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贺花丸】续!为什么我家的本丸一点都不花丸!③

*tag欢迎搜索“为什么我家的本丸一点都不花丸”

*老虎视角实在是……很好!

*我真的差点拿起了话筒w

“已经什么时候了?”清光这么说着,伸手从安定那里抽走一张牌,看了一眼后从自己的牌里拿出一张扔到了中央。

“快要开始了吧,那个宣传片。”安定看了我一眼,我也有些紧张的看了看他。

然后他抽走其中一张,重复了和清光一样的动作。

这下轮到我从清光那里抽牌,我深呼吸,在清光手中为数不多的牌里选了一张:

“啊……”没能组成对子!

“我只剩一张牌了,啊,我就直说了,鬼牌不在我这里哦。”

“也不在我这里。”

“我……我虽然还有五六七八张牌!鬼,鬼牌也不在我这里……真的!”

“……在她那里呢。”

“看起来是这样呢。”

 

以赌上最后两个泡芙为名开展的这场抽乌龟大赛,最终还是以我的惨败告终,可恶!抽乌龟这种游戏根本不可能展现我精妙的牌技啊!

我恶狠狠的盯着清光和安定,但他们一点都不心软,一人拿起一个泡芙。

“我开动了。”

“我开动了。”

万屋最新出品的泡芙啊!不要啊!我还没有吃够啊!

——尽管想要这样悲鸣,但愿赌服输,输!也要有输的尊严!

“诅咒你们下次玩抽乌龟一直抽到鬼牌……”

“哇怎么会有这么小气的人……”清光凑过来,还很开心的戳我的脸。

“干什么……唔!”

被塞进嘴里的酥脆面皮一瞬间就融化在口中,醇厚的奶油香气立刻俘获了我的心。

不愧是万屋最近人气超高的泡芙!

“……好吃!”我把泡芙咽了下去。

“好了好了,把这个也吃掉,准备去看那个花丸了。”安定也把另一枚泡芙放到我手里来。

……嘛,他们就是因为常常会这样,我才觉得……说不定我家本丸也有花丸的地方啦。

我想了想,小心翼翼的把手里的泡芙掰成两半,为了不让奶油漏出来还费了点功夫。我一手一半泡芙,伸到清光和安定面前。

“给你们吃啦。”

……作为一个成熟大度心胸宽广的主人,这点分享精神我还是有的!

“我们是没什么关系……不过你大晚上的吃这个,会胖吧?”

“……吃一个没关系啦!你以为我为什么要把这一个让给你们!”

“啧啧啧,主人居心不良啊……”

“啰嗦!”

 

花丸个头!

不过……果然以后晚上要尽量少吃东西了吗……我回想了一下上一次体重秤上的数字,忍不住抖了抖肩膀,而本周的故事,也就这样开始了——

 

《向政府提交的本周份花丸观后感,最近政府有打算开养生讲座吗?有吗?》

 

开场04:11

小贞:哦!终于到我的华丽出场了!哈哈哈!和我那个时候一样呢!能和小光再见到我很高兴的!

光忠:当然,能和小贞再见到我也很高兴~

小贞:小光!

光忠:小贞!

俱利:……

小贞:啊,见到伽罗我也很高兴哦!我来的时候你也来看我了嘛!虽然没有主动找我打招呼,不过伽罗就是这个性格啦……

俱利(稍微有点脸红):……咳。

 

开场04:55

小狐丸:我来的时候……五虎退的老虎已经是大老虎了呢。

三日月:是啊~

我:啊,五虎的极化是在一期来之前,然后一期来了之后他才回来……所以在一期之后的刀都没见过小老虎们呢。

五虎退:是,是这样的。

日本号:那只大老虎……竟然有这么可爱的时期吗……

 

开场05:20

我:这算同为动物类的亲近吗?

小狐丸:啊哈哈~

 

开场05:29

我:哈哈哈小虎丸!!

小狐丸:怎么您也跟着一起闹……

 

开场05:57

五虎退(盯着屏幕,眼里闪着光):老虎……一定要帮上大家的忙啊!

我:怎么回事……这群可爱的生物……他们好像都在看我?诶……我好像心动了……诶?难道这就是……恋爱?

清光(敲头):说什么呢。以前小老虎们还在的时候你经常躲在暗处看他们,又不敢抱。

我:那还不是因为我容易被猫科嫌弃啊!这是体质问题!

五虎退:以前也是现在也是,老虎一直都很喜欢主人的哦!

 

开场06:23

和泉守:哦!不愧是我!这首和歌咏的不错啊!

堀川(拼命鼓掌):兼桑好厉害!土方先生以前也经常写这种类型的呢!

和泉守(得意):哈哈哈!

歌仙:物似主人形原来还有这层意思……

 

开场06:43

歌仙(烦躁):……

 

开场07:05

和泉守:国广和我联手的话,不管是老虎还是什么通通都能抓到!

堀川:是!

歌仙:……

我:总觉得,有点对不起歌仙……

五虎退:对,对不起……

歌仙:啊,不……

 

开场07:10

我:说起来咱家特别为老虎建了个澡池哦,怎么样,老虎还满意吗?

五虎退:是!老虎也很喜欢~

我:那就好那就好……

 

开场07:26

歌仙(笑):是啊,以前似乎也帮小老虎们洗过澡……是和五虎退一起畑当番的时候吧……

五虎退:是的,那个时候非常感谢您~

我:诶?!也就是说……小老虎也曾经那么可爱的依偎在歌仙的怀里吗?!可恶啊我以前也超想这么干的!但我不敢!

五虎退:主人!现在要试试吗!

我:……我,我会努力的!

——“给老虎洗澡”记入审神者日程。

 

开场07:34

我:我们家的喝茶组也在逐渐壮大啊……感觉终有一天会出现全本丸在廊下排成一排喝茶的场景……

莺丸:是么,那要准备很多茶叶呢。

我:……总觉得……莺丸你好像有点高兴?

莺丸:^_^

 

开场07:55

三日月:哈哈哈,虽然不应该在这个时候想起……

小狐丸:之前也发生过呢,茶点很快就没了。

莺丸:每个人只吃到了一两块,可是当时特地去万屋买了一整盒……

平野:说起来,那个时候主人也一起喝茶了呢。

我(心虚的移开视线):……

 

开场07:59

我:哇!难道小老虎……为了帮忙就去拿点心了?!

 

开场08:32

我(羡慕的盯着俱利):……!!!

俱利:……

 

开场08:37

小贞:感觉我来的时候……本丸已经什么动物都有了!

我:噗……好像是,老虎狐狸乌龟……还有鵺~

 

开场09:48

我(突然入戏):小老虎啊——!!!

五虎退(含泪):老虎……没,没事吧!

 

开场10:14

山姥切:……

五虎退:对,对不起!

山姥切:没事……

我:说起来以前还是五只小老虎的时候,偶尔也会有这种事呢。

五虎退:那个时候真的给大家添了麻烦……

 

开场10:20

我:小狐丸加石切丸的身高居然都勉勉强强吗?!

岩融:当时我要是在就好了……

今剑:再加上我!轻轻松松就能救下小老虎啦!

 

开场10:36

我:怎么回事……这仿佛修罗场的情况?

歌仙:……呵。

俱利:……哼。

我:???

三日月:哈哈哈~

 

开场11:03

我:???嗯?这个姿势……

山姥切:???!!!

俱利:……

 

开场11:32

我:小老虎没事真是太好了!

五虎退:嗯!

歌仙(长舒一口气):……

俱利(神情放松):……

石切丸(苦笑):不过……

小狐丸(跟着苦笑):最好也来注意一下我们的情况……

青江(笑眯眯):没事吗?

三日月(笑眯眯):还好吗?

石切丸:谢谢……

 

开场11:49

我:果然小老虎很可爱啊,不过以前我总担心他们是不是嫌弃我都不怎么敢摸……现在想想那个时候多抱抱蹭蹭就好了……

五虎退:现在也可以哦!老虎很喜欢主人的!

我(看一眼老虎):真,真的吗?

五虎退:真的!

我:那……摸一下……

 

我悄悄靠近老虎,硬着头皮伸出手去——

“啊……好软……”

这个毛茸茸的触感!

毛茸茸天国·猫科Ver!

本来在闭目养神的老虎被我摸来摸去也没什么反应,只是半睁开眼睛扫了我一眼,然后又闭了回去。

我激动的回过头去对大家竖起了大拇指:

“大家看到了吗!老虎刚刚的意思是不是‘因为是你所以随便摸吧’的意思啊!!太苏了老虎大人!!!我恋爱了!!!!”

所有人:“……”

 

开场12:28

五虎退:今后大家也能跟老虎好好相处吗?

所有人:好~

五虎退(感动):大家……

我(抱着老虎蹭):毛茸茸……毛茸茸!

所有人:……

老虎:(稍微有点被摸烦了,还要摸多久啊……)

 

开场12:44

狮子王:等等等等!鵺一点也不可怕哦!

我:我可以作证!

 

开场13:23

我:鹤……难道……觉得无聊的夜晚就会一个人躲到房顶去……

鹤丸(总觉得好像哪里不对):啊……呃,偶,偶尔会吧……

我:密谋新的恶作剧吗?!这种行为很恶劣啊!

鹤丸:???

 

开场13:50

我:看起来竟然……挺有趣的!

所有人:……

 

开场14:21

我:话是这么说,但俱利最后肯定会同意……哦!干脆开春了就办吧!这种运动会!

俱利:……

 

开场15:00

我(突然跳起):大家!买定离手了!到底哪一组能获得优胜!

小贞:当然是我们群青色组!

长谷部(碎碎念):如果真的开运动会的话主人也会捐赠奖品吗……主人给的奖品主人给的奖品主人主人主人……

日本号:三名枪都聚在一起了怎么可能输!

浦岛:我们组……前途多难……

爱染:要赢!一定要赢!!

 

开场15:45

我:竟然能够开辟跑道?!可恶,输了!我们家的人也一定可以做到!去吧!山伏!同田贯!蜻蛉切!

山伏:咔咔咔!交给我吧!

同田贯:哼,看起来是不错的挑战呢。

蜻蛉切(唯一一个还保留理智的):诶?诶诶诶?!

清光(敲头):给我住手!

 

开场16:03

我:看来要转换成主播模式了,鹤!来跟我一起!

鹤丸(突然掏出话筒):下面开始进行实况转播!

我:耶——!

所有人:……

 

开场16:15

我(主播模式):首先开始的第一场比赛是借物赛跑!哦!冲在第一个的竟然是日本号!

日本号(自己都吓了一跳):诶是我吗?!(看屏幕)哦好像真的冲到前面去了……

鹤丸(主播模式):大家陆续都拿到要求了!哦,长谷部陷入了苦战!

长谷部:这个大量到底是多少!难道要现做吗?!

小贞:还好有伽罗的衣服!

浦岛:哦哦哦,原来药研也有眼镜……不过我们将来办的话,还可以问博多和笼手切借呢!

日本号:嗯???可爱的带子……乱……乱的啊……

乱:我的发带当然很可爱~

爱染:山姥切……一定是山姥切了!

山姥切:我拒绝!

爱染(入戏):为了我们组的胜利!

山姥切:我拒绝!

 

开场17:11

我(主播模式):哦哦哦!获得第一场胜利是小贞!

小贞:耶!!!

我(主播模式):爱染虽然一度被山姥切拒绝,不过最后靠把山姥切带过来通过了比赛!

鹤丸(主播模式):但是,看起来某人虽然赶上了,还是稍微差了一些呢~

长谷部:可恶!!!

 

开场17:40

鹤丸(主播模式):哎呀可惜!因为长谷部摔倒了,茄子绀色组落后了!

长谷部:可恶!!!

 

开场18:10

我(主播模式):什么!光忠在这里竟然使出了绝招!呃……名字没想好!但看起来好帅!

光忠:啊哈哈……

 

开场18:15

我(主播模式):哦哦哦!这次获得第一名的又是群青色组!配合度很高啊!

小贞:耶!!!

 

开场18:27

我:感觉好久不见了……宗三的柔软躲避……

 

开场18:41

我:还有这好久不见的三名枪罗汉……

 

开场18:55

小贞:等等等等!

萤丸:嗯?

我:这就是刀种的区别啊……不愧是大太刀!

 

开场19:22

我(主播模式):那么!终于进入了最终比赛!接力赛!

鹤丸(主播模式):这里出现了定番的“因为是最后一个项目所以比分要高!”的设定!大家都瞄准了一发逆转!

我(主播模式):哦!药研一马当先!不愧是短刀的机动!

鹤丸(主播模式):但是萤丸也不甘落后啊!明明大太刀不太有利的!

萤丸:不要小瞧我哦~

 

开场20:23

我(主播模式):哦!这里出现了失误!茄子绀色组交接失误了!

鹤丸(主播模式):先前稍微落后的光坊和伽罗坊顺利完成了交接!连接到最后一棒的是——!!

小贞(突然入戏):哦哦哦哦哦哦!交给我吧!!!

我(主播模式):不愧是小贞!短刀的机动就是不得了!接二连三超越了其他队伍,这股势必要夺冠的气势!

鹤丸(主播模式):等等!长谷部竟然从后面紧追而上了!

我(主播模式):不愧是有梦幻坐骑之称的长谷部!!竟然在失误的情况下追到这个地步!!

长谷部:为了主!!!!嗯?梦幻坐骑?(←第一次听到这个称号)

鹤丸(主播模式):两方都开始了最终冲刺!到底谁才能获得冠军!

我(主播模式):是小贞!还是长谷部!!场外的声援也越发热烈!!

不少人受到感染,开始挥舞小旗子。

清光:诶?!哪里来的小旗子?!

我(主播模式):这场比赛的尾声……最后获得优胜的人是——!!!

 

开场21:31

我:咦是长谷部吗?我还以为刚刚那个流向铁定是小贞来着……

小贞:啊啊啊啊输了!!!

长谷部:一切都是为了主命!

 

开场21:41

长谷部:仙,仙贝……

小贞:突然有种不赢其实也没啥的感觉……但是小光做的料理就是好吃!

鹤丸:果然,这样的结局最有趣了~

 

虽然我们家还没办这样的比赛,但看着花丸里面的运动会,总觉得好激动啊!

“决定了!我们本丸也来办吧!运动会!”

“那要从现在开始规划场地了……”

“奖品的设置就交给我了,一定不能超过预算!”

“现在就开始考虑优胜菜单是不是有点早啊~”

“一点也不早!”

“啊,赛场设置加我一个!我突然有很多灵感了……”

“鹤!不能挖陷阱哦!!!”

 

看来,等到了春天,还有很多事要做啊!

 

审神者小结:这次的比赛非常带感啊!我玩的很开心!啊,还有就跟标题上写的一样,最近有没有办养生讲座啊减肥讲座啊之类的想法啊,我觉得这个不错!作为建议写下来了!好好研究一下哦!

 

政府评语:

小哥:没有!没有这样的讲座!为什么提意见建议不走正常路径而要写在标题里?!还有不要大大咧咧在小结里写“玩的很开心”!怎么回事!这个后半段的实况转播是怎么回事!

 

要是能办不费力吐槽讲座就好了……我一定会报名……下回写个倡议书吧……

下周请继续期待花丸!

评论 ( 31 )
热度 ( 2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