 

开场4:49

我:哇,长谷部,关键的时刻还是会变通的嘛!

长谷部:那是当然!只要是为了主人的身体健康,无论是怎样的阻碍我都会跨越给您看!

药研:大将不肯喝特制的预防感冒汤剂就是最大的阻碍哦~

长谷部:主人,对身子好的汤药您必须要喝啊!即使它的味道有些感人,但只要对身体好,一切都是好的!我现在就去为您熬……

我:等等……回来!长谷部回来!

 

开场5:43

我:怎,怎么就唱上了……∑(っ °Д °;)っ

长谷部:(捂脸)啊啊啊啊啊啊啊,虽,虽然是我在唱……不,不是我在唱……啊啊啊啊啊啊!!!

清光:第一次看到长谷部他……

安定:想要钻到地里去的表情……

 

在那之后,不光长谷部唱,光忠还若无其事的往里头加词,他们俩还对唱,鸣狐半途加入一起唱,连本体也跟着一起!还有三日月!三日月居然也举着个鸡蛋一展歌喉了!

 

我:(全程惊呆)∑(っ °Д °;)っ

长谷部:(全程捂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光忠:(摸下巴)嗯……虽然唱的很帅气,果然还是有点害羞啊……

鸣狐:(鼓掌)哦哦哦!吾和鸣狐绝妙的配合!油豆腐最棒!

三日月:(一脸淡定)哈哈哈,偶尔这样唱一唱也不错呐~

 

开场9:49

我:只是普通的感冒……被长谷部这么郑重其事的一来,我真有点担心这家的审神者是不是得了快死的绝症……

长谷部:即使是小感冒也不能大意!主人,鄙人长谷部,现在就去为您熬……

我:回来!长谷部快回来!!我真的没有感冒啊!!!

 

开场10:52

我:长谷部对黑田家的事其实还是记得的呢,我是知道的哦~像这样将过去的经历转化为经验,最终为现在的主人所用,对于长谷部而言是最好的了,对吧?

长谷部:是,我的一切都为您所用,即使是我的过去,现在也是您的东西了。如果能有帮上您的地方,我会不断回忆的。

我:啊哈哈,这样就容易回忆起你不怎么喜欢的过去吧。

长谷部:为了主人的话……

我:不需要啦,长谷部已经很厉害了,这样下去就可以了,就像我之前跟你说的那样,比起一切都只是为了“主命”,我更喜欢看到长谷部常常“生气”,为我担心的样子哦!

长谷部:我一直都在担心主人您啊!主人您冷吗?果然一条被子还是不够吧!我还是为您去熬……

我:换个方向担心啊!我求你了!

 

开场12:16

我:哇,公然偷懒哦这是。

陆奥守:为了主的身体的话,就是可以原谅的嘛!

我:嗯……如果下次大家在远征的时候能够采回一些水果什么的,我就可以原谅哦!

陆奥守:哈哈哈,原来在这儿等着啊~

 

开场13:05

我:好,好清楚整套流程啊……博多你的房间好像也很晚才灭灯吧,该,该不会真的在半夜看股票行情?还有夜间交易?!

博多:咦?没有哦。

我:(安心)这样就好,果然还是要早点睡……

博多:家里留存的小判做不了股票外汇之类的大投资呢,只能从小钱挣起……那样子更辛劳啊……

我:……对不起?

 

开场13:38

我:御手杵……

御手杵: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虽然并不是你干的……但是,总觉得同样的情景发生在你身上的概率很大呢。

御手杵:啊哈哈……

我:(无奈笑)御手杵,偶尔会有笨手笨脚的时候呢,明明高高大大的~不过,越是高大的人笨手笨脚起来,破坏力越大啊……(消沉)说起来御手杵的房间……是不是需要修补一番了,要花多少钱啊……

御手杵:???对不起?

 

开场14:24

我:博多……博多看上去就像死了一样!!!

博多:(瑟瑟发抖,远离山伏)

山伏:嗯?怎么了?

 

开场15:00

博多:还来第二发?!!!!!!

山伏:咔咔咔,嗯,很机智的作法呢,下次如果遇上类似情况,小僧也参考一下吧!

我和短刀们纷纷抖了一抖。

 

开场15:24

我:(苦笑)为了将呕吐物打码成亮晶晶状政府花了不少经费吧……

陆奥守:哈哈哈,好奇心有些时候也不好呐!

我:即便如此还是抑制不住?

陆奥守:没错!

我:嘛,这也是你的长处啦,尽情的好奇去吧,大不了就是吃坏肚子嘛……啊,后山的蘑菇禁止你尝试。

陆奥守:诶?!为什么?

我:毕竟那些蘑菇可是艳到连我都知道是毒蘑菇的程度啊……

 

开场15:37

清光:对不起……虽然并不是发生在我们身上,但那场景真的太栩栩如生了……我感觉发生的概率太高了,对不起。

御手杵:没,没关系???

 

开场16:10

我:(感动哭)博多……虽然你刚来不久,但我觉得你已经完全融入大家了哦!你已经是很棒的家人了哦!

博多:(脸红)我……我会努力出一份力的……

我:(热泪盈眶)

博多:在小判方面。

我:……

博多:真的很穷啊,家里……

我:嗯,能发现这一点,就说明你已经足够融入这个本丸了,加油习惯吧。(棒读)

 

开场18:21

我:这一集的花丸里能够清楚的感受到呢,长谷部也是陆奥守也是,虽说大家以前都经历着不一样的事,但都有好好的把那些转化成“现在”呢,这从侧面证明了大家的过去是非常珍贵的!今后欢迎大家多跟我聊聊自己的过去哦,让我们一起为现在积淀吧!

所有人:是。

我:啊,但是那个药研啊,过去你学到的医药知识,我希望你忘掉哦。

药研:大将,你在说什么啊?^_^

我:(心虚)没什么,没什么……

 

开场19:50

我:下次我要是感冒的话也可以拜托石切丸吗?

石切丸:可以哦~

我:总觉得只要石切丸来驱邪的话,什么疾病都会消失不见呢!

石切丸:哈哈,过奖了……

我:(异常的激动)只要石切丸就够了!生病的时候只要石切丸驱邪就足够了!其他的统统不需要!统统不需要!

安定:目的很明显呢……

药研:唉,大将……下次我会注意药的味道的,不要那么反感吃药啦……

 

开场20:06

长谷部:(跪倒在地)端给主人吃的乌冬竟然咸了!啊,生病的主人味觉会比平时更加受到刺激,我竟然忘了这一点!

我:啊哈哈,真的好像自己煮了一碗乌冬一样呢,没关系啦长谷部,咸一点会更加入味更好吃哦,明天大家就一起来吃吧,乌冬面!

光忠:那么,明天的菜单定下来的话,要早早做准备呢。

我:感觉踩面团好好玩的样子,我也要来帮忙!

光忠:到底是来玩还是来帮忙啦。

我:(长久思考)嗯……来玩?

所有人:(这个人居然明确的说了来玩!)

 

开场20:50

我:大家都为了主人那么努力,这个本丸确实是个好本丸啊,这样想想我生病的时候大家好像也都很着急的样子,虽然药很苦,但是,一想到是为了我而做的,就能喝下去了呢。

药研:大将……你,愿意乖乖喝药了吗?

我:(叹气)如果药研执意做的话……我还能浪费不成?会喝啦。

药研:(感动)大将……我明白了,既然大将那么明事理,这次我就稍微改良一下药的味道吧。

我:……我就知道药的味道是可以人工控制的!果然以前喝的那些苦药都是故意的吧!

药研:(无辜)诶?不苦一点,大将怎么会注意身体不让自己生病呢?

我:T_T

 

开场22:05

我:不知道为什么一想到这家足不出户的审神者窝在房间里手缝那么多条泳裤……还缝了兜裆布什么的就想笑啊……哈哈哈哈我不行了……兜裆布,兜裆布也缝了啊!哈哈哈哈哈!

陆奥守:什么时候我们真的去大海吧!

我:嗯!不过,要等暖和的时候哦!

 

现在的话,果然还是更适合窝在被子里啊!

不过,等秋天过去,冬天过去,春天就会到来,到那个时候,大家一起去更多更多的地方吧。

爬山也好,野餐也好,走远一点,去寻找大海也好。

我们一起,共同经历春天吧。

 

我:不过……我果然还是很在意那个,最后由谁来穿?如果我也缝个那样花哨的兜裆布的话,你们会穿吗?

药研:(移开视线)穿就不必了吧……难得大将做个针线活……

长谷部:要好好保存起来!放在屋子的正中央!

药研:没错没错,穿就太浪费了,还是保存起来好了。

所有人:(点头)

我:……你们就直说嫌弃好了,每个人的屋子中央供条花兜裆布什么的……感觉咱家就真的要变成所谓的“花(兜裆布)丸”了!

 

审神者小结:

我说真的,我真的要感冒了,就算裹着被子也实在太冷了,万一我感冒了政府到底给不给报销药费?先说好,我要是感冒了,百分百都是政府的锅!然后说到本周的花丸啊……算了不要在意这个了,如果能报销的话我下次提交文件时可就要带单据来了哦!请尽快答复我!

 

政府评语:

小哥:标题满满的碰瓷感就不说了……关键的审神者小结的内容居然根本不是小结!“不要在意这个”是怎么回事啊!“这个”才是主旨啊!你倒是在小结里总结一下你的花丸观后感啊!还有……药费报销会根据具体的药品来判断,下次可以带单据来……等等,我为什么要在政府评语里回答药费报销的问题啊!!!

 

下周请继续期待花丸,另外审神者小结请务必写小结该写的内容!其他东西另找时间来咨询好吗!

TBC.

评论 ( 25 )
热度 ( 28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