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黄沐/架空】乐在其中(四十八)

*就当着被骗了点进来看看呗?

*啊,想起当年穿着宽领衣服还弯腰最后被老妈教育的我……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卡在这个地方的……

 

(142)

陈果继续晃着苏沐橙的肩膀:“沐沐啊!你是女孩子啊!!你要记住你是女孩子啊!”

“呃……嗯……嗯……”此种情况下,苏沐橙除了“嗯”真的想不出别的回答,大老板这是怎么了?在怀疑她的性别吗?听着不像,那是在强调她的性别?这性别有什么好强调的?

陈果一看苏沐橙那反应就知道苏沐橙没注意到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她一脸痛心疾首:“沐沐!这样是不行的!你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啊!男人都是大色狼!”

什么什么,现在又要开始进行防狼讲座了吗?

苏沐橙的脑袋上都快浮现出问号了,苍天啊!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女孩子呢,捡东西的时候要蹲下,不能弯腰啊!沐沐你今天穿的衣服领子太大了,刚刚一弯腰,都……都看见了嘛。还好是我看到了,要是其他人看到了,这不就相当于占了便宜嘛!下次不能再这样了哦!”

“诶?”苏沐橙还有点懵,但是听到陈果说自己的衣服,她就低下头去看了看自己。

领子……太大?

 

苏沐橙稍微弯了弯腰,随后终于明白陈果说的“领子太大”是什么意思了。

她脸瞬间就红了:“那……那个……我,不是……我……”

陈果看苏沐橙终于明白过来,十分欣慰的点了点头:“下次一定要注意哦!”

苏沐橙怎么都没想到是这么个原因,还好陈果提醒了一下,这样一来,有些事情她却又想明白了。

原来……是这样啊……

 

(143)

“喂,黄少天!”

黄少天本来带着卢瀚文都要走了,听到苏沐橙叫他,就停了下来:“有事?”

苏沐橙有点不自在:“呃……刚才……”

小卢多机灵,一看这情况就知道刚才这两人之间一定发生了什么,不管怎么说他也是全程围观了一圈嘛,虽然不知道中途黄少又是笑场又是要求换位置的到底是为了什么,但现在看来,肯定是因为苏沐橙喽?

从他被黄少要求着去问苏沐橙名字开始,我们的小卢同学就已经嗅到了两人的不同寻常之处,平时看着好像都是黄少主动凑过去,最后一副被噎的表情回来,今儿却是苏沐橙主动过来,实在太奇怪了!

虽然小卢的八卦之心已经抑制不住了,但是在这种情况下他怎么还能当电灯泡?听不到八卦是有点遗憾啦,但是他有预感,将来一定还有机会的!

所以现在就战略性撤退,为这两人留点空间吧!

“啊!我想起来了!文州哥找我呢!黄少你放心,我一个人没问题的,我先走啦!”

“啊?不是你让我送你……哎?瀚文?!”

因为卢瀚文演的实在是太浮夸了,任谁看了都知道他是故意要跑的,但黄少天还是觉得莫名其妙。

当然,更莫名其妙的是眼前这一位。

刚刚这姑娘还气着呢,怎么现在居然主动来找他说话?这不科学啊!

如果黄少天没搞错,刚才苏沐橙一定是误会了他刚才的举动,不过仔细想想,他之前的举动是挺引人误会的,这不也是没办法嘛!

就算被误会了也认了……虽然是这么想的,不过刚才苏沐橙真的扭头就走的时候,他的心可是狠狠抽痛了一下哦!

……倒也没有那么严重啦,只是的确有点不舒服而已。

该不会就这样被讨厌了吧……

下意识的,就产生了这样的想法呢。

 

(144)

“那什么……我是说……嗯……就是……呃……”

苏沐橙难得语无伦次,不光语无伦次,还头一回说了半天什么有效信息都没说出来,倒让黄少天在一旁着急:“你到底要说什么啊?是工作的事吗?还是叶修让你传话?”

“都不是!我是想……就是……就是想谢谢你……”好不容易把话给挤出来,但最后三个关键字还是让苏沐橙说的有点含混不清。

“啊?你说什么?”

苏沐橙嘴角抽搐:“你没听见?”

“没啊。”真没听见,他可以对天发誓。

苏沐橙:“……”

苏沐橙深吸一口气,又说了一遍:“就是说,刚才!谢谢你了。”

黄少天一愣:“啊?哦……”他自己都没发现自己已经开始笑了:“原来你发现了啊?”

“嗯,刚刚才发现的啦……大老板提醒了一下,我才注意到……你也是!你注意到了为什么不直接跟我说啊?”

“这是能直接说的事儿吗?那可是拍摄途中,不管我做什么,都会被注意到,如果我在万众瞩目之下对你说‘苏沐橙,你再弯腰的话里面就一览无余了哦’,你不会揍我吗?”

“会,还会把你揍到失忆!”苏沐橙晃晃拳头。

“切,好心没好报。我就知道你会这样!那也是没办法的办法,不过好像还歪打正着了呢。”说到这里黄少天突然教育起苏沐橙来:“你一个女孩子,这种事情就要注意点嘛,还好我机智,而且我可是立即就把那一大段台词给背下来了!这都是为了你啊。”

得,这货又开始逮着机会炫耀自己了。

是是是,黄少又机智又体贴,在那种不能直接提醒她的情况下,只能故意换位置站在她面前帮她挡着,也因此没办法看提词板,只好当场速记……

都是为了她,这话真没说错。

“所以我这不是过来道谢了嘛……”苏沐橙小声嘀咕着。

“你刚刚还给我甩脸色呢。”

“那是因为……对了!那是因为你之前笑场了啊,说!你之前为什么笑场?”

TBC.

评论 ( 4 )
热度 ( 64 )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