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心血来潮的小甜饼/给孙翔】英雄救美

*给孙翔的小甜饼,第三人称的男神x你

*我写的是翔哥,撩妹于无形之中的翔哥

*还是没有谈恋爱(笑)

 

(1)

孙翔那天跑去网吧,纯属心血来潮。

他定的位子是无烟区的小包间,一间里两台电脑,座位中间还有玻璃板挡着,他进去的时候里头已经坐了个姑娘,正戴着耳机专心工作,连头都没回一个。

“为什么这姑娘要跑到这儿来工作”这个疑问在孙翔脑中闪了一下——他后来知道是因为她电脑坏了——不过当时他没什么兴趣,只觉得这姑娘不像个荣耀玩家,他也就安心的把帽子口罩什么的都摘了。

网吧的电脑里除了荣耀还装了好多游戏,甚至连超级玛丽都有……靠,想起不好的回忆了。

孙翔盯着屏幕看了半天,最后还是上了荣耀——当然用的是小号。

旁边的姑娘不知何时收拾好了桌子上摊满的文件,又开始在电脑上操作什么,孙翔用余光瞟了一眼,也没怎么在意,两边相安无事两小时,孙翔看看时间也觉得差不多,就退了游戏摘了耳机,结果刚把耳机摘下,旁边就传来小声一句:

“哎呀,我死了。”

这话乍一听还挺吓人,孙翔转过头去,先确认了一下这位正在说话的姑娘表现的还是个大活人的样子,再看了看她的屏幕,那上面显示的是竞技场的画面,一战斗法师倒在那里,血条已空,倒真是死了。

没想到她也玩荣耀,玩的还是战斗法师,就是这战斗法师倒地上的场景看的孙翔老大不自在,一时没忍住:“怎么就死了?”

话一出口他就知道要糟,这可是S市的网吧,这姑娘还是个战斗法师……嗯,十有八九得是他狂热粉丝了吧!

孙翔立刻在心里做好了她要尖叫的准备,只希望她叫的不要太大声,不然他今天可就离不开这里了……

结果她并没有尖叫,只是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就……就那么死了。”

她刚说完,屏幕上跳出提示,对方邀请她再来一场。

比起在意这姑娘为什么没尖叫,孙翔更在意这个战斗法师是怎么死的,于是他敲敲桌子:“你再打一场。”

“啊?哦……”为什么她玩游戏还要被一个陌生人命令……算了,她本来也打算点“同意”来着。

下一场开始,这次孙翔站到她身后看着她打,没看多会儿就觉得她操作马马虎虎,意识马马虎虎,基本凭直觉瞎打,还有一紧张手就会停下的毛病……

得,是个菜鸟。

一场打完,战斗法师倒地,她回过头来,有点尴尬:“又……又死了。”

“嗯。”孙翔点点头,想凭她的技术当然是个死,跟她打的那个明显是个老手,整场压着打,没什么看头,也真亏那个老手还玩的下去,这要是他,早就打哈欠了。

他正这么想着,她的屏幕里又跳出提示,对方邀请她再来一场。

她直接点了同意,几分钟后,又死了。

对方邀请她再来一场。

接着死。

再来一场。

还是死。

下一场的邀请几乎在她死亡的同时就跳了出来,故意的味道明显的想忽略都不行,眼看这傻姑娘还打算点同意,孙翔立刻开口:“你等等。”他皱皱眉头:“对面这人怎么老盯着你?跟你有过节?”

“啊?没过节啊,我们一个公会的,我平时也跟他们一起玩儿……哦这个人是我前男友……”

孙翔差点没翻个白眼,这姑娘是不是傻,都前男友了还说没过节,指不定人家就心理变态因爱生恨呢。

“……的现女友的青梅竹马的前女友的同事。”

孙翔:“……等会儿这不是跟你八竿子打不着边吗?!”

谁啊这什么玩意儿的同事!

“没有啊,我们认识啊,现实里也是……那一堆都是一家公司的,还正好在我们公司楼下一层,他们这群人吧……其实是个爱恨情仇组,不巧我前男友在里头领衔主演,所以我这个前女友就……啊,当然我们是和平分手……但我还是老被卷进去。”

“像这种事我也习惯了。”她苦笑了一下:“而且我的确技术不好……”

“都这样了你还和他们一起?你怎么不退公会?”

“啊?这不太好吧平白无故的……他们又没实际对我怎么样,就游戏里杀一杀,反正我也不怎么玩……”

她小声说着,看到屏幕里又跳出了对战邀请。

真奇怪……这种事以前也常有,每次她都自我催眠,想着都是游戏里的事儿,虐菜嘛,玩游戏都这样……但今天她看着那个对战邀请,突然觉得很刺眼。

也许是因为往常她都是一个人默默的看着自己死来死去,而今天旁边多了个人吧。

她捏了捏拳头,又松开,伸手去拿鼠标,却听到了拖椅子的声音,她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挤到一边,鼠标也被拿走了。

孙翔一手撑在桌子上,指指屏幕:“听你的话,他应该不是你同事吧?”

“啊……嗯,不是。”

“那我虐他了。”

“啊?”

“怎么了?”

“呃……不,虐他什么的……不太好吧……”

“这有什么好不好的,我虐他还要理由?”

你这种行为不就跟刚才这个人对我做的事一样嘛……她默默无言的看了过来,看的孙翔有点别扭:“哦知道了知道了,要找个正当理由是吧……那……我要是下一局把对面给虐了,你开心吗?”

她一愣,想了想,突然抬起头来:“开心!肯定开心!”

“喊那么大声干嘛……”孙翔嘴上抱怨着,却笑了起来:“行,这就是理由了,坐那儿看着啊。”

说完,他点下了“同意”。

 

(2)

她这应该算是……被英雄救美了吧?

她坐在旁边,看他脸上挂着说不清是嚣张还是得意的笑容,其实有点感激他的“仗义出手”。

而且就这么看着他的手,再看看眼前的屏幕,她就觉得心砰砰直跳。

孙翔一口气打完五局,转头看她:“开心吗?”

她:“你打得太快了,我眼有点花……头晕……想吐……”

怪不得从刚才开始心就砰砰跳,估计是心慌。

孙翔:“……”

孙翔想我这在帮你出气呢!先夸两句再去吐成不成!

“他弄死你几局来着?”没得到夸奖的孙翔没好气的问,换来她一脸无辜:“你就不能换种说法……五局。”

“行,那我弄死他六局吧。”

咦……

她突然觉得“弄死他”这个说法,听起来很带劲。

她不自觉的傻笑了一会儿,反应过来后赶紧把笑容收回去:“为,为什么是六局啊?”

“平手有什么意思,就是要赢,不过毕竟是我在帮你打,赢多了也不好看,所以就六……哦,他拒绝对战了。”

孙翔又发了一次邀请过去,再被拒绝。

他瘪瘪嘴:“这人怎么那么没胆子。”

她在旁边忍不住哈哈哈:“哎呀正常人被虐成这样都会拒……绝……”呃,她就是那个一直没点拒绝的非正常人——很显然眼前这个人正在用这样的小眼神看着她,看的她很心虚。

“算了,帮你把游戏退了啊。”

“哦……谢谢……”她愣愣的道了谢,想着她得对这场“英雄救美”多说点什么,你看这位“英雄”就因为她刚刚没及时夸奖现在嘴上似乎还能挂油瓶……

嗯,真是个奇怪的“英雄”。

不过她一个菜鸟夸人家也没什么用吧……她想了想,还是用她所能想到的赞美词句来感谢孙翔了:“你打的真好!特别快,特别好,呃……”完了,没词儿:“我觉得……觉得……哦!我觉得你都可以去当职业选手了!”

她知道荣耀有职业比赛,虽然她一次都没关注过,不过这么夸应该能体现出她的“崇拜”与感谢了吧!

结果“英雄”压根不领情,还异常明显的翻了个白眼:“还用你说?我本来就是。”

这人怎么那么难伺候呢……

她在心里吐槽,嘴上应着:“哦,是嘛你本来就是……啊?”

“啊……”孙翔扶了个额,完了,一时顺嘴说出来了,不过这姑娘从头到尾愣是没认出他来,看来真是个彻底的菜鸟。

她半张着嘴:“啊……原来你是职业选手啊……呃……哪,哪位?”

反正都暴露了,孙翔也懒得再掩饰什么,大大方方的报了名字:

“孙翔。”

她努力想了一下,觉得这名字听着耳熟:“……哪个战队啊?”

他可是孙翔!为什么会沦落到在一个战斗法师玩家面前自我介绍的地步?!

他不耐烦的抬手戳她额头:“自己查去。”

哎呦这“英雄”怎么那么不友好……还动上手了……还挺疼……

她摸摸自己的额头:“哦……”

“亏我还以为你玩战斗法师多半认识我……当然,我也猜你可能是那谁的粉就是了……”

“哪谁?”

“自己查去!”

这也不告诉她……算了,这位“英雄”脾气似乎有点小暴躁,惹不起惹不起:“哦,我会查的……”

“这都不知道那都不知道,你玩荣耀吗你。”

“我玩啊,就是玩的频率不高嘛,我也有工作要做啊……这个号是我前男友给我选的……”

“一挑就挑个战斗法师,怎么想的。你前男友自己玩的什么啊?”

“拳法家。”

“……”

“怎么了?”他的表情怎么突然变得一言难尽了?

“呃……我刚刚也没注意你到底是哪个公会的……你是霸气雄图的吗?”

“你怎么知道!是霸气雄图,我前男友带我进去的,爱恨情仇组都在。”

“……你进了公会之后,是不是除了爱恨情仇组,没什么其他人带你?”

她惊呆了:“你怎么知道?嗯!我一开始玩是因为我觉得他对我有点冷淡……就想跟他一起玩玩游戏,怎么说……联络感情?但没进去多久我们就分手了……我当时也觉得分手了再跟他们一起不太好,而且那个时候他们就爱恨情仇不断……可是公会里几乎没什么人愿意找我组队,我又不好意思退会,就只好继续跟着他们了……”

孙翔:“……”

孙翔又伸手戳她额头了。

“……你干嘛啊!”她额头要被戳出洞来了!

“你傻啊……还和平分手?你这是从头被欺负到尾了知道吗?”

“啊?什么意思?”

“自己查去。”

“我的感情经历还能在网上查啊?!”

“不,是查查战斗法师和拳法家。好好查,都查明白了才不会那么傻。”

“喂……”她终于忍不了了:“你从刚才开始就说我傻傻傻的,怎么回事啊!”

“那是因为你确实傻,希望下次见面的时候你能聪明一点,拜拜。”

孙翔这么说着,重新戴好帽子口罩,也不管她气得脸都涨成了个小气球,拉开门走了。

直到他快走回俱乐部,才突然想起两件事。

第一,他没问她叫什么。

第二……他怎么那么顺嘴就说了个“下次”啊?

 

(3)

根据孙翔的分析,那姑娘吧……十有八九是被绿了。

而且她现在在那个爱恨情仇组里啊,估计是个“备胎”&“出气筒”的角色,啧啧啧。

“备胎真惨……”

“我还想当呢……”

孙翔:“……”

孙翔转头看了看杜明:“你说什么?”

“我说我还想当呢!”杜明趴在桌子上叹气:“我已经好久没跟她说上话了……连当备胎的资格都没有!”

这个“她”指的自然是兴欣的唐柔。

“……那你说啊,谁拦着你了。”

“我这不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嘛!”杜明叹了口气,觉得自己追逐女神的道路还很长:“现在唯一能给我安慰的,就是咱们这儿大多数还是单身。尤其队长,帅成那样还单着,真是一剂强心针!”

正好推门进来的周·帅也没用·还是单身·泽楷:“……”

偏偏杜明还没注意,一脸诚恳的接着说:“我衷心的祝愿队长,继续单身!”

跟着周泽楷进来的江波涛强忍笑意:“杜明,你今天的队内练习对手算是定下了。”

“啊?”杜明回过头,正看见周泽楷点了头,还点的挺用力。

“看,小周同意了。”

其他人再也憋不住,纷纷笑喷,孙翔也别过头去笑,笑够了站起身来:“我去买饮料,要帮你们带吗?”

“咖啡,谢了。”

“都是咖啡吧。”

“行,杜明你还有胃口喝咖啡吗?”

杜明泪流满面:“我就当死前最后一顿了吧!”

孙翔笑着拍了他一把,拿钱包出去,快走到自贩机那儿才想起来他们这一层的自贩机坏了,就转身下楼,去大门口那个机子买。

他晃晃悠悠到门口,发现门外也有个人在晃晃悠悠,看着还挺眼熟。

“呦,菜鸟,这是查清楚了来找我汇报来了?”

她肩膀一缩,回过头来:“你周末在啊!”

“你不知道我周末在不在还跑过来?”

“我就是来碰碰运气……”

“那我要是不出来……你就一直在这儿晃?”

“我晃到晚上……就打道回府呗。”

“你傻啊。”孙翔又忍不住说她傻了:“你进去找人问一声叫我下来不懂啊?”

她却用“你才傻”的眼神回敬了:“你知道我是谁啊叫你下来就下来……你又不是我的召唤兽……”

哎呦嘿,这才几天,这人知识储备量大增啊,都懂讲笑话了。

孙翔笑了起来:“行,那你谁啊?”

这下她也笑了,告诉他名字后,她又有些扭捏起来:“其实……啊,也算来找你汇报吧……我都查清楚了,嗯……看来我是早有预谋的被绿了,也就我自己没反应过来。”

孙翔看她说到一半低下头去,可怜巴巴的,也不知道怎么了就想安慰安慰她,但怎么安慰女孩子呢……

他想了一会儿,只好说:“没事,反正你们也分了,这不是挺好嘛。”

“我还真信了他的性格不合,原来是劈腿……”她仿佛想到了什么恶心事一样,吐了吐舌头:“唉,算了……我就是想跟你说这个,那我走啦……”

“哎哎哎你等等……”孙翔一把拉住她:“你当我跟你一样傻啊还信你,你就为了跟我说这个在这里守株待兔?”

“呃……”

她一犹豫他就懂了:“又是那个爱恨情仇组。”

那个什么组怎么回事,跟屎似的还弄不掉了啊?

孙翔想着,想那天他已经记住了那个什么同事的ID,要不然哪天有空了去杀一杀……

她点了点头:“嗯……其实……那天他们一下子就看出不是我在打了,然后就问我是谁帮忙的,我当然不会说是你,就说是个朋友……然后他们就问是哪个朋友啊,大号什么啊,哪个公会啊,我哪儿能编出那么多,就说你是个在神之领域随便徘徊的玩家,连你职业也没暴露哦!”

她看起来还挺得意,孙翔瞟他一眼:

“你这个设定是挺随便的……”

“我还能怎么说嘛!反正编完就编完了,但是马上不就要开公会活动了嘛,然后他们就想拉你当外援……还一直烦我说要你的联系方式……”她叹了口气:“我上次不是说他们单位就在我单位楼下吗,已经好几天了每天吃午饭的时候来找我,以前就算了,我现在知道我前男友绿了我……据说他现女友绿了她青梅竹马……然后……唉反正他们绿来绿去还把我卷进来,我真是一点都不想看到他们了,所以……”

孙翔心里一动,觉得这姑娘算是开窍了,就是要这样才行嘛,行吧,看她都这么低眉顺眼了,待会儿她求他五句……嗯,三句吧,求他三句他就帮她解决这事儿去。

于是他心里美滋滋的等着她来求救,结果她的“所以”之后跟的却不是孙翔以为的句子:“所以……我想跟你学几招!对他们说要想拉我那个朋友进公会先把我打败再说!然后把他们都打的落花流水,你觉得这个计划怎么样!师父!”

 

(4)

孙翔本来想英雄救美哦不对,英雄救蠢。

但“蠢”真的太蠢了,他现在很不开心。

于是他脱口而出:“我没你这么个蠢徒弟。”

“啊?”她没想到自己会被无情拒绝:“为,为什么啊……我真的查了很多资料了,不瞒你说我觉得自己现在已经是半个荣耀专家了!你等着,我现在就能把轮回战队的队员们给你报出来!首先是周泽楷……”

“我说你蠢,不是说这个。”

她眨眨眼:“……那是说哪个?”

“你过来找我,就是为了让我教你几招,然后把他们都干掉,对吧?”

“嗯。”

“你觉得你学的会吗?我那天的那些操作?”

她光回想一下就又有点晕了,其实最近她也看了一些比赛录像,光影唰唰的,都晕。

“而且那些都是我一点一点练出来的,你想用几天把它们都学会啊?瞧不起人?”

他一顶大帽子扣下来,而且他看上去真的生气了,她赶紧摇头: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

“只是什么啊只是,所以才说你蠢。”

她低下头,好吧,她觉得自己是有点蠢。

“你就不会直接求我帮你把他们干掉吗?”

她又眨眨眼:“……啊?”

孙翔看她眨巴眨巴眼的那个蠢样就心烦:“看什么看,赶紧求我啊!求五句!”

她这是……要被强迫“英雄救美”了?还指定恳求次数的啊?

她虽然很想这么说,但她现在……只想笑。

“嗯。”她轻轻应了一声,笑了起来:“求你了。”

“还有四句呢。”

她拽了拽他的袖子:“孙翔,求你了。”

 

好吧……虽然只有两句。

便宜她了。

 

孙翔这么想着,忍不住伸手戳戳她的额头,这次却不像上次那样用力:“让他们约时间地点,我去干掉他们。”

“啊?这什么操作?他们是想邀请你进公会哎……”

“对啊,正式进公会之前,不得试试我的水平啊。”

“还有必要再试一次吗?”

“当然,你就跟他们说,打赢了我,我就进霸气雄图,没打赢,免谈。”

 

她本来以为孙翔提的这么个奇葩条件不会有人搭理,没想到她一跟前男友这么说,人立马就同意了。

胜负的时间定在周一的晚上,还是那个网吧,不过她知道孙翔不能随便出现在网吧里,就强烈要求定个大包厢,前男友也没觉得奇怪,就同意了。

那天爱恨情仇组都来了,她看着他们一个个的,总觉得他们每个人脸上都自带绿光,哦当然她脸上其实也有一道就是了。

等了一会儿后,孙翔也来了,就是孙翔全副武装,打扮的像个流感病人。

爱恨情仇组的人都愣了愣,她倒是知道孙翔是怕别人认出他,但这么打扮……不是更显眼嘛……

他还总说她蠢,这人才是……

她这么想着,忍不住笑了,但又想起现在是个严肃的场合,立马憋住。

这表情变化当然被她前男友看在眼里,看向孙翔的眼神就复杂了许多,不过今天主要还是替公会招人才……嗯,大局为重吧。

这位前男友这么想着,想说两句开场白什么的,结果孙翔把包一扔,径直坐了下来:“谁先来?”

他的声音闷在口罩里瓮声瓮气的,特别搞笑,她一个没忍住“噗”了一声,被孙翔狠狠的瞪了。

哎呦,可怕可怕,估计待会儿又要被戳额头了……

嗯……反正躲不过,那还是尽情笑比较划算吧……

这么想着,她笑得更肆无忌惮了,得到孙翔好几个隐藏在帽檐下的白眼。

爱恨情仇组的都觉得气氛有点不对……怎么闻到了一股打情骂俏的味道……但孙翔很快开口:“哎,怎么没人应啊?谁先来?”

看来这寒暄是没必要了……前男友点点头,使了个眼色,一个戴眼镜的男生举起手:“我先来吧。”

孙翔冲她招招手,小声问她:“这谁?”

“就上次那个八竿子打不着边,还有……”

“算了别一个个介绍了。”孙翔摆摆手,想了一下,又问:“哪个是你前男友?”

“就那个一直想说话但没找到机会的人啊。”

“你倒挺会形容……”孙翔好笑的看她一眼,自从她知道自己是被绿了之后,对这爱恨情仇组是挺牙尖嘴利了。

他冲她伸出手:“行吧,把你账号卡给我。”

她一愣,她那前男友也是一愣,终于逮着机会说话了:“哥们儿什么意思?不用大号?”

孙翔瞟他一眼:“我用她的号打就行了,放心,你们要是赢了我,我大号进你们公会。”

回头一叶之秋进了霸气雄图,肯定是个爆炸新闻吧。

孙翔这么想着,冷笑了一声。

只是这种爆炸新闻,梦里都不会有。

 

(5)

爱恨情仇组轮番上阵,全部给孙翔虐的面如土色,她在后头看着,虽然还是觉得眼花缭乱,但就觉得特别开心,特别想鼓掌。

孙翔因为裹的严实,倒看不出表情,而且虐这种等级的菜鸟对他来说应该不费吹灰之力——但她觉得孙翔这会儿心情似乎很好,没什么凭据,直觉。

全部打完根本没花几分钟,孙翔停下手:“行了,打不过我,那我就不进了。”

被虐的最惨……而且是被连击到死的前男友虽然被孙翔这么弄的很没面子,但他还是犹豫了一下,毕竟这次公会活动以小组为单位,贡献多的小组有丰厚奖励,他不太想错过。

“哥们儿,要不……我们商量一下,你也不用正式加入,就给我们当个外援……”

“别了吧,她虽然设定我是个在神之领域随便徘徊的……”这么说着孙翔瞟了她一眼:“但其实我大号也是战斗法师,你确定要请我当外援吗?”

前男友沉默了一下,咬咬牙:“也……也行……”

“这也行?你是霸图的黑粉吧……”

“你这人怎么说话啊!”前男友的现女友跳脚了。

孙翔都懒得搭理,直接点开系统页面,回头看了她一眼之后又操作了几下,退出了公会。

她根本没来得及反应,眼睁睁看他退完公会退游戏,又听他继续说:“这次我过来,其实就想记一下你们几个人的ID,当然直接问她也行,不过我觉得还是得当面杀你们一次比较好。”

前男友显然反应快,脸色一下子冷下来:“你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从今往后,如果你们想要安安静静的继续玩这个游戏,就别再现实和游戏里打扰她,不然被我逮住了,杀到你们删号为止,都是神之领域的大号呢,好好珍惜啊。”

“你!”

第一个跟他打的眼镜男子,就是那个同事,一时气不过似乎要过来揍人,孙翔一下子站起来,他可是185的个子,站起来吓死这种又矮又瘦的游戏宅男。

虽然他也是游戏宅男啦,但他平时有锻炼的哦!

“看到我的打扮了吗?”孙翔指指自己:“你可千万别过来,我这可是流感。”

 

回去的路上,她还一副神游天外的样子:“我……”

孙翔只觉得自己表现的堪称完美,尤其是那句杀到删号为止……那可是他真心话,说的铿锵有力的,回想几遍都很帅!

这次她该多夸他两句了吧?

孙翔这么想着,等着听她下文。

然后她说:“我想来想去也没想明白……最后那谁……怎么会被流感这句话给吓退啊?”

……能先夸他两句再去考虑这种无关紧要的问题吗?啊??

孙翔气的只想捏她脸:“这还用想,因为他们跟你一个智商。”

“你说什么!”

“当然,你比他们要聪明一点。”

这下她笑起来:“那是当然!嗯?不对你不是在夸我啊!”

“嗯,能反应过来,看来你确实比他们聪明。”

瞧瞧,又被气的要变成小气球了吧,嗯,他心情好点了!

孙翔暗自在心里哈哈哈,却看见她眼睛一亮,似乎想出了什么能反驳他的句子:“你还说我,我可是查了你的资料,你的评价,一开始也不怎么好嘛!”

他还没说什么,她却觉得自己说错了话:“啊,也不是不好……呃……不对不对不对,刚刚那话算我没说!”

孙翔笑了一下,也没说什么,把账号卡递给她:“喏,还给你,你以后还玩吗?”

她没有接过:“我玩这个游戏以后几乎都是跟他们在一起,打个副本也多半很早就死了,竞技场也是死死死的……一直在输……”

“那又怎么了,我也一直在输。”

她一愣。

“现在也总是在输,以后……说不定还会输很多很多次。但是我会在最应该赢的那场战斗中赢下来,虽然可能会是以我输掉的形式,不过……我们会赢。”孙翔这么说着,笑了起来:“我很喜欢这个游戏,所以输来输去也不会放弃。你……不是也死来死去的,还是让自己的号进了神之领域么?”

被那群人带着根本没法好好升级,她到底花了多少时间,让这个号进了神之领域,又练成满级呢?

当然练到现在技术还那么菜,也挺让人感叹的。

她犹豫了一会儿,最终伸手接过了那张账号卡:“嗯……虽然这个角色是那个该死的前男友建的……但是我在知道他绿了我之后又上了一次游戏,看到这个角色……看到我自己打的那些装备……还是觉得很开心。”

她大概,也是喜欢的吧,虽然总说自己反应慢。

她应该……是喜欢荣耀的吧。

嗯,一定是。

 

(6)

“等等……但是我被你弄的退出公会了啊!马上公会活动就要开始了,我有个特别喜欢的装饰想要打到的……虽,虽然对战斗法师来说那个可能不怎么好看……但我喜欢啊!现在怎么办啊我随便加个公会去打吗?临时加进来谁跟我组队啊……”

她越想越气,抬手就打了孙翔一下:“你怎么就退了呢!”

“我靠,你一战斗法师在霸气雄图待着还想有好果子吃啊?!我是在帮你好吗!你都不夸我!”

“我夸你干什么啊?夸你帮我把公会退了,害我现在参加不了公会活动……你赔我的装饰!”

孙翔恨的牙痒痒,真想像那个揉脸兔斯基的表情一样对她的脸下点毒手,但看她生气的样子,他又想笑了。

“行了行了,别气了。也是我倒霉,一开始就不该管你,现在……算了,负责到底吧。你不就是要进个公会嘛。我收留你呗。”

她眼神晶亮的抬起头来:“真的啊?”

“那当然,来,求我五句。”

她:“……”

这个“英雄”,真的非常不“英雄”。

 

公会的主要负责人也是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所以孙翔也懒的再让她回家自己申请,带着她就去轮回俱乐部了。

她之前一直在外头晃悠,还觉得保安挺可怕,现在跟着孙翔进了门,又觉得很激动。

更激动的偶然看到孙翔的杜明,他在发现孙翔身后还跟着可爱妹子时,当场就“卧槽”了。

而轮回公会的会长,三界六道同志此刻也要“卧槽”了,还得卧槽两声,因为前脚孙翔带了个妹子进来,后脚轮回战队的都涌进来了,差点把他吓死。

孙翔也吓了一跳,回过头去:“你们怎么都来了?!”

杜明:“看妹子!”

吕泊远:“围观看妹子!”

吴启:“围观你妹子。”

这层层递进的,妹子就变成他妹子了……

嗯,他的。

听起来不错。

当然剩下三个人没说自己是来看妹子的。

方明华:“我是被拉过来的……”

江波涛:“好奇。”

周泽楷:“嗯。”

她只觉得头晕目眩,前几天她才查了资料,因为孙翔是轮回的,她就重点查了轮回的,现在面前的轮回战队太金光闪闪了,哎呀最后面那个是周泽楷吗?太帅了!

她就是个荣耀菜鸟,没见过世面,这会儿只能被炫的睁不开眼。

跟她一样头晕目眩的三界六道声音都颤了:“这……这是……”

这是他被解雇了,战队的大家来送他最后一程了吗???

孙翔反应过来:“哦,对了,能把她拉进公会吗?马上就有个公会活动,给她组个队,啊……”他发现自己的措辞不太像拜托别人,想弥补一下:“不会影响到公会进度的,随便给她组就行……也给我留个位置吧。”

他很少那么正经的去拜托别人,都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而三界六道此刻都快跳起来了:“不影响不影响!拉这……这位小姐进公会是吧?我马上处理。”

“啊,要是没位置就算了……”

“怎么可能没位置呢!就算真没位置,我把那群卧底的小号都踢了就有位置了!放心!”

孙翔松了口气,回过头:“听到了?赶紧找台电脑登陆一下。”

“哦……”她点点头,找了个位置坐下,开始登陆游戏。

轮回众已经跃跃欲试了,杜明特别想找人搭话,但被方明华拦着,方明华使个眼色,江波涛会意:“啊,孙翔啊……你这,都不介绍一下?”

她一惊,抬起头来:“啊,那我自我介绍一下……”

“登你的游戏。”

“哦……”她又低下头。

轮回众:哇靠……霸道总裁啊……都不愿意让她跟他们多说一句话,这是什么恐怖占有欲啊!

但杜明怎么可能就此放过,之前他还在感叹大多数人单身让他有安全感呢,那么快就脱单一个,啪啪打他脸啊!

“别啊孙翔。”他不依不饶起来:“介绍一下啊,这位是你朋友,还是你女朋友啊?”

正在登陆游戏的她手一抖,差点没摔下椅子:“啊……那个……”她声音变得特别小,脸也红了起来:“就,就是朋友……”

“啊?还是朋友啊?”杜明一下露出安心的表情:“什么嘛,我就说……”

他话还没说完,孙翔就恶狠狠的开口了:“什么朋友!我没你这么蠢的朋友!”

“这跟蠢不蠢有什么关系啊……”她先是反驳,然后有点消沉了:“我还以为……我们已经是朋友了呢……”

他“英雄救美”了三次,难道还没把她当朋友?那他把她当什么?果然他一直说她蠢蠢蠢的,就把她当个蠢蛋?

她还觉得他蠢呢!尤其是帮她就要求五句什么的……蠢爆了!

蠢爆了……

可她还是觉得……他很好啊。

已婚人士方明华一看姑娘这反应,立刻明白过来,哎呦翔翔啊可长点心吧,弄好了这姑娘马上就是你女朋友了,弄不好煮熟的鸭子要飞啊!

他想给孙翔使眼色,又觉得孙翔可能看不懂他的眼色,但算了,还是使了再说!

结果方明华又是干咳又是眨眼,孙翔果然没看懂:“怎么了?感冒了?流感?”

方明华:“……”

他本来以为轮回的桃花这就算完了,没想到孙翔又开口了:“……我已经说了,我没那么蠢的朋友,所以你现在有两个选择,一是把荣耀技术练好,等你不蠢了我再考虑当你朋友。二是……女朋友的话,蠢一点也行。你自己选吧,哦,我也不收蠢徒弟。”

他说的气势十足,但耳朵已经悄悄红了起来,她看着这样的他,觉得自己脸更烫了。

“啊……那……”

“选一啊!”杜明突然接口:“妹子你不要怂!我来教你!包教包会!我……唔唔唔!”

杜明被方明华一把捂住了嘴,就差被当场扔出去,给他这么一闹,其他人都笑了,江波涛也凑热闹:“杜明,看来你接下来几天的练习对象都定了……不过他说的也对,我们这儿那么多人,孙翔不教,谁都能教,你要不想选二,选一也行。”

“江波涛!你们!”

“噗……”她突然笑了起来,看了看孙翔,孙翔虽然一开始还“超凶”的跟她对视,但没一会儿眼神就开始飘忽起来,到最后根本是赌气似的转过了头。

她看了看屏幕,自己的人物上面已经有了轮回公会的标识。

 

好吧,她是一个知恩图报的人。

被英雄救美,当以身相许。

这么想着,她轻轻开了口:

“嗯……那就选——”


END~

评论 ( 34 )
热度 ( 3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