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事贺花丸】续!为什么我家的本丸一点都不花丸!⑪

*tag请搜索“为什么我家的本丸一点都不花丸”!

*花丸搞事,我家本丸好像也要顺应潮流搞个事……

*一切尽在下集!


“倒数第二集要搞个大事”,这个套路,我已经非常清楚了。

之前第一期的时候,明知道是套路我还是非常紧张,给大家看到了身为主人却瞎动摇的一面,现在想想实在太丢人了!这可是政府宣传片!怎么可能搞出个血腥暴力的结局!最后肯定是正义战胜邪恶,大家成功守护历史,迎来一个“花丸”风格的结局嘛!

而且退一万步讲,这只是个宣传片,实际上又不是我们家的人在战斗,感同身受也要有个限度!

所以我还担心什么呢!

“我一点都不担心!就是最后那个黑影到底是谁啊,蹿的那么快,肯定是来搞事的!哎呀这到底要搞什么事啊,大家会不会受伤啊,安定是来救场还是跟着搞事啊,唉……”

“……你这不还是在担心吗?!”

“是心自己担起来的!跟我没关系!”

“……”清光差一点就要抬头翻白眼了,“行了行了,你就当着最后那个黑影是安定吧。”

“哈?!那不就变成是安定来搞事了吗?!”

“上一次……我是说活击,最后不是破天荒的让堀川作为搞事的主角嘛,所以也不排除是安定的可能性哦。”

“……”

大概动摇了三秒钟,我拼命摇头。

“不不不不可能吧!最后那个黑影蹿的那么快……”

“既然安定去修行了,回来之后有那种速度也不算夸张吧。”

“不对不对,那个黑影看上去也很宽……”

“安定都修行了嘛,修行之后身材变得高大了呀。”

“……为什么清光你从刚才开始就总说那个黑影是安定啊!!”而且还越说越有道理,是要活活吓死我吗!

“嗯……为什么呢~”

 

总之!我不担心,我确实不担心!

真的不担心!

政府你要搞事就搞吧!我,才不会上当!

 

《向政府提交的本周份花丸观后感,所以到底要搞什么事啊啊啊啊啊!!!》

 

开场02:33

我:为什么外面亮堂堂的这个审神者的房间就黑灯瞎火的,到底在里面干什么呢……

清光:其实有的时候我也很好奇你待在房间里在做什么。

我:嗯?还能做什么,写文书啊?

清光:真的?

我:嗯。

清光:真的是真的?

我:……嗯。

清光:真的是真的是真的?

我:……(心虚)

至少有一部分时间,是在写文书的,这个我可以保证!

 

开场02:46

我:好了来了,官方搞事。(棒读)

清光:嗯……看来这次也是以战斗为主啊。

我:不战斗怎么搞事啊……这次到底又是谁要惨遭毒手……我现在就去磨刀……

清光:???冷静一点?!

 

开场03:12

我:所以我已经在意很久了,你们到底会不会感冒?这都快两年了家里只有我一个感冒过!

清光:不会,没有,下一个。

我:???

 

开场03:26

我:(突然站起,一脸兴奋)来,来啊!!

信浓:哇,大将好主动哦~

一期:咳……

 

开场03:30

信浓:是啊,后藤不想吗?我可是很想哦!

后藤:不,不要把问题抛给我!

信浓:诶——不想吗?想吗?

我:我想哦!我很想的哦!

一期:那个……您最好先坐下来……

 

开场03:44

我:(面无表情)呵呵,最后也还是人妻,呵呵,永远的人妻……

包丁:那,那也是真心话嘛……

 

开场04:42

我:???

信浓:???

岩融:啊原来如此!还有这一招!

今剑:哇——!

 

开场04:59

今剑:哇——(羡慕盯)

 

开场05:07

信浓:虽然不是真的发生了这种事,但总,总觉得我也没法呼吸了……

我:信浓要死了!!等等等等信浓要死了啊!!!

 

开场05:13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惨叫)

信浓:(入戏)啊,大概这就是尽头了吧……

我:信浓!!!不要啊再坚持一下啊啊啊啊!

今剑:真好啊……岩融,下回我们也来试试吧!

岩融:哈哈哈哈哈好啊~

我:你们两个罪魁祸首给我反省一下!

 

开场05:25

信浓:啊,捡回一命……

我:太好了……

 

开场05:31

我:啊,这次是爱染极化了啊~

爱染:哦哦哦哦哦!我的回合!

萤丸:想起国俊回来的时候了~

明石:是啊……

 

开场06:05

我:啊,说起来我想起来以前信浓你还把我从被炉里拖出来……现在却自己舒舒服服的躺在被炉里……

信浓:那,那是这里的设定啦!其实我才不会那么怕冷!

 

开场06:20

我:沉默超过五秒就很尴尬了哦。

信浓:嗯……果然是因为没怎么跟笑面先生好好说过话吧……

青江:那,就由我来说……

我:好,给我停!

 

开场07:06

我:(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信浓:哇啊!啊……那个场景里的人……总觉得好像大典太先生……

大典太:……

我:青江!!为什么你不讲黄段子转行讲鬼故事了啊!

青江:你觉得哪个比较好呢?

我:……不要让我选择!

 

开场07:38

我:(棒读)啊,为什么呢,为什么我家的人就不为我剥栗子吃呢,我栗子剥不开的时候你们一个个都嘲笑我,都不帮我剥,为什么呢,我好想吃栗子啊……

清光:等一下,你最后那句话才是真心的吧,帮不帮你剥反倒是其次吧?

我:没,没有啊!我也想让你们给我剥啊!

小狐丸:如果主人这么要求的话,那等秋天到了就剥一下吧~

我:(兴奋)太好了!!栗子!!!

清光:你的重点绝对是栗子!

 

开场08:03

我:信浓……开辟出了一条新道路……

信浓:哦,还能这么做啊……

数珠丸:是啊……

信浓:那个……我下次可以试试吗?

数珠丸:啊,好的……

我:不不不不不总觉得哪里怪怪的数珠丸你不要答应的那么爽快。

 

开场08:27

狮子王:鵺的哪里不对了啊!!!

信浓:诶?!

 

开场08:55

我:蜻蛉切。

蜻蛉切:好的。(转向千子)村正,这种行为是不行的。

千子:嗯?为什么?我觉得还挺有道理的……

信浓:(突然发抖)

千子:而且,彼此裸裎相对也是增进情谊的一个方法啊。

我:强行要和别人裸裎相对是种变态行为,不要这么干!

 

开场09:15

我:……山姥切啊,如果你喜欢,我帮你去买一个?

山姥切:不,不用了!

 

开场10:21

我:所以说这个审神者手为什么这么巧啊!!把手借给我啊!!!我也想织啊!!!

清光:那学一下嘛。

我:……你以为我没有尝试过吗!

清光:……

我:唉……要不然下次再挑战一下?感觉围巾的话……再努力努力可能还行……

 

开场11:02

我:嗯……再试试吧!

长谷部:如果主人真的为我织了围巾,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

信浓:啊!围巾就够了啊,加油啊大将!

我:我明白了!就让我来织吧!70条围巾!

 

总觉得,在把那个数字说出口的瞬间,我的气势就下去了一半……

 

开场11:27

清光:啊,安定……

我:不要被清光的乌鸦嘴说中不要被清光的乌鸦嘴说中不要被清光的乌鸦嘴说中不要被清光的乌鸦嘴说中不要被清光的乌鸦嘴说中……

 

开场11:51

我:我觉得凭这句话就能确信了,那个黑影是传说中的新溯行军,而且看到刚才的安定了吗!没有那么宽哦!

清光:好了好了知道了。

 

开场12:11

歌仙:……

光忠:看来这次是……

鹤丸:啊呀,这可让人吓了一跳,是轮到我们了吗?

小夜:……

太鼓钟:诶——这次是我们啊?

我:……

 

开场13:38

我:啊……全了全了,这是要一网打尽了……我现在就去磨刀……

清光:所以说等一等!

 

开场14:30

我:怎么说,虽然俱利还是这样,但听着他们这个平稳的对话突然感动的好想哭哦……我想起来你们俩以前还吵架来着真的吓死我了还以为你们要打起来……

大俱利:……

歌仙:怎么可能打起来……

我:你还说!你当时就是最激动的那个!

歌仙:……咳。

 

开场14:57

我:(突然跳起)不要给御守特写好吗!!!flag立那么大干什么!!!用不上好吗!不要给他们用上的机会好吗!!!

清光:你……也太入戏了吧……

我:我已经搞清楚他们的套路了!

清光:那你还那么担心?

我:套路是套路!担心是担心!

 

开场17:15

我:啧,区区溯行军怎么还摆起造型来了……快点死开死开。

清光:你以前对溯行军是这个态度吗!?

我:我对敌人一直是这个态度!

 

开场19:08

我:(目瞪口呆)

鹤丸:哦,这不是配合的相当不错嘛~

太鼓钟:哇!小光小光你看到了吗!

光忠:嗯~

大俱利:……

歌仙:小夜也很努力啊。

小夜:嗯……

我:诶……好厉害……真的配合的好熟练啊,你们组队的时候有打的这么流畅吗?

光忠:打的比这里还要好哦~

太鼓钟:那当然!

 

开场19:14

我:怎么又来一队……

 

开场20:05

我:嗯……歌仙啊。

歌仙:嗯?

我:我打赌你现在心情一定很爽。

歌仙:……你跟谁赌啊?

我:跟你?

歌仙:那就赌不成了。

我:啊!果然很爽嘛!相比之下俱利是不是心情复杂?

大俱利:……

 

开场20:20

我:唉……鹤你这一解说也是个巨大的flag啊……

鹤丸:反正是逃不掉了,不如就看看到底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吧?

我:不不不,这flag一个叠一个的弄不好真的很糟糕啊……

 

开场22:14

鹤丸:啊,这弄的也太脏了点……

光忠:啊哈哈,看着不太帅气呢。

我:为什么?!诶???发生了什么啊!?

 

开场22:22

我:这个溯行军……

太鼓钟:呜哇……想起不太好的记忆了……那个时候也是苦战啊……

我:虽然在这里面寻求配置问题没啥用……但是面对这种敌人用这个配置是有问题的!注意一下啊!

 

结果,还是没逃过倒数第二集搞事定律,虽然到现在大家还没受伤啦……

“下一集可怎么熬啊……转折一般都是后半段才出场前半是不是要伤几个啊……唉……”

“你啊还真的是……按照这个情况,下一集就应该是我和安定联手出场救人了吧。”

“啊,终于轮到我出场了?”

“再不出场就结局了,那你也太可怜了,我都要忍不住同情你了!”

“……啧。”

“我也知道最后肯定是个好结局啦!问题就是这个过程!过程!”

“那个……你发现了吗?”

“嗯?发现什么?”

清光突然一本正经的坐到我旁边来,我眨眨眼,有些疑惑的看着他。

“之前啊,我不是总说那个黑影是安定啊,最后安定要搞事什么的对吧。”

“嗯……”

“那是因为我知道肯定不会是他,所以才能很轻松的说出口,你明白我的意思了吗?”

“……”

“和以前相比,大家这次看的都很投入,你也很投入啦,明明总是说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那,那是因为……!”

“因为知道不会发生糟糕的事,所以,反而能把糟糕的设想说出口,我们都知道自己只是在看宣传片哦。”

清光这么说着,伸出手来,摸了摸我的头:

那只手非常温柔,但是……

“主人,你啊……能清楚自己正在看的,是‘花丸’吗?”

 

审神者小结:

……啊,嗯……在搞事啊,哦……怎么说,呃,战斗不错?不过还是毫无新意的车轮战!一波一波的,你们有本事一起上啊!

我……在这期花丸开始放送后,总觉得比起上次对花丸的羡慕啊什么的,这次还学到了不少东西,比如花丸里面的各种活动啦,花丸的审神者为他们做的事啦,还有他们自己平时的相处啦……如果我也能做到这些,是不是我的本丸……就会变成“花丸”呢?

 

政府评语:

花丸作为一个宣传片,本身就是希望各位审神者能够加以学习,让自己的本丸变的更好,不过,到底要学习什么,学习到哪一步,还是由你自行判断。

……有生之年居然能那么正经的写评语,我现在有点感动啊!

人生啊!真的不走到最后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那么,请继续期待下周的花丸!

也希望抱有疑问的审神者,能够得到自己的答案。

评论 ( 26 )
热度 ( 1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