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黄沐/架空】乐在其中(三十)

*就当着被骗了点进来看看呗?

*苏沐橙对黄少天的表情基本是这样:^_^、←_←、^_^

*黄少天对苏沐橙的表情基本是这样:Orz、Orz、Orz

 

(88)

因为黄少天的表情当真太好玩了,苏沐橙笑得腰都要直不起来了,等抬起头来黄少天还是一脸惊恐交加的表情,弄得她根本停不下来。

笑得几乎要背过气后,苏沐橙拍拍胸口,让自己冷静一点,对黄少天说:“没,你误会了,我不是腐女……不过也不排斥这种东西啦,你不觉得想想很好玩吗?”

“当然不!”黄少天也是紧跟时代潮流的人,所以偶尔也会去刷刷论坛啦,贴吧啦,微博啦,现在腐气当道,他几乎每隔几秒就能看到相关内容。

想想哪里好玩了!他每次看完都没法直视别人了好不好!而且居然还有人萌他和周泽楷?啥眼光?他不服啊!

“不过,你也能瞬间反应过来,怎么说……你很有天赋嘛。”苏沐橙冲黄少天挤眉弄眼,这回换黄少天头也不回的往前走了。

 

因为这中途的小插曲,两人到达方锐家门口时表情还是很奇怪,一个是脸部肌肉一直在抽搐,还有一个就笑得太过阳光灿烂了点。

黄少天咬牙切齿的提醒她:“把你笑容收回去点!”

苏沐橙瞟他一眼:“干嘛?微笑违法啊?”

她这哪是微笑,妥妥的就是一露牙笑啊!黄少天发誓,他绝对能数出苏沐橙的八颗大牙!

他还想说点什么,苏沐橙却懒得再跟他说,直接抬手就摁门铃。

因为之前进小区的时候黄少天就给方锐发过短信,所以方锐也知道他们两个一起过来,不过等打开门真看到那两人时,方锐还是觉得挺新鲜:“你们两个还真是赶得巧,怎么就一起来了呢?咦……黄少天你怎么了?面神经坏死?”他表情很奇怪哦。

“噗……”罪魁祸首苏沐橙继续露牙笑。

黄少天:“……”

黄少天觉的头疼。

 

(89)

他们又不是来做客的,主要目的还是工作,不过在工作之前,苏沐橙还有件事要办……

“那什么,林前辈在吗?”

“老林?在啊,你等着。”方锐从叶修那里知道苏沐橙崇拜林敬言的事儿,也不奇怪,回头喊一嗓子:“老林,来接客啦!”

黄少天:“……”这一股子老鸨喊花魁的味道是咋回事。

然后林花魁……啊不是,是林敬言就从房里出来了。

直接见到偶像的苏沐橙一个激动,从包里掏出本子就走过去:“林前辈你好!我叫苏沐橙,我特别尊敬你也特别崇拜你,你能给我签个名吗?就签这儿!”苏沐橙摊开大本子,给林敬言指要签名的地方。

一向讲文明懂礼貌的林敬言也不禁愣了愣,因为……人家妹子这么热情的又打招呼又要签名的,他到底是要先跟人打招呼呢还是先签名呢?

不过林敬言是见过大世面的人,于是他驾轻就熟的接过苏沐橙递来的笔,按照她的要求签上名,一边还不忘打招呼:“你好你好,沐橙是吗?我知道你的,叶修之前跟我提过你。”

黄少天在旁边听得翻白眼,叶修你能说说这圈子里还有哪个人是你没打过招呼的吗?

如果是别人说这句话,苏沐橙估计也会发出跟黄少天一样的感叹,但这话是由她心中偶像——林敬言大人提出的,于是我们苏沐橙同学满心欢喜,一脸受宠若惊。

黄少天:“……所以说这女人只对我没有好脸色吧。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啊。”

充满怨念的黄少天,又一次发觉“人间处处有真情,人间处处有真爱”这句话是个残酷的谎言。

这该死的不公平的世界!

还有那不公平的苏沐橙!

 

(90)

黄少天同志的嘀咕被在一旁的方锐听个正着,方锐一脸正气的拍拍他:“喂喂喂,不许说我们大教主的坏话哦。”

“什么大教主?”话刚说完,黄少天就反应过来方锐是在说苏沐橙的事儿:“她还是教主?什么教?”

凭苏沐橙的本事,这邪教教主的位置妥妥的啊!

“沐沐教啊,你要加入吗?现在加入办会员卡可以给你打八折哦~”

“我靠还会员制?!沐沐教?!”黄少天几乎都要目瞪口呆了。

跟林敬言聊得正欢的苏沐橙觉得好像听到了自己的名字,于是她回了个头,正对上黄少天惊悚的小眼神。

黄少天看见苏沐橙,下意识就喊了一声:“……沐沐?”

他只觉得我靠怎么的难道周围的人都喊苏沐橙“沐沐”?这是哪门子的小女生的昵称啊?!

结果苏沐橙听他这么一句,一脸踩到屎的表情:“……啊?”

成功刷新“逗弄黄少天”技能点的方锐在旁边憋笑到血管都要爆了,最后还是一个没忍住:“哈哈哈哈哈,哎呦我的妈呀太逗了……”

林敬言是不知道这里头的波涛汹涌,只是他看方锐那个反应,也知道此刻也就方锐一个人瞎高兴,另外两个人的气氛沉重着呢。

善良无边温和有礼最擅长看气氛的林敬言赶紧打圆场:“沐沐?这称呼很好听啊,大家都这么叫吗?”

听到偶像发话,苏沐橙很狗腿的迅速转过头去,笑得特别温柔娴淑:“是的是的,沐沐是我的小名……”

黄少天:“……”

妈了个蛋果然苏沐橙只对他一个人没有好脸色!这根本不是他错觉!!

TBC.

评论 ( 3 )
热度 ( 83 )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