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贺花丸】为什么我家的本丸一点都不花丸⑨

*tag如题!

*冷饭,参上!

*梦到河的时候务必不要过去,无论看到什么都不要过去!

 

今天的宣传片,我家全员或趴着或躺着……总之是以快要断气的姿态去看的。

换句话说,就是我的本丸要濒临灭亡了。

听上去是一个悲伤的故事,但其实我很愤怒啊!

嘛,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有些时候,政府会开展一些不以打倒敌人为目的的活动,这样的活动一般娱乐性较强,比如让你沿路翻个花札,捡捡玉啥的,像这一次的活动,目标就是收集乐器,据说收集到一定数量,还可以收获专门为近侍们量身打造的曲子哦!

这一天,我看了看大家收集回来的笛子、古琴和三味线,兴致勃勃的说了一句:“要不我也学个乐器什么的吧!”

然后大家都用“←_←”的眼神看着我。

我恼羞成怒:“干嘛!人与刃之间的信任呢?!”

“不……大将,我们只是觉得比起这三种……还是太鼓什么的比较适合你吧……”药研如是说。

“诶?为什么?”我有点激动,难道是因为我天生有当太鼓达人的气质……

还没等我激动够,药研就公布了正确答案:

“因为只要随便敲一敲就可以了。”

“……”

你在小瞧太鼓达人吗?!给我向太鼓达人们道歉啊!!

 

愤怒归愤怒,但是,自己有几斤几两,我还是很清楚的,像古琴和三味线这种弦乐器嘛……总觉得在练成之前我的手就会和这些弦鱼死网破,那剩下的选择,只有笛子了。

笛子这种东西,主要是靠肺活量决胜负啊!

带着如此天真的念头,我试探性的拿起了一支笛子,像模像样的放在嘴边,深吸一口气,吹出了一个音。

嘛,先不提由于气息没有饱满而导致吹出的音效有些惊悚,更关键的是,由于我真的是用尽了全力,大概在这支笛子里灌注了我全部的气息吧……所以这个音,非常凄厉。

对,凄厉。

 

然后我的本丸就濒临灭亡了。

大家的遗言都是同一句:

——这是何等……破坏性的声音啊……

 

对不起,果然以吹哨子的心态去吹笛子,是不行的啊……

 

《向政府提交的本周份花丸观后感,我现在有些缺氧,那个……我好像看到了河……》

 

开场2:20

我:我还以为小今和岩融的配合,是岩融抓着小今的脚然后biu~的一声飞出去啥的……

今剑:诶?如果岩融控制不好力道我会受伤的哦!

岩融:不……总觉得该吐槽的点不是这里吧……主人到底是怎么想象我和今剑的配合的啊……

我:(星星眼)因为我很想这样啊!这样的话无论是屋顶还是树……

岩融:禁止=_=

我:诶——

 

开场3:03

我:尽管这样,如果一直沉浸在梦中,也并不是一件好事啊,有些东西只有睁开眼后才会看见哦。

安定:这个梦又不是我做的,但是……稍微能够理解这样的心情呢。

我:(小声)嗯……我就是担心一下嘛……

安定:(笑)是是,我知道了。

 

开场3:27

我:(泪眼汪汪)果然岩融和小今的关系就是好啊……

今剑:嗯,有岩融陪在身边,我并不感到寂寞呢。

岩融:哈哈哈,所以才说有我在就没关系嘛!

 

开场3:54

我:(惊喜)诶?“那位大人”……是指审神者吗?我也想吃鸣狐亲手做的东西啊!一边吃鸣狐做的东西一边摸小狐狸尾巴什么的……天国吗!毛茸茸天国!

鸣狐:……(虽然觉得‘那位大人’大概并不是指的主人,但并不忍心出言反驳)

小狐狸:……(稍微看了一下气氛)

其他人:……(大家都看了一下气氛)

 

开场4:05

我:因为都是狐狸……0_0……(⊙ˍ⊙)……o((⊙﹏⊙))o……(哇的一声哭出来)不,不是我吗?诶?!那位大人不是指我吗?!

长谷部:主……主人!别,别哭啊!

小狐狸:没,没关系的!如果主人想吃,鸣狐会做的!会亲手做的!吾的尾巴也会给你摸的!想摸多久摸多久!

光忠:现,现在就来吃点东西吧!你想吃什么?团子吗?要给你买团子去吗?

小贞:怎怎怎怎么办!鹤……鹤丸先生!快,快想一个笑话出来啊!

鹤丸:诶?!现在?这可真是吓到我了……笑话……笑话……糟了突然让我想怎么都想不出来……

五虎退:(基本要哭出来了)主……主人哭了……呜……主人……

其他人:(手忙脚乱.gif)

小狐丸:(偷偷举手)那个……看这个气氛……我需要道歉吗?

 

开场4:21

我:(抽抽搭搭)嗯,小狐丸的头发……的确很软……

小狐丸:(凑近)主人原谅我了吗?

我:(抽鼻子)给我摸一下我就原谅你……

小狐丸:(笑)是~请摸~

 

开场4:47

我:……为什么洋溢着一股关爱孤寡老人的气氛?

三日月:哈哈哈,是啊……嗯?好像哪里不对?

 

开场4:57

狮子王:……为什么没有反应。

其他人:……

我:(尴尬)嗯……嗯,冷笑话嘛,嗯,我懂的,冷笑话的笑点一般都比较……都比较……(着急拍大腿)笑!都给我笑出声来!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他人:哈哈哈……哈哈哈……

狮子王:……够了!

 

开场5:56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芥末味的寿司!大家基本都受不了芥末的味道对吧!我吃不了,谁都别想吃!哈哈哈哈哈哈哈!

鹤丸:这个姿态……

清光:已经完全黑化了吧……

山伏:主殿……会因为这种事情就黑化啊……

今剑:应该说主人只会因为这种事情而黑化呢~

安定:感觉反而是种优点……

 

开场7:12

鹤丸:哦!这个点子不错啊,不愧是我!

狮子王:(星星眼)

我:那个……我记得最初的目的好像是“照顾老人”……鹤丸你难道没有觉得这个“超刀剑男子”的计划已经偏离大方向了吗?

鹤丸:(一本正经)没有啊,惊吓就是最好的“照顾”哦~

我:(这个人在胡说八道!这个人睁着眼睛胡说八道了!)

 

开场7:39

我:鹤丸的这个笑声……

光忠:完全是跃跃欲试的状态呢……

 

开场8:10

我:还要特别负责指甲吗?!

清光:(跳起)指甲是很重要的哦!不要瞧不起指甲!

我:(被清光的气势压倒)是,对不起……

 

开场8:34

我:为什么目标变成让三日月惊讶了?!照顾老人的大方向呢?!

 

开场8:38

我:为什么鹤丸一副“制作人”的样子?!说好的照顾老人呢!

 

开场8:41

我:为什么狮子王还非常想成为超刀剑男子啊!超刀剑男子到底是什么啊!

 

所有人:为什么x3……主人已经完全进入吐槽状态了啊……

 

开场9:20

我:自从上上次本丸的同志们群策群力,搞出了一碗超越人类味觉极限的药……还有上次本丸的同志们群策群力,搞出了一碗超越人类味觉极限的粥……我就知道,群策群力不是什么好词!

鹤丸:(斜眼)喂,人与刃之间的信任呢?

 

开场9:52

我:是要成为超刀剑男子……不是要成为搞笑艺人吧……这都是些什么词啊!我怎么没听说过啊!

清光:咦,不是常识吗?

乱:是常识呢!

我:(被洗脑)诶?常识吗?

 

开场9:59

我:(惊呆)好……好漂亮!

清光:(得意)嘛,做到这种程度才是我嘛。

我:我也想要做一个这样的指甲!!

清光:可以哦,把指甲留长了之后我来给你画。

我:嗯!我努力!

 

开场10:11

我:看着这堆东西还能说组合起来好好装扮一下……真的没问题吗?

 

开场11:03

我:大家的演技好差!

清光:……

乱:……

蜂须贺:……

我:你们都没发现这是在棒读吗?!演技也太差了吧!

清光:啧,我才不会演的这么烂……

乱:就是就是!我一定能演得情真意切!

蜂须贺:哼。

 

开场11:15

我:(瞟)呵,吓人之前连计划都没想全套呢,居然连名字都不知道……

鹤丸:……(伸手掐脸)

我:对不起,真的对不起……那什么求放手……求您放手……

 

开场11:17

我:……圈……圈啥来着?

乱:一,一时情急……

 

开场11:22

我:而且还顺着往下说了?!还是“丸”字辈的同伴!?

鹤丸:(感叹)真是考验应变能力的一瞬啊……

 

开场11:34

我:演技真的好差!

清光:……

蜂须贺:……

 

开场11:48

我:对不起,这个审美我是拒绝的。

狮子王:为什么啊!

 

开场12:00

我:(冷漠脸)不好意思那个UK……真的是“不介意仿品”的简称嘛……

狮子王:……

我:我不太明白为什么要说UK……

山姥切:(兴趣满满)UK……

我:……

 

开场12:33

我:不,我看根本就只是想自己玩的开心……并没有想要逗三日月开心的意思在里头吧……而且主犯是那个鹤丸……

鹤丸:咦?我只是出谋划策的,扮演者还是狮子王吧,所以主犯是狮子王呢。

狮子王:哈?!把锅甩给我吗?!

鹤丸:(吹口哨.gif)

 

开场12:40

我:嘛,这种争强好胜的心情,我懂的哦~

狮子王:(害羞)什,什么嘛……

 

开场12:55

我:山姥切。

山姥切:……做什么?

我:……我求你,不要说那个简称……真的,我求你,那不是什么流行!拜托了我什么都不介意的!所以你不要说那个简称!再说UK才不是“不介意仿品”的简称!不是!

山姥切:……

 

开场13:07

我:(抓住肩膀猛晃)别说!!!!!别学!!!!!别模仿!!!!!

山姥切:(头晕)好……好……

 

开场14:33

我:(担心)小今……

今剑:阿津贺志山……

我:嗯……

今剑:从第一次到那里出阵到现在,已经过了一些日子呢……

我:嗯……

今剑:(笑)没有关系哦,不用担心~

 

开场16:58

我:(紧张)远程偷袭……这个地方的远程是相当强力的啊……最开始去的时候不知道损失了多少刀装……

鹤丸:但是,现在已经能轻松攻克了对吧?

我:嗯……但是每次回想起来,还是觉的心有余悸啊……

 

开场17:02

我:哇哇哇哇哇一开始就受伤了!尤其是短刀不能持盾,完全靠步兵抗远程真的很糟心啊!

今剑:嗯,刚开始确实吃了大苦头呢,那个时候……

我:(吸鼻子)嗯……

 

开场17:43

我:唉……果然第一次去这种地方,就会有这样的想法吗?

今剑:刚开始确实会有……但是,现在已经……

我:小今……

今剑:主人不是说过吗?这里是我的家,现在的战斗……就像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家一样,我不会再让主人经历义经大人一样的事了……

我:嗯……我没关系的,我已经和一开始的新人审神者不一样了,我现在……没关系的哦。

今剑:嗯,我相信主人!

 

开场18:37

我:就,就算是宣传片,战斗画面也做的太逼真了点!对心脏不好啊!

鹤丸:好了好了,稍微冷静一点,既然知道是宣传片,就不要这么担心嘛。

 

开场20:44

岩融:即使自己不愿意,过去也会被记忆呢。

今剑:嗯……

岩融:但是,果然现在更好一些,对吧?

今剑:嗯。现在……比过去,有更多的同伴在身边……

岩融:哈哈,是啊,很多人陪在身边的话,不管是什么样的过去都能面对了呢。

今剑:嗯。

岩融:我一直在的哦。

今剑:嗯!

 

开场21:46

我:嘛,山姥切,一旦被夸就会害羞呢。

山伏:但是,认真战斗的时候的确很帅气哦!

堀川:嗯嗯,很帅气哦!

山姥切:(扯被单)……就,就算说帅气也……也不行。

我:诶?只要不说漂亮就可以了嘛!呦,帅哥!

山姥切:-///////-

 

开场22:10

我:没有人要吐槽一下这个名字吗?!在场的没人要吐槽一下这个名字吗?!啊但是手势稍微有些可爱……(偷偷比划)

三日月:哈哈哈~

 

虽然对本周的宣传片还是尽心尽力的吐槽了,但是,在宣传片播映结束后,我才稍微有点回过神来。

我:说起来……总觉得在看宣传片之前本丸里发生了很恐怖的事情……大家还记得是什么吗?

所有人:(摇头)

我:咦,为什么乐器散在桌上?谁收拾一下放到仓库去吧……

前田:是!

我:但是……真的没有发生什么恐怖的事情吗?感觉一瞬间看到了很多不应该看到的景象……

所有人:(无辜)诶?没有吧……

我:是吗?

 

嘛,但是,不知怎么的,有一种“能和大家一起存活下来真是太好了!”的感觉呢……似乎和大家跨越了生死一样,羁绊又加深了!应该算是……可喜可贺吧?

 

审神者小结:

看完本周的花丸,我有几个意见要提,第一,别再给安定的梦放大flag了,他每次一提梦的事我心脏都要停了。第二,战斗场面能不能不要搞的那么吓人!开心一点在1-1战斗战斗不行吗?第三,把UK这个词从这个宣传片里抹杀掉好吗?麻烦抹杀掉好吗?最后……说起来为什么这次我的标题会写的那么奇怪啊……河是什么?

 

政府评语:

小哥:诶?问我?我只是个收文件的我怎么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但是河……别过去!不管在河对面看到什么都别过去!总之别过去!这次的小结好像挺正经的居然还提了意见……但是意见充满怨念和威胁气息是我的错觉吗?

 

下周请继续期待花丸~虽然我们很高兴诸位审神者能提出各种意见……但是,请不要在看到宣传片里大家受伤的时候激动到寄刀片过来好吗?这只是个宣传片而已啊!

评论 ( 27 )
热度 ( 22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