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黄沐/架空】乐在其中(二百二十四)

*就当着被骗了点进来看看呗

*蓝河的心在流泪

*但黄少天一定会感到开心,我保证


(709)

当知道一个超级大明星在生活中有点臭不要脸时,许博远是很忧伤的,但等他被坑久了,他就发现自己习惯了,继而认命了,也懒得反抗了——他也没反抗成功过。

所以许博远一脸淡定的在那声“呵呵”后又把话题拉了回来:“到底什么事。”

叶修把苏沐橙往前推了推:“我现在也是有经纪人的人了,来,沐橙你跟他说。”

苏沐橙蓦然觉得自己就是个传话筒。

其实她还不怎么敢跟许博远讲话,因为眼前这个人吧,周身明显有一种……心如死灰的氛围,苏沐橙曾经在很多和叶修交锋过的人身上看到这样的氛围,而眼前这位,很明显也是名受害者。

从立场来看,她属于加害者那一方啊,一时间苏沐橙都不知道怎么开口,结果许博远转向她的时候跟变脸似的,直接露出一个温和有礼的微笑:“你好,我在电视上见过你,我有很多哥们儿都把你奉为女神。”

一句恰到好处的玩笑让苏沐橙放松了表情,她也笑了起来:“你好,之前有段时间叶修变得非常有品位,我想我现在知道原因了。”

“哈哈,他本身也是适合各种风格的人,衣服那方面也算是我的专长吧。”

“我觉得你身上这件就很独特,是你自己设计的吗?”

“这件?”许博远伸出袖子给苏沐橙看:“这件是买的,不过我做了点改动,你看这边……”

两人就衣服这个话题相谈甚欢,期间许博远一直保持微笑,苏沐橙在心里感叹这人多好啊那么亲切,怎么就给叶修摧残了呢,结果还没感叹两秒,许博远突然一脸冷漠的看向叶修的方向:“不许碰那件,那是人家订的。”

“哦哦。”叶修立刻缩回手,对他们比划了个“继续聊”的动作。

然后许博远转回来,又是一脸亲切微笑:“我们刚刚聊哪儿了?”

苏沐橙:“……”

她太想八卦叶修到底是怎么摧残眼前这个人的了!

 

(710)

闲扯得差不多,苏沐橙还是要跟许博远讲正事,她说明完情况后还有点不好意思:“你要是实在不方便,或者……真的不愿意。”说着她偷偷指了指身后的叶修:“你可以拒绝,我理解。”

许博远觉得自己的心中正有一股热流在涌动,这是什么感觉!感觉他被坑了那么久终于遇到一个能理解他心情的人了!许博远冲动的想再建一个小号,名字叫“沉冤昭雪”。

当然冲动归冲动,从叶修进门来的那一刻他就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然后叶修开口那句“时间紧任务重”,更是让他差一点就条件反射的去拿样衣了,只不过现在换成了一个情商高好说话的苏沐橙,许博远也没什么拒绝的理由。

他店里本身就有一些平时制成的样衣,后面的房间里还有一些半成品,许博远把设计目录拿给苏沐橙看:“这里面有些做了记号的是已经有人定制过了,如果你想让他穿着上台领奖,我不建议你选。”

“好的,那边那件……”苏沐橙回头指了指,就是叶修刚刚要碰但被许博远喝止的那一件:“是已经有人预订了吗?”

“对。”许博远简单的应了一声,没多做解释,苏沐橙知道分寸,也没有再问下去,她拿着设计目录去找叶修:“来看看吧。”

正在这时,店里的电话响了起来,许博远走过去接起:“你好,啊……你好你好,现在?呃……衣服是已经好了,但是现在……啊?马上?呃……我,我在店里的,我在的,嗯,好的,再见……”

苏沐橙觉得听许博远的声音有点不对,叶修也听出来了,回头问:“怎么了?”

许博远一脸菜色的放下电话,但他马上反应过来已经没有时间让他磨蹭了,他立即走过来,一把抓住叶修的胳膊:“快快快,没时间了,快藏起来!”

 

(711)

此时的许博远活像一个地下党,叶修也像,苏沐橙还没反应过来,叶修就特熟络的一点头,直接走到后面的房间去了。

苏沐橙目瞪口呆:“……他怎么那么熟练?”而且还那么老实?

“我不是在跟蓝雨合作么,有的时候蓝雨那边有工作人员过来,你说他在我店里这事儿要是被发现了吧……虽然也不是说不清,但我总有一种……”许博远想了想:“背叛组织的感觉。”

苏沐橙点点头:“我懂,心情上的问题。”

“没错,刚刚蓝雨的工作人员打电话说要来拿衣服,就是那件。”许博远有些无奈的摊手:“所以我就……”

苏沐橙有些好笑的瞥了一眼那边虚掩的房门,想怪不得某人那么老实,看来他也知道自己跑这儿来其实是给人家添麻烦了啊。

“我是不是最好也躲一下?”

许博远犹豫了一下,其实他后头那个房间是个作业间,乱七八糟的,都没什么地儿下脚,叶修躲那儿叫自作自受,这会儿苏沐橙这么一个漂亮姑娘也跟着一起躲……许博远有点过意不去。

苏沐橙也知道许博远在顾虑她,干脆主动提议:“我还是躲一躲吧,反正人家就拿件衣服,待不了多久,蓝雨那边……认识我的人不少,以防万一吧。”

许博远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嗯,抱歉啊。”

“应该是我说抱歉,是我们这边在麻烦你嘛,那我也从那个门进去吧……”

“啊,好。”许博远刚想给苏沐橙让开路,门就被推开了,一个戴着大墨镜的人走了进来,许博远觉得这场景有点眼熟。

好像那个时候叶修也是这么走进来的……

来人摘下墨镜,一脸新鲜的张望了一下:“哦,就是这家店啊,我还是第一次来!啊,你好,我是黄少天,我代我们家工作人员过来的……”

许博远:“……”

许博远想,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折寿日吗?

TBC.

评论 ( 3 )
热度 ( 73 )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