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女审出没】特别篇---往事追忆与限时奖励与我与大家①

*汇总目录戳这里,是今年的新年特别篇!

*今年的篇幅会有点长,所以要慢慢分段发www而且其实我还没有写完!!所以开个短连载!

*清光:差点以为自家主人被骗。婶婶:差点以为自己要上法治栏目


(1)

全世界只有一百一十份。

说全宇宙只有一百一十份也行。

 

既然都是宇宙规模了,那花上一百一十枚小判也不算什么吧?这要是换成别人跟我说宇宙等级的东西竟然只要一百一十枚小判,那我肯定只会回“好好好买买买”啊!

 

但别人是别人,我是我,清光是清光。

清光完全不为所动,远方的宇宙根本打动不了他,他只看眼前的小判。

 

而我正在努力捍卫世界和宇宙的金钱价值:

“你是不是觉得我太夸张了?世界啊宇宙啊什么的。你也可以理解成‘暂时没有再生产计划、只在本店独家专供、走过路过不能错过、卖完了就是卖完了’的一百一十份!”

清光完全不为所动:“哦,这个说成‘全世界’或‘全宇宙’也无所谓的。”

我急了:“这怎么能无所谓呢?!世界啊!宇宙啊!”

“是啊,世界宇宙,你是故意用范围那么大的字眼吧。”他不光瞟了我一眼,还哼了一声,“份?你把这个称作一份?”

这么说着,清光毫不客气地把手伸进我手上的袋子,把里头的东西抓出来给我看。

“这用‘粒’才正确吧!一百一十粒糖!”

“然后每一粒价值一枚小判!!”

“主人,这是诈骗哦!!!

 

他这个三段攻击就有点过于猛烈,我怂了。

 

“呃,嗯……这,这就是听上去离谱了点,我还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但这个糖吧,你不要看它长得就像普通的糖……”

“什么叫‘就像’?这‘就是’普通的糖吧!难道它竟然只是长得像糖,其实根本不能吃吗?”

“它能吃!当然能吃!”好,金钱价值是不能指望了,先保住食用价值再说,“但它也有不普通的地方!比如,比如它有自己的名字!叫‘甜梦糖’!说是能给人带来甜蜜的梦境,还有安眠定神的功效……”

 

……这广告词说出来我就后悔了,本来清光只是用“我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的痛心目光看着我,现在可好,直接进化成看傻子的眼神。

 

“你果然是被骗了!这不就跟推销奇怪的壶是一样的说辞吗?人家好歹还买的是壶,你竟然买糖!万屋怎么会有这种黑店!那家店叫什么?”

“等一下等一下,其实这广告词我也没信的,一听就是智商税嘛,我只是……”

“到底是哪家店?我陪你去退货。就算退不了,也得向政府报告一下这件事才行。今天被骗的还是小钱,等真的开始卖壶就晚了!店名是什么?”

“你先听我说……”

“哪、家、店?”

我顶不住了。

“………………皆有屋……”

“啊?什么屋?”

“‘一切皆有’的‘皆有’……皆有屋。”

“……”

“……”

“……这从店名开始就是诈骗了吧?!”

“不是!真不是!哎呀我真的没有被骗!清光你就再听我解释一句吧!!”

 

真的!我对天发誓!我智商正常,金钱观也正常,对清光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真的不能再真的大实话!

除了最后一句。

因为“一句”我肯定解释不清。

 

一份……好吧,一粒,一粒糖定价一枚小判,乍一听是很离谱,但我还是买了,全买了。

而且并不是因为全世界/全宇宙只有一百一十份才买的。

为什么我这次出手如此阔绰,这事儿得从头说起,就从我逛完模拟神社后突然想买三明治开始。

 

……呃,直接从三明治开始好像也有点跳跃了,还是再往前讲讲,讲到今年的休假预定吧。

今年呢,为了配合爸爸的工作,我回家也比较晚,最后买的是今天深夜的车票,到时候睡上一觉直达现世,也挺方便。

特别是政府深夜列车的床铺其实很高级,枕头又舒服,我每回都想把那枕头偷走。

所以今年我是在本丸跨的年,也跟大家说了新年快乐、交换了年贺状、吃了新年大餐、最后去模拟神社。

然后从模拟神社回来,我突然好想吃三明治。

 

“为什么是三明治……?”

“不知道啊,但我真的好想吃,不行我得去万屋,我要买三明治。”

“现在已经是正月里了,万屋的好多店都关门了吧?”

“但我还是想吃三明治!我想吃!买不到我简直没法安心回去了!你们是不知道,那深夜列车最大的缺点就是配的早饭特别难吃!我之前有一次吃了一口我的天呐……反正我要吃三明治!我现在就去买!我要买三明治当明天的早饭!啊,我还想买小零食……”

“你还真是不嫌行李重……”

“我听上去感觉小零食变成新的重点了……”

“让她去吧,不让她去她会嚷嚷一天……”

 

就这样,为了买三明治和小零食,我又一次出门,前往万屋。

 

一年之中,万屋最热闹的时候还是要数年末,毕竟有很多优惠嘛,店家都铆足了劲儿要狠敲我们一笔,但到了正月呢,上一年的钱赚得差不多了,大家也要休息嘛,万屋的人就一下少了许多。

当然也会有店反其道而行,在这个时期还开着的店会变得非常显眼,比如我走着走着,一眼就瞧见了一家以前没见过的店铺。

 

“皆有屋?百货店吗……”

 

就算是百货店,这名字也够大胆的啊,皆有皆有,回头顾客里要是混了位辉夜姬可怎么办?

我在心中暗笑,顺脚就走了进去,哪知道一进门我才发现对面墙上很显眼的地方贴了张告示纸,上书“并不是真的‘一切皆有’,请以展示目录为准。”

“……”

没见过自拆招牌拆那么快的,这店主是什么世间难寻的老实人啊??

也不知道其他客人会作何感想,反正我是噎在当场,甚至有点被骗进门的感觉,还好放眼望去店里就我一个人,那我还是走……呃等下,我看见有人从柜台后头爬出来了。

对,爬出来。

这个正从我面前爬出来的人是一位看上去身材娇小的女性,穿着一身颇有新年气息的正红色振袖,发型还是娃娃头……嗯,这么一组合就让人很想管她叫“座敷小姐”或者“童子小姐”……

我也不敢贸然上前搭话,还是人家先看见我的鞋了,整个人一停,过了一会儿才慢慢抬起头来。

我俩的视线在空气中相交了一下,我尴尬地笑了笑,她也笑,尬笑到一半她说:

“客,客人……?本店……本店尚未正式开张……请问您……是怎么进来的?”

“呃……”我下意识回头,看了看我身后大开的店门,“就,就从那儿……普通地进来了。”

“但我应该……啊!”

她突然惊叫一声,吓我一大跳,然后我就看她整个人哆嗦起来:“对对对对不起……!是,是我忘记了……对不起,对不起!”

 

由于她一直是趴在地上跟我说话,再低头道歉,就直接形成了一个给我磕头的构图,我哪敢就这么受着啊,赶紧伸手想扶她起来,哪知道我的手还没碰到她,我就感觉到一小股灵力流猛地从她身上蹿出,直击我面门,我都来不及去仔细探测那灵力的浓度,就条件反射地挥了下手……

然后那灵力流就直接给我挥散了。

……啊?这就散了?那这灵力其实很薄啊,我要是不躲,拍我脸上可能也就跟被冷风吹一下差不多?还是被冷水滋一下那种?

我还在莫名,脑袋都没跟上状况,隔了一会儿才回过神来想去看看她的情况,正好她也在看我,我们的视线再次在空气中相交,我尴尬地笑了笑,她这次没笑。

她两眼一翻,整个人软软地倒下去了。

我:“……”

 

什么情况。我手还伸着。什么情况。

什么情况?!!!

 

(2)

当时,我真的以为情形非常不妙,甚至已经开始想回头该怎么跟大家解释从今年开始我要在牢里跟大家多多指教了……即使后来知道是虚惊一场,我现在跟清光复述的时候也还是很后怕,清光倒是很平静:

“别怕,这段我当着没听见。”

“……你原则呢?!”

“嗯?”清光迷惑得真情实感,“这种程度的误杀也要动用原则吗?”

 

武器!武器的价值观!!

 

“而且也不是误杀!人家没事!”

“那你在那家店买东西是出于补偿心理?就算这样也不能卖给你那么高价的糖啊,这算不算碰瓷?”

“……不算啦!你继续听我说!”

 

装束打扮非常像座敷童子(以后就尊称为童子小姐)但确实已成年许久的她,以一己之力差点把我吓哭后,一分钟不到就悠悠醒转过来了。

所以非要说她既没晕,更没死,顶多就是一时失去了意识,我只来得及把她搬上我的膝头,她就醒了。

她醒来后,看到面色惨白,正小心观察她的样子的我,马上领悟到发生了什么事,赶紧手脚并用地从我身上爬开,又要给我磕头道歉,这次我拼命阻止她,如果需要我甚至也能给她磕头!

这样一来,我们相当于共演了一幕“不倒不相识”,好不容易我俩后来都不趴地上了,她去外头挂好了“闭店中”的牌子,又把门紧紧关上,开始热情招呼我。

我最关心的果然还是她刚才的异变,先不说她为什么会突然失去意识,单说她竟然可以把体内的灵力汇集成灵力流从身体里施放出来作为攻击手段,就已经可以当个审神者了吧?

 

“嗯,我参加过审神者的招募呢,不过落选了。”

“诶?”

“我完全不像你那样可以自由控制灵力,就比如刚才吧,那么紧急的情况下,其实你还用了力量来保护我了对吧?我就做不到这点,政府也判断就算经过训练我也做不到。再说了,你也感觉到我的灵力其实很薄吧?量也不够质也不好,只要情绪一激动,还会像刚才那样乱喷灵力,又会因为灵力一时释放过快而失去意识,这么麻烦的体质不能当审神者啦。”

原来是这样……不过,当初童子小姐作为拥有特殊力量的人,当不成审神者也可以当政府工作人员的,不过她拒绝了。

“没想到兜兜转转还是跑到这边来了,但我现在可是老板哦!”

“哦哦哦!”本打工人卖力为她鼓掌。

“对了,这次给你添了那么大的麻烦,本店的东西你就任选一样带走吧。”

“诶?这不行这不行。”我连连摆手,“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事啦。不过我确实挺好奇你这里都卖什么。”

 

根据童子小姐的说法,这家店要到月中才会正式开张,目前货架上大半都是空的,但也有一些商品已经摆在上头,但看上去就是些寻常日用品,我随便挑了个瓷碗看了一眼价钱,眼珠子差点掉出来:

“好贵?!”

我又看了看其他东西的价钱,都好贵!我现在能不能反悔去接受她要送我东西的好意啊??

童子小姐在我身后扑哧一笑:“贵的东西自然有贵的理由嘛。你既然不愿意白拿,至少让我给你打个折。当然了,本店不会强买强卖,凡事都要讲究‘缘’,你今日踏进我的店就是一道缘……不过你的话,是不是卖你一些吃的东西会更好?”

不愧是童子小姐,一眼看穿我:

“哦!还有吃的东西吗?有三明治吗?”

“三明治啊,这倒是没有,今后会进一些饼干……对了,让我来看看你今年的关键词吧,每年这个时期政府不是会开放模拟神社吗,你今年抽到了哪间?”

“日根神社。”

“原来如此,是枕头神社……那看来你今年的关键词会跟睡眠有关。枕头、安眠、食物……哦,我想到一样东西了。”

 

那样东西就是甜梦糖。小小圆圆的透明糖果,号称能给人带来甜蜜的梦境,还有安眠定神的功效。

这广告词一听就很可疑,我也不好意思说我不信这个,只能打哈哈说我睡眠还行,童子小姐十有八九听出了我的画外音,也不介意,只是拿出一粒糖递给我。

“你先试吃一下吧,即使功效未必有那么神奇,我也可以向你保证,这个糖很好吃的。”

“是吗?是什么口味的?”

这次童子小姐笑而不答,我看了看那糖,最终还是拆了包装放进嘴里,最开始只觉得就是普通的糖,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含着含着,心里竟觉得很是怀念,含得越久,这心情就越浓烈,有点像很久以前吃过一样很好吃的东西,之后怎么都不能重现同样的味道,直到现在……

但那具体是种怎样的味道,我又描述不出来,最后只能吃惊地捂着嘴:

“好吃……”

 

只能用“好吃”来形容,这粒糖仿佛就是“好吃”这个概念本身。

 

吃惊归吃惊,理智又让我有些警觉,这已经不能算糖,而是什么魔法道具了吧?如果长期吃下去,人一定会陷入很危险的状态的。

但童子小姐表示并不会这样。

“糖本身不会上瘾,而且一天最多吃一粒,再吃第二粒会感觉不到任何味道,到第二天再吃的时候,虽然又会觉得非常好吃,但跟第一天相比感觉就会变淡。如果吃到十粒以上,就会觉得只剩普通的甜味了,今后再吃也不会有同样的感觉。”

听了她的解释,我再仔细想了想,总算能说出一点门道。简而言之,与其说我是被这粒糖的味道打动,应该说我是通过这粒糖,吃到了我脑内那段美味回忆的实体,但它又不单纯是“那令人怀念的味道”的复刻,还会把我自身对那记忆的美化想象也一并包含进去,实在是相当神奇的味觉体验。

只不过如果吃了太多,就相当于在短时间内不断重现那段记忆,珍贵性自然会大打折扣,大脑也会因为想起太多次而逐渐剥离时间滤镜,最后完全跟现实接轨,糖也会恢复成糖的味道。

但是,确实是甜蜜的梦境呢……

 

咦,那安眠定神的说法又体现在哪里?总不能睡前吃甜的吧,这糖现在吃完了也就是吃完了啊?

 

“而且一定很贵吧……这简直就像在问每个人心中最美味的记忆值多少钱啊。”

“如果你想要的话。”童子小姐对我竖起一根手指,“每粒糖收你一枚小判。”

“诶?!那我要是有多少就买多少呢?”

“可以啊,也是一粒一小判。而且这个糖只有我这里有,你这次买完,今后说不定就不会再有了,让我看看还剩多少……”童子小姐翻了翻进货单,“除掉你刚刚吃的那粒,正好还剩一百一十粒,啊,这个一人份就太多了……”

“不,够的!”我眼睛一亮,“不如说刚刚好!”

 

对一个人来说一百一十粒太多,对一个本丸来说就不多了吧?给大家一人分一粒,剩下的我通通贪掉还是不会超过十粒啊!

能让大家都能体验到这糖的神奇效果,现在价格还那么划算,怎么可能不买!买!当然要买!不买不是审神者!!

 

“然后你就都买了。”

“对,然后我就都买了。”

“……”

这次清光沉默了一会儿,叹了好长一口气。

“诶,说到这份上也不行吗?”那我真的是没招了,“那你就当我有钱吧……”

“最开始这么说不就好了。”

“怎么可能最开始就这么说嘛!这根本不是在解释,只是耍任性吧!”

“我是说。”清光居然没好气地瞪了我一眼,“你应该最开始就说,你买了觉得好吃的东西,还想让大家一起吃,不就好了嘛。”

我眨眨眼:“啊?但这么说大家还是会嫌贵吧?”

而且最开始撞上清光的时候他还以为这些总共一小判,就这他也说了贵啊!

“所以才要把你觉得好吃放在前头嘛。行了行了,听不明白就算了。”他一副“懒得跟你再说”的表情,又冲我伸出手,“这样吧,这个糖的真实价格呢,我帮你瞒着大家。”

“真的?!”

“嗯,但我要先把我那份吃掉。”

 

哦!他也用“份”了!

 

这样一来,金钱价值和食用价值就都保住了,还收获了一个愿意为我保密的同谋,我感觉自己大获全胜,当即乐开花:“没问题没问题!那你真的要对大家保密哦!”

反正这些就是留给他们吃的,先吃后吃都一样,我从袋子里拿出一粒糖递给他,清光拿在手里左看右看:

“怎么看都只是普通的糖,我记得上回买的酸奶糖就是这个颜色吧?真的有那么神奇吗?”

我把胸拍得嘭嘭作响:“真的!不好吃我赔你钱!”

“你还不如把刚才的广告词再说一遍……”清光的小眼神里明显带着嫌弃,但很快就下定决心,把糖放进嘴里。

我在旁边一脸期待地看着他,看他最开始还一脸淡定,但忽然就睁大眼睛,有些不敢置信地看了看我。

“怎么样!好吃吗!”

清光点点头,可能是觉得这样还表现不出自己的震惊,他很用力地又点了几下,表情既像是要笑,又好像马上就要哭出来一样。

 

其实我本来还想问问他吃出了什么味道,但觉得他应该也会和我一样没法准确描述,又或者他其实能确定自己靠这粒糖追回了只属于自己的什么美梦,但那就不是我有资格去过问的事情了。

我能做的,只是在他伸手抓住我的手时用力地回握过去,再把肩膀借他靠一靠,听他在我肩窝哼哼唧唧好半天,就是不肯坦率地说一声“好吃”。

 

那至少也夸我一句花钱花得值嘛!

 

(3)

今年我既然买的是深夜的车票,那出发去车站自然也在深夜,吃晚饭的时候大家都来提醒我要注意安全,我每听到一次就点头一次,一顿饭吃下来感觉后颈凭空要长出两块肌肉。

我最后检查了一遍行李,想起还要把糖准备好,就去厨房找了个漂亮的大碗,把那些糖通通倒进去,再附上“一人一粒!”的贴纸,这样等明天大家来吃早饭自然就能看到了。

今天的近侍——自然是清光——站在大门口等我,看上去已经困得不行,整个人眯瞪眯瞪的,我都怕他待会儿直接脸朝下栽地上去。

“快去睡吧。”我催他,“我走啦。”

“嗯……一路顺风……”他迷迷糊糊地说,“注意安全。”

“嗯,你回去睡吧。”

“没事,我看着你走。”

“去睡啦。”

“不要。我要看着你走。”

不知道是不是为了表决心,他还抬手揉了揉眼睛,我想吐槽他眼睛都睁不开了还怎么看着我走,但心里又很高兴,最后还是依他看着我,对他挥挥手,带着行李们走了。

不光是他,我每回回去的时候来送的人都是这样,但也并不会踏出本丸大门,只是站在门的那头目送我。

我们都知道只要我多走出几步他们就看不见我了,但他们还是要看着我先走。

……所以他们自然不会知道我每次也会在确信看不到本丸大门的距离偷偷回头,虽然那个时候也肯定看不到他们。

 

但看不到不代表不在了,对吧?

 

 

……

 

 

我觉得有点奇怪。

 

首先是我感觉我已经走了很久了,但我还是没看到车站。

其次是我手上的行李现在就剩个背包,而且这个背包还异常轻。

最后是这条路,几乎没有路灯,暗得我都担心自己会不会走两步摔一跤。

 

但是不对啊,车站离本丸没那么远;因为我没买三明治光忠还特地替我做了,那也是一大盒呢;时之政府也根本不差这点电费,什么夜路都能安两排路灯,经常会闪到我的眼。

而且我还记得我检票的时候跟工作人员打了招呼呢,临睡前也数过包里的糖,还有八粒。

想到这儿,我干脆抬手捏了捏自己的腮帮子,果然一点感觉都没有,原来是梦。

什么嘛,难得做个明晰梦,居然只是梦见自己在往车站走,这什么无聊场景,就不能梦点团子王国之类的有趣玩意儿吗?光我一个人在梦里走啊走的,我得走到什么时候,好歹再来点动静嘛!

我刚这么想完,前面就有了响动,我赶紧后退两步,警觉地看着前方。

等等等等,对不起!我收回!我刚刚什么都没说!不要有动静了!!

但明明是我的梦,这次居然不受我控制了,我说不要有动静了那动静还越来越大,特别是前面是片草丛,感觉马上就会有什么东西从里头幽幽爬出来。

我一下想起今天童子小姐从我面前爬出来的样子,有点汗毛倒竖,特别是我现在想到童子小姐就老想着她那身大红色的和服,再看前面也觉得有一团红色在向我靠近,我只觉得自己的心脏越跳越快,终于忍不住“哇”的一声,很没出息地抱着脑袋蹲下去了: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啊!!”

“主人……?”

 

咦。

我依然保持着双手抱头的姿势,但因为听到了我很熟悉的声音,所以我稍微抬起头,向上看去。

我确实没有看错红色,因为来人正是穿着红色的衣装,也有一双火红的眼瞳。

但……那是清光的红色。

 

“这是我的梦吧?”

“是我的梦。”

“不,是我的梦吧。”

“不不不,多半是我的梦吧。”

现实中的我和清光这会儿肯定都在呼呼大睡,但梦中的我们正一边朝前走一边在争辩到底是他梦见了我还是我梦见了他,梦里的这条路还是那样黑灯瞎火,但我现在不仅不害怕,还在振振有词中。

“这肯定是我的梦啊!我知道这里是哪里!”

“那我还知道我刚才在哪里呢,真奇怪,我明明是在晒太阳啊。”

“啊,你今天梦到晒太阳了?”

“嗯,晒得可舒服了,暖洋洋的,但我一回过神来就在这儿了。”

“看吧!是你跑到我的梦里来了吧!”

“才不是!只是换了个场景继续在做梦吧!等等……你说你知道这里是哪里?”

“对啊,这里是去车站的路。”

“哈?!”我只是在解释说明,没想到清光反应那么大,“这么黑?!你就一个人走吗??你居然不告诉我!!”

“诶?不对不对,是梦里这么黑啦,实际上挺亮的!”

“真的?”

“你今天好像特别不相信我啊……从糖那件事开始就这样了。”

“糖……那个糖不是说是甜蜜的梦境吗?这么黑哪里甜了,你还是被骗啦。”

“哎呦,那吃了糖差点要哭鼻子的人是谁啊?是我吗?”

“我才没有要哭鼻子!!”

 

我们俩从梦吵到糖,又从糖吵到别的东西,一路走一路吵,根本停不下来。

在现实中只有我一遍又一遍安静走过的路,现在却到处充斥着我们吵闹的声音,让我觉得既别扭又安心,吵着吵着就要傻笑起来。

清光也在跟着我笑,虽然他从刚才开始就抱怨这条路好像总是走不到尽头,但他的脚步也是,我的脚步也是,其实都比平时要慢上许多。

 

不过,既然我明确知道这是通往“车站”的路,就还是会有走到车站的时候。

 

很快,车站就真的出现在我们眼前,清光应该是第一次看到这里的车站,一脸感慨:

“这里就是车站啊,啊,有车停在那里哎,那是你的车吗?”

“不知道,这跟我实际坐的车好像长得不一样,但车在这里,我应该就得去坐吧?”

“那你就去吧。”

我点点头,刚往前走了几步,又忍不住回过头去:“……你要不要跟我一起来。”

清光先是一愣,然后笑起来:“你说什么呢,万一我真的追过来了怎么办……啊。”

他像是想到了什么,有些得意地看过来。

“我就说这是我的梦嘛,我现在就有明确的预感,我的任务就是看着你上车,然后我就会……是暂时醒一下还是回到原来那个梦里啊?都有可能吧。但是,以前我最多只能送你出门,这次居然能送到车站,是个好梦呢。”

 

嗯,对我来说也是个好梦。

 

我有点想哭,但努力忍住了:“好,那为了让你快点回去晒太阳,我就上车啦。”

“嗯,这次我也要看着你走。”

“你哪次不是看着我走啦。”

我冲他摇了摇手,背过身去,抓紧了背包的肩带,就像过去我离开本丸一样,像我今天一个人上车一样,朝前几步,跳上了那辆车。

 

但这又和今天、和过去都不一样。

现在回头的话,我不会什么都看不到,我能看到清光。

 

这个诱惑实在太大,我没有办法不回头,可当我回过头去时,本来只是在默默目送我的清光却惊讶地睁大了眼睛:

“为什么……”

“诶?”我把身子朝外探出一点,“什么为什么?”

“你以前从来不……等等,你以前是不是一直……你今天是不是也……?!”

我有点难为情地笑起来:“哎呀,被发现了。那醒来之后就要忘掉哦……还有……清光,对不起。”

话音刚落,我面前的车门就唰地一声关上了,我也来不及跟他解释我为什么要道歉,这辆车便缓缓开动,不知道要开往何方。

只是,我本来以为车开了这个场景就会落幕,没想到车开了只是车开了,清光还在外头,甚至非常着急地追了过来。

“你这个……笨蛋主人!!”

……嗯?!他怎么是追过来骂我?!

他还骂得很大声:“哪有人道别前最后一句是道歉的!你给我改口!马上改口!!”

我莫名其妙被骂一顿,这口气当然不能忍,就又从最近的车窗探出头来回敬他:

“我改什么口??你喊我笨蛋主人你不改口?!”

“这个笨蛋!至少也说会按时回来之类的话吧!为什么要道歉啊!”

“因为……!”

“给我把道歉收回去!然后说你会马上回来!我告诉你!我决定了!等……”

 

这次我没能等到清光把话说完,这辆车就突然提速,飞速驶远,我在车里甚至觉得自己一度要飞起来。

一点都不安全,连个过渡都没有的诡异加速方式,果然只有梦里才有。

而就是那么一眨眼的功夫,我就再也看不到属于清光的红色了。


TBC.

评论 ( 23 )
热度 ( 9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