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黄沐/架空】乐在其中(二百二十七)

*什么都不说了,祝大家儿童节快乐

*明明都是她自己惯出来的

*最后一节还有那之后会发生的故事其实是最开始写的时候就想到的,但是……时间过太久了我居然忘得差不多了!


(718)

后来黄少天还是严肃批评了叶修,他跟苏沐橙的关系虽然在圈内基本呈半公开状态,但怎么说也不能随便往外说嘛,再“自己人”也不行。

叶修虚心接受了批评,并表示自己是迫不得已。

“不告诉他个猛料他卖材料给我不打折啊。”

叶修这么解释。

一直都被强买强卖的许博远气得磨牙,他明明是十分钟前才变成的自己人,他跟叶修一点也不熟好不好!

不过这件事怎么圆都不对,黄少天当然知道叶修不是那种会随便把他和苏沐橙关系说出去的人——倒不是因为他觉得叶修是个仗义的哥们儿,而是他知道有关苏沐橙的事,叶修是不会掉以轻心的。

所以大概可能,在黄少天心中知道许博远是无辜的吧,可喜可贺。

 

后来苏沐橙和叶修一起挑好了他们想要的西服式样,和许博远确认时间,黄少天则先试了一下刚到手的衣服,一边穿一边忙不迭的打电话给喻文州。

“我就直接回家了,反正待会儿也没事吧……好吧是我这边有事,我感受到了命运的召唤……呃,对,我是见到沐橙了,你怎么知道?我要回去和沐橙待着……”

许博远这边剩下一些后续的事项要商量,叶修主动接过了这个疑似“讨价还价”的任务,好让苏沐橙光明正大的心不在焉。

其实她真的已经没什么心思了,总是在意那边的黄少天,等她听到黄少天用略带自豪口气的说出一句“命运的召唤”时她差点喷出来。

不过很快,你看,被喻文州拆穿了。

她一边在心里暗自偷笑一边偷偷摸摸瞄黄少天,嗯,衣服很衬他,看起来挺帅的,嘛,她男朋友嘛。

正巧黄少天挂好电话抬头,两人视线一对上,黄少天欢快的原地转了个圈,摆了个造型,用口型问她:“我帅吗?”

你是刚买到新裙子的小女生吗?!

苏沐橙很想这么吐槽,但从见到他的那一刻开始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安心与幸福的泡泡在心里涨了半天,终于让她稍微坦率的,点了点头。

 

(719)

黄少天就差没在脸上刻上“我要和沐橙待着”这句话了,等他们回家的时候黄少天自然而然多跑了一层楼跟着苏沐橙进了房间,然后——

在沙发上抱着苏沐橙不撒手。

苏沐橙被他抱着艰难的维持着坐在沙发上的姿势,一边想着这个黏人的黄少天到底是谁惯出来的啊一边吐槽他:“你还真的只是想和我待着啊。”

黄少天眨眨眼:“嗯?你这是在暗示我还可以做点别的?”

苏沐橙脸一红,本来她压根没想这么多,但给黄少天一说,她自己想想刚刚那句话是哪里怪怪的,刚打算否认,那边黄少天已经很迅速的把她整个人扑倒在沙发上了。

等等等等,怎么这会儿他速度那么惊人了!

……嘛,当然是因为黄少天知道在这种情况下,只有用超快的速度才能胜过苏沐橙打算否认的本能嘛。

所以他毫不犹豫的用速度决胜负,十分明智的堵住了苏沐橙的嘴,这样就算她再想否认也否认不了了。

嗯,他真是个天才啊。

这样想着,黄少天十分满足的闭上了眼睛,一心一意沉浸在和自家女朋友的亲吻中了。

 

不过,果然光是亲一亲抱一抱啥的,有点对不起等了好久的自己吧……

黄少天还没来得及再做什么,胳膊就被苏沐橙拧了一把,她瞪着眼睛:“摸哪儿呢你!”

黄少天苦着脸:“哎——我只是摸一下而已啊,还没干嘛啊。”

“你还想干嘛,这里可是沙发!”

“我不会让你掉下去的!”

“重点不是这个好吧!”苏沐橙红着脸,咬牙切齿的又拍了他一把:“你难道忘记那个时候我哥哥突然闯进来的惨剧了吗!”

话一出口,黄少天的脸僵了一下,苏沐橙自己也后悔了。

原先旖旎的气氛一下子尴尬起来,三分钟后,黄少天开口:“完了……这以后恐怕得变成条件反射,我要有心理阴影了……”

苏沐橙捂脸:“我好像也是……”

“下次还是换个地方吧……”

“嗯……”

“比如床?”

“……黄少天我看你根本没有心理阴影吧!”

 

(720)

就算皮厚如黄少天,在刚刚那种状态下也实在不好再下手了,于是他有些遗憾的把苏沐橙从沙发上拉起来,这次把她搂怀里。

这个姿势比刚才舒服多了,苏沐橙乖乖靠在他胸前,抬头看他。

“怎么那么专心的看我啊,是不是发现我超帅了!”

“才没有呢,我只是在想我们多久没见了。”

“已经很久了!”黄少天这么说着把下巴靠在苏沐橙头顶上,坏心眼的用了点力气:“一直都没有抱到你,我不高兴。”

“好好好知道了……黄少天!你重死了!”

 

黄少天苦着脸揉着被苏沐橙毫不留情一个头锤差点撞脱臼的下巴,问:“说起来我还没问你,今天你们到底为什么会在那儿啊?”

苏沐橙给他简单解释了两句,黄少天笑:“我和叶修两个竞争对手,走红毯的时候居然穿着同一个设计师的衣服,这要是被扒出来是不是很搞笑?”

真被扒出来那个人恐怕得嚎啕大哭……

苏沐橙这么想着,有些同情的摇了摇头,黄少天却会错了意,以为苏沐橙又在纠结他和叶修的事儿:“唉,可怜我们沐橙这次夹在中间,没事儿啊,回头老叶输了我来安慰你。”

这话苏沐橙听了就不高兴了:“你倒是想想自己输了想要什么安慰吧。”

“你安慰我?”

“好啊。”

黄少天假装思考:“嗯,很有诱惑力,不过……”

他低头亲了亲她,然后认真的看着她的眼睛:“我不想输,也不会输。”

苏沐橙一愣,看了看黄少天的眼睛,随后笑了一下,也亲了黄少天一下。

比起在视频里听到黄少天这么说,现在亲耳听到,苏沐橙一下子就明白了此时此刻,她最想说的话是什么。

他们是恋人,也是竞争对手。

虽然一个是明星一个是经纪人,而且,一想到一定会分出输赢,就会有些纠结,有些感慨。

但是,他们也彼此乐在其中啊。

这样想着,苏沐橙一只手比划出手枪的形状,在黄少天的胸口敲了两下,露出了一个美丽又狡猾的,黄少天喜欢的那种,小狐狸般的微笑:

“好啊,不过,我原句奉还。”

TBC.

评论 ( 5 )
热度 ( 69 )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