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黄沐/架空】乐在其中(一百七十七)

*就当着被骗了点进来看看呗?

*最近灵感断断续续的,所以更新也断断续续的,一定要原谅我啊!

*断断续续的原因是,作为亲妈,我不想让少天难过,也不想让他好过(笑)

 

(532)

尴尬的时刻又持续了三分钟,苏沐秋没什么耐心的瞟了木在一边热泪盈眶的黄少天:“你哪位?”

没想到能从哥哥大人那边得到回话的权利,黄少天强忍热泪,回答:“我叫黄少天,是沐橙的……”

想用“男朋友”三个字表明身份的黄少天还没继续说下去,苏沐秋的脸色就冷了两分,眼神也变得更加冰冷,衬着嘴角的弧度更加可怕:“你哪位?”

黄少天咽了一下口水,回话:“所以说……我是沐橙的男……”

苏沐秋一掌拍在门上,发出了好大的声响,苏沐橙简直担心自己的防盗门上会不会从此后多个手掌印,而苏沐秋则一脸淡然的收回手,继续问:“你、哪、位?”

黄少天泪眼朦胧的看向苏沐橙,哥哥大人是那个意思吧!如果说出“男朋友”三个字下场就和刚才的门一样的意思吧!

于是黄少天很没骨气的重新自我介绍了:“我是住在沐橙的楼下的人……”

苏沐秋低头看了一眼地板,仿佛在思量“楼下”的含义,片刻后他说:“哦,楼下,连邻居都不是喽?”

黄少天觉的自己感受到了来自哥哥大人言语间的嘲讽:“是的,我就是一住在楼下的……”

呜呜呜现在他才觉得住在沐橙楼下好痛苦啊!!!当初他为什么买高一个楼层?!为什么?!

苏沐秋手上的叶修挣扎着想为自己求条活路,他说:“不是邻居,当然不是邻居,你看你都把沐橙托付给我了,我怎么可能让陌生的男人住在沐橙隔壁呢,对吧!”

只可惜如此表现只为求宽大处理的叶修得到了苏沐秋一个微笑和一句冰冷的回答:

“呀,你还活着呢?”

叶修迅速闭上眼睛装死。

 

(533)

场面一时又陷入了尴尬,黄少天这会儿是走也不好,不走也不好,他也不知道自己的“自我介绍”算不算完,你说他应不应该介绍一下自己的职业、存款?还有人品和特长?可是他就是一“住在苏沐橙楼下的男人”,有必要介绍的那么详细吗?

可他不仅仅是住在苏沐橙楼下的男人嘛!!!他明明是苏沐橙的男人啊!!!!

黄少天非常想挺胸抬头的将这句话冲着苏沐秋喊出来,他就想想,他不敢。

连那个在圈里逮着谁都敢嘴炮的叶修都只有装死的份儿,可想而知眼前的大BOSS是个怎样的级别。

苏沐橙用眼神给黄少天递暗号,这里还是先逃命吧,回头等哥哥冷静下来了,由她来介绍说不定还安全点……对黄少天来说是这样,对她家的防盗门来说也是这样。

还没等黄少天想出个落跑的借口,苏沐秋又开口了:“你还有事?”

这明显是在赶人了,黄少天赶紧摇头:“没,没事了。”

“哦,慢走。”

“呃,我……”

“再见。”

苏沐秋完全一副送客姿态,黄少天只好低头走人,但他最后一刻还是生出一点勇气来,回头对苏沐秋说:“那……那个!我明天还会再来拜访的!真的!我还会再回来的!!”

最后的台词怎么听怎么都觉得像某只从来没吃到过羊的惨狼的经典台词,但无论如何那也是黄少天勇气的化身,不过他在说完那话之后像是怕被苏沐秋追出来打那样迅速逃离,那奔跑的身姿略有点……踉跄啊。

唉……

苏沐橙小声叹气,真担心他从楼梯上滚下去,下楼要小心啊,少天!

 

(534)

叶修最后还是抓住了逃跑的机会,说是不能打扰苏沐秋苏沐橙兄妹团圆。

苏沐秋也懒得再追,他看了一眼站在一边的苏沐橙:“怎么的,你就站那儿迎接你亲哥啊?”

这就是和好的信号了,苏沐橙蹦蹦跳跳的过来给了苏沐秋一个拥抱:“哥,欢迎回来!怎么这会儿回来啊?回来多久?”

“休一个礼拜,我就想给你们一个惊喜,你倒好……”

苏沐橙嘿嘿笑:“嗯……我就给了你个惊吓。”

苏沐秋又好气又好笑:“你还知道啊,得亏我没有心脏病,风尘仆仆的回来就看到自家妹妹和一个男人在沙发上……你居然还是在上面?”

苏沐橙:“……该在意的地方是那边?”

“幸亏是我看见了,要是被别人看见了,还指不定怎么想你呢,你可是女孩子啊。”

苏沐橙想反驳说又不是她扑倒的黄少天,大家不能只看见她在上面,而忽略了黄少天抱着她让她不能动弹的事实真相啊!

“嘛,不过幸好我看到的是你在上面。”苏沐秋揉了揉苏沐橙的脑袋:“这至少让我知道你不是被迫的,要不然……”

说到最后苏沐秋咬牙切齿了一下:“刚回国就见血,不太好啊。”

苏沐橙:“……”

啊,既然这样,她就不反驳了吧……

苏沐秋指指楼下:“所以说,那个人就是你的男朋友?”

“嗯。”

“你交了男朋友都不告诉我,可见心里没我这个亲哥。”

“当然不是啊,我心里全是你这个亲哥。我只是觉得……”苏沐橙有些不好意思:“暂时还不用跟你说,反正将来总是要见面的,你在那儿又忙。不过……哥你看你今天把他吓的,多不给我面子啊。”

苏沐秋哼哼:“我不光今天吓他,我明天、后天、大后天、大大后天都要吓他,我吓死他。”

苏沐橙默默为黄少天点蜡。

不过……

“哥……你明天、后天、大后天、大大后天都要吓他……是不是说,如果少天明天、后天、大后天、大大后天都来的话,你还是愿意见见他,跟他聊聊的?”

苏沐秋一眼就看出自家妹妹的眼里隐隐约约闪着期待的光芒,他无奈的摊手:“我家的胳膊肘,怎么就拐的那么厉害呢?”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