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黄沐/架空】乐在其中(一百五十四)

*就当着被骗了点进来看看呗?

*祝女神生日快乐~

*伞哥出场的气息越来越浓……

 

(460)

“你给我回来!”叶修平地一声吼,差点把黄少天给吓的踢掉电脑插头。

“你干嘛啊喊那么大声……”

“不大声你不就跑了!给我坐下!”

叶修突然变得很可怕,黄少天不自觉的就坐下了。

见黄少天变老实了,叶修眼一瞪,开始训人了:“黄少天啊黄少天,你说你长脑子了吗?一激就急,你是炮仗啊?”

“……那是一点就着。”黄少天吐槽。

“还回嘴!”叶修重重一拍桌子:“老实点!前辈这是在教育你呢!你说的倒轻松,公开就公开,你都忘了你之前在记者会上是怎么说的了?”

“嘛,那个时候我是说正在追一个姑娘……我说的就是沐橙嘛!”

“你说是大家就会信啊?你也不算算这才隔了多久,刚说正在追,马上就追到,骗谁啊!”

“可事实就是这样嘛!”当天晚上他就转正了,这叫什么!这就叫情场高手……不对,这就叫时来运转!

“谁管你啊,现实是,太巧了,结论是,没人信!”叶修直接拍板定论,还给了黄少天一个大大的白眼:“你看沐橙现在形象多好,你倒好,公开公开……你就那么着急往她身上泼屎啊?”

“我……”黄少天语塞,他当然不想这样,他也只是……一时激动而已,他明白的,现在的苏沐橙是人人都追捧的“女神”“美女经纪人”,现在轮到她被全世界盼着单身了,当然,苏沐橙这情况还要复杂,大家居然能接受她不单身,但只能接受她跟叶修在一起。如果她这时候被爆出是黄少天的女朋友,那之前黄少天的公开告白,苏沐橙的夺人眼球,在有心人眼里就成了蓄意的炒作。

到那时,就真的是game over了。

 

(461)

这情况真眼熟,眼熟的黄少天只能苦笑,那个时候他和苏沐橙的恋情险些被曝光,他担心如果就这么把苏沐橙给暴露了,会给她带来许多负面影响,所以用了个折中的办法,象征性的“公开”了一下。

那个时候黄少天觉的,自己这算是……保护好她了吧?

是的,他做到了,大家不在追究对方是谁,更多的人选择祝福黄少天早日追到心中所爱,但是,实际的情况还是没有改变,黄少天既然说自己“正在追”,那么追上个小半年,总是很正常的吧,而这段时间里,和他在一起的苏沐橙,依然见不得光。

但是,总有一天可以获得承认,他已经努力的把时间缩短了,算是成功了吧。

这剩余的时间,无法再缩短了,是极限了,现在是不行了。

黄少天比谁都明白,比谁都理解。

那么眼下呢?情况居然变成双向的了,在苏沐橙这边,黄少天也成为了见不得光的存在。

黄少天与其说是焦躁,不如说,他是真的明白了。

他真正的,与此前的苏沐橙拥有了同样的感受。

他想起那个时候跟苏沐橙一起与花鸟市场前,她戴着帽子,戴着墨镜,担心被拍到了影响到他,当时他是怎么回应的呢?

——你完全可以光明正大的站我旁边,被拍到了也没关系,我们绝对是圈内最上镜的情侣!

——你只要是平常的你就可以了,我也是平常的我嘛。

其实是完全做不到的啊,这个圈子就是这样的啊。

他现在才真的明白,他现在才真的感受到。

那个时候笑着对他说相信他,一直对他笑着的沐橙。

其实是,和现在的他一样的……

觉得很寂寞啊。

 

(462)

叶修完全没想到自己的“说教”居然把黄少天给说的消沉了,呃……他好像也没说什么重话吧?

“那什么,我呢……也不是怪你,其实我是在救你啊!你现在公开,你隔壁的喻文州会掐死你信不信?”

“……他现在住我对面啦。”

很好,这货还有力气回嘴呢,看来不是“消沉”,只能算是……明白了吧。

叶修嗤笑一声:“行了行了,总之你明白就好,你要真公开了,不光喻文州,你大舅子马上就会过来干掉你。”

“我大舅子不是你吗?”

“我说的是你亲大舅子。”

“……”

虽然叶修总是拿苏沐秋多么多么可怕来吓黄少天,但黄少天从来没见过苏沐秋本人,这威胁量反而下降了。

苏沐秋真的有那么可怕吗?黄少天已经慢慢有点不信了。

当然,不久之后的黄少天就会知道,叶修并不是在吓唬他,真的不是在吓唬他。

 

那天晚上黄少天还是又一次给苏沐橙发出了视频邀请,他眼睛红红的,一派深情的看着自家女朋友:“沐橙,你辛苦了!”

苏沐橙:“……”

苏沐橙觉得这两天她头痛的有些频繁了。

眼不见为净,她一手扣下了笔记本电脑,在电脑自动黑屏之前,她听见了黄少天最后嚎的那一句话:

——诶?!等会儿!我还想再求个婚呐!

“都说了隔着电脑屏幕求婚不会有人答应了,再说了……”苏沐橙看了看自己的手,冲着其中某根指头微笑了:“现在就戴上戒指的话,也太快了吧!”

明明他们才刚开始恋爱呢,目前她可是非常乐在其中哦。

“啊……不过,是不是要挑个时间跟哥哥讲一下少天的事呢……”苏沐橙嘀咕了一会儿,摇摇头:“还是再等等吧,反正哥哥也没说要回来……”

 

和掉以轻心的黄少天一样,很快,苏沐橙也会后悔的╮(╯▽╰)╭

TBC.

评论 ( 7 )
热度 ( 70 )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