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黄沐/架空】乐在其中(二十九)

*就当着被骗了点进来看看呗?

*黄少天无法抑制想要跟苏沐橙同归于尽的心情

*帽子和墨镜明明是带了更显眼的玩意儿吧……

 

(85)

怎么又生气了呢?

黄少天敏锐的察觉苏沐橙的语气有点不对,但也不知道哪里又惹到了这位大小姐,更关键的是,这距离数值咋还是一百啊?!

“苏妹子你是怎么计算数值的啊?我今天让你搭顺风车,忍你唱小白菜,回头校庆了还特义气的捎上你……我自己都被我自己感动了,怎么你还说是一百啊?”

“一切数据以我本人独断评价,所有解释权归本人所有。”

“……”黄少天咬牙切齿,拼命踩油门。

 

总之最后好歹还是安全驾驶安全到达,两人从车里下来,苏沐橙第一个动作就是到处寻找所谓的“标志”,然后毫不意外的看到了小区门口的俩大柱子和花坛。

苏沐橙暗叹:“他到底是怎么看的才会画成那样啊……”

“发什么呆呢?走吧。”黄少天在旁边说。

苏沐橙嗯了一声,无意的转了个头,却被黄少天吓了一跳,这家伙不知道什么时候戴上了墨镜和帽子,变装变得还挺快?!就是总感觉戴墨镜的话会更引人注目……

不过,这也是身为圈内人的小心之处啦。

苏沐橙能理解,也就不再说什么,哪里知道刚走两步,她就觉得头上一重,好像被人拍了一下脑袋。

“什……”她赶紧伸手摸脑袋,却发现自己脑袋上也被扣了一顶帽子,那帽子显然是男士款的,有点大,这么一扣下来帽檐几乎都要挡住她的视线了。

黄少天又拍了一下苏沐橙的脑袋:“现在好了,走吧。”

 

(86)

“走你个头啊!”苏沐橙被这莫名其妙的帽子整的心惊肉跳,刚才突然冒出一只手来拍她脑袋时她心脏都要停了……

“你什么意思啊?给我带什么帽子?!”会被认出来的只有黄少天而已吧!她又不是明星,怎么可能会被人认出来啊?这种莫名其妙的变装根本不需要啊!

“你傻啊。”黄少天光明正大的鄙视苏沐橙的智商:“光我变装顶什么用?你站我旁边,又那么漂亮,回头率百分百,那群人瞟你三眼顺便瞟我一眼,多瞟瞟不就认出来了?”

“……”咦她刚刚是被黄少天坦率的夸“漂亮”了吗?

虽然至今为止已经有无数人说过苏沐橙“漂亮”,但被黄少天夸,好像还是第一次?

苏沐橙觉的自己脸有点热,她下意识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脸颊,头一次语塞了:“什……什么嘛,你夸的那么直接,我好像也没法说什么……”

而且好像有点害羞……糟糕,她脸是不是红了啊?

黄少天却没注意到苏沐橙难得展现的羞涩形象,而是自顾自的说了:“所以我每次跟人出去时都会带好多顶帽子的,比如说我旁边要站着文州,或者瀚文,或者随便哪个谁,都得跟我一起变装。不如说现在的大众审美观念很有问题啊,是不是但凡一人五官端正都会被认为是‘颜值高’啊?我上回跟个长得挺普通的工作人员出去也被认出来了,就是他被人瞟了两眼,我也跟着被瞟,瞟着瞟着就看出来了,所以说颜值高都是个什么标准啊,连周泽楷那种……哎呦我靠!你踢我干嘛?!”

苏沐橙:“哼!”╭(╯^╰)╮

 

(87)

女人太可怕了,得罪点太多了,这要是在趟雷,估计黄少天已经死无全尸三百回了。

不过苏沐橙自己想想也觉得刚才是自己不对,她居然会傻到认为黄少天是真心夸她漂亮……怎么说,黄少天那种人,看着像是会坦率夸人的家伙吗?果然还是她太甜了啊……

那边的黄少天揉着脚在那儿嘀咕:“我靠我都夸她漂亮了怎么还会生气,太暴力了这女人练过么……”

“你嘀咕什么呢?”

“没,没什么啊……”

哎呀,自然而然的就怂了呢,原因不明。

 

两人又沉默了往前走了一段,还是苏沐橙叹了口气,找了个话题出来:“说起来,你怎么都是自己来拿剧本啊?这种活儿不都是经纪人该干的吗?”

“啊?哦,那个啊……最一开始的原因,其实是因为文州比我还忙,他不光是我的经纪人,而且蓝雨有意培养他做管理,所以他挺辛苦的,还有我不是跟你说瀚文到我们蓝雨来了吗?现在就是文州在带他,各种辛苦啊。”

“看不出来你还挺体贴的啊……”

“那是那是,而且来找导演拿剧本也有好处,可以直接跟导演讨论相关问题啊,演员和导演在看一场戏的时候会有不一样的想法,有分歧的话早点讨论就不会拖进度啦。”

……居然听到了非常正经且职业的言论,苏沐橙对黄少天好像有点刮目相看了。

果然,他是那种即使非常有天分也会不断努力的类型吗?

“嗯?怎么了?”

“啊……就是稍微觉得……你刚刚说的话还挺……”把差点脱口而出的“挺帅的”给咽回去,苏沐橙改口:“挺……有道理,看来你果然是专业的啊。”

“那是当然了!”一被夸就会没形的黄少天冲苏沐橙竖起来大拇指:“我可是要成为影帝的男人啊!”

苏沐橙没忍住,笑了起来,不过她笑到一半就停住了笑容,看向黄少天:“影帝的男人?”

“啊?”

“我记得上届影帝好像是叶修啊……”

黄少天:“……”

然后他跳脚了:“我靠苏沐橙,你可千万不要告诉我你是腐女!!!!”

TBC.

评论 ( 3 )
热度 ( 77 )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