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贺花丸】续!为什么我家的本丸一点都不花丸!⑨

*tag欢迎搜索“为什么我家的本丸一点都不花丸”

*真的是投入的吐槽了!

*戏精本丸今天也绝赞表演中!从开始到最后!


最近有点睡眠不足。

在不断有新人审神者加入的现在,战局依然还是不明朗的状态,刀剑男子们大多都开始通过极化修行来强化自身的力量,但“难道不是因为溯行军和检非违使更棘手了才需要我方也加强力量吗!再这样下去如果输掉该怎么办!”这样的言论在政府内部也不断发酵。

——审神者应当肩负更多的责任,特别是有一定经验年限的审神者。

于是最近政府就在尝试性的实施这个方针,已经快工作两年的我,显然属于需要肩负更多责任的“有一定经验年限”的审神者,我虽然不反对那个方针——因为听上去确实是理所应当的事——但坚决反对无良政府连一点适应时间都不给,说开始就开始。

平时一直懒散惯了的我直到周三才蓦然惊觉以平时的节奏根本不可能搞定与去年相比几乎翻倍的文书,不得已只能把睡眠时间缩减到极限,虽然这种事情我也不是第一次干了,但问题是现在的出阵次数要求也比以前多了,在精神不佳的状态下灵力消耗的比往常还快,我现在满脑子只想着一件事。

我要睡觉我要睡觉我要睡觉我要睡觉我要睡觉……

“主人……主人?主人!”

“……嗯?”

我觉得自己的眼睛都快没法聚焦了,眯起眼睛看了好半天才发现来人是谁:“清光……怎么了?”

“花丸快要开始了,你还不来,我就来叫你了。”

“啊……”

说起来,今天是放花丸的日子啊……

只要看完花丸,等看完花丸后就可以睡觉了,啊看完花丸之后还要写感想文书……

“你……没关系吧?看起来都摇摇晃晃了啊……”

“嗯,没关系,只是……”

我对着清光苦笑起来:“怎么说,现实啊,完全不花丸呢……”

 

《向政府提交的本周份花丸观后感,ZZZZZZZZZZZZZZZZZZZ》

 

开场00:00

我(强打精神):啊,今天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安,安定……诶,你突然站起来干什么……

安定:好,你可以到一边休息了,今天这一场由我来代演,我会尽力演绎的,请大家叫我主人(假)。

所有人:点头.jpg

我:诶诶诶诶诶?!一开始就是篡位宣言?!

安定:因为难保其他人会出场,眼下只有确定不会出场的我最适合演这个角色了。

我:不不不也没人让你演啊,而且安定你感觉到自己的语气里满含怨气了吗!

安定:是吗?那么,你就先好好休息吧,剩下的事就交给确定不会出场的我吧。

我:还说了两遍?!

 

开场02:47

安定(代演中):嗯……这里要用她的语气吧……咳,哇,太郎撞上了天花板了呢,诶嘿~哇……(皱眉)用这种语气说话有点恶心……

我:谁都没用这种语气说过话吧!!!!!

次郎:说起来,实际上大哥一次都没有撞到过呢,天花板。

大郎:是的。

御手杵:因为咱们这儿本来就挺高的。

安定(代演中):如果总是造成本丸天花板危机的话,小判的耗费很让人胃痛啊。

清光:哦哦哦!安定你这句演的好像!

安定(代演中):谁是安定?请叫我主人(假)

清光:……

我:我憋不住要吐槽了怎么办,看着这种场景谁还能休息得了!

 

开场03:13

次郎:啊呀,这次是撞到蜘蛛网呢。大哥对蜘蛛也很有礼貌啊~

大郎:如果是我撞上去的,那是我的不对,理应道歉。

我:安定你倒是快吐槽啊!我的话已经开始吐槽那只蜘蛛了啊!蜘蛛!蜘蛛它!!

安定(代演中):(皱眉)你太吵了,好好休息不行吗?

我:你真的有好好在演我吗???

 

开场03:44

太郎:(行礼)谢谢你……

后藤:不不不都是我应该做的~

安定(代演中):啊,今天我的本丸也是如此入戏~

我:虽然我从来没有这么说过但我无法反驳!可恶我无法反驳!

 

开场04:14

我:还有鸟!!!所以说……(突然跳起)给我吐槽啊!安定不要你演了!还是让我亲自下场!

安定:啊,好的。

我:你回应那么快最开始就没想好好演吧!

安定:怎么说……听到清光叫主人(假)的时候感觉这个任务就完成了……

清光:啊!你算计我?!我是因为觉得可以让主人休息一会儿才同意的!

我:结果让我吐了更多的槽好吧!

 

开场05:14

我:好,好一场连锁反应……

今剑:看起来是我的错呢……

太郎:不,还是因为我太过高大了。

次郎:啊哈哈,店里的东西都一团糟了呢~

 

开场06:00

我:不动……看你干的好事……

不动:??哦……对,对不起?

太郎:不,没关系。

 

开场06:17

我:不不不就算用自己的被褥和衣服,这个根本没法凑合吧,太郎绝对没法穿。

太郎:心意领了。

 

开场06:27

我:看吧!!!

太郎:……

次郎:噗哈哈哈哈哈!

 

开场06:40

我:居然穿上了!?虽然小了一点但穿上了!?我还以为穿上就会爆衫……

不动:我的衣服看起来是这样的吗……?

 

开场07:38

太郎(微笑):是……啊,这样一想,身体大一些也不错。

次郎:能喝上更多美酒的话,我也希望自己的身体再大一些!啊,最好胃的部分要特别大!

我:啊,其实我也想……不过不是为了喝酒,胃更大一些的话就能吃很多好吃的了吧……

安定:现在也够大了。

我:……安定,你最近是不是开始讨厌我了?还是叛逆期?太久没出场终于不平衡到极限了吗??

清光:噗……

安定:……

 

开场08:27

我:这个配置……多半是拿不到了……

小夜:……

爱染:虽然说的是对的……

萤丸:总觉得不太高兴呢!

 

开场08:36

小乌丸:哦呀,为什么够不着呢……

我:(小声)这不是因为小乌的身高也……

小乌丸(笑眯眯):嗯?有什么话要跟为父说吗?大声一点?

我:没有没有没有……

 

开场09:00

小夜:谢谢……

太郎:不,没关系。

平野:之前太郎先生确实帮过我们,有那么高的身型真是帮大忙了!

我:是嘛……

太郎:(有点脸红)啊……不,真的没关系。

 

开场09:25

短刀+萤丸:(闪亮)哦——!!!!

小乌丸:真好啊,为父也想试试呢~

我:(闪亮)哇!!我也想玩!

岩融:(敲头)为什么你来凑热闹了!

 

开场10:34

清光:啊!我就说怎么那么热的天喝热茶也撑的下去!

三日月:哈哈哈~

小狐丸:这种避暑方式可以借鉴一下呢~

 

开场11:00

我:……我已经预料到有谁要入戏了。

和泉守:!!!(一脸兴奋、跃跃欲试)

 

开场11:43

我:等一下这个音效?!这是水吧!这只是水吧!!

陆奥守:(深沉)没想到长曾祢你……

长曾祢:(深沉)不要太小瞧我了。

陆奥守:是嘛是嘛,那痛痛快快的战一场吧!

长曾祢:求之不得!

我:长曾祢干劲满满啊!!!花丸里也是我家也是!!!

 

开场12:11

堀川:虽然并非我本意……但是,兼桑,看来我们是注定要有一战了!

和泉守:哼,放马过来吧!

我:你们两个这就入戏了?!

 

开场12:33

我:这是什么打扮?!!!!

蜂须贺:呵,区区赝品,也想盖过真品的光辉么。

浦岛:就算是哥哥我也不会手下留情!

长曾祢:这是我的台词,就算是你们我也不会手下留情。

我:你们三个竟然也……

 

开场13:28

我:啊,这绝对是陷阱啊……

 

开场13:44

我:等等?!!!这是水吧!我再确认一遍!这只是水吧?!

浦岛:(悲切)蜂须贺哥哥——!!!骗人的吧!为什么——!!!

蜂须贺:(虚弱)是嘛……没想到我最初就会退场啊……呵……浦岛,就算是你也好……一定要获得最后的胜利啊……

浦岛:蜂须贺哥哥!!!

我:这只是水吧?!!!

 

开场14:01

我:还吐血了?!不对,还喷水了?!

浦岛:蜂须贺哥哥!!!

 

开场14:15

蜂须贺:啧,就算知道是演的,还是……

浦岛:啊哈哈哈哈~

长曾祢:咳……

我:你们几个还真是入戏出戏切换自如啊……老戏骨们……

 

开场14:28

我:居然还补枪了真的好卑鄙啊清光!

清光:哼哼哼哼哼!只要为了胜利,我什么都干得出来!

 

开场14:44

我:啊……这边也出现了两个超级卑鄙的人啊……

陆奥守:哦哦哦哦哦!胜利在望!

和泉守:有了这样强力的武器,全灭他们还不是手到擒来!

陆奥守:哈哈哈哈哈!

和泉守:哈哈哈哈哈!

我:你们关系变那么好我很高兴……但希望你们稍微反省一下这样真的很卑鄙……怎么回事这场肮脏的打水仗……

 

开场15:14

我:是在打水仗吧!这个背景是怎么回事?!是在打水仗吧!

堀川:没想到能在这么有氛围的场景下和兼桑你一决胜负……

和泉守:啊……

我:你们两个就没有什么想吐槽的吗?!

 

开场15:23

我:啊啊啊啊这边也有超卑鄙的机关出现了啊!!!

 

开场16:11

浦岛:是啊……我已经,我已经不想再战斗了!

长曾祢:(叹气)还是太天真了啊,浦岛……

浦岛:诶……?

长曾祢:就让我来,教你最后一课吧。

浦岛:!!!长曾祢哥哥!长曾祢哥哥!!!

我:不不不不这真的是水吧!是水吧!?为什么用这种壮烈自杀的感觉来表现!!枪里是水吧!?

 

开场16:52

我:没死吧!真的没死吧!!!

浦岛:那一天,少年失去了两个哥哥,他们的音容笑貌,永远活在少年的心中……

我:还自带旁白?!

 

开场17:20

我:山姥切你也玩这一手吗?!!!!!

山姥切:……为了胜利。

长曾祢:哦,山姥切很上道嘛。

和泉守:这样才有意思!

陆奥守:虽然看上去是俺的大危机但还是要夸一下!

山姥切:-//////-

 

开场17:29

陆奥守:哎呀……最后没能跨过危机啊……

我:是水吧!我也知道来来回回就这一句吐槽的话很烦人,但是……但是真的是水吧!!

 

开场17:48

浦岛:少年,重生了。

我:又是自带旁白?!少年最开始就没死过吧!

浦岛:哥哥们的遗志,就由我来继承!给你们看看胁差的意气!!!!

我:突然开始强调刀种?!

浦岛:山姥切,败退!

我:还自带结果报幕?!!!

山姥切:……果然,也只能到这里了。

 

开场18:43

我:诶诶诶诶诶诶诶?!

安定:看起来全场最卑鄙的人出现了。

清光:这叫战略性撤退好吧!主人常用的!

安定:啊,是嘛……

我:???什么意思?!这是说我平时很卑鄙的意思吗?!

 

开场19:18

堀川:这是……只有非常、特别、极其有默契的我和兼桑才能打响的战斗!

我:若无其事强调了好多遍!

 

开场19:38

我:嗯?怎么莺丸乱入了……

莺丸:嗯……这个配置,大概是……

我:哦,原来如此。

大包平:喂!!!!

 

开场19:54

我:拿人家当盾牌和泉守你也太过分了吧!

和泉守:这叫合理利用战场资源!

莺丸:^_^

 

开场20:09

我:所以说真的是水吧!!!为什么会有这种濒死的感觉啊!!国广你看自己的手能看出什么来啊!只能看到水吧!!

安定:吐槽力全开……

堀川:看来是恢复精神了呢。

 

开场21:18

我:结果被一网打尽了啊……

清光:嘿嘿~

 

开场21:53

我:场内比赛清光是全场最佳,场外吐槽奖请颁给拼命的我……

清光:是是~

 

开场22:20

安定:啊,还真的没有出场呢(笑)

我:所以说安定你真的那么在意啊?!!!!

 

嘛……好好吐槽了一圈后觉得身体也轻松了不少,我伸了个懒腰:

“你们今天入戏也太深了……怎么一个个都那么积极……”

“这样的话,你就会有精神一点吧?”

“创造出一个易于吐槽的环境之类的。”

“从最开始就很值得吐槽呢,主人(假)什么的。”

“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我有些感动,“谢谢……”

果然,虽然现实有时候不怎么花丸。

但是,有他们在的话……我还能再加油一点啦!

好!有干劲了!今天就先去睡觉,下周再加油吧!

“那么……晚安……”

……

……

……

“咦……是不是……有什么事漏掉了?”

“啊,主人的小结还没写!”

“但是主人……”

“已经去睡了……”

“……主人(假),演到底吧。”

“诶——我根本没演多久哦……”

 

审神者小结:本周的宣传片能让人打起精神来。

(空了两行)

请不要把重担全部交给审神者。

 

政府评语:

小哥:这集感想的标题像个咒语吓死人了……虽然空了两行,但最后一行字明显写的又大力道又重,啧啧啧这迎面扑来的威胁感……不过最近的方针确实……嘛,看来这次的小结只有第一句话可以用了,竟然还有一句话可以用!我都有点感动了!

 

偶尔让刀剑男士们来写个小结也不错啊!

下周请继续期待花丸!

评论 ( 15 )
热度 ( 19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