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女审出没】夜谈---太郎太刀的场合

*tag欢迎搜索”今天的婶婶也在努力告白“

*忙碌和瓶颈,人间地狱

*本篇的重点其实是情绪的改变,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把握好这一点……太郎,我尽力不让他ooc了


Talk 41---太郎太刀的场合

 

“迷,迷路了……”

我喃喃自语了一声,有些不安的看了看身边的太郎,太郎倒还像平日一样一脸庄严肃穆,我心中一动,觉得太郎并不是在普通的直视前方,他好像……是在发动他身为神刀的能力吧!占卜探路什么的!

我十分期待的跟着他一起看向了前方,直到过了一会儿,他转过头来看了我一眼,点点头:“是,我们迷路了。”

……就这?!这不只是在附和我的结论吗?!

我嘴角抽抽了半天,而太郎继续庄严肃穆,我倒从那份肃穆中看出了一丝无辜的味道……合着还是得靠我想办法吗?

我不是很想在这种时候去感受身在主位的重量啊……

最后,我也只能长叹一口气:“那,总,总之我们就先沿着大路往回走吧,看能不能回到我有些印象的地方……”

太郎再度点点头,这次是表达赞同之意:“我知道了。”

就这样,消沉的我和严肃的太郎一起踏上了不知道还能不能顺利回到我家本丸的归途,而且事已至此,我也没什么不好意思承认的了,没错,我们会沦落到现在这个地步……又是我的锅。

……我为什么要说“又”?

 

今天本来是我和太郎夜谈的日子,但外面阳光灿烂,要是非把大好时光都浪费在晚上,实在是不解风情,所以我就向太郎提议把夜谈改成踏青,太郎当然不会有什么反对意见,只是问了我一声:“去哪里?”

我略一思索,给出了一个豪迈的回答:“走哪儿算哪儿!”

这一路当然是欢声笑语不断——主要是我在咋咋呼呼。太郎非常有太郎风格的严肃了一路,只是偶尔跟我说两句话,大部分时候都在沉默,不过他时不时就得拨开一些快要戳到他面前的枝条,一路上手时不时挥来挥去,有点好笑。

太郎平时不怎么将心情表露在脸上,我想通过研究他的表情来判断他对这场踏青活动的感想几乎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不过我看他拨枝条拨得那么耐心,大概……他并不讨厌吧?

整个旅途非常和谐,我抱着一路惊喜的心态尽情的感受了一下神奇的大自然,充分践行了我“走哪儿算哪儿”的出游计划,但问题是……

我这是走到哪儿了?!

 

我们一路沉默的继续向前迈进,但我终于忍受不了这因为沉默而越来越沉重的气氛——要是就这样找不到回去的路最后引起不得了的骚动什么的——光想象一下我的胃都开始痛了。

为了让气氛稍微活络一点,我向太郎搭话:“太郎,那什么……虽说今天是出来玩了,但主题还是‘夜谈’嘛!我们来聊点什么吧!”

“我明白了,你想聊什么呢?”

“嗯……我们来互相向对方提问题吧!”

“问题?”

“嗯,有什么在意的啊,想问对方的事情……就趁这个机会问一问好了!”

本来我就是这么打算的,如果今天我没有决定出门而是跟太郎进行普通的“夜谈”的话,我也会说出这个提议。

因为,我有想知道的事嘛。

太郎果然不会反对:“原来如此,那……你先问?”

我暗自翘起嘴角,想着一切尽在掌握中,一般这种互问问题的聊天方式,都是从让人放松的简单问题,比如喜好,最近的生活之类的开始,所以大部分人对第一个问题都会抱着轻松的心态,换句话说……就是不会有戒心。

但是,我才不会搞什么循序渐进,我要在太郎不会过分思考该如何回答我的问题之前,来知道自己想知道的事。

这么想着,我开了口:“太郎,为什么……你有时候会偷偷看我呢?你在观察什么吗?”

“啪嚓”一声,太郎脚步一顿,脚下的树枝应声断成了两截,可以说是被正面突袭的太郎头一次有了点意外的表情变化,仿佛毫无防备的被人吓了一跳那样,他张口又闭口,来来回回好一会儿,他终于有些放弃似的发出了声音:“你……注意到了?”

“哼哼哼。”我双手叉腰:“你以为可以瞒过我吗?在太郎来之前,本丸可来了不少问题刀,个性古怪的,看着吓人的……我最开始根本不知道怎么跟他们相处,为了搞好关系可是费了不少心思,躲在一边偷偷观察什么的简直是家常便饭!”

说到这里,我对太郎竖起了大拇指:“不瞒你说,我对偷窥很有自信的!”

所以对投射到自己身上的视线也很有自觉哦!

我得意洋洋的补充说明了一句,这次换太郎嘴角抽搐了:

“……你,是在……自夸吗?”

虽然主题是偷窥,但没错,我在自夸。

连太郎都被我点头的那份毫不犹豫感给震慑到了,他愣了好一会儿,才想起要继续往下说:“我……确实是在观察你,从那一天开始。”

“那一天?”

“远征的时候。”

“啊,那一天啊……”

太郎虽然看着沉稳靠谱,但是,他经常挂在嘴边的“尘世”与“天界”,总是间隔那么清晰,让我有时觉得离他十分遥远。

太郎一直在意着自己难以被使用的事,还说如果刀不被使用,就像不存在于世一样的话,这个概念就仿佛“不被人希求的神灵就会失去神力”,我听着那句话,像是听到了来自太郎体内无数寂寥的时光一样,总觉得如果就这样放着他不管,他似乎就会消失不见。

不知道是不是感受到了我这样的担忧,那一天他去远征之前,郑重其事的对我说:“不用担心,我不会在远征的途中消失不见的。”

“那个时候,当时跟我说话还结结巴巴的你,说出了那句话。”

 

“我不担心。”记得当时是这么说的:“只要我还在这里,太郎就不会消失,哪怕真的消失了,我会不择手段的再把你带回来。”

仿佛逞强一般的抬头挺胸,永远不可能与之平视的视线竟然在空气中相交,那话语中的自信与气魄,让他竟在那一瞬间觉得自己是失言了,不禁有些想要低头致歉。

 

“……你是那样看待那句话的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只觉得那个时候的太郎并不是随口用这种话来安抚人心。

无论如何都想认真回应。

所以,稍微有些不知天高地厚了呢,当时。

“那句话……现在回想起来也……”太郎顿了顿:“让我疑惑。”

“疑惑?”

“是。在那之后,我就想观察一下,看看你到底是怎样的人,为何能说出那样的话,你虽然很弱小,但确实会说出一些让他人震惊的话,而且……偶尔,看着你的身影,会有“你很强大”的想法,明明你……很弱小。”

“真是不可思议啊”,像是感叹一样,太郎这么说着,作为回答的结尾。

我眨眨眼:“嘛……听上去像在夸我,但是太郎……你好像若无其事的把‘你很弱小’说了两遍啊?”

而且他在“观察”我的过程中一直都在疑惑我为什么能说出那么震撼人心的话?他一直都认为我很弱小?他难道不觉得他对我的认知有什么根本上的错误吗?!

但很显然太郎并不觉得,他低头看看我:“是……难道你认为自己并不弱吗?”

仿佛一把锋利的砍刀应声扎进了我的心,我踉跄了一下,想太郎你用的这个反问形式让人很难回答啊!还用那么无辜的音调!所以你是真心这么想我的?你的真心让我很痛心啊!

我捂着胸口:“也……也不是那么弱吧!我的灵力还是不错的啊!”

“……也有道理。”太郎沉默了一会儿,居然还认认真真的思考了起来:“那,该怎么形容呢……嗯,啊。”他似乎想到了一个好词,表情竟然还隐隐约约带着一丝雀跃:“麻烦的笨蛋……这个怎么样?”

又有一把刀狠狠的扎了下我的心脏,我捏紧了拳头,咬牙切齿:“是、谁、告、诉、你、的。”

一看太郎那个样子就知道这个称呼不是他自创而是有人说出来的,并不认为“麻烦的笨蛋”是一个贬义词的太郎自然也不会觉得我是在询问他幕后主使并意图打击报复,所以他很爽快的回答了:“次郎。”

我家太郎对次郎说出的话接受度一向很高,以前和长谷部夜谈的时候我关上了本丸的大门,导致远征的人没法回来,那个时候次郎提议“把门砍开”,而太郎居然眼都不眨的就同意了,还让次郎砍的时候注意安全!

所以这次也是么……呵呵,次郎你给我等着,回去我就给你的酒壶灌水!

 

虽然得到了答案,但我觉得我受到了一些无可挽回的伤害,我有些蔫蔫儿的继续往前走,有气无力:“好吧,换你问我问题吧。”

“我知道了,是要问自己在意的问题吧。”太郎认真的想了想,说:“我能感觉到,最开始你似乎有些惧怕我,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你会主动来找我说话……为什么你对我的态度会发生变化呢?”

看来太郎确实挺在意这个问题,问的一气呵成。

我尴尬的笑笑:“你发现了啊,最初我有点怕你的事……”

“嗯,很明显。”

“……对不起。”

其实我在太郎到来之前,是做好了心理准备的,我知道太郎身为大太刀,身形肯定很高大,一开始也确实担心家里会不会发生天花板损毁惨剧,但是次郎说:“不用担心,大哥虽然比人家要高大,但岩融在这里生活不是也没问题吗?所以大哥也肯定没问题啦。”

我立刻就接受了次郎的说法,毕竟根据官方手册的说明,岩融是最高大的了,加上本丸高个子组跟我关系都不错,我对还未到来的太郎的担心可谓是烟消云散,直到他真的出现在我面前。

并不比岩融高大的身形自然不会威胁到本丸的天花板,但他微微低下头来,只是用他那双金色眼瞳轻轻扫我一眼,我满脑子就飘过了诸如“睥睨众生”、“傲视群雄”、“雄霸天下”这种乱七八糟的词汇,差点没控制住抖动的双腿。

再加上太郎说话总有一股子在发出神谕的威严感,基本不表露情绪,换句话说就是永远庄严肃穆的那张脸,还有他手上那把“太郎太刀”。

可怕。

明明是通过我的灵力赋予的身形,却如此陌生,让人无端的害怕起来。

我在磕磕巴巴的给太郎介绍了一圈本丸后,很没出息的跑到次郎那边,拽着他的衣袖好一会儿才平静下来。

次郎戳戳我的额头:“害怕了?”

我点点头:“我第一次见到那么有威压感的人……”

“哈哈,好了好了不怕了不怕了,大哥就是那样啦,他只是看着严肃一些,嘛,本性也的确是过于认真了点,不过……”

“你以后就会发现了。”

次郎这么说着,对我眨眨眼:“大哥有很多‘不让人害怕’的一面啦。”

 

即使次郎那样跟我说,我还是没能迅速把握好跟太郎说话的距离,有的时候说着说着音调会突然奇怪的拔高,或者说着说着就结巴了起来,但是,我其实还是非常想知道,次郎口中的“不让人害怕”的一面,到底是什么意思。

直到我慢慢的察觉到太郎似乎在偷偷看我,我当然觉得他是在暗自观察我,考评我,所以每次感受到他的视线,就会莫名的高扬起来,努力让自己显得高大一点,但每每事与愿违,让我觉得人生偶尔还是有那么一两天很绝望的。

有一天,我经过马厩的时候偶然往那边瞥了一眼,正巧看到了太郎,本来我也没有太在意,但不知怎么的,我停下脚步,再度回头,仔仔细细的看了看那边。

总觉得……太郎是不是有些消沉啊?

在太郎身边的马是我家的望月,这一人一马间似乎有些微妙的距离感啊……

我屏住呼吸,悄悄往那边靠了靠,听到了一声轻不可闻的叹息:“唉……”

真的在消沉!那个太郎!

我不由的往那边更靠近了一些,隐约听到太郎嘀咕了一句:“动物都怕个头大的东西呢……”

说着,他抬手似乎想要摸一摸马的鬃毛,结果刚抬起手,望月就稍稍往旁边退了半步。

哇,这个反应……挺让人受伤的啊……

果然,太郎周身的“消沉气场”又变得浓厚了几分。

咦,我……似乎能够明白太郎的情绪变化呢。

原来太郎也是有情绪变化的,而且,是非常容易看透的情绪变化,只是他自己无自觉而已。

真正让我下定决心要多去找太郎说话,是某次大雨后,我有些担心之前才盛开的碧冬茄是不是没受得住大雨摧残提前凋谢了,等我走过去,就看到太郎半蹲在那边,手虚虚的悬在低空,手掌上是一朵快要从茎上掉下的玫红花朵。

我默默使出了我得意的“躲一边偷看”大法,开始饶有趣味的观察太郎到底打算做什么,然后发现他似乎在尝试能不能让那朵摇摇欲坠的碧冬茄再重焕生机,当然已经快要掉下来的花朵不可能再长回去,隔了一会儿,那花就轻轻掉入了太郎的掌心。

明明只是一朵花的凋落,太郎的表情却仿佛失去了什么一样,摊开的手掌让人觉得有些寂寞。

那就是次郎说的“不可怕的一面”吗?

 

“就是因为抱着那样的疑问,我想验证一下自己的猜想,后来就开始努力来找你搭话了啊,而且你忘记了吗?我第一次主动来找你说话的时候,不是送给你一枚干花书签嘛。”

“那个就是那朵……?”太郎似乎有些惊讶。

我点点头。

太郎瞪大了眼睛,想说些什么,随后又偏过头:“你……你都看见了……”

啊咧,好像……有一股可以被命名为“害臊”的味道……

那个太郎太刀肯定是没想到自己竟然会被我看到如此温柔的一面,此刻又被我当面提出,想来是猝不及防了点,他偏过头去的时候,我觉得自己看到了一抹淡红,在耳根那个地方。

这是害羞了吧!太郎,绝对是害羞了吧。

“噗……”我一个没忍住,轻轻笑出了声,这一笑很明显让太郎的尴尬度提升了一个等级,我能感受到他周身正散发着“我现在有些尴尬”的气场。

这样一想就算是平手了,刚刚太郎的回答让我痛心了半天,而现在我的回答也让太郎不自在了一些,我不像平时那样战战兢兢的对待他,他也不像平时那样面无表情的对待我。

彼此的情绪变化就这样向对方传递了出去,仿佛能够感受到彼此的心情一样,这样的一问一答,确实让我们更了解了对方一点。

……不过这种“听到对方的回答后会感到尴尬”的状态我不是很满意啊!搞得像惩罚游戏一样!

 

我深吸一口气,将手背在身后,有些轻快的说:“那么,我就继续问了。”

“还有?”

太郎下意识脱口而出,恐怕是担心我又看到了什么吧?

我坏心眼的反问他:“怎么了?”

他稍微抬起手来挡了一下嘴唇,随后有些刻意的干咳了一声,将视线放平,努力让自己像平时一样——就连此刻他努力摆出的庄严肃穆脸看上去都可爱了许多啊——我有点想把这句话告诉他。

“那,下一个问题,太郎……觉得现在本丸的生活,怎么样呢?”

说是“下一个”,其实这已经是我想问的最后一个问题了,我本来想通过向太郎问问题来了解两件事,第一,我注意到太郎在偷偷观察我,我想知道他是怎么看我的。第二,我虽然偶尔能察觉到他的情绪变化,但大部分时候,太郎还是非常“太郎”,所以我想知道他对本丸生活的看法。

我其实只是想更多的知道太郎的“心情”,仅此而已。

我等待着太郎的回答,他却慢慢停下了脚步,随后抬起手来,放在了自己的胸口处。

我有些疑惑:“太郎?”

“……我不明白。”

“诶?”

“你的问题,我不明白,不能做出回答。”

“太郎……”

“我问过次郎,这种感情是什么。”

 

他从不对自己的想法有所疑问,那是他第一次寻求答案。

他在那个本丸中偶尔也会主动和人搭话,虽然搭话对象大多都限于石切丸,但也偶尔会跟其他刀聊聊天,甚至连跟短刀们都能说上两句话。

偶尔甚至会有一些冲动,想要主动的去见一见谁,想要主动的说一说话。

“为什么呢。”

他这么问着,而听到这个问题的次郎却摇摇头:“大哥虽然是大哥,偶尔也迟钝的可怕呢,这还用问嘛,这是你越来越适应这里的证明嘛。”

 

虽然他这么说了,太郎也接受了,但是,还是不明白。

什么叫适应这里的证明?他适应了这里的空气?这里的氛围?这里的生活?为什么他会适应?

胸口处偶尔会有一些躁动不安的情绪,那并不是什么不详的预感,也不是什么伤痛,与其说是“不安”,不如说那样的情绪缠绕在胸口,竟让人有些温暖。

那样的感情常常会突然涌现出来,有时甚至会毫无预兆,可能只是坐在那边跟他人说了两句话,又或者有什么吵吵闹闹的声音响在耳边。

他能够捕捉到自己的情绪,却并不知道这份“适应”的名字,是什么。

 

“这也是我的问题。”太郎这么说着,仿佛心痛一样更加用力的按住了自己的胸口:“我到底……是怎么想的呢?”

 

啊啊,向他人寻求自己情绪的答案,真是个破天荒的问题啊。

但是,我终于明白了,那个时候,次郎的真意。

 

在和太郎夜谈之前,我本来打算找次郎先聊一聊,算是从侧面再去了解一下太郎,好把握夜谈的方向,结果还没等我付诸行动,次郎自己就带着酒上门了。

我坐在一边看着他只喝酒不说话,问:“次郎,你是想对我说什么才来的吧,为什么一直在喝酒啦。”

“人家喝了酒才会思路清晰啦,说起来还记得吗,以前我们的夜谈?”

“什么叫‘以前’啊,根本就是不久之前的事,为什么要用一副我会忘记的口气……”

“哈哈,那个时候你对人家可严厉了呢,还说人家带着假面呢。”

“现在你不也带着嘛……”我看了看依旧是“美人次郎”打扮的次郎,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虽然人家是这么打扮了,但是现在人家可没有带着假面哦。”次郎这么说着,对我眨眨眼:“你是相信我的吧?”

把人称换掉了的次郎,代表着他接下来说的话是认真的,我坐直身体:“嗯,所以,关于太郎,你想说什么呢?”

“真敏锐啊,前几天,那个大哥问了我个很奇妙的问题啊,我虽然回答了‘这是你越来越适应这里的证明嘛’,但是那个笨蛋大哥绝对还是不明白。你说过我带着假面……在这点上,大哥比我还要糟糕啊,他是带着假面也依然不自知的迟钝笨蛋。”

“对自己的大哥还真是严厉啊。”

“因为是我的大哥嘛,但是,能产生那样的疑问,说明我家那迟钝的大哥终于有了点开窍的意思了。大哥已经习惯了啊,身为神刀。”

明明是会说出“不被使用的刀相当于不存在于世”这样的话,却心甘情愿的接受了被奉纳的,身为神刀的自己。

因为自己过于不便的庞大,太郎已经习惯了。

连到底是谁曾经挥舞过自己的记忆都变得模糊不清,似乎也没有什么值得回忆起来的必要吧。就这样一面自嘲着,一面忍受着。

他已经太习惯太习惯,被奉于高堂之上,与神结缘,与血无缘,并非是“武器”应享有的待遇。

他名为太郎太刀,但是,他已经彻底认命,知道直到此身终结,也不会再介入尘世,只会被永远的以神刀之名锁于高天原之上吧。

但是,打破他长久以来习惯的事就那样发生了。

如此弱小的我,却能够赋予他形体。

不可能再有人能够挥舞他,他却能够以自己的身躯去触碰到他自己,使用他自己。

这真是奇妙的感觉。

而且,可以感受到,能与更多的人交流,能与更多的人说话,能看到更多人的感情,自己的什么也在发生变化。

这份变化,到底是什么呢?

“已经完全习惯的迟钝大哥,连自己一直都痛苦的带着假面这件事也一并习惯了,但是现在假面要剥落了,他开始不习惯,也开始不明白了。”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冲动?

为什么会主动的去寻求跟其他人的交流?

为什么在这里的分分秒秒,竟会时不时的让自己的心绪发生变化?

“这次的夜谈,如果你能毫不犹豫的告诉他答案就好了,你一定没问题的。”次郎这么说着,端着酒杯一饮而尽:“毕竟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你而起嘛。好啦,人家的提示就给到这里。”

“嗯,很有用的提示,谢谢。”

“人家就是想帮上你的忙嘛,怎么样怎么样,有没有为人家斟酒以示奖励的想法了?”

我轻笑了一声,对他挥了挥手:“谁知道呢,我考虑考虑。”

 

真正的重点,是毫不犹豫。

其实已经将答案告诉太郎的次郎,因为说的太过模糊,并没能让太郎真正明白。

太郎知道自己的情绪在变化,也隐约察觉到自己开始习惯起另一种生活,而这样的情感到底是什么,太郎未曾经历过,所以不明白。

不,他不是没有经历过。

在那遥远的,他几乎已经要忘却面孔的记忆中,被冠以“太郎太刀”之名的,并非神刀的他,不是感受过的嘛。

“太郎。”我用上了一些哄小孩子的语气,带着笑意,像次郎说的那样,毫不犹豫的说出了答案:“这不是很简单嘛,你是在‘高兴’啊。”

“高兴……”

“嗯,高兴、开心、喜悦,所有可以表达这一类感情的词语都可以作为你的答案,已经不用再习惯了,不用再认命了,同样也不用再暗自为没有人能使用你而忧郁了,即使你不承认自己忧郁过。”我笑了起来:“太郎已经实际感受到了不是吗?这双手能够触碰动物,植物;这张嘴能够吐露话语,能够交流;这双脚可以踩踏大地,也能跟我一起迷路。我现在能够肯定的代替你来回答我的问题。”

我想知道的第二件事,我刚才的问题。

“太郎,你喜欢我的本丸呢。”

 

像是得到什么启示一样,太郎低下头,看了看按压着胸口的手:“这是……高兴?开心?喜悦?喜欢?”

“次郎曾经说过,”他说:“我常常不知道自己的情绪是什么。但是,我能分辨出在哪些时候,这份……”他拍了拍自己的胸口:“这里的变化,是一样的。和别人说话的时候,待在那个地方的时候,观察你的时候,听到你突然说出让人吓一跳的话的时候……”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多到终于要淹没他,拉他坠入俗世的。

“我已经不是……对这个尘世没有看法的了……如果我的想法就像你告诉我的那样……”

这样说着,在将要沉沉下坠的夕阳下,太郎的眼睛里,盛满了亮光:

“我,在高兴着啊。”

 

沿着大路一直走一直走,中途要么以我不靠谱的印象为基础,要么以也不怎么靠谱的太郎的印象为基础,我们竟然来到了一处岔路。

“我记得……”我冥思苦想了半天:“好像往哪里一转就回到我们过来的那条路了呢,是往左还是往右呢?”

太郎摆着庄严肃穆脸,继续附和我:“是啊。”

……所以说这种附和对眼下的情况一点帮助都没有啦!

最后,我闭上眼睛,决定靠直觉往右走,没想到走着走着,居然真的越来越觉得眼熟,再走走……这不就到了后山吗?

激动的几乎要飙泪的我往前走了几步,感动万分:“没想到……我竟然是认路的天才!”

太郎:“……你,又在自夸?”

“我认对了路啊!夸两句有什么问题?!”

在我的坚持下,太郎不再发表评论,我们继续往前走,直到看到了我家本丸的大门。

临进门前,我突然想起一件事:

“说起来,刚才应该算是太郎问了我问题,现在又轮到我发问了吧,那……排除迷路的那部分,今天的踏青活动怎么样?你觉得玩的还开心吗?”

太郎沉默了一下,郑重其事的说:“就算不排除迷路那部分,我的情绪变化已经和之前一样了,用你的答案来说……今天,我很高兴。”

这样说着,他依旧摆出了一副看不出高兴之意的面孔,有些踌躇的,对我缓了缓唇角。

难道……他这是打算对我笑一个?

我一脸期待的盯着他,直到他别过脸去,耳根似乎又飘过一抹淡红。

然后,他为我推开了本丸的大门。

 

Special Talk---中场过渡

 

我本来是打算给次郎的酒壶里灌满水,但考虑到次郎毕竟还是为夜谈做了贡献,所以我决定:

“将功折罪吧,我就不给你斟酒了。”

次郎:“……啊?罪是什么?”

我:“呵呵,你心里清楚。”

当然这种欺负人的外号也不可能是次郎一个人想出来的,所以我瞟了本丸的吃瓜群众们一眼:

“呵呵,你们都应该清楚!”

吃瓜群众们:“……”

清光默默的举了个手:“那个……我们应该清楚哪一点?”

“……”

合着还不止一点需要清楚吗?!

我气得都快发抖了,真想跳起来一个一个揪领子问问清楚他们在背后到底是怎么编派我的,肯定一个都逃不掉!

嘛,不过……我家本丸里还是有些良心的。

这样想着,我看了一眼远远站在角落的数珠丸。

总觉得一看到他,整个人都平静起来了,不知道下次夜谈,是不是也能和数珠丸一起,平静度过呢?

评论 ( 23 )
热度 ( 27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