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黄沐/架空】乐在其中(一百九十五)

*就当着被骗了点进来看看?

*本次更新就是普通量!

*原因?咦,我这周不是更新过一次了吗?

 

(595)

在娱乐圈里费尽心思的明星们,无外乎希望得到以下东西:

粉丝、金钱、名声,还有满足感。

能够一次性满足所有要求的活动,每年会举办三次。

一次是每年12月30日的电影大赏,本来这一活动是意图放在年底最后一天,但考虑到各家电视台都想在那一天办跨年演唱会,所以就提前了一天,这个活动主要是为了选出一年之中最受瞩目的电影,顺带再评选出影帝影后,还附带评选最佳导演啦,最佳编剧啦,最佳服装设计啦,最佳动作设计啦等等等等,当然,最佳配乐的评选也放在其中。

而第二次活动则是每年3月的电视剧大赏,正巧都在年后,名副其实的评选“一年”之中最受欢迎的电视剧,也相应的会选出视帝视后……基本奖项和电影大赏没什么区别,只是名字改了改而已。

方锐的新剧本来打算在今年年底上映,但由于后期制作的时候花了不少时间,最终敲定在明年一月中旬开播,正好那会儿学校开始陆续放寒假,又能凑到过年放假,观剧人群有了保证,还能赶上电视剧大赏的末班车,方锐很满意。

至于第三种活动就是纯粹的流行音乐大赏了,每年7月底召开,电影和电视剧相关的音乐奖项都不参与评选,只会评出一年中最流行的音乐专辑和音乐单曲,单人和组合的奖项也是分开设置。

“基本就是这样的模式,明白了嘛!”

“嗯……”

“有什么感想吗?”

“感想……呃……觉得周泽楷好像赚了。”

黄少天出离愤怒:“你为什么要在我面前提周泽楷!他哪里赚了?”

苏沐橙给他算:“你看啊,不管是电影赏还是电视剧赏,都有个奖项,专门奖励影视剧歌曲的对吧?”

“嗯。”

“周泽楷也是获奖热门吧?”

“嗯……”

“流行音乐大赏更是他的主业啊!运气好的话,说不定可以拿三次奖啊!但你们好像最多就拿个影帝视帝什么的对吧?”

黄少天,1hit。

 

(596)

“还有你干嘛要打扮成这样?”

苏沐橙看了看西装革履还带着眼镜的黄少天。

黄少天则是推推眼镜,一脸“我是文化人”的样子:“因为我在对你进行教学啊,老师不都是这个打扮吗?”

苏沐橙:“是吗?你想想魏老大。”

黄少天:“……”

黄少天,2hit。

然后他非常坚决的把眼镜摘了下来:“咳,总之,我还有老叶主要就关注12月和3月的活动了,现在我们是竞争对手了,来,大声的告诉我,你支持哪一个!”

苏沐橙眼睛眨都不眨,脱口而出:“我支持叶修。”

黄少天震惊了:“为什么啊?!我是你男朋友啊!”

苏沐橙:“嗯,但是我向来公私分明的。”

黄少天,3hit。

 

再过三天就要举办电影大赏,没想到不知不觉都已经到一年的尾声了,苏沐橙觉得时间过的很快,这次活动是她成为经纪人后参与的第一个又大型又正经的活动,其重要程度在她心中简直媲美奥斯卡颁奖礼。

一定要好好工作!

工作狂苏沐橙如是想。

“不过这次的影帝名额大概已经定了吧,我都猜到会是谁了。”

“诶?谁?”

“韩文清啊。”

苏沐橙一下子跳起来:“为什么?!”

“你数数看,往年影帝争夺的热门候选人都有哪些。”

听黄少天这么说,苏沐橙开始掰手指头:“韩文清……然后就是叶修了吧,不是每年基本就他们两个吗?”

所以她才惊讶黄少天为什么会笃定韩文清啊!叶修也很有竞争力的好不好!

黄少天:“……等等!你难道没觉得漏数了一个?!”

苏沐橙:“……我觉得没有。”

黄少天,4hit。

 

眼见他似乎要哭给她看,苏沐橙终于松口:“好吧,再加上你……”确实黄少天有时也会进入提名啦,不过在叶修和韩文清两个人的夹击下这人多半没什么赢的可能哎。

每年影帝的竞争只会比视帝的竞争更激烈,毕竟韩文清只参与电影拍摄的,如果黄少天要争视帝,那基本是跟叶修抢,可要是想争影帝,那可得直接对上叶修和韩文清两个人了。

 

(597)

嗯?等等……这样想来,单纯只靠拍电影出名的韩文清在人气上跟又拍电影又拍电视剧的叶修比肩,不是说明韩文清更厉害吗?不……能把韩文清捧到这个地步的张新杰才厉害啊!

苏沐橙在心下感叹,张新杰,简直是经纪人之神啊!

“明年开始我多跟张新杰前辈联系一下吧……他好厉害啊……嗯,我去查一下他的联系方式,说起来我加过他微信没……”苏沐橙开始掏练习簿。

黄少天:“……不要在我面前提别的男人的名字好不好!”

黄少天,5hit,基本K.O.

有一个动不动就会进入工作狂模式的女友虽然令人自豪,但也很容易让人伤心啊!黄少天决定把话题从张新杰身上绕出去……话说他刚才就没提张新杰!

“咳咳,总之……我刚刚说到哪儿了?”

“说到今年的影帝基本是韩文清了……到底为什么啊?”

“对,往年参与影帝竞争的大热门,基本是韩文清、叶修,还有我。”

苏沐橙看了一眼得意洋洋的黄少天,决心这里就暂时不吐槽。

“但是,今年下半年,我和叶修都耗在方锐那部剧上了,我下半年拍的电影档期赶不上今年。上半年的时候,我们蓝雨有内部安排的商演,所以我没怎么接戏,只是参与了个电视剧的拍摄,没有出演电影,至于老叶……他上半年甚至都没什么工作,这一点你应该很清楚啊。”

苏沐橙这才想起来,今年叶修的工作量与往年相比数量很少,这还都要怪她,因为今年她要来,叶修为了让她能迅速适应工作,刻意控制了工作量,甚至都出现空白期了。

苏沐橙能迅速找准工作重心,叶修功不可没,他也因此推掉了大量邀约,今年就没有什么作品去参与电影大赏了。

“但韩文清就不同了,他今年可谓是气势如虹啊,张新杰跟疯了似的,刚开头还计划要筹拍三部还是四部来着?不过最后他好像只拍了……”

“两部半。”

“对,两部半……嗯?半部是怎么来的?等等……你怎么在这儿?!”

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的叶修抬起头来:“嗯?我一直在这儿啊。”

苏沐橙点点头:“他确实一直都在。”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56 )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