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亮贺花丸】续!为什么我家的本丸一点都不花丸!⑥

*tag欢迎搜索“为什么我家的本丸一点都不花丸”

*短刀们在一起只能让我痴汉笑

*下周花丸放送的时候我应该在老家,这下没法爆肝了……应该会晚……


不知不觉,宣传片快要放映过半,还在远行的花丸安定丝毫没有要回来的迹象,之前还曾开玩笑说安定在这次宣传片里都不会有几个镜头的清光最近都不再说这种话,反而有些心神不宁的。

“差不多是时候了吧……”

他这两天总在念叨这话,我听着很感动,也希望清光能把这份坦率的关心投射到真正的安定身上,最好安定也能你来我往一下,如果他们能做到这一点,我家冲田组和谐友好迈向明天的未来就板上钉钉了。

“安定,你看清光多着急啊。”我暗搓搓的跟安定这么说。

“是啊,也差不多是时候了。”

我一愣:“嗯?什么意思?”

他还没回答我,门口那边就传来了清光的声音:

“啊啊啊为什么还没到啊!明明说这两天就会寄到的啊,万屋新款指甲油体验券!”

我:“……”

安定也听见了,还笑了一下,然后一脸从容的从袖子里抽出一张纸:

“差不多也看腻了他在门口着急的转来转去的样子,算了,放回去吧。”

 

这是发生在宣传片播映当天早上的事,安定把那张券放回去的时候,不小心被清光看到了,然后直到晚饭前,他们还在手合室里。

我听了一整天木刀相对的声音,还有和泉守一直在说“什么时候轮到我啊!今天不是我和国广手合吗?!你们为什么占着这个地方啊!”

……

我家冲田组和谐友好迈向明天的未来,应该还很遥远。

 

《向政府提交的本周份花丸观后感,不过说真的,差不多该回来了吧?什么时候回来?剧透一下呗》

 

开场02:00

我:这个午饭好像哪里怪怪的……

萤丸:但是和你的饭量不是差不多……

爱染:而且不是说要大家一起吃?虽然我觉得你一个人应该也够……

明石(打哈欠):是啊……

我:……不,我是想说饭的内容,为什么你们都在说饭量?

 

开场02:59

我(担心):小夜……

小夜:……

江雪(摸头):没关系……

宗三(摸头):嗯,没关系。

小夜:哥哥……

 

开场03:35

我:田好大……

 

开场03:58

长谷部:原来如此!主人!请让我也……

我:啊,薰衣草香包什么的回头买一个吧……

长谷部:主……主人……

 

开场04:01

宗三:薰衣草……

我(小声):宗三,小夜平时……还是会做噩梦吗?

宗三:偶尔……

我:是嘛……

 

开场04:32

小夜:是啊……我就是这样……

我:小夜……

小夜:但是,这个故事……并不一定是我的全部……吗?

我:嗯!

 

开场04:45

我:花坛……

歌仙:嗯……花坛的话,虽说我们家确实也有多余的空地,不过要额外照料的话……

我:是啊……也不能说建就建啊……

 

开场05:12

我:啊,说起来江雪和宗三偶尔也会拿着一样的花,是小夜送的吗?

江雪(微笑):是的。

宗三:嗯。

小夜:后山有……很多的花。

我:但是要跑到后山去啊……果然还是建一个专门的花坛吗……

 

开场05:55

我:药研!这么神奇的肥料你可以研制出来吗!?

药研:不,怎么想都不……

我:(闪亮闪亮)

药研:……我试试吧。

我:如果试出来,真的就可以开辟个大花坛了!

 

开场06:09

我:怎么说,眼下这个场景我都不知道是该羡慕好还是笑好……

江雪:……

我:哦!nice漂移!

小夜:江雪哥哥好厉害……

江雪(犹豫):嗯……

我:……等等,江雪你可不要一时想不开真的去试哦!先说好我们家没有这样的机器的!

江雪:……

 

开场07:20

我:这个水壶怎么长的……

小夜:挺可爱的……

我:诶!?可爱吗?!

小夜:嗯……

我(突然决断):那就买。

 

开场07:46

我:啊,丰收祈愿……算是石切丸的本职之一吧?

石切丸:我负责畑当番的时候一直都在祈祷^_^

我:谢谢~

 

开场08:03

我:!!!

石切丸:诶?!

小夜(闪着眼睛的看过来):!!!

石切丸:我……好,好像并不是我……我能做到……吗?

我:你能!

石切丸:诶?!!

我:今后的田地就拜托你了!

石切丸:诶?!!!

 

开场08:13

小夜(盯着屏幕):啊……发芽了……

我(偷瞄):……

 

开场08:26

我:我之前就觉得了……莫非江雪……真的很擅长手工?

江雪:……

小夜:江雪哥哥?

江雪:……嗯,可以试试。

 

开场08:54

我:噗——!

江雪:……

我:怎么回事!怎么回事!

 

开场09:03

我:哈哈哈哈哈青鸟你也有今天!!

清光:上一次就对青鸟反应很大……

安定:这一次居然也……

 

开场09:14

我:等等?!!!

宗三:……

我:等等!给我等等!宗三……总之你明天开始多吃两碗饭吧!

宗三:不用了……

我:需要的!

 

开场09:44

我:虽然建个花坛可能会多费点神照料……不过,大家一定都……啊,我也会好好帮忙的!我会好好照顾花的!怎么样,歌仙……

歌仙:……

 

开场10:32

小夜:薰衣草和……哥哥……

我:真的有好多的花啊……

 

开场10:59

我:这不是很风雅嘛!对吧歌仙!对吧!

歌仙:……

 

开场12:02

小夜:也不一定要……建花坛……只要能和哥哥们一起做同一件事情,我也一定……

宗三:小夜……

 

开场12:11

我:很好,建个花坛吧!

歌仙:……小夜,如果你也能露出这样的笑容的话,那,我们就一起建个花坛吧?

小夜:……嗯。

歌仙(转过来):还有你,你刚才也说了会一起照顾的,不会把所有事都推给我们吧?

我:当然不会!

歌仙:是嘛……那,建个花坛吧。

我:嗯!

 

开场12:39

我:等等——!!!为什么!?怎么做到的!?嗯!?

清光:冷,冷静一点……

 

开场13:22

我:我们可是有单独的房间的哦!哈哈哈哈!赢了!

清光:又是这种话……

鲶尾:不过……虽然有单独的房间也好,不过我们的单独的房间就只够一两个人睡吧,看着这里面的大家一起睡……总觉得……有点羡慕啊……

信浓:但是……

后藤:本丸应该没有这么大的房间吧……

秋田:虽然房间确实是很多……

药研:不能一起睡呢……

我:………………输人输阵了。(突然哭出声)

 

开场13:58

我(小声):我们家没有这种问题啊……早上不用排队啊……

鲶尾:但是不能和兄弟们一起睡……

骨喰:偶尔……

鲶尾:偶尔一次也做不到。

我:……

 

开场14:10

所有人:哇——

博多:嘛,我的私房钱也差不多这么多……啊……

我:嗯?等等??

 

开场14:26

博多:果然还是要适当的投资啊!

我:很好,征用多出来的资金来扩建几个大房间,这样大家想一起睡的时候就可以一起睡!

信浓:能跟大家一起睡了?

乱:太好了!

鲶尾:哦哦哦哦!

我(微笑):博多,这可是为了兄弟们哦^_^

博多:……

 

开场15:01

我:在看在看!

清光:切。

 

开场15:08

我:好,把画面交给清光和陆奥守了。

陆奥守:嗯?!

清光:诶?!

 

开场15:18

陆奥守(直播模式):那……请,请讲吧。

清光(直播模式):哦……哦好,呃……总,总之请先看……哇!

数珠丸:原来如此……

我:不不不等等,数珠丸你明白了什么……不要闷在心里,说出来我们交流一下,让我好消除你的想法……

数珠丸:?

 

开场15:38

我:会冒出什么来……

青江(笑眯眯):嗯。

我:嗯什么!?青江你给我举个例子啊!

青江:你确定……要我给你举例子吗?

我:……不,不确定?

 

开场15:44

清光(直播模式):呃……接下来我们来到的是焕然一新的粟田口家的房间。哦,真的变的很大了。

厚:啊,这样的房间真好啊……

我:马上就可以建起来了!博多!记得拨款哦!

博多:……

 

开场16:25

我:柜子很好,嗯,去万屋做一个吧,博多,记得付钱哦!

博多:……

 

开场17:01

我(突然站起身):好!我现在就过去!

清光:等等等等!等一下谁来帮我一起,这个人要冲向屏幕了!

 

开场17:08

清光(直播模式):啊,接下来我们看到的是这个房间……嗯,也变大了不少。

爱染:啊!真的看起来很好啊!

 

开场17:35

我:我本来以为会是和谐友爱的场景……总觉得……对不起啊明石……

明石:呃……

清光:该说萤丸很厉害还是很……

萤丸:发现了叫醒明石的新方法!

明石:?!

 

开场17:52

清光(直播模式):这次为大家展现的是看上去非常时尚的房间……还有很……呃……时尚的烛台切出现了。

烛台切:^_^

小贞:小光好帅!!

 

开场18:06

我:都是鹤你的错!

鹤丸:???

我:你敢说如果万屋有这样的地方!你不会带着小贞去瞎逛吗?!

鹤丸:没有瞎逛啊,我们很普通的逛了一圈而已。

我:……已经逛过了?!

 

开场18:27

我:到最后绝对会答应。

大俱利:……

我:虽然说着很好使唤小贞……不管看起来像是很好被小贞使唤的样子~

大俱利:……

 

开场18:31

小贞:好帅!!!

我:哇……

 

开场18:36

我:狐之助外套可以,可以可以。

大俱利:……

 

开场18:44

我:啊!这个可以!这个绝对可以!说起来大家都是古刀……怎么说穿袴之类的绝对会很合适……下次给大家都做一套好了……

 

开场18:55

清光(直播模式):虽然是这么说了,但看上去两位对自己的衣服都很满意。

大俱利:没……

我:都很满意!

光忠:啊哈哈……

 

开场19:04

鹤丸:这种也不错啊……

我(警戒):总觉得鹤好像发现了什么新的……

 

开场19:19

清光(直播模式):大家的房间看来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变得很宽敞了呢。

膝丸:啊!杯子!我和兄长大人也能用这样的杯子!!!

 

开场19:28

陆奥守:啊,俺的房间看来也变得非常宽敞了……

清光(直播模式):也许真的做出这样的房间也不错吧,让大家可以一起,对吧?

 

开场20:05

山伏:咦……陆奥守殿和加州殿怎么好像默默的走了过去……不来采访吗?

陆奥守:好,好像有点……

清光:可以说不太好打扰,也有点不想打扰……不太想被卷进去……

 

开场20:23

清光:如果你把我送的东西给弄坏了,我是绝对不会给你修的!绝对!

安定:嗯……你送我什么了?

清光:……

我:真的是……前路漫漫啊……

 

开场20:31

我:不过……真的弄出这样的房间来,让想一起住的大家偶尔也体验一下一起住的感受……真的很好,不过肯定不可能像这里一样器材那么齐全啦……

清光:但是,只要大家能一起挤一挤不就好了?

我:嗯~

 

开场20:43

清光:总觉得……会通往一个绝对不想进去的房间……

陆奥守:会出现什么呢……是不是刚才……

青江:(笑眯眯)

 

开场21:07

清光(直播模式):总之,我们现在来到了隐藏房间的门口。

陆奥守(直播模式):一起来看看这背后到底有什么吧!

 

开场21:41

我:……???

清光:……今天的直播到此结束。

陆奥守:下次再见。

 

开场22:11

我:好的!我现在就来!

御手杵:诶?!

 

开场22:23

我:盯——

所有人:……

我:盯——

所有人:……

我:你们到底什么时候邀请我来你们的房间!

长谷部:主人……这实在是……

青江:那……

我:我特别想去短刀们的房间!

一期:……嗯?您说什么?

 

最后,我还是放弃了突入短刀们房间的念头,嗯?我并没有被威胁哦,没有,一期一直在笑看上去也不像生气嘛。嗯。

……

……

……

不过,如果可以的话,果然还是和大家在一个非常宽敞的地方,从早到晚,只是聊一些无关紧要的话,也很好吧。

扩建房间什么的,我真的打算好好考虑一下了。

 

审神者小结:怎么看了这次的花丸,完全就变成了这也想要那也想变的模式……再这样下去我家本丸会不会变成花丸那样啊……不,不会吧……而且肯定没有花丸里那样什么都有……话说一个宣传片搞那么豪华!实际上又不可能做到!这算虚假宣传吧!

 

政府评语:

小哥:如果真的变成花丸,反而是宣传片最好的效果了吧,我还挺期待的,这个本丸变成花丸……嗯,怎么觉得哪里有股恶寒……还有,实物和广告不符不是很正常吗!啊……呃……是宣传片,不是广告,不是广告。还有……请不要堂而皇之地在提交的观后感标题上要求剧透。

 

各位审神者们也积极向花丸学习一下吧!

下周请继续期待花丸!

评论 ( 21 )
热度 ( 20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