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丸国永极化了。

 

这段时间我天天忙得鸡飞狗跳,上个礼拜抽空去拔了俩智齿,人生第一次终于受不住嗑了一颗止疼药,到现在还过着又忙又不能好好吃东西的痛苦生活。

但我还是被鹤丸极化的消息深深地安慰到了。

我刚刚刷微博,忍不住去看了他极化书信的翻译,各位读者诸君看到我写的这东西时我应该在睡前打游戏(?),但我写这段的时候正在哭,还流鼻涕。

我玩刀剑乱舞的时候比它正式开服晚了一年,我也不是因为看上了哪个角色去玩的,就是很莫名其妙,很突然,根本没有多想,玩就玩了。

看过夜谈系列的大家都知道我家鹤丸来得很早,在我还是个新人审神者,全靠阿官新手资源救济的时候唰的一下就来了,我甚至都还没有理解他具体是谁,他有什么故事,他是什么性格,他有什么台词,他对我玩这个游戏有什么帮助,他数值是不是很强,我是不是新人手壮应该把所有资源都扔炉子里赌了的时候,他就来到了我的身边,就那么突然冒出来,问我有没有被吓到。

当时一无所知的我:……好像没有耶.jpg

后来我慢慢去了解这个游戏,了解这些角色,然后当时我还是个学生党还挺有时间我还特喜欢写东西,就在写他们的故事的过程中再进一步的了解他们,分析他们,喜欢他们,更喜欢他们。

然后直到有一天我被问你最喜欢里面哪个角色,我说鹤丸。

那个瞬间,就像我没有多想选择玩这个游戏,同样也没有多想,特别快地回答完那个问题,打下鹤丸的名字的瞬间,我觉得那是我第一次隔着电脑、隔着数据、隔着他人的创作、隔着二次三次这道墙壁,听到鹤丸问我有没有被吓到。

我:吓到了。

 

但我表现得特别渣(笑)

人家说本命是鹤丸,哎呀那个甜饼塞得,车开得飞快,各种鹤婶精彩故事层出不穷,然后到我这里,我要不说鹤丸是我本命谁看得出来x

我家初始刀是歌仙,歌仙极化的时候我立了个巨型flag要以百人一首为主题写一百篇短故事,毕竟歌仙嘛,文系啊,喜欢和歌啊,和歌里又有百人一首这么个大主题放在那儿,多好的写作素材啊。

但轮到鹤丸极化,我……我今天把他送出去,跟他说注意安全,等着96个小时后再迎接他回来,我的脑子里差不多是,一片空白。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该写个贺文啥的,或者今后多写点跟他有关的故事虽然我也不知道该写啥,或者……是不是总得干点证明他确实是我本命的事。

我们就仿佛结婚五十六年历经八次七年之痒已经根本痒不起来了,没有浪漫,没有甜饼,没有冲动。

鹤丸国永有云,人生需要一些惊吓,如果尽是能够预料到的事,心会先一步死去。

我很担心自己写得东西不够好,不够精彩,太无聊,太平淡,配不上他。

我很担心他,年复一年看着屏幕这边的我的生活,会看到我重复的日常,循环的每一天,循规蹈矩,千篇一律,会觉得我整个人都很无聊。

但他还是在我身边,在我这个,都没有多多跟他告白,老是花心去搞别的游戏,就是个挺普通的人的身边。

他一直在我身边,从我玩这个游戏的第一天他就在我身边,等我发现自己喜欢他的时候他当然也在我身边,到现在我暂时送他离开去极化,他当然也会回到我身边。

将来某一天这个游戏关服了,他也不会消失,还是会在我的记忆深处,作为我人生的一部分陪在我身边。

我特别特别特别喜欢他,小心翼翼地喜欢他,光明正大地喜欢他,撩着别的游戏里别的男人,转头回到这个游戏的时候还是最喜欢他。

作为审神者,我喜欢他。作为人类,我喜欢他。作为我自己,我喜欢他。

我这个人,要么不告白,告白起来狂说喜欢,鹤丸你吓到了没。

 

鹤丸:我没听见,我在极化。

我:对哦。

 

但等他回来我应该……不会当面这么跟他说,就因为他现在不在,所以我偷偷地,很得意地告诉大家我最喜欢鹤丸国永了,他极化了,我很高兴他能有套新衣服了x我在等他写信回来,我在等他回来,我在等他继续陪我。

我还是,啥都不说,继续表现得像个渣女,就是会在他快回来前老老实实蹲在本丸门口,等他回来。

然后等他看见我,就像过去每一天我在本丸看到他,他在本丸看到我,他一定能看出来我喜欢他。

弄不好他见到我的第一天就知道我会喜欢他。

他肯定知道,因为他比我聪明。

 

所以,这就是我的,“干点证明他确实是我本命的事”。

不是以写故事的形式,不借另一个人的身份,而是作为“我”,匆匆忙忙,偷偷摸摸,向他告白。

 

当然故事还是要写的不然真的太渣了哈哈哈哈哈哈,我会像以往写每一篇故事一样,用心地去想,挤时间去写,拼命改,直到写出我自己喜欢的故事。

去写在我的想象中,我和他的浪漫故事。

等他极化回来,说不定是极化回来过了很久,某一天我就突然说鹤丸我写了咱俩的故事你看一下,然后把这篇也给他看,问他更喜欢哪一个,再问他有没有被吓到。

然后鹤丸国永对我说,没有啊,毕竟我早就知道。

评论 ( 7 )
热度 ( 9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