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时贺花丸】为什么我家的本丸一点都不花丸⑧

*tag如题!

*本周花丸前半段的槽……真是吐也吐不完……

*半夜三更,我指着电脑屏幕,疯狂吐槽←近乎每周日常了ww

 

我家本丸发生了一起,可以被称为“史上最大最恶”的绝望事件。

起因是笑面青江的一句话——

“说起来你……最近胖了点吧?”

当时嘴里还咬着肉包子的我:“………………………………………………诶?”

其他家人纷纷有了反应:

“啊,真的呢!”

“确实,最近主人的脸……好像比以前圆了两圈呢。”

“瞎说!明明圆了三圈!”

“没有那么多啦,最多两圈半!”

这跟圈数有关系吗?半圈也需要斤斤计较吗?!

我颤抖着放下包子,奔回自己房间,站上了体重秤。

……诶,这个数字,是什么?

不,也不一定是体重改变了才会导致这种情况发生啦,现在天冷,我穿了好多衣服呢哈哈哈,而且,万一是我身体上的某个部位发生了令人欣喜的变化,不也很好嘛!

我一狠心,抬手在自己的胸口处捏了两把。

……没有变成巨乳。

那么……眼前的这个数字……到底代表的……是什么?

 

“光忠。”

“是。”

“今天的晚饭我不吃了。”

“诶?”

“明天的晚饭也是,后天的晚饭也是。”

“为,为什么?你生病了吗?”

“并没有,另外,团子也暂时不吃了,肉包子也一样。”

“是得了绝症吗?!!!!!”

“……都说了没有。”

 

尽管我迅速作出了应对,但我的胃并没有做好准备,只是一顿晚饭没吃,绝望和痛苦就不断向我袭来,而在这么可怕的时刻……天杀的我今天还得看政府的宣传片!

因此,本周的故事,就在这无穷无尽的绝望中,上演了——

 

《向政府提交的本周份花丸观后感,咦,花丸?听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开场2:50

我:总觉得……看到那么高的枪们和短刀们待在一起,就觉得画面很温馨呢。啊,岩融和小今的组合也是这样呢!

岩融:哈哈哈,是嘛。

我:嗯,果然大个子看起来就是可靠啊!

厚:大将,我们也是很可靠的哦!

我:是是~

 

开场3:26

日本号:嘛……确实对老虎有那么一些心理阴影(瞟一眼老虎),而且现在那么大只……要是像这里面一样一掌拍过来……

我:日本号……弄不好就要血溅当场了呢……

日本号:(心有余悸)是啊……

五虎退:(拼命解释)不,不会的!老虎是很乖的!

老虎:←_←

所有人:(怎么觉得后颈一凉……)

 

开场4:33

我:(摔桌子)怎么可能啊!!!那种东西……那种东西怎么会是幸福的青鸟啊!!!

御手杵:(吓一跳)诶?冷……冷静一点……

我:(义愤填膺)那种瞧不起人的眼神!还有那简直让人吐槽不能的嘴……不要破坏孩子们的梦想好吗!幸福的青鸟长成那幅挫样谁想要啊!谁要谁不幸啊!

药研:(苦笑)大将,不要那么较真啦……

 

开场4:38

我:(咆哮)那不是!那绝对不是幸福的青鸟!!!知道了吗三日月!不要给自己灌输错误的知识啊!

三日月:(惊讶)嗯,我知道了。

安定:哇……居然对那个三日月都用吼的了……

清光:是有多想吐槽那个青鸟啊……

 

开场4:55

我:哇,日本号很温柔啊,说起来我家的日本号……还是被五虎带回来的呢,这之后怎么样,你们相处的好吗?

五虎退:日……日本号桑很,很厉害,我……很尊敬他……

日本号:(不自在)也,也没有那么厉害啦……

我:看来是相处的不错呢~

 

开场5:49

御手杵:怎,怎么说这也太艰难了,站在我肩膀上什么的……

日本号:但是这么一看更高了啊,嗯……下次可以尝试一下……

我:(←喜欢高处)真的?!我可以一起吗!当然是站在最上面!

蜻蛉切:但是如果摔下来的话,主公会受重伤啊……

御手杵:(着急)我,我可不能保证能站稳啊!还是不要了吧,太危险了!

我:(失落)诶——

 

开场5:55

我:哇哦……nice舞步?

御手杵:不是在跳舞啦!

 

开场6:13:

我:(跳起来)喂!这个鸟很欠揍啊!!什么啊那个动作!找抽吗!是在找抽吗!

前田:主人冷静一点啊!

乱:主人……好像今天特别狂躁啊……

光忠:(小声)唉……果然是因为没吃饭吧……

 

开场6:47

御手杵:不不不还是非常有区别的吧!虽然我的枪确实比你们的要大,也要重,但是再怎么说……我也不是用肩扛着它啊!

日本号:嗯?努力一下还是能做到的吧?

御手杵:这不是努力不努力的问题啊!

 

开场7:33

日本号:这个鸟……真的很欠揍啊……

蜻蛉切:是呢……

御手杵:同感……

其他人:(三,三名枪的怒火!)

 

开场7:52

我:哇!好厉害!居然还接住了!能现场表演一下吗?

日本号:不……大概是不行的吧……

 

开场8:13

清光:如果咱们这儿也发生了同样的情景……

安定:看着三名枪叠着罗汉朝这边冲过来……

我:总觉得,好多地方比较危险啊……比如天花板、天花板,还有天花板……

 

开场8:28

清光:(火大)绝对不要在本丸尝试做这种事!

安定:(微笑)绝对不要叠着罗汉乱跑哦。

我:安定……怎么觉得你背后好像有黑色的气场……

三把枪:(老老实实)是……对不起……

 

开场9:08

我:(偷笑)俱利,绝对是在心里给自己刚刚那个下腰打了满分吧!

大俱利:哼╭(╯^╰)╮

 

开场9:29

长谷部:(火大)这种事情在这里绝对禁止!如果不慎伤到主人怎么办!

三把枪:(老老实实)是……对不起……

我:(苦笑)啊哈哈,嘛……这只是发生在‘某个本丸’的事情而已,咱们家……应该不会发生吧,不如说我求你们了别这么做,小判会告急的!!!

 

开场9:59

我:哇……飞起来了……

三把枪:捂脸.jpg

 

开场10:32

我:我要杀了它!!我绝对要杀了这只臭鸟!把它抓了烤着吃!煮着吃!红烧吃!蘸酱油吃!!!!!!

鲶尾:主人……到底是在愤怒……还是饿了?

 

开场12:22

我:哭……哭声?(颤抖)诶……好,好可怕啊……嗯……

鹤丸:咦,为什么抓着我的袖子?

我:啊哈哈哈哈……嗯……为什么呢……

 

开场13:00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咧……鲶尾?!

鲶尾:嗯……这里的鲶尾也很会看气氛啊……

我:不……这根本就是没看气氛的表现啊!!!

 

开场14:27

我:为什么青江还是抱着金蛋不放啊!温暖吗?!果然是因为金蛋很温暖吗?!

青江:哈哈哈~

 

开场15:10

鲶尾:大家都好不配合啊!

药研:突然听你这么一喊,谁知道要做什么啊……

 

开场15:41

我:(鼓掌,棒读)哇啊……驱鬼战队呢……好厉害……

鲶尾:(苦笑)主人……

 

开场17:10

我:是你啊!!!!!

鹤丸:哈哈哈,嗯,我也觉得在这种场合下,多半会是我冒出来呢,因为最有趣~

我:不要用得意脸说这种话!吓死人啊!

 

开场18:17

我:(冷漠)同田贯,今后禁止你在半夜练习引体向上……不,什么练习都不许做!

同田贯:(无辜)诶?!我本来就没有做过……呃,没有经常做……

我:全面禁止!

 

开场19:05

我:是次郎啊……

次郎:哦!这回是我出场吗?

我:感觉再多整那么几次,青江就要气死了……

 

开场19:36

我:青江……绝对已经在暴怒边缘了……

青江:^_^

 

开场20:00

我:是有多在意山姥切的布啊!!!而且歌仙!你看看人家!虽然这个歌仙大半夜的洗涤是比较有毛病,但你好歹也做点事啊!就算像这里头的歌仙一样有毛病也没关系啊!

歌仙:(火大)喂,有毛病你说了两次哦!

 

开场21:26

我:(苦笑)虽然画面是很温馨啦,但是恕我直言……(哭)真的吓死个人啊!

小夜:……对不起?

我:不不不,不是在责怪小夜啦!

 

开场22:22

我:……………………11人?

所有人:呃……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期你管管啊啊啊啊你家出了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期:您在说什么呢……

药研:大将,我们家里才没有鬼呢。

我:但是11人……11人……不是10人是11人啊!!!

一期:唉……但是现在在这里的弟弟们,本来就超过了10人哦。

我:诶?啊……真的……但是……那花丸里是……

一期:只是气氛渲染的效果而已。(摸头)请您冷静下来吧,好吗?

 

在一期的安抚下,我终于冷静了一些,但是这期的花丸真是看得我精疲力竭,身体上和精神上都到了极限……然后现在一放松,就觉得肚子格外的饿了起来。

——咕噜噜。

而且肚子也绝赞的叫出了声……

“好饿……”

“饿就吃点东西嘛。”

“但是!但是我胖了啊!你们不都说我胖了吗!”

“唉,虽说主人是稍微胖了一些,但我们后面说的话都是在开玩笑啦。”

“主人的脸才没有胖上两圈啦,只是稍微圆了一点而已哦。”

“要不是我们一直待在主人的身边,都不能发现主人胖了呢。”

“而且,主人……要胖一点才可爱,像以前那么瘦的话很让人担心呢。”

“今天主人没来吃晚饭的时候,大家都很担心啊。”

我感动极了:“大家……”

正感动着呢,我就闻到了一股香味,回头一看,发现光忠端了个大大的锅出来:“就知道你还是想吃点东西的,虽然已经半夜了,还是来吃点面吧。”

面条的香味不断蹿入了我的鼻腔,我再也忍不住了:“嗯!我要吃!”

 

半夜三更,看完宣传片的本丸漂浮着面条的香气,大家人手一碗面,我的碗里还有两个鸡蛋。

“大家要陪着我一起吃吗?”

“嗯,大家一起在半夜吃东西的话,要胖也是一起胖啦。”

“有我们陪着的话,主人就不会总是在意胖不胖的问题了吧?”

“大家……谢谢……那……”

——“我们开动啦!”

 

吃到一半,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来。

“说起来,付丧神……会胖吗?”

大家捧着面碗的手都是一顿:“呃……”

“等等……那不还是只有我一个人胖吗?!”

“啊哈哈,那个……吃面吧……”

吃着面条的我,默默为自己曾经的纤细身材,流下了热泪。

即使这样……光忠煮的面条,还是好好吃!

 

审神者小结:

果然不吃饭是不行的啊……今后要考虑一下更加健康的减肥方法,不管怎么说体重秤上的数字真是吓到我了,看来是不得不减少团子的量了吗?呜……伤心……哦,忘了说这期花丸的感想了,呃这期的感想嘛……那只“青鸟”是谁设计的!太欠揍了!给我滚出来!

 

政府评语:

小哥:你的标题比这期宣传片的后半段还要吓人啊,没关系吗?不会饿到失去理智连人都想吃吗?还有说了多少遍小结是要写观后感的,为什么要写上减肥计划啊?!而且有关本期宣传片的感想只有一句话?那根本不是感想吧!满满的想要把人揍一顿的气息啊!

 

下周请继续期待花丸!不要对拍摄宣传片的工作人员有不满啦!都是艺术需要!

评论 ( 24 )
热度 ( 27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