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月贺花丸】特!为什么我家的本丸一点都不花丸~月之卷~

*可以戳同名tag或者去合集或者去目录里找之前的~

*看着看着“明天”的计划就满了

*感觉在华之卷上映前小哥会先一步西归www



今年的夏天不算热,也可能现在才七月,说“今年的”还为时过早。

我在给大家展示“如何用水果刀把半个西瓜捅对穿”——以此来表达我对时之政府在观看花丸剧场版的补贴资源上耍花招的不满——时下手太重,西瓜汁喷到衣服上,还殃及了阻止不及的歌仙。

显然,这行为是要付出巨大代价的,我直接被他一个手刀暴击后脑勺,从此看西瓜汁都像在看自己的脑浆子。

我俩都去换了衣服后,歌仙说那半个西瓜都被我糟蹋了,勒令我自己解决。我不服,但又不敢不服,这半个西瓜还能怎么解决?当然是吃掉它!所以我现在正捧着西瓜,一口一口地挖着吃。

我一边吃瓜,一边看天,最近天气都不好,看来今天也不例外。好好的夏天连个太阳的影儿都见不着,满天都是阴沉沉的云,我甚至觉得自己听到了雷声,怕不是待会儿就要下雨了。

但考虑到昨天我也以为要下雨,但最后只是阴了一天……我想天气预报这种事还是交给专业人士——比如白山的小白狐——来干吧,我还有其他事要做。

 

比如……带着大家一起看花丸剧场版的第二部,月之卷。

 

我本来是想这第二部的名字都叫“月之卷”了,就该挑个有月亮的时间看,也算是我家本丸和花丸的小小同步,哪知道左等右等都等不到一个明月天,再等等都过了能用总结换资源的时限了。

月亮再好,那也就是个情调问题,资源才是真金白银啊!所以我当机立断,大局为重,今晚就看!

 

……不过,果然还是希望今天晚上能有月亮啊。

 

《给政府提交的花丸剧场版观后感,都这样了你们还不想着补发点东西,危机公关会不会搞啊?》

 

开场0:16

清光:论台词这次是堀川说第一句吧?

安定:反对,我先发出声音的。

清光:台词得有词吧!

安定:语气词也是词啊。

清光:(转过来看我)

安定:(也转过来看我)

我:呃……国广你觉得呢?

堀川:啊?这,这让我来定夺吗?

我:要是认同清光的说法,你就是这次的第一名了,如果听安定的,你是第二名,不管怎么样都逃不过,你帮帮我!

堀川:最后一句把心声都说出来了……这个,那我给兼桑投票吧。

清光:啊?

安定:啊?

我:啊?

和泉守:嗯?好的,我宣布这一部里我是第一名!

堀川:(微笑鼓掌)

我:不得了,碰上个不管三七十二一是第一就行的和泉守就没法说理了……

安定:啊哈哈……

 

开场2:10

笼手切:真好啊……好羡慕南泉先生啊……

桑名:真好啊……正好现在也是夏天……

南泉:真好啊……我其实没有枕过喵……

我:真好啊……我也想枕……

丰前:诶。那,你,你们先排个队?

我:我第一个!

南泉:我第二个!

桑名:不是这种先到先得吧,猜拳定胜负!

 

开场2:57

我:可恶这什么小天使喂食第一视角,南泉我羡慕死你了!!

南泉:诶,但我实际上没体验到啊!

我:你居然从日向手上把梅干接过来!!你好浪费!!

南泉:哈?!难道他会直接喂我吗?!

日向:这个嘛……要看情况。不过主人的话就可以哦~

我:(超得意)赢啦!!

南泉:(明明没那么想要被喂食但莫名其妙就输了)……喵!!

 

开场4:13

南泉:不好!这个本丸的喵主……主喵……啊啊啊啊好难讲!要丢了!要丢了啊!

我:(拍肩)南泉,你应该知道是你误会了吧,花丸的主人只是普通的家里蹲并不是猫哦。

南泉:诶,是这样的吗?!

 

开场4:47

我:现场配音的话应该是那个吧,“快抓住它喵!那是主人喵!”

南泉:……才不会这么说呢喵!!

我:所以蜂须贺和长曾祢你俩算是信了还是没信?

蜂须贺:怎么都不可能相信吧,主人变成猫什么的……

长曾祢:但是也得先抓到了再说……

我:但是失败了!而且也跟着跑起来了!

 

开场5:12

我:不得了这个本丸生态好丰富,我也想给小浣熊喂玉米!!

歌仙:你不如先吃点玉米冷静冷静。

 

开场5:24

我:南泉绝对是大喊那个就是主人了!

大典太:我确实是抓不住……

荞麦:啊哈哈哈……但是被小浣熊安慰了嘛~

我:哦!你俩没追上去!

 

开场6:02

我:原来还能那么抓!!哇!!(转过头)

肥前:……你要干嘛……

我:肥前,你这件衣服,能不能……

肥前:诶,你,你要干嘛……你要做什么,你为什么要过来……老师???

朝尊:嗯?就借她一件也没关系吧。

肥前:但她说的好像是我身上这件?!

 

开场6:36

我:好,不动在这里展现了身为小天使无与伦比的包容力!同样的台词我想听你现场说一遍!

不动:啊?

我:说一遍!说一遍!

不动:诶那句我没背下来……是什么来着,就算你是这样你也是我们的主人……?

我:……这台词怎么被改得那么微妙呢??

 

开场8:05

我:(鼓掌)朝尊!名侦探!

朝尊:谢谢~

南泉:幸好不是真的变成了喵……

我:哎我好奇了!我要是变成猫了你会怎么样?

南泉:诶?因为诅咒吗?

我:不,因为神秘力量彻底猫化了。

南泉:……那,那就天天给你买高级猫粮?

我:(超感动)南泉……!!我要是猫化了一定帮你去问诅咒的事!!

南泉:(跟着感动起来)主人……!!喵!!

不动:(小声)但我觉得主人其实不太像猫……

浦岛:(小声)比起猫化感觉仓鼠化的可能性更高……

朝尊:我觉得说松鼠会比较不容易惹她生气哦~

 

开场10:10

南泉:老大……果然好威风!好帅气!老大来的时候我特别开心喵!!

山鸟毛:哈哈哈,能见到小猫我也很开心。不过……你有像这里头的小猫那样粗心大意吗?

南泉:(疯狂摇头)没有没有没有喵!

 

开场10:58

我:(握拳)好!我们赢了!!!

清光:啊?

我:看啊!放暑假就放三天!多小气啊!我们家可不这样!我每次回家都让你们休息的对吧!

安定:咦,是从这个角度说赢了吗?但是这样一看花丸的审神者一直全勤呢。

我:……我不管!在这件事上就是我们家好!我们赢了!

安定:好啦好啦是我们赢了。

 

开场13:32

我:虽然这个主意很好但既然是鹤提的会不会另有隐情?比如温情相册里夹那么几张灵异照片什么的?

鹤丸:诶——怎么能这样揣测我的心意呢,灵异照片也不是想拍就能拍的!

我:也对……

鹤丸:上回只拍了那一张已经很不错了!

我:是啊……嗯……?上回?哪一回?

鹤丸:(微笑)

我:鹤??哪一回?!不是等会儿,哪里的灵异照片?!本丸里的吗??

 

开场13:41

我:啊啊啊啊,清光不在……!安定这略显寂寞的表情……!

安定:是啊……按道理说这一部里他都不会在了呢……

清光:喂!!!

 

开场15:15

清光:好,既然这些照片是拍给我和主人看的,我们就要开始打分了!

我:诶?

清光:还要顺便给大家的休假活动打分!不休假的人就自动零分了!

安定:……

我:那我先说好满分一百的情况下出现小天使我打十亿分,不出现小天使我就打一亿分。

清光:从没见过那么没有意义的满分制……

 

开场15:39

我:休假时间还不忘认真安排食材,花丸里的长谷部和长义好辛苦啊……当然我家长谷部和长义也很辛苦就是了!

长谷部:(感动)主人……!为您做任何事都不辛苦的!

 

开场15:54

清光:这具体是在做什么,大家在欣赏一期的画作吗?

我:我看小天使们个个都在思考,药研手上拿了本游具图鉴吧?是不是在规划游乐场什么的……

清光:游乐场??规模太大了吧……

秋田:游乐场……听起来好棒啊……

(粟田口家的小天使们同时露出向往的表情)

一期:(挽袖子)主人,我可以在本丸申请一块空地吗?

我:(也挽袖子)批准,明天就开始建。

清光:等等!!!你们先等等!!

 

开场16:15

我:这是找出了什么东西啊!!

千子:没想到花丸里还有这种好东西~不知道咱们这儿有没有,要是没有就只好买它个一箱……

蜻蛉切:别买那么多!!不对,别买!!

 

开场16:42

我:好想吃。

光忠:马上安排~

我:不愧是光忠!!啊!花丸里的歌仙在疯狂切菜!歌仙你也愿意给我安排吗?

歌仙:如果我切多少你就吃多少那就安排。

我:……你打算切多少……?

歌仙:(微笑)

我:(扭头)光忠还是你给我安排吧!

光忠:哈哈哈,嗯,我来安排吧。

歌仙:你就惯着她吧。

 

开场17:07

我:次郎你好歹也像其他人那样买点其他种类的东西嘛。

次郎:诶——不同种类的酒就是不同的“东西”哦!

 

开场17:37

静形:我……是不是真的应该去种种花呢?

我:想种就种嘛,咱们家地很多的~

桑名:我可以提供很多种植方面的建议哦。

静形:真的吗?那太谢谢你了……

 

开场19:05

我:我们家的土地怎么样?

桑名:味道都很不错。

我:那就好,怪不得种出来的东西味道也都很好!

桑名:我会努力让这里的土地一直保持美味的。

我:嗯!

 

开场20:38

我:出去极化一趟错过太多了吧……

安定:没办法,谁让这一走就是一年多呢。

清光:才没有真的一年好吗!

安定:不过,极化虽然只是去了几天,在“那边”的时间却并不只是几天呢,回来的时候都让人有种怀念的感觉了。

清光:这倒是,好像真的离开了很久很久,但顺利踏上归途的时候就很安心呢。

安定:因为是回家吧。

清光:因为是回家呢。

我:(感动爆哭)呜呜呜你们不要再说了我鼻涕要出来了!!

 

开场22:08

我;雅俗兼具且清光会开心的装饰是什么样的?

歌仙:雅俗兼具的装饰我倒是有头绪……

清光:我只知道我看到什么装饰会开心……

我:安定,你的答案是什么?

安定:用他们两个的答案分别做一份就行了吧,把相册分成上下两卷之类的。不过清光看到可爱漂亮的装饰都会开心的,以歌仙先生的品味应该没问题。

歌仙:那下回就试试看吧。

清光:哦!我有点期待了!

 

开场23:00

水心子:没错!越是休息的时候越是不能松懈!要主动自觉地坚持锻炼!

源清麿:水心子一直都很认真呢~不过该休息的时候还是要好好休息。

我:就是就是,休息也是锻炼的一环嘛。

同田贯:这句话我听着好耳熟,每回看你锻炼都能说十几回。

我:…………现在不是在说我!是在劝水心子不要太劳累!

 

开场23:11

水心子:噗——

我:所以肥前你真的会这么想吗?觉得水心子像小长谷部?

肥前:没有。

水心子:(放心)

肥前:不过论外貌确实看着挺小的。

水心子:???!!!

朝尊:肥前君,有些话只是想想就可以了哦。

肥前:啊?哦。

 

开场24:57

水心子:咳、咳咳咳!!!

源清麿:水心子想去海边吗?

水心子:这,这个……等到联队战的时候顺便去一趟就行了!

祢祢切丸:当然我也很推荐去山里。

水心子:诶。啊……嗯,很多地方……都想去看看。

 

开场25:42

长曾祢:(偷偷叹气)

蜂须贺:……

浦岛:长曾祢哥哥……

我:现在是不是好一点了?

长曾祢:现在……

源清麿:是的,已经变得好很多了。不管怎么看我们都是不一样的,只要坚信这一点就足够了吧?

长曾祢:嗯。

 

开场25:47

我:啊第一天就这么结束了,大家好像都没有正式进入休息状态,还在研究怎么休息,那实际休息时间不就只有两天了?好!我们家赢面更大了!

清光:为什么又突然萌生竞争意识了啊……

我;我家本丸虽然不花丸但能胜过花丸!!

安定:她就是这样啦,豁达归豁达,眼红归眼红。

清光:噗,也对。

 

开场26:13

我:你们游山组到底要搞什么活动!!好可怕啊!!这跟我想象的游山不一样!!

同田贯:诶怎么放下了,我还以为是要负重爬山呢。

山伏:咔咔咔!看来这些东西另有用途啊!

 

开场26:32

我:太灵巧了吧!!!

祢祢切丸:这,这实际上能不能做到……得练习一下……

我:不不不不用练习到这个程度!

 

开场26:55

次郎:嗯!人家这才是正确的休息状态啊!

日本号:下次休假干脆就试试从早喝到晚吧!

次郎:好!

 

开场28:19

次郎:不好,看着看着真的好想喝酒了……

太郎:……

次郎:主人~人家能不能喝一杯啊~

我;你确定是一杯不是一瓶吗?

次郎:一杯一杯,就一杯!

我:喝吧喝吧,只要别喝倒了就行,太郎你看着他哦。

太郎:我知道了。

日本号:哦!那我也去拿一瓶来……

我:你就直接上瓶了啊!

 

开场29:30

清光:虽然不是共有的“回忆”,但更重要的是想要保留这些回忆的心意吧。

安定:是啊,而且看到照片里的大家都那么开心,即使没有一同经历也能想象得到。

清光:话是这么说,但某人好像很少表达这样的“心意”呢。

安定:因为某人并没有真的离开那么久,比起搞这种心意,抓紧时间一起“经历”不是效率更高吗?

我:你们两个虽然听着在斗嘴但实际上关系好到让我眼红耶……

清光:……这种你也要眼红啊……

安定:把眼红改成“吃醋”我听着就更开心了(笑)

 

开场30:40

我:这……与其说是秋千不如说已经是过山车了吧???

毛利:(闪亮)好有趣!!!

后藤:(闪亮)好刺激!!!

一期:(再次挽袖子)马上安排。

我:秋千过山车是吧,我先搜搜设计图,争取明天就搞……

清光:冷静一点冷静一点。

 

开场31:04

我:(震惊)怎怎怎怎怎么会……这,这个花丸怎么会……怎么会这么大!!!虽然我已经有心理准备了,但这也太离谱了吧!!!

安定:我们本丸也不小啊……而且这看着应该已经不是本丸的范围了。你要是想装我们试试后山装一个?

我:可以吗?!

荞麦:短程一点的话弄不好可以哦。

我:(非常想玩)可以吗!!!明天就来搭吗!!

清光:从长计议!还是从长计议吧!而且后山到底不是我们的后山啊!

 

开场31:49

前田:(鼓掌)大典太先生,真的好厉害!

荞麦:啊哈哈哈,兄弟这一路真是波折啊。

我:前进路上那么多小动物换成我已经半途吓死了,在小动物们露出惊恐表情前我就吓死了!

大典太:(看得脸色铁青)

 

开场32:03

我:就是啊!!凡事都要高一点才有趣啊!!!

药研:大将,你也知道是高“一点”,家里的树那么高就算了,这里的高度都有山那么高了。

(看到秋田差点要摔下去)

我:啊啊啊啊啊啊!!!

秋田:没事!没事没事!

我:保,保险措施必须得跟上!

药研:(小声)居然不是放弃……

乱:看来主人是真的很想玩……

厚:但是咱们家实在没法弄那么高吧?

药研:下次看她爬树的时候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好了。

 

开场35:10

我:那是什么好想玩!!!

和泉守:那是什么好想玩!!!

我:诶。

和泉守:诶?

我:……这不是你设计的吗?

和泉守:是花丸里的“我”设计的。

我:难道你脑中没有同样的灵感吗?

和泉守:要说有也是有的,先看看参考一下好了。

 

开场36:02

我:这话说得仿佛如果不是在休假中就要真刀真枪地打了耶……

和泉守:也不是不可以,反正我不会输!

 

开场37:26

我:(拿起话筒)好!既然有比赛怎么可能没有解说!下面就由我和清光来为大家进行实况转播!

清光:(也拿起话筒)下注了下注了总之先下注再说,究竟哪一队会获得胜利!

和泉守:这还用说,当然是我们红组!

南泉:有老大在我们不会输!喵!

山鸟毛:哈哈,大家都挺有干劲啊。

膝丸:我只要能和兄长大人分到一组就心满意足了。

髭切:嗯?不想和我一起获得胜利吗?

膝丸:兄长大人我这就为你献上蓝组的胜利!!我们是无敌的!!

鬼丸:……(从上一部开始头一次看花丸以至于根本没搞清状况)

乱:鬼丸大人加油!!

厚:鬼丸大人必胜!!

五虎退:鬼丸大人……一定没问题的……

鬼丸:哦,哦……?

安定:从剧情角度来看应该是我赢吧,主角不赢这还怎么拍。

清光:……至少也说是红组吧!!!!

 

开场37:48

我:哎呀看来大家的开场策略都是去找鬼娃娃呢。

清光:很谨慎啊,要先探索场地吗?

我:如果是我会在开场的瞬间就开枪。

清光:你还有这么激进的一面?

我:这叫出其不意!

 

开场38:31

我:论身轻如燕就是我们的南泉!呦!爬树高手!

南泉:嘿嘿~

我:下次我们一起爬树吧!

南泉:(一时没反应过来)好啊!

山鸟毛:咳。

南泉:老大?

山鸟毛:小鸟刚刚说的是要跟你一起爬树哦。

南泉:嗯?嗯,她是说……呃……(回头)不行!你看着我爬就行了!

我:啧。

清光:不要咂嘴不要咂嘴。

 

开场38:35

我:这就是传说中的南泉抓鬼膝丸在后!

清光:这个状态下除非红组再来一个人不然就会失分吧。

 

开场38:48

我:哎呀!是髭切得利呀!!

清光:而且很快转移目标去攻击山鸟毛了!

南泉:老大!!!!

 

开场38:56

膝丸:(抹泪)太默契了,太完美了……这里是不是应该加点解说。

我:啊?行行行,髭切和膝丸的兄弟攻击让山鸟毛避无可避了!怎么办!红组会有人来紧急救援吗!

南泉:不能把希望寄托在救援身上!老大我要来帮你喵!!!

山鸟毛:我倒觉得我一个拖住他们两个是很好的战术呢。

 

开场39:08

我:但南泉果然还是不能眼睁睁看着老大陷入险境!他冲过去了!!

清光:看这个局面感觉要以一换一啊……

我:嗯?为什么?

清光:南泉不可能毫无策略就凭着一腔气势来救人吧……

南泉:凭气势不行吗?

清光:……当然不行啊!那边可有两个人!怎么想都该身上藏点能攻击人的东西,即使攻击不到对方,也能争取时间啊。

南泉:好有道理……

 

开场39:23

我:哇!清光说对了耶!真的以一换一了!

清光:哼哼哼~

膝丸:啊啊啊啊啊我和兄长大人才刚刚并肩作战了一会儿啊!!但是为了兄长大人牺牲也是值得的!

 

开场39:44

膝丸:(紧紧盯着屏幕,超期待)

我:诶你们只是被水泼了吧,为什么是濒死状态啊???

膝丸:……(失落)

我;结果还是自报家门……

膝丸:……(更加失落)

髭切:(拍拍肩膀)

膝丸:(一秒恢复精神)

 

开场40:08

山鸟毛:何止是帮上忙,小猫,你非常努力了。

南泉:(眼含热泪)老大……!

我:所以说你们只是被水泼了吧!!

清光:斯人已逝……留下的人却没有丧失战意!对他们而言,接下来就是复仇之战!!

我:喂!!!

 

开场40:58

清光:啊,这个装置……

我:嗯?

清光:万一被打破了就会当场失败吧。

我:啊!确实!和泉守这招看似可以随时补充子弹,但也相当于背了个炸弹在身上啊……

和泉守:我才没有那么容易被攻击到好吗!

我:不过水枪本身应该没有那么大威力吧。

清光:也是,要是有刀就好了。

我:你们真是不管干什么都会把动刀当成一个解决方案啊……

清光:当然啦,如果刀都解决不了就真的没有办法啦。

 

开场42:03

我:(鼓掌)这是我见过的最精彩的战略性撤退!!

堀川:如果能解决掉一个就好了……

 

开场42:32

我:不好!刚刚一直希望红组能来个救援但现在反而是蓝组人数占优了!

后藤:鬼丸大人真厉害啊,是提前到这个位置埋伏的吗?

鬼丸:应该不……

包丁:(眼神闪亮)一定是这样的!

毛利:没错没错。

乱:毕竟是鬼丸大人嘛。

鬼丸:………………

清光:从刚刚开始就有无形的压力笼罩在了鬼丸身上。

我:哈哈哈哈哈哈!

 

开场42:40

我:啊?

膝丸:兄长大人!!竟然为了我……

药研:但在这里拒绝鬼丸大人的帮助有些可惜吧。

鲶尾:明明二对一一定稳赢的……

南泉:喂!你们不要小瞧老大好吗!不要说二对一了,二十对一老大也能全身而退的……喵!!对吧老大!

山鸟毛:二十啊……嗯…………

清光:又一股无形的压力来到了山鸟毛的头上。

我:哈哈哈哈哈哈!!!!

 

开场43:48

我:(感动)山鸟毛……你竟然……!

山鸟毛:只是游戏,玩乐罢了,当然不能让小鸟们受伤。

南泉:不愧是老大太帅了我要永远追随你呜呜呜呜呜……

我:太温柔了这就是真男人啊我替小鸟们感谢你呜呜呜呜呜……

 

开场45:31

我:解开了封印的安定所向披靡!

清光:解开了封印的安定无所畏惧!

安定:你们两个给我等着(笑眯眯)

我:诶?!我是真心在夸啊!!

清光:诶——我只是跟着主人的句式在夸吧。

 

开场45:43

和泉守:啊!!!!

堀川:哎呀~

我:哦!清光差点说对了呢!原来用脚就能打破啊……

清光:不过只能放空人家的子弹没办法反将一军呢。

 

开场45:50

堀川:兼桑??????

和泉守:嗯………………哎呀我这算是为了队伍的胜利!再说了我要把你弄下去肯定得跟着下去啊。

清光:这也是一种一换一啊……这样一来红组只剩安定一个了,蓝组还有两人。

安定:主角一定赢的。

清光:好歹说成“主角所在的组”一定赢吧!

 

开场46:52

我:比赛结束!由解开封印的安定一锤定音!!

清光:哎呀这个一看就知道安定是故意算计的,在那种气势逼迫下大家都会下意识躲,换成是我就会扑上去同归于尽,这样我们组就还剩一个,百分百胜利啦~

安定:可惜蓝组没有清光这么狡猾的人在呢(笑)

清光:说什么狡猾啊!这叫战斗策略!

 

开场48:29

安定:看吧。

清光:这里头你表现是很精彩啦。

安定:哎呀,清光难得这么坦率呢。

我:为什么南泉还在睡觉啊……大家都已经露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表情了。

 

开场48:58

我:一张谁都没有看镜头的照片新鲜出炉了。

堀川:兼桑……

和泉守:啊哈哈哈哈……

 

开场49:15

我:太棒了吧!我也想滑!!!

鲶尾:不愧是一期哥!

骨喰:嗯。

鸣狐(小狐狸):要是本丸真的有这样的滑梯就好了!

白山:嗯……

一期:(秒回)马上安排。

我:明天就安排!

清光:喂喂喂喂喂你们这一段还要玩几次啊!

 

开场50:54

我:哦!不动是第一个行动的呢~珍惜现在可以“一起”的时间~

不动:(脸红)

 

开场51:31

我:月月月月月月……月亮也太大了吧!!刚刚还有那么多流星!!啊啊啊啊输了!彻底输了!今天为什么是阴天啊啊啊啊啊啊!!!

安定:唉……她这无处安放的胜负欲啊……

清光:又不是只有今天是阴天,这一周都是阴天,真要看月亮还是要等到九月啦。

 

开场52:27

清光:嗯??!!

我:啊。

安定:……啊,是冲田先生啊。

清光:诶,诶……啊,原,原……原来还有我的戏份啊……

安定:现在这个场景重点却是在那里吗?

清光:…………我这不是完全没有心理准备吗!

 

开场53:02

我;第二天是山第三天就是海了啊。

菜切:真好啊,大海~

 

开场53:25

我:不愧是物吉,大家顶多就是搞点海洋生物,物吉在哪里都能找到值钱的东西……

博多:下次请务必跟我一起去海边!!!

物吉:哈哈,好呀。

 

开场54:52

我:果然还是穿了……

千子:真是好品味啊!!

蜻蛉切:唉……

我:我有点担心水心子会被带偏……清麿,现在带水心子跑还来得及哦。

源清麿:好的,我看看情况。

水心子:?

 

开场55:26

龟甲:我也好想听主人对我强硬一点哦~

我:诶?不要!

龟甲:对!就是这样!!

我:糟了……

 

开场56:42

我:要不咱还是只沾沙子吧!

松井江:我说的不是自己的血呢~

我:……那也先沾点沙子吧!!

 

开场61:08

我:说实在话刚刚的小今也是现在的浦岛也是,艺术细胞太强了吧!!

浦岛:用沙子堆龙宫城什么的很简单啦。

今剑:堆肌肉也很简单哦!

 

开场62:40

我:我也想玩!!!

陆奥守:诶?那下回找机会练习一下?

我:但是最后掉进水里不太好……我想安全着陆!

陆奥守:知道啦!那就是要好好练习水中刹车!

 

开场65:07

我:我要羡慕地满地打滚了。

清光:好明确的羡慕表现啊……

我:这么大的刨冰!!!

小豆:想吃随时都可以做哦,现在是夏天,正是刨冰时节嘛。

我:真的吗?!我要超——大份!!

 

开场68:33

我:小今!虽然找到了很美的风景,但是一个人离开前一定要跟附近的人说一声哦!找不到你我和岩融都会很担心!

今剑:嗯!

岩融:哈哈哈哈,我也会好好关注他的~

 

开场69:16

我:在这张照片里有一个人是非常不得了的打扮。

千子:准确地说是“没有”打扮~

 

开场70:25

我:哼哼哼!回头开纳凉会大家也穿起来!!

清光:不过最近的气温要“纳凉”还得再等一等。

我:诶,我已经想吃吃喝喝了……

清光;那不用“纳凉”的名头也可以吃吃喝喝了吧,只要大家聚在一起。

我:嗯!明天就可以吃吃喝喝!

清光:动不动就明天明天,明天真的好忙啊~

 

开场72:00

清光:觉得寂寞的时候要当面对我说啊安定~

我:就是就是,要当面说啊~

安定:……说什么说……诶。

我:啊。

清光:???我还以为没有我的戏份了呢,戏份还挺多,我有点惊喜了!

安定:啧。

清光:嗯???

我:这是高兴!安定的反应是高兴!!

清光:哎呀,要是能再早一点回来听听安定的真情流露一定更开心了~

 

开场73:15

我:呜呜呜呜呜欢迎回来清光!!!!

清光:没走没走,我压根就没走。

安定:我想起来你那个时候真的去极化,回来的时候她也是这样。

清光:嗯,一模一样。

 

开场74:03

我:这个放烟花的技术太高超了我想都不敢想。

山伏:嗯?也不是不能学一下哦。

我:真的?!能做到?!

同田贯:但是,既然是我们本丸放,自然要放有我们本丸特色的烟花了。

我:我们本丸特色的烟花……?

同田贯:要放就放最大最炫的那种。

我:哇!!!

 

果然,看了花丸后,人就容易变得贪心啊,什么都想学一学,什么都想试一试。

我是真的想弄一个游乐场和大家一起玩,也想和大家一起去山里,去海边,去任何地方吃好吃的。当然,就待在本丸也很好,春夏秋冬,晴雨风雪,跟大家一起观察变化,迎接变化……

 

“啊。”

“诶。怎么回事。”

“等一下,狐之助那么慌张……是不是……”

“本丸里可以被称作‘大事’的应该只有……”

“不好,我的胃开始疼了……”

“等等等等,不会吧?!!!”

 

我还在那儿畅想回头要跟大家干这个干那个,这“变化”就近在眼前了,就连之前只是沉默地把剧场版看完的人都有点动摇……这是怎么了,不是在播片尾曲吗?

等我抬起头,什么都播完了,屏幕都黑了,而大家不约而同地回过头来盯着我看,看得我有点发毛:

“怎,怎么了……我错过什么了吗……?”

一旁的清光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发愣,过了好一会儿他才抬头指向屏幕:“呃,就刚刚,最后……你,呃,不是你,花丸的你……不对,不是你,不是你……”

“清光……?”

清光的反应实在是太奇怪了,明明刚才还好好的,怎么突然语无伦次起来?好像还受到了很大的影响?看个花丸还能出现这种反应?

“到底怎么了……安定,你来说?”

安定也有点没回过神来,但比清光看着要镇定一些:“啊,就,就是……其实也不能算讲得很清楚……”

 

……我收回前言,他现在也不“安定”。

 

我看其他人也个个吞吞吐吐欲言又止,到底怎么了啊!!我现在就倒回去重新看一遍片尾曲啦!!

 

而两分钟后,这次完整看到片尾的我,已经没有心情管什么月亮不月亮了。

在这个看来不管怎么等都等不来月亮——也不管怎么叫,都叫不出第三部的阴沉夜晚,我,现在,根本合不上嘴。

 

审神者小结:我的老天爷到底发生什么了?!啊这一整部的暑假气氛都从我脑中远去了啊!!茶怎么倒了!狐之助怎么叫了!我心中只有不祥的预感啊!!我以为这一部不放清光回来是你们能干出的最阴险的事了,怎么还有这种后招啊!!到底发生什么了?!!!花丸的审神者没事吧?!我跟你说剧情杀不能随便用的啊!这还有那么大一本丸呢!人呢!!负责人呢!把负责人给我叫出来!!

 

政府评语:

小哥:这工作真的没法做了,这小结看着和投诉有什么区别?我好害怕,我好无助,我们部门对剧本没有发言权……不对,我们部门跟剧本没有一毛钱关系啊!!我是不是应该为各位审神者的关注点从资源上离开了而高兴?要不你们还是关注一下资源吧!

 

谁都没说会用剧情杀!这是积极正向宣传片!请大家相信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只是走个剧情,弄不好就是虚惊呢!先冷静下来继续期待花丸剧场版吧!


评论 ( 12 )
热度 ( 7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