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掌贺活击】他们在帅气活击,我们在严肃讨论⑦

*tag欢迎搜索“严肃的圆桌讨论”

*审神者的NPC度进化了!

*我昨天看的时候就觉得这实力算不算魔改啊也太夸……真写实,跟游戏一模一样(正经脸


总觉得……已经都无所谓了。

如果说上一周看到的本丸高科技给我的内心带来极大冲击,那这一周看他们个个一骑当千的……虽然是很帅啦,但实在是让我觉得……毫无现实感。

“真的只是个宣传片啊……”我在大家的注视下露出了苦笑:“要到哪里去找这么难打的敌人啊……果然我们自己的工作,实际上的工作就是……噗……咳,就是那么的普通啊……噗哈哈哈哈哈不行了不行了不行了,这个宣传片,这个宣传片哈哈哈哈哈!”

“主人……本来是打算营造出颓废的感觉么?”

“结果演到一半自己演喷了……”

“谁去让她平静下来啊,她都快笑到地上去了。”

“有这么好笑吗?不就是设定上夸张了一点……”

“是啊,只是稍微夸张了一点嘛,比如会召唤术的敌人。”

“……噗。”

“还会合体的敌人。”

“噗……哈哈哈……”

“心累到眼神都死了的山姥切。”

“哈哈哈哈哈!”

“竟然在跟人寒暄的大典太。”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速度超快的三日月。”

“哈哈哈哈哈住手!不要再举例了!”

“其实我比较在意的有一点。”鲶尾举起了手:“这里面不是有一段兄弟先去追击敌人的场景嘛,按理说和带回情报的狐之助合流之后大家不应该立刻去追吗?为什么还围成一个圈讨论了一下?”

“可能要看资料吧。”

“不能边追边看吗?”

“分心说不定会影响机动。”

“……速度超快的三日月。”

“哈哈哈哈哈哈哈都说了住手!”

 

本丸一片祥和,我真是笑的快不行了,结果乐极生悲,真要一头朝地载下去的时候被人拉了起来。

“谢谢……”我回头道谢,就看到三日月笑的十分“慈祥”:“没事吧。”还伸手过来拍了拍我的衣服。

“……那个,三日月……你什么时候到我身后的?”

“嗯,什么时候呢,上了年纪记不住了,哈哈哈~”

“呃……我,我已经没事了,那什么……为什么你还拉着我的手……”

“为什么呢~”

 

我有一种命门被人把住的错觉,野生直觉正在发出警报。

我干咳两声,一脸正经的面向其他人:

“大家,这毕竟是政府出品的官方宣传片,这里面一切对刀剑男士英俊潇洒的描述都是真实的,我用我审神者的良心向大家再次声明,都是真实的!”

这么说着,我一脸讨好——又或者说谄媚的看向了三日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严肃的进行讨论吧,好吗?”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的的圆桌讨论-第七场」

 

主持人:审神者

本场发言人:膝丸、髭切、大典太光世、山姥切国广、骨喰藤四郎、三日月宗近

记录人:狐之助(机器)

 

我看着狐之助(机器),充满激情的夸赞着:

“这一集实在是太写实了!”

说着我偷偷回头瞄了一眼端着茶杯笑眯眯的三日月,再回过头来:“太写实了!嗯!”

然后我沉默了一会儿,又开口:“真的很写实……”

没,没词了……

“呃……好吧,开始讨论吧。”

 

彻底没词的开场白结束。

膝丸发言。

 

膝丸一脸感动的看向坐在自己身旁的髭切:“兄长大人……”

髭切笑得很慈爱,递过一个盘子:“吃点心吗?”

膝丸更感动了:“是!”

然后他们欢乐的吃起了点心。

“给我等等!!!”

膝丸转过头来,恍然大悟,他本来想直接将手上的饼干递过来,不过想起这一块已经吃过了,就又从盘子里拿了一块,问我:“吃吗?”

我:“……”

我顺从内心的接过了饼干,一边嚼一边说:“你怎么好像发言完毕的状态,你没有什么别的话要讲吗?”

“啊,应该要说感想是吧。”膝丸点了点头,继续一脸感动的看向髭切:“兄长大人,虽然还是叫错了名字,但后面竟然说是开玩笑的……也就是说,也就是说兄长大人实际上记得我叫什么!而且我后面还跟兄长大人配合默契……”

他激动的都快飚出泪花了:

“兄长大人……”

髭切微微一笑:“嗯,怎么了,饼丸?”

“是膝丸!还差一点点哦兄长大人!”

“哈哈,我是开玩笑的~”

“唔哦哦哦兄长大人!”

 

真是够了。

 

审神者吃掉了饼干,并仰天翻了个白眼。

膝丸发言完毕。

髭切发言。

 

“我并没有什么要说的,这一次我和……嗯,和弟弟都很活跃呢。”

明显是把名字的部分再度模糊了!

髭切微笑着,又递给我一块饼干:“吃吗?”

我:“……”

我顺从了自己的内心伸过手去:“嘛,这一集如果单凭镜头多少,源氏兄弟是没怎么刻画……嗯?”

髭切把饼干收了回去并自顾自的吃了起来。

我:???

“……呃……即使如此我还是看到了他们的英俊潇洒,并深深为之折服?”

髭切似笑非笑的瞟了我一眼。

“并,并坚定不移的继续为源氏打call?源氏万岁?”

坐在后排本来在喝茶的小乌丸放下茶杯抬头看了我一眼。

我冲小乌丸做了个抱歉的手势,然后看向膝丸与髭切,一脸诚恳,声情并茂:

“你们帅爆了,这一个礼拜不给你们排内番了。”

髭切温柔的笑了起来:“是么,既然你都这么说了……”

他重新把饼干递到我眼前:“吃吗?”

 

审神者蓦然想起了自己以前去动物园喂兔子。

也是这个套路。

髭切发言完毕。

大典太光世发言。

 

大典太:“……打雷的天,真好啊。”

我:“……”

没想到他是在感叹这个。

虽说大典太光世有个逸话是说他在打雷的时候会自己出鞘……不过对这一集应该还有其他感想可以说嘛!

“比如捏着溯行军的脖子扔的那段……虽然很暴力,但有点帅哦!”

大典太默默低下头:“……我不会这么做的。”

“呃……嗯,夸张是夸张了一点,啊还有,竟然有跟当地的人交流的桥段!向人家讨要菜还知道要给钱,很懂礼仪啊!”虽然这给的似乎是审神者的钱……

“我对外界的事情不怎么熟悉……”

“呃……还有提醒髭切和膝丸不要在战斗中聊天的场景!大典太很认真啊!”

“……被总是待在仓库里的刀提醒……是多嘴了么。怪异和疾病都害怕我,谁都不和我接触。反正我就是这种刀。”

我干笑两声:“还,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大典太摇摇头:“没有。”

我觉得我有必要把关爱大典太提上日程了。

 

大典太光世发言完毕。

山姥切国广发言。

 

在这集宣传片中一度心累到真是眼神都死了的山姥切……

我有些小心:“那个……山姥切……没关系吗?”

这边的眼神似乎也快死了!

“为什么……”

我觉得宣传片里搞这么一个队列也是有他深刻的意义吧大概,或者也没怎么多想只是把跟足利家有点渊源的扯一扯……怎么办我该怎么把这个话题圆起来!

“为什么最开始对抗敌大太的时候,三日月明明用刀挡住了攻势却不自己打倒他啊……”

在意的是这边???

“噗……哈哈哈!”我笑了出来,山姥切一脸疑惑的抬头看我:“怎么了?”

“哈哈哈没什么没什么,也许就像三日月自己说的那样,要把活跃表现留给年轻人嘛……一击打倒敌大太什么的,很帅啊。”

“帅……”

“啊,我可没有说漂亮哦。”我冲山姥切眨眨眼。

山姥切别扭了一下,用布挡住了自己的脸。

……怎么回事啊这个可爱的家伙!

“到后面一刀斩一个速度超快也超帅的!”

“……”-///////-

“身为队长表现的很靠谱!特别帅!”

“……”-///////-

 

审神者被山姥切国广的可爱治愈了。

审神者的HP和MP暴涨了!

山姥切国广发言(其实没怎么发言)完毕。

骨喰藤四郎发言。

 

骨喰一如既往的沉默。

但是不能每次他参加圆桌讨论就沉默啊!沉默了就没法整了啊!

这一次,我用绝不退让的恳求眼神紧盯骨喰,务必希望他说点感想。

盯——

骨喰有些为难,最后还是迫于我的眼神压力开了口:

“……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

嗯!嗯嗯!再来一句!再来一句!再来一句!

如果我手上有荧光棒,这会儿应该挥舞起来了。

“三日月不去说他对足利义辉的看法……是因为不想影响我自己的看法吗?”

他看了一眼三日月,当然得到的还是三日月踢皮球的回答:“谁知道呢。”

“如果……我现在来问你的话,你会给我什么样的答案呢?”

三日月微笑了一下:“是么,这是你的问题?”

骨喰稍微愣了愣,低下头:“不……”

沉默了一会儿后,他看向我,就差在脸上刻“我已经尽力了”几个大字了。

我点点头,表示骨喰你真的很努力了,今天这场我很满意了!

 

审神者的要求彻底降低了!

骨喰藤四郎发言完毕。

三日月宗近发言。

 

这次宣传片的三日月,可以说是……

太能打了吧!

最后大家都愣住了啊!要我在场绝对我脱口而出一句“这么能打早干啥去了啊???”

难道这家三日月是按时间计薪的所以拖的时间越长工资越多?

最关键的是!

我家三日月就没那么能打过!也可能他能打的时候我没看见!

我每次只能看见他在喝茶吃点心哈哈哈!练度上来了以后也再没怎么受过伤了……

我看向三日月,看他打算怎么评价这一集里头的“三日月”,结果他点着头:

“嗯,很好很好。”

然后就没了。

我:“……诶?没了?没什么别的话要说么?”

三日月略一歪头:“嗯?这里面的‘三日月’……表现的不好吗?”

“挺,挺好的。”

不如说如果每家都有一个这么能打的三日月,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啊……

只可惜是溯行军的地狱了。

“那不是很好么?还是说你……对这里的‘三日月’还有什么不满?”

不……都这么强了我哪里还有不满……

“没,没什么。”

“那不是很好么?”

嗯?

我对在这里头表现的那么强的“三日月”当然不会有不满,三日月这话的意思是……

啊啊,真是跟他说两句话就会被下套。

我叹了口气:“是是,在这种‘三日月风格’上真是一模一样了,就是……看多了就觉得冷淡了,还是不能表现的太过,多多表现一下三日月平时的包容之处倒不错。”

三日月稍微一愣:“啊,这是……你对这里的‘三日月’的不满吗?”

“嗯,他这不是没有把三日月应有的东西全部都表现出来嘛。”

“那,你认为还需要表现什么呢?”

嘛,就等着你问这个问题了。

我冲他灿烂一笑,耸耸肩,献上了回礼:

“谁知道呢~”

 

三日月宗近发言完毕。

 

“不过果然……三日月的机动……”

“你说什么了吗?”

我干咳一声,继续对着狐之助(机器)声情并茂:

“是这样的,这个对第一部队的描写……和之前第二部队差的有点多啊,我都开始怀疑第二部队是不是平均30级……咳!”我注意到来自和泉守的怨念之眼了。

“太帅了,都描写的太帅了!又写实!又帅!主要是写实,没想到居然这么写实!实力都是真的!速度都是真的!换蔬菜的时候给的分量那么足的小判也是真的!都是真的!”

我十分满足的对狐之助(机器)点了点头:

“这才是一部纪录片……啊不是,宣传片,该有的风貌。”

这么说着,我保持微笑,优雅的伸出一根手指,按了一下狐之助(机器)的铃铛。

 

当晚,资料剪辑室。

 

“笑的好假……”

“声音好假……”

“怎么看怎么像是被威胁了……”

看完全部录像的小哥仔细想了想,如果排除掉中间部分,专门看开头和结尾,应该是非常符合官方要求的说词了。

嗯……找个人来重新配音一下好了。

但这个假到爆的笑容……

算了……

小哥果断的选择放弃了。

评论 ( 43 )
热度 ( 31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