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贺花丸】为什么我家的本丸一点都不花丸⑩

*tag如题

*本集全程卖萌卖帅,实在是……太高能了……

*不多说了,我先炸了!大家自便!

 

我家刀刀们看花丸的反应,大致可以分为三类。

第一类,以大部分太刀打刀为首,基本就是随便看看,来了兴致就吐吐槽,没兴致的时候就一言不发,即使沉默但仍然守候在屏幕前捧个人场,真是响应主人号召的好刀刀。

第二类,以大多数短刀胁差,还有部分喜欢撒欢的太刀打刀为代表,热情吐槽热情参与,他们的努力直接构成了我向政府提交观后感的主要内容。

第三类……第三类的分类名称叫“明石国行”,代表人物只有一个,那个懒惰眼镜从头到尾只干了一件事,睡觉。

花丸第一集播出的中途,我发现他居然睡着了,第二集的时候,我发现他又睡着了……这人居然还理直气壮的说他没回房睡已经很给我面子了,难不成我还得感谢他的努力?!

本来我都快习惯每次我们看花丸明石睡觉了,但今天,明石他……明石他居然端坐在屏幕前啊!

看到这个场景后我还愣了一会儿,然后闭上了眼睛:“……最近是不是太累了我居然都开始梦游了。”

“不是梦哦。”左手传来温暖的触感,我睁开眼,看到萤丸正牵着我的左手,他对我露出个可爱笑容来,指指前面:“国行确实在那里哦。”

我都没反应过来,只顾着想我的天呐他的笑容怎么能那么可爱,如果萤丸每天都能对我这样笑一笑的话我绝对会幸福到……哦等等,我好像知道明石为什么会端坐在屏幕前了……

我翻了个白眼,走过去推他:“国行……你也坐的离屏幕太近了吧!”

“嗯?啊……挡了大家的视线了么?”

“那个不重要!你倒是给我让个位置啊!”

“……哦。”

明石给我挪了点位置。

然后,今天的故事,就这样——

“等等等等!你们干嘛!为什么要把我往后拖啊!”

“挡屏幕了!”

“你们两个坐在那边我们根本什么都看不见!”

“都快把脸贴到屏幕上了!你到底在期待什么啊!”

“哇!放开我!放开我啦!今天宣传片里萤丸的笑容……要由我来承包啊!”

 

《向政府提交的本周份花丸观后感,嘿嘿嘿嘿嘿啊糟糕……口水……》

 

开场2:17

我:(掏荧光棒)可爱,萤丸太可爱了!爱染也很可爱!但是萤丸更可爱!可爱!

爱染:不,在这里被顺便的夸一夸我也不觉得有多高兴啦……

萤丸:为什么是荧光棒?

药研:大将……这是直接准备打call了么……

我: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爱!!!

鹤丸:……只是一个镜头而已你究竟还要尖叫多久←_←

我:(抑制不住兴奋)但是可爱啊!对吧国行,你也觉得可爱吧!(递荧光棒)

明石:(接过)嗯。

药研:(扶额)他们两个要开始打call了……

 

开场2:32:

我:开场就问晚饭时间?!明明日头那么足……

明石:咦?初到新家问清楚晚饭时间……不是很正常吗?

我:(因为也很在意晚饭,所以被说服了)啊?哦,很正常啊……

光忠:才不是啊!

 

开场2:35

我:(挥舞荧光棒)啊啊啊啊啊啊可爱!!观察周围有没有人的时候好可爱!!

明石:(随便挥两下)嗯。

萤丸:稍……稍微有点难为情……

 

开场2:41

我:这就躺下了?!这就直接躺下了?!

明石:咦,我平时不都这样吗,你还没习惯吗?

我:……啊,我习惯了。

明石:(摊手)嗯,习惯就好。

我:……

 

开场2:53

我:(斜眼)身为监护人却被他们担心了呢,国行你害不害羞呦……

明石:嗯……

我:……等等,国行?你该不会又要睡了吧?!

明石:因为平时……已经睡了啊……

我:撑住啊!!!还有很多萤丸的镜头啊!!!

明石:嗯……

萤丸:= _=

爱染:为什么觉得这两人之间产生了战友情……

 

开场4:13

我:很明显,身为来派的大家长是这幅样子,来派在本丸的靠谱度会一口气下降到底啊。虽然现在也差不多了……因为某个人几乎都不干活啊……

明石:但是,先不提这个花丸,咱们这儿……似乎不干活的人还挺多的?

我:……你……你说的好有道理!

明石:┑( ̄Д  ̄)┍而且,论战斗力的话,来派是不会输的哦。

爱染:啊!这点我同意,我战斗起来可是不输太刀的哦!

萤丸:(看了一眼身旁的刀)

明石:怎么样,数一数二吧?

我:(无奈笑)是啊是啊,数一数二。

 

开场4:35

我:没关系!那种人才不会生气呢!就是应该好好说说他!萤丸和爱染都做的很对!你们以后也可以常常对国行说教哦!

爱染:是~

萤丸:好~

明石:诶……你平时已经说的够多了,不要带坏他们两个啊……

 

开场5:02

我:(发抖)诶……诶诶诶诶诶?!真,真生气了?不会吧……国行是这么小气的人吗?那我平时总是对国行唠叨来唠叨去……该不会他积怨已深……

明石:不会不会……

我:(感动)国行!你实在是太好……

明石:比起生气,被唠叨的时候直接无视会更加省电一些啊……

我:……靠,把我的感动还给我!

 

开场6:12

青江:哦,这个笑面青江,说了个很好的捏他呢,记下来记下来……

我:不不不记下来就不必了吧!

青江:也是呢,毕竟这种程度,我也是随口就……

我:不是这个意思啊!!!

 

开场6:55

我:(迅速摁下暂停键)等等……

药研:嗯?

我:不是“嗯”的时候吧!等等等等,药研……这个花丸里的药研正在干什么啊!陆奥守没事吧?!陆奥守一副要吓死过去的样子了哎!

药研:(摸下巴)嗯……大概是在做什么实验吧……

陆奥守:诶?实验?那实验体是俺?!

 

开场9:43

我:啊,还是好好的把话听进去了啊,国行……看不出来照顾小狸猫还挺有一套的,果然是监护人的本能吗?

明石:(打哈欠)谁知道呢……

我:喂,国行……你……

明石:没关系,我是不会睡的,你不是都唠叨很久了么,让我好好看一集之类的……

我:啊……

明石:我姑且还是能听进去的。

我:(感动)国行……

萤丸:国行,关键的时候还是很可靠的。

爱染:那当然,毕竟是我们的监护人嘛!

我:嗯!

 

开场10:44

我:烤红薯加豆沙……好吃吗?

爱染:虽然我并没有这么吃过……但是,既然同为“我”的话……说不定很好吃?

我:下次尝试一下?

爱染:好!

萤丸:(担心)但是,看起来似乎并不好吃的样子……

 

开场10:57

我:在吃上就会有干劲呢,国行……

明石:嗯。

 

开场11:00

我:哈?!合着是难吃啊!

明石:嗯……果然烤红薯加上蛋黄酱……还是不行的吧……

 

开场13:18

我:四把太刀……一般咱们家用上这种配置,就是用来对付强敌了呢……有点担心啊……

鹤丸:没关系,这种配置……已经足够强了不是吗?

我:嗯。

 

开场13:46

我:诶……刚刚一个一个镜头晃过去……好像还挺帅的……明明在家里看大家穿成这样都习惯了,怎么猛一看还是那么帅呢……

鹤丸:终于发现了吗?

我:(竖大拇指)嗯!很帅哦!

鹤丸:……哈哈,难得看你那么坦率啊,有点吓人呢。

我:什么意思啊,我可是以鼓励夸奖为主要手段的好主人哦!平时不也经常夸你们嘛!

鹤丸:是是~

 

开场14:18

我:这种时候先不要管梳子的问题……说起来花丸的小狐才刚来,怎么说直接加入战斗也很勉强啊……我家的也是,果然还是保守一些……

小狐丸:主上大人。

我:不,但是如果一直保守的话……

小狐丸:(伸手)主上大人。

我:哇啊!怎……怎么了?

小狐丸:我的话,没关系哦,随时都可以为主上大人派上用场。

我:(感动)小狐……

 

开场15:21

我:真温柔啊……

小狐丸:哈哈,只是因为是狐狸,多少有些在意。

我:才不是呢,如果只是因为狐狸的话,我可不会说小狐温柔哦。

小狐丸:(微笑)是嘛。

 

开场15:41

我:哇哇哇哇哇哇哇,药研……真,真的好帅啊……⁄(⁄ ⁄•⁄ω⁄•⁄ ⁄)⁄

药研:(笑)诶?现在才发现?大将你有些迟钝哦。

 

开场17:41

我:哇!鹤的声音!

鹤丸:哈哈,模仿的怎么样?

我:嗯!好厉害!怎么做到的!

鹤丸:嘛,保密。

我:诶——该不会只有这个花丸里的鹤有这样的本事,你没有吧。

鹤丸:哦,这是在激我吗?我是不会上当的哦。

我:唔……

鹤丸:下次再表演吧,这种啊,就是要放在能让人吃惊的时候拿出手才好呢。

我:真的?!我很期待哦!

 

开场18:11

我:(捂眼睛)哦哦哦哦哦杀必死吧!这就是传说中的杀必死!

清光:明明捂着眼睛……

安定:却明显看得清清楚楚……

清光:装的还挺像……

 

开场20:33

我:到我这个时代,还是有大家的史料啊,传说啊流传下来的,大家都被记着哦。

小狐丸:是嘛……

我:嗯,而且……就算有些人并不清楚这些事情,但是总会有人记得的,或者……像我一样,以这样的方式跟你们相遇啊。这也是一种记得你们的方式吧~

 

开场21:14

我:狐狸的报恩呢……说起来以前还有鹤报恩的故事……龙宫城的传说也算是老龟报恩?被温柔的人救起的动物也是温柔的呢。

小狐丸:嗯,真是……礼仪周正的狐狸呢。

 

这份温柔,也这样好好保存着,被能和他们相遇的人或物而记住呢。我们审神者的使命,不只是为真正的历史而奋斗,也要记得这一切呢,对吧?

 

审神者小结:

本周的花丸很精彩啊,能看到四把太刀联袂出击,安定和药研的战斗场景也刻画的非常帅!而且萤丸可爱!萤丸太可爱!萤丸超可爱!完了完了有点抑制不住激动的内心,真的……超可爱!

 

政府评语:

小哥:0_0普,普通的写了小结……我的天!普通的写了小结?!虽然小结里还有观后感里的痴汉感根本没有隐藏,标题也完全就是痴汉的写照,但是……但是……最后的小结居然正经的评论了一下?!完了……要天崩地裂了吗?完了完了……

 

下周请继续期待花丸,那个,诸位审神者,不知道最近是不是将会有天地异变的征兆,请大家谨慎出行。

评论 ( 20 )
热度 ( 27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