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黄沐/架空】乐在其中(第一百四十七)

*就当着被骗了点进来看看呗?

*恋爱会改变一个人……的全部

*但是秀恩爱会遭人嫌的!

 

(439)

可惜浪漫的爱情故事总有一个让人意味深长的结尾,比如这样——

“你有完没完!!”←来自苏沐橙的铁拳。

“嗷呜!!”←来自黄少天的惨叫。

你知道的,最一开始的画面其实相当限制级……咳,不是,是相当有爱,但是我们的黄少天同学把苏沐橙同学按在门上时不时的低头在她唇上啃一口的行为持续了比较长的时间……长到彻底激怒了很容易傲娇的苏妹子。

天地良心,苏沐橙可是打算先亲一会儿,亲完再好好说教他一番——毕竟这是女朋友的权利嘛……但那之后苏沐橙发现如果不是由她喊停的话黄少天这货说不定能亲她一晚上!

节制一点好不好?!和谐一点好不好?!他们还站在家门口呢!!

而且门硌在背后真的好硬!!

苏沐橙一个直拳结结实实打在黄少天肚子上,后来黄少天就老老实实的抱着头跟她进了家门。

完了之后当然就是“爱的再教育”,期间还夹杂着苏沐橙“你别再靠过来了!”“不要黏过来啊!”“就算你哭给我看也不行!”“单纯的抱也不行!”等等羞耻发言。

最后让黄少天老实起来的是这一句——“现在还实行扣分制哦!”

黄少天委委屈屈的缩在沙发边:“为……为什么啊?不是转正了吗?”转正之后他不就可以尽情那啥啥了吗?哦,他说的是尽情亲啊抱啊的,暂时还没打算进入十八禁的世界。

苏沐橙大喘气:“不扣分你还得了了!”

天杀的,为什么她对着自家男朋友还需要考虑明天要不要去买一瓶防狼喷雾这种事情?这世道还能不能和谐、安全的谈恋爱了?

 

(440)

这个夜晚注定是一个让众人心绪复杂的夜晚。黄少天的粉丝们虽然默认了自家爱豆的恋情,但以泪洗面还是少不得的。

喻文州则是一个人在家里头疼的磕桌子,最后在接到几个电话后眉头终于舒展了起来。

叶修比较猥琐的趴在自家的墙边,想努力听听隔壁的动静,可惜的是隔壁并没有上演什么干柴烈火,因为只有苏沐橙一个人在家。

在那场“爱的再教育”后,苏沐橙以“明天还要拍戏呢你还不赶紧休息”为由赶黄少天下楼了,临关门前半推半就给了他一个晚安吻后,自己捧着脸在家里傻笑了一会儿,随后开始整理起明天要做的工作。

至于黄少天?他倒是早早睡了,睡梦中撅着嘴作亲吻状,真是无时无刻不痴汉啊。

就这样来到了第二天,就如黄少天对方锐承诺说“明天”就会复工,当明天真的到来时,黄少天也准时出现了。

——以三句话自带“嘿嘿嘿”痴汉笑的模式。

那场记者会太惊天动地,大家基本都去看了一遍,有不少女性工作人员也是被黄少天感动到,见面时大大方方的道一声“加油”,整的黄少天略有些飘飘然。

但与此同时,跟黄少天比较熟的人却不怎么客气了。

“痴汉黄,来看个剧本。”

“痴汉黄,来对个台词。”

“痴汉黄,你挡着灯光了。”

“痴汉黄!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在演一个很严肃的角色?笑笑笑笑屁啊!”

简而言之,跟黄少天比较熟的男人们,纷纷将“痴汉黄”作为了黄少天的新昵称。更有如叶修、方锐等知道个中真相的人,叫得更是变本加厉,声音洪亮。

……另外包子这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家伙完全是因为凑热闹,居然还叫得比谁都大声,说实在的黄少天真的非常火大。

 

(441)

但黄少天会轻易嘴炮回去吗?不,他现在已经是有身份的人了。

午休时分,黄少天跟苏沐橙在空荡荡的办公间(感谢贴心的同僚们)一起吃午饭时,他很不客气的告状了。

“就是这样!我好委屈的,你能不能安慰我一下……”黄少天冲苏沐橙抛了个媚眼。

苏沐橙倒是完全没接收到,自顾自的啃鸭腿,啃排骨……哦,排骨是从黄少天的盒饭里扒拉过来的。苏沐橙一伸筷子黄少天就乖乖递上了饭,然后还不忘继续诉委屈。

委屈诉完了,苏沐橙也吃完了,黄少天万分期待:“安慰我一下~安慰我一下嘛~”

苏沐橙:“……”

上帝呀她刚吃的午饭……

她长叹口气,拍拍黄少天的肩膀:“行了行了,你看你今天被方锐吐槽的多厉害,下午别再这样了啊,你看到喻文州前辈那张脸了吗?”

“我看见了!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那群人老叫我痴汉黄……我很不高兴!我哪里痴汉了?我只是为爱痴狂而已。”

哎呦喂这还打算唱上了。

苏沐橙哭笑不得,想着我家男朋友怎么人前人后反差那么大呢?不过该安慰还得安慰,于是乎她伸手过去轻挑他下巴,声音温柔:“别跟他们一般见识,他们没有女朋友啊,对不对?乖啊,不气了。”完了拍拍手,出门工作去了。

空留黄少天一人在原地:“哇……这调戏我的一面也好可爱><”

于是乎下午的黄少天开始反击了,但凡人张嘴喊他“痴汉黄”,他就拿鼻孔看人:“呵,可是你没有女朋友。”

或者人还没喊,黄少天就已经先下手为强了:“可是你没有女朋友!”

“可是你没有女朋友……可是你没有女朋友……可是你没有女朋友……可是……”

喻文州微笑着看他:“可是什么?”

黄少天硬是把伸出的手指拗出个弧度来:“没有女朋友!”

路过躺枪的戴妍琦:“……难道我应该有个女朋友吗?”

TBC.

评论 ( 9 )
热度 ( 100 )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