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黄沐/架空】乐在其中(二百零八)

*就当着被骗了点进来看看呗?

*新角色登场!

*所以某人只是饿了而已,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

 

(652)

苏沐橙并不清楚自己是不是一直在等着哪个人,对她说几句贴心的话,好让她放心倚靠。

她甚至已经不记得她究竟想听到怎样的回答了。

只是现在,她流着眼泪,却很清楚这并不是悲伤的感情,而是十足的安心。

她只是,只是真心那么觉得而已。

——无论是怎样的话语,她想要的,只是由黄少天说出口而已。

 

黄少天最见不得自家女朋友掉泪,他家沐橙坚强又美丽,要不是特别伤心,基本不会哭,但现在他就眼睁睁的看着沐橙大颗大颗眼泪往下掉,虽然他知道沐橙并不是伤心,可能是想起了过去的事,有些感慨而已,但他还是觉的心脏一抽一抽的,很想把她拉到怀里去。

最后他还是没有那么做,只是伸出手来,捧着她的脸,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一派轻松的说:“哎呀,咱们沐橙怎么哭了呢?是不是喜极而泣啊?”

苏沐橙忍不住笑起来:“喜极而泣什么啊,跟你一起秀恩爱有什么好让人喜极而泣的。”

黄少天也跟着笑,他现在其实有些紧张,但还是装着一脸镇定的去拉她手:“那就这么定了吧!赶紧收拾行李去,咱们明天出发!”

苏沐橙低着头,也握住黄少天的手,笑了好一会儿,最终还是摇摇头:“不去了。”

她说的郑重,可见是认真的,黄少天觉得这下该轮到自己哭了:“为什么啊!你就那么不愿意跟我秀恩爱啊!”

“这跟秀恩爱没关系啦!关键是,我就这么跟你去了,叶修怎么办?”

“他又不是我们儿子,让他该干嘛干嘛去啊!”

“怎么可能啦,你以为我跟叶修都一起过了几个年了?说不一起过就不一起过了?反正我不能放他一个人,所以……这次就算了啦。”

 

(653)

黄少天表示,自打他对苏沐橙有了好感之后,叶修基本就没帮他什么忙。

你看都这种时候了,这人居然还临门一脚,要害他跟他亲爱的女朋友不能一起过年啊!

扎他小人!绝对要扎他小人!

当然这次叶修其实有些无辜,毕竟苏沐橙说的什么不能放叶修一个人,只是个借口啦,这姑娘,纯粹只是害羞了嘛!

苏沐橙和黄少天其实并没谈多久,即使如此,她觉的他们之前的进展已经很快了,只是见父母什么的,苏沐橙完全没有经验啊!刚刚黄少天说的时候,她就条件反射的开始想回头见黄少天父母要穿什么衣服要说什么话,想着想着把自己弄得心跳加速——紧张的。

“怎么说今年也太突然了,我……我心理准备都没做好呢。”

“这还要什么心理准备啊!你放心,我父母肯定特别喜欢你,你那么漂亮那么可爱,谁不喜欢你啊?”

“夸我也没用,反正今年不行。”

黄少天叹气:“今年不行今年不行……那明年呢?明年行吗?”

“明年还没到呢,反正将来总会去的,你着急什……”苏沐橙顺嘴往下说,一不小心就把心里话给说出来了,她条件反射就想捂住自己的嘴,无奈两只手都被黄少天握着,只好有些突兀的止住话头。

黄少天眨眨眼,抓重点的能力罕见的有了效果:“将来?你刚刚说了将来?”

苏沐橙脸红了。

黄少天眼睛一亮:“将来!将来是什么时候!!”

苏沐橙难得结巴了:“将,将来就是将来啦!”

“三天也是将来三年也是将来呢……哪个将来?我比较推荐三分钟后的将来哦!”

“这个将来也太快了吧!”

 

将来,并不确定,但绝不是虚无缥缈的时间。

虽然她并不确定他们的前路是怎么样,但是……大概……这件事情她是可以确定的。

属于他们的“将来”,总是会到来的。

所以他们只要握紧彼此的手,好好等待就可以了。

 

(654)

黄少天回了老家后,苏沐橙有那么一丢丢寂寞。

不过黄少天一回到家就开视频跟她聊天,还举着手机在自己房间里乱晃,说什么要全方位无死角的给苏沐橙展示他的房间,他还特意让摄像头在一面墙上停留好久,那上面挂着的全是黄少天学生时期得过的奖状。

“看!你男人从小就那么优秀!自豪吧!”

苏沐橙很有兴趣的看了半天,突然发现这些奖状的排列顺序有点诡异,一点都不按时间顺序来不说,还东一张西一张的,其中还混进了一张成绩单。

这人,绝对是自己临时贴上去的吧……

但是谁让苏沐橙心软呢,她觉的这都快过年了,得给黄少天留点面子,不拆穿他了。

顺便一提那张混进去的成绩单上有不及格的分数哦,“从小就优秀”的黄少天先生^_^

 

今年和往年并没有什么变化,苏沐秋出国后,就是苏沐橙和叶修两个人过新年。大年三十一早,苏沐橙就跑到隔壁去了,她不能让叶修还待在床上,至少得起来收拾一下房间,新年新气象嘛!

结果一进门,她惊讶的发现叶修竟然已经起床了,而且还正儿八经的穿着西装,真有点新年新气象的意思,就是人正咔嚓咔嚓的啃着苹果,倒显得整个场景有些诡异了。

苏沐橙观察了啃着苹果的叶修大半天,而叶修明明听见了动静,却硬是不抬头,一门心思继续啃苹果。

过了一会儿,苏沐橙看他啃的差不多了,就问他:“苹果好吃吗,叶秋同志?”

那人一愣,有些懊恼的将苹果核丢到了垃圾桶里:“靠,怎么就被认出来了,我还觉得我装得挺像的啊!”

“……哪里像?”

“脸。”

苏沐橙:“……”

“开个玩笑,主要是我看桌上有苹果,就想啃啃看……”说到这里,叶秋有些不好意思:“他给我开了门就又去睡回笼觉了,我还没吃早饭呢……”

所以说来说去,这个人……只是想啃苹果而已啊……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