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黄沐/架空】乐在其中(二百零三)

*就当着被骗了点进来看看?

*不要跟着叶修的思路走,不要跟着叶修的思路走,不要跟着叶修的思路走(上帝视角

*我只是普通的想让一个该出场的人物出场而已,不能让他总活在回忆里了!

 

(634)

叶修曾经问过黄少天,对苏沐橙有什么看法。

当时黄少天做贼心虚,扯了很多有的没的,直到叶修给他解释自己并没有什么深意,黄少天才终于敢说说他对苏沐橙的看法。

工作上的看法。

他说的很细,说到最后自己都在想,啊,原来我有那么关注她啊。

“那个时候我看着你的时候,你就一直很专注的看着其他人。”

苏沐橙眨眨眼:“嗯?你现在不是在跟我说你当时吃醋了吧?”

“才不是!我是那么小气的人吗?!而且那个时候我并没有发现自己喜欢你嘛……”

“哦。”苏沐橙假装自己恍然大悟:“这才是主要原因。”

黄少天咳咳两声:“没错,这才是主要原因……总之,你为了能帮到叶修,就那么认真的,专注的去投入工作,那样子非常……吸引我,就像我刚才说的那样,你是,想要成为他人力量的人,而且这个他人大多数情况下就是你哥和叶修,对吧?”

苏沐橙默默的点了点头。

“但是我呢,跟你是不一样的类型,我是……因为他人而有力量的人。”

曾经犹豫过是否要进入这个圈子,担心过自己是否能兼顾学业,甚至考虑过干脆就此休学,只为追求这份明星梦。

又或者,放弃自己的梦想,还是按部就班的继续往前走。

那个时候,是魏琛,是郑轩,是于锋,是所有在他慢慢步入演艺正轨后还回来上课时,为他占座,为他撒谎,为他准备好最终没能用上的小抄的兄弟们,推着他往前走的。

而进入到这个圈子以后,又是喻文州,所有蓝雨的同仁们,愿意捧他的大BOSS,还有日后结识的叶修,方锐他们,还有无数支持着他的粉丝,推着他继续前进的。

他是何其幸运,能拥有这么多他无以为报的力量。

 

(635)

“想到他们就会觉得自己必须要走得更远一些,慢慢的自己也想走得更远一些,我原先工作的时候脑袋里想的乱七八糟的事儿才多呢,有的时候甚至能回想起魏老大给我补的马哲课……现在的话,还要再加上一个你。”

黄少天拉过苏沐橙手,放在自己的手中握着:“所以不是我更游刃有余,也不是我更爱你,而是因为我只有想到你,才能更努力。你的话,如果哪一天那些‘他人’里面有了我,你的表现也不会是在工作的时候想到我,而是为了我,去专注的做一件事……只要想到这一点,我就无比期待……今后能够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他就那样微笑着,深情的看着苏沐橙,看得她鼻子一酸,忍不住用另一只空闲的手去遮住自己的眼睛。

“哎呀,怎么要哭了啊!感动的?”黄少天故意去逗她,伸手摸她的脸。

苏沐橙轻轻打了他一下:“瞎说,我那是饿的!”

“怎么就饿了啊?我去找你的时候叶修不是给你烤串了?”

“那是正要给我,还没给呢你就来了,我就饿着跟你回来了。”

“哎呦,那是我错了,我居然让我们家沐橙饿肚子了,来来来,我们一起去骚扰郑轩,让他给我们煮东西吃去。”

“先等等。”苏沐橙拍了他一下,抬起头来,眼圈还是红红的,她吸了吸鼻子,瞪着黄少天:“黄少天,你说你……你说你怎么能……那么可爱呢?”

黄少天一愣:“……啥?”

苏沐橙笑了一下,凑过去把头靠在他胸前,顺手抱住他的腰:“说你可爱呢,我、的、男、朋、友。”

黄少天泪目兼感动的抱住了苏沐橙:“沐橙!你终于发现我的好了!我就知道你肯定不会……”

“闭嘴,安安静静的让我抱。”

“……好。”

 这个人啊,真的是……

该用什么词来形容他呢?

苏沐橙窝在黄少天怀里想了半天,最后还是放弃了。

比起找什么词来形容黄少天,不如找个词来形容她自己。

那一定,就是“幸运”。

 

(636)

新的一年,方锐的剧也正式在电视上开播了。

尽管在之前的试映会上苏沐橙已经看过了完整版的第一集,但真的在电视屏幕上看到时,她还是有点想哭。

虽然为这部剧她还没有付出最大的努力,但屏幕上每一帧每一帧的放映,都能让她想到之前的点点滴滴。

另外主题曲响起来的时候她有点害羞,毕竟自己的声音从屏幕里冒出来,那种感觉……怎么说呢……

既让人觉的奇怪,还让人觉的好笑,不过更多的,还是开心吧。

第一天三集连播后,她在微博上刷评论,目前还没有差评,基本都是各家的粉丝比较high的刷刷剧情刷刷台词,算是个好的开头,但是这样的好开头,又能持续多久呢?

“这之后就不是你需要担心的事了,赶紧投入下一份工作才是硬道理。”

“话是有道理,但这话由你说就比较诡异了。”苏沐橙不满的瞟了叶修一眼:“你难道不希望这个剧火起来吗?这可是我第一次参与的剧哦!里面有个场景还是我举的提词板呢!”

“是是是,今后你参与的部分会越来越多的,放心,这部剧会火的。”

“……你怎么确定?”

“因为这是我演的。”

“……”

“开玩笑开玩笑,别用枕头打我啊!你要知道,观众不是瞎子,一部剧里面到底投入了多少心血,他们自己看得见,所以……”

叶修这么说着,郑重的点点头:“这部剧会火的。好了,你手机在闪,赶紧看看是不是你男朋友给你发信息吧。”

苏沐橙低头一看,发现自己手机真的在闪,她拿出手机看了一眼:“真的是少天……他说让我明天陪他去机场接个人……还让我穿漂亮点……什么鬼……”

她刚想回个电话问问清楚,就被叶修一把抓住了手机:“你先等等!这关键词太可怕了,机场、接人、穿漂亮点……要按电视剧的套路……他这是要带你去见父母啊!”

TBC.

评论 ( 15 )
热度 ( 52 )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