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奋贺花丸】续!为什么我家的本丸一点都不花丸!⑦

*tag欢迎搜索“为什么我家的本丸一点都不花丸”

*今天晚了……

*但我还是在卖力打call!


“我突然发现了。”

吃完早饭,我对大家说出了我最近顿悟的一个真理:

“大扫除这种事啊,一定要一周做一次,一周都不整理的房间真的好乱!”

我刚说完,大家都是一愣:

“……什么,你现在才发现吗?”

“上次大扫除是什么时候来着?”

“新年吧。”

“那不是两个月前的事?”

等等,这个流向不对!

我赶紧让他们停下来:“等下,为什么好像要变成批判会了!难道你们平时都自己整理房间的吗?”

“那是当然啊。”

“肯定要整理啊。”

“怎么可能一周都不整理。”

“每天都要整理。”

“???”

诶?!我家……我家的画风是这样的吗?!我还以为大家都是懒懒散散的……为什么此刻我竟然有一种被抛下的感觉?!

“……那,那你们自己整理了房间,为什么不也来帮我整理一下啊?!你们看花丸!花丸里面不是还有专门照顾主人的工作吗!长谷部!”

“啊,是。”被点名的长谷部有些为难的看着我,“但是,主人……当初是您自己说自己的房间自己来整理……还是竖着大拇指说的……”

“……”

嗯……我的话,好像确实干得出这种事……

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自己比划的大拇指难不成还能自己撅断它?于是,我只好艰难的开始了我的整理房间之路,希望能在晚饭前整理完吧……

 

《向政府提交的本周份花丸观后感,整理房间时找到一本很有趣的书,津津有味看了一半被歌仙发现后狠狠说教了一顿……请问只有我有这种经历吗?》

 

开场01:58

我:等到我们家的花都开了是不是也有小天使会送花给我呢嘿嘿嘿嘿(陷入妄想)

清光:(小声)看样子不送怕是要闹了……

安定:(小声)嗯。

 

开场02:22

我:感觉这个宣传片不怎么讲战斗,突然切换到这边一时都没反应过来……

浦岛:而且一开场就是我的大危机?!

蜂须贺(入戏):啊……怎么办啊……浦岛!!

 

开场02:42

我:这次是物吉登场了啊。

物吉:(笑眯眯)看起来是这样的,请大家多多指教了。

 

开场02:56

我:哦哦哦哦哦好久不见的二刀开眼!上一次看应该是和泉守和国广的吧?

堀川:这次如果也有和兼桑一起的机会就好了~

我:不过照这么看二刀开眼还是可以事先商量好的啊?你们平时开都是怎么开的?(好奇的看向家里的打胁们)

清光:诶……就算你问我们怎么开……

鲶尾:有的时候突然就开了?

我:嗯?那到底是怎么开?

 

二刀开眼,到底怎么开?!

 

开场03:05

蜂须贺:(看向物吉)这次真的非常感谢你……

物吉:啊……我其实没有做什么……

蜂须贺:不,浦岛没事都是多亏了你……

物吉:我真的没有做什么,请不要这样客气……

我:(小声)事实上物吉是真的没做什么……我家本丸怎么那么容易入戏……

浦岛:怎么想还是因为有个容易入戏的主人吧。

 

开场04:31

我:???竟然还有这种操作!?这茶叶梗冒出来的也太多了吧!

清光:啊,同步吐槽。

物吉:^_^

莺丸:哦,这可真是难得一见的光景,下次也来一起喝茶吧。

物吉:好~

我:先等下先等下。(拿来水壶)总之物吉,你也来试一试!

物吉:……啊,好的。

 

实验结果:虽然没有花丸里那么恐怖,但确实竖起了茶叶梗。Nice,幸运物吉!

 

物吉:主人,这样就行了吗?

我:嗯,果然拍张物吉的照片挂到卧室里去吧……

 

开场04:44

我:歌仙啊,你看看人家……

歌仙:嗯?我看看什么?

我看了看他示意要捏过来的手,咽了一下口水。

我:你看看人家的歌仙,太操劳了!这样不好,你要好好休息啊!

 

开场06:02

我:御手杵你的梦……有点一言难尽啊……

御手杵:(颇有感触)啊……梦到这种东西确实很头疼啊……

我:诶?你梦到过吗?!

御手杵:虽然不是梦到这个,不过梦到过大量竹轮朝我这里滚来的事儿……

我:……(这个梦好像也非常一言难尽。)

 

开场06:20

我:嗯……刺成一串直接烤嘛……

御手杵:原来如此!还有这种办法!

我:(小声)我有种他会在之后的梦里烤竹轮的预感……

 

开场06:38

我:诶……难道是因为物吉在……噩梦就变成好梦了?

御手杵:看起来应该是这样吧……

物吉:能帮上忙真是太好了~

 

开场07:04

我:啊!包丁也出场了!

包丁:哇!这次轮到我了吗!会有好看又温柔的人妻一起出场吗!

我:政府的宣传片里要是出现人妻就完了吧!

 

开场07:45

我:绝对是因为物吉!肯定是因为物吉!物吉!明天陪我去万屋!

物吉:是~

我:这次一定要抽到老板破产不可!

清光:???

 

开场08:57

一期:想起来之前被邀请参加茶会的事情了。

歌仙:这之后还会邀请你的。

一期:好的。^_^

我:(突然欣慰)我家的刀也在不知不觉间相处的很好啊。

 

开场09:31

我:等一下,有几个零来着我没数清……

歌仙:真正好的茶碗,价值远超其上。

我:(流下了贫穷的泪水)

 

开场10:10

我:居然能找到那么多四叶草……

物吉:^_^

 

开场11:16

我:冬虫夏草是随便就可以找到的吗?!诶?!

 

开场11:44

我:赚钱的博多身上闪耀着金光……

博多:哼哼!我可是一直都在为私房钱……啊不,家里好好赚钱哦!

我:……刚刚说了私房钱吧?博多你刚刚说了私房钱吧?

 

开场12:30

我:这个股票的走向……明显跟物吉有关系啊……

博多:(转向物吉)那个……明天可以到我房间来一下吗?

物吉:好的~

我:立刻就想实验了啊博多……

 

开场13:09

博多:…………………………

我:完了完了,亏的虽然是别人家的股票,我家的博多也不行了……

博多:暴……跌……

我:博多!振作一点!

 

开场13:39

我:好!在公布答案之前大家一起来想和博多有关的东西。

乱:拉面!

厚:商人!

平野:博多人偶!

前田:明太子也是……

博多:(闪亮)还有山笠!

我:啊,博多答对了~

 

开场13:59

我:是嘛……山笠啊……博多,如果能够参加山笠的话,会开心吗?

博多:嗯?那是当然啊!

爱染:什么什么,祭典吗!

我:嗯……

 

开场14:48

我:哦哦!对哦还可以自己摆摊……

 

开场15:03

烛台切:嗯,如果让我选,大概也会摆个小吃摊吧。

我:因为光忠做饭就是好吃嘛!

太鼓钟:然后小光做饭的时候大家都在外面排队等!

我:然后等光忠做完了就一勺一勺给大家盛饭!嗯?怎么有种幼儿园的感觉……

 

开场15:26

我:诶江雪要摆什么摊子我没看清……江雪,你自己来猜猜看呢?

小夜:(闪亮闪亮)

江雪:大概是,手工相关的……

 

开场15:59

我:虽然狐之助的部分也太大了点……不过真是豪华……

博多:哇!

 

开场16:41

我:(小声嘀咕)我果然也应该去学做针线活之类的嘛……这种随随便便就能准备出新衣服的技能……

 

开场16:48

我:(捂住鼻子)好看!可爱!我现在就去学做针线……不,现在就来办吧!山笠!

乱:嘿嘿~

 

开场17:31

我:说起来从刚才开始,股票又是跌破,天气又好像不好……明明有物吉在,应该不会啊?说起来……这个本丸的物吉去哪里了……

物吉:嗯……难道……是去远征了吗?

我:啊!那怪不得!

 

开场17:50

我:真的去远征了!果然,一回来就放晴了……

博多:(闪亮)物吉!谢谢!

物吉:^_^

 

开场18:41

我:这个实在是太厉害了……

博多:山笠!!!

日本号:准备的很不错啊。

 

开场19:28

陆奥守:等等等等!这绝对是犯规了吧!是的吧!

今剑:诶?但是让岩融拿这个的话本来就这么长啊。

岩融:哈哈哈哈!没错!

陆奥守:这样玩俺的店绝对会破产吧!

 

开场19:36

我:啊,是这种店!果然是跟手工相关的!

小夜:江雪哥哥……好厉害……

江雪:……

宗三:最近,江雪哥哥开始练习各种手工了……

我:啊哈哈,莫不是对花丸里的江雪产生了微妙的竞争意识……

 

开场20:28

我:虽然清光是这么说了,绝对不是写的这种吧……

清光:……哼,如果真的让我来写,还是写要变得更可爱!

安定:是是,知道了。

 

开场21:07

我:啊!安定写的是跟清光相关的!安定,你觉得这里的“安定”会写什么?

安定:嗯,会写什么呢~

 

开场21:33

博多:物吉!不……物吉大人!明天请务必来我房间一趟……今后请住在我那里吧!

物吉:^_^

我:(敲)给我住手。

 

开场21:48

清光:怎么回事……这个既视感……

我:好,大家都拿到荧光棒了吗?

其他人:拿到了。

我:那准备好要挥舞起来了哦!

其他人:哦!

清光:诶?!诶诶?!我们家又是什么时候……

 

AWT48唱歌,我们打call

 

我:跟着我的节奏一起来!

其他人:哦!

清光:诶诶诶诶诶?!

 

开场23:49

清光:花丸里的我是从梦里醒过来了……我这边什么时候能醒过来……

 

打call结束,我满足的坐下来:“我们家的AWT48什么时候出道呢。”

“这种很有意思呢,什么时候真的来试试好了~”

“真的?!太好了!那我也好好学一下针线,给你们做衣服!”

“诶,主人要给我们做衣服吗?”

“嗯!”

这期花丸倒是提醒我了,之前为了避免和其他本丸的人遇到引起混乱,政府是肯定不会举办祭典那种热闹的活动,但是这个花丸,自己搞一个山笠也搞的有声有色,我们家以前也搞过祗园祭啊,和那个时候相比,现在家里的刀剑男士更多了,如果办起活动的话,一定也不会输给花丸!

虽然要办个活动需要准备很多东西。

不过……大家也是,我也是,听到要办活动的话,一定还是“期待”的心情,更多一点吧!

 

审神者小结:久违的听到AWT48的歌了,很满足啊!我们家的小天使们唱起歌来一定一样好听!不过鸣狐也应该加入进去,毕竟也是AWT的人嘛!制作人的宝座,就交给我吧!哈哈哈哈哈!

 

政府评语:

小哥:你只是想当制作人吧?!还有……为什么,为什么这次的标题那么长?为什么这次的标题充满论坛气息?!这可是给政府提交的观后感啊?!你到底是在向谁提问?!向我吗?那我回答了!只有你!

 

有牢骚要发请去审神者论坛上发帖!

下周请继续期待花丸!

评论 ( 18 )
热度 ( 19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