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贺花丸】续!为什么我家的本丸一点都不花丸!⑧

*tag欢迎搜索“为什么我家的本丸一点都不花丸”

*不管是花丸里还是花丸外都漂浮着“奇妙”的气息!

*真的每集都要戏精一下x


“看宣传片之前再看点其他的吧!”

我随口提出这茬的时候,并没有想到这件事会演变成后来那样的局面……

我当时只是,觉得反正大家回头也要一起看花丸,都聚在前厅了不是,都聚在屏幕前了不是,看一部也是看,看两部也是看嘛!

“想看什么类型的啊?”

于是,我非常轻率的,这么问出口了。

“恐怖一点的吧,大家都在,也不会太吓人。”

“啊?为什么非得在晚上看恐怖的东西,还是看点轻飘飘的片子嘛!”

“轻飘飘……也太幼稚了吧这个……”

“轻飘飘怎么就幼稚了!”

“听说我前两天看的漫画被改编成电影了……”

“这不就限定成一部片子了吗?主人只是问想看的类型吧。”

“反正定了类型还要定具体的,就直接看我想看的……”

“啊!说了是你想看的!只想看你想看的吧!”

“纪录片吧。”

“那个太死气沉沉了吧,还是看搞笑的东西好!搞笑类的!”

“治愈系的……动物有关的……”

“那直接看跟吾有关片子!”

“还是猫科比较好吧……”

“什么!是瞧不起犬科吗!”

……

他们要求分散就算了,他们意见一直不统一也算了,他们居然最后吵起来了,一直吵到花丸都快播了,居然还没吵完!

我现在深刻的怀疑……

我们到底还能不能愉快的,大家一起看花丸啊?

 

《向政府提交的本周份花丸观后感,本期观后感将是最沉闷的一期……吧》

 

开场01:58

我:嗯……那个,花丸开始了,啊今天开场的是光忠他们呢!啊真好啊毛豆饼什么的……

所有人:……

我:(为,为什么大家都不说话……怎么办我们要这样沉默的看完一集吗……)

 

开场02:27

我:等等,这个喘息,这个红晕……这是要做什么……只是普通的想开个门吧?

龟甲:一想到可以见到主人,就情不自禁……啊……但是,与这里的我不同,现在的我是幸运的,因为主人就在身边……啊~

我:(突然一激灵)

 

开场03:08

龟甲:这可真是……意外的竞争对手呢。

千子:(笑眯眯)是么,我倒不意外呢~而且……是呢,难得出场一次,我也脱……

蜻蛉切:住手!

千子:可我还没脱呢。

蜻蛉切:脱了不就晚了快住手……不,大家,村正真的是个好人……

我:知道了知道了……

 

开场03:22

龟甲:原来如此,看来微妙的有对立的感觉呢。

千子:比起隐藏,果然还是全部脱掉更好吧。

龟甲:不,正是因为有隐藏的部分,才更有挖掘的乐趣。

我:……你们的语气虽然一本正经但讨论的内容真的不太对劲。

 

开场03:47

千子:村正family呢~

蜻蛉切:(有点害羞)咳……

 

开场04:11

我:长谷部……这是被压榨了啊!

长谷部:能为主人做这么多事,是我的光荣!

我:不!偶尔争取一下自己的权利吧!

长谷部:只要是为了主人,我什么都可以做!什么都做的出来!

我:不不不……嗯……后半句是什么意思?

 

开场04:17

长谷部:(突然拔刀)

我:长谷部?!!!!!

 

开场05:31

清光:不要扯上我……拜托不要扯上我……

 

开场05:44

清光:在这么热的天气里确实要做好防晒工作呢。

我:这个场景中反而是清光最值得吐槽……

清光:你也要记得涂防晒!

我:……是。

 

开场05:57

我:这个比试内容……

 

开场06:20

我:这已经不是用洒的了吧……这算是用泼的吧……

清光:我已经预见到后面的场景了……

 

开场06:42

我:好下面进入主播模式!清光也拜托你了!

清光:唉……(主播模式)首先,虽然村正一马当先冲在最前,但很快就滑倒了……(小声)我就知道会滑倒……

我:(主播模式)龟甲趁机反超了!哎呀!但是龟甲选手也滑倒了!

清光:(主播模式)但是滑行了相当一段距离!可能并没有太受影响?

我:(主播模式)哦!千子冲上来了!反超了!

清光:(主播模式)齐头并进了!两人互不相让!

我:(主播模式)胜利的女神到底会向谁微笑!

 

开场07:04

太郎:……

次郎:大哥?!啊我也……

 

开场07:22

我:唯一看起来像没事的反而是太郎……

次郎:被,被卷进去了……

清光:呃……虽然算是平手……

我:(主播模式)但实质上的胜利者是太郎太刀!恭喜半路杀出的太郎太刀选手!

其他人鼓掌。

次郎:大哥恭喜你!

太郎:……?

 

开场07:37

清光:(突然脸红)等,等等?!

我:诶诶诶诶诶诶哦哦哦哦哦哦哦!!!

清光:你不要叫那么大声!

 

开场07:54

我:咦看不清啊(凑近屏幕),全部都是白花花一片的完全看不起(吸鼻子),啊到底怎么样才能看的清这些白花花的背后到底是什么(扒上屏幕)

清光:啊,说起来今天的近侍是……

歌仙一言不发的站起来。

我:???等等,为什么要拽我领子,诶……拖行什么的过分了吧!歌仙你可是我的初始刀!情分呢!等,等一下桌子角桌子角,我好像撞到桌子角了!脖子……脖子脖子脖子脖子!

清光:不愧是……

歌仙:做这种事一点都不风雅,请你今后注意一些。

我:(惊魂未定)我还以为自己要死了啊!

 

开场08:43

我:(坏笑)清光你看到了什么!请详细叙述一下!

清光:请去问花丸里的我,不要问我。

我:说起来咱们家是大浴室呢,其他人应该也跟龟甲一起洗过澡吧。

龟甲:嗯~是一段非常美好的回忆呢~和大家裸裎相对,啊,虽然我也不是很喜欢完全暴露自己的肌肤,不过,偶尔暴露一下小秘密也不坏。

我:(笑容渐渐嚣张)和龟甲一起洗过澡的,请举手。

其他人:……

我:(笑容渐渐变态)不要撇开视线啊,请举手啊,到底看到什么了大家分享一下啊!

 

开场09:21

我:好,两败俱伤结局。

清光:这个我也预见到了……

 

开场09:31

我:哇,鵺和小狐狸的组合!很少见哎!

鸣狐(小狐狸):原来如此还可以这样!吾想试试呢!

狮子王:嗯?那下回来试试吧!

 

开场10:25

龟甲:这绑的实在太随意了!让我来做个示范吧!

堀川:诶?!不,不用了吧……毕竟这种戏法我并不会啊……

和泉守:哈?说什么呢国广,你上次不是表演过一次嘛,这种类型的你最擅长了!不要那么没自信啊!

堀川:兼桑,现在不是拿出自信的时候啊……

和泉守:嗯?

 

开场10:31

龟甲:原来如此,还可以有这种胜负……绑缚的话,我可不会输呢~

千子:脱的话我也不会输~

两人相视一笑。

我:不好意思你们两个说的根本就不是同一件事……

 

开场10:44

龟甲:放心吧主人,如果你的房间有敌人入侵的话,我会迅速……

我:(打断)啊,哦,谢谢。

长谷部:这个人才是需要防备的!

 

开场11:19

我:呃……相比之下千子绑的……相当粗糙啊?

千子:虽然粗糙,不过很紧实哦~

 

开场11:27

我:青江?!!!!!

青江:嗯,虽然绑的很漂亮,但是……还是太松了呢(笑)

龟甲:竟……竟然!

 

开场11:36

鹤丸:哦哦哦哦哦!我真的很有兴趣!

我:绑的部分?解的部分?

鹤丸:猜猜看?

我:……不,算了。

 

开场11:47

千子:怎……怎么会……

今剑:哇!岩融好厉害!

岩融:哈哈哈哈哈!

我:虽然这两个人选择错误是一回事……但青江和岩融真的吓死我了……

 

开场12:48

清光:我很理解这里的“我”的心情,不太想管那边,真的。

我:达成了粉红色的共识呢……

龟甲:^_^

千子:^_^

我:我们家的两个似乎也萌生了奇妙的友谊……

 

开场13:11

大包平:等等!观察日记……这难道不是跟踪……

我:是家人的关爱呢。

莺丸:家人的关爱~

大包平:你们两个这样的反应……该不会真的有……

 

开场13:27

大包平:(得意)哦!这个背影做的还不错!

我:(写)本日x时x分,大包平夸说花丸里他的背影不错。

莺丸:今天的份就交给你来写了。

我:好哒~

大包平:???!!!

 

开场14:48

我:我也一直都想问,数珠丸也是天下五剑的一位,为什么大包平反而不像对其他人一样……

大包平:那是因为数珠丸殿和某个假装自己没什么本事的骗子和假装自己可以输掉的老头不一样!

大典太:(←骗子)……

三日月:(←老头)哈哈哈~

 

开场15:40

我:啊,真的很认真啊……有点感动……

大包平:哼!我的内番工作一直都完成的非常好!

我:(写)本日x时x分,大包平说自己的内番工作完成的非常好。

大包平:喂!

 

开场16:25

我:嗯?嗯??嗯???

千子:有朝一日能去海边的话,果然就是要这样……

蜻蛉切:(声嘶力竭)快住手!

 

开场16:55

膝丸:是膝丸。

髭切:嗯~

我:看来这对兄弟之间诞生了新的默契……

 

开场17:51

我:等等等等为什么可以用脚……

小贞:哦哦哦哦哦哦!连接起来了!大家的心意!

我:诶?!

 

开场18:12

膝丸:(感动)啊,我和兄长大人的完美配合!

我:不……为什么两个人一起……

大包平:没错!就算是游戏,胜负就是胜负!

我:……

 

开场18:46

大包平:!!!我怎么可能受伤呢!

我:可别扯了吧你刚来那会儿时不时就要受个伤,横冲直撞的……

大包平:那,那是……

我:搞清楚你自己的身份好吗!修一下就要花好多资源的太刀!

大包平:……

 

开场20:23

入戏时间到。

一期:!!!

信浓:啊呀,这回轮到我……咳,啊!怎么办啊!

乱:信浓大危机!

平野:这该怎么办!

厚:要赶紧救援啊!

 

开场20:45

我:(假装抹泪)啊,真是一句好台词。

信浓:(假装抹泪)我的心灵受到了冲击!

药研(假装抹泪)真的太好了……

乱:(假装抹泪)信浓没事了!

大包平:……

 

开场20:49

我:(解说模式)那一瞬间,挡在信浓面前的大包平的身影竟是那么的高大,他指向敌人的刀剑也比平日长许多,看着竟然像大太的长度了!

信浓:(声情并茂)大包平先生,那个时候的身影真是太帅了!

一期:(情真意切)谢谢你保护了我的弟弟!

莺丸:(郑重其事)彼此帮助,不是应该的么!

大包平:……

 

开场22:17

我:(解说模式)粟田口家和古备前家的友谊,地久天长!

其他人:噗……

大包平:(抱头)别,别说了……

 

开场22:23

大包平:所以……该不会真的有……这个什么日记……

莺丸:^_^

我:^_^

大包平:给我说句话!

 

现在看花丸每一集都要演一下戏,大家好像也玩的挺开心的,当然总有一些不太能入戏的人会尴尬就是了~

啊,但是不知不觉大家还是像往常那样一起看花丸了……

而且……

“果然下次大家再一起看点什么吧。”

“啊,那按顺序来吧,先看恐怖的。”

“好啊,大家都在如果还会怕的话就很丢脸了!”

“然后是轻飘飘的片子!”

“看完之后都能露出笑容就好了~”

“那部改编成电影的作品……”

“啊,原作先借我看一看……”

“嗯,回头借你。”

“纪录片……”

“不过太古板的纪录片不好看呢,找找有趣的作品好了……”

“治愈系!”

“果然让吾来倾情演出……”

“啊,猫科比较好吧……”

“不要瞧不起犬科!!!”

已经完全和好如初了。

应该……是托花丸的福吧。

“嘿嘿嘿……”

“主人为什么笑成那样……”

“呜哇已经完全超越偷笑的范畴了吧……”

“主人!这样笑非常奇怪哦!”

“嘿嘿嘿嘿嘿嘿~”

 

我知道很奇怪啦。

不过,看着这样的大家,当然会……笑起来嘛!

 

审神者小结:结果还是热热闹闹的观后感嘿嘿嘿……这样想想花丸还是有点作用的嘛!嗯,表扬一下!

 

政府评语:

小哥:……我还真是信了你的邪,这不还是一如既往的糟糕观后感吗!怎么回事那个小结!对政府宣传片用“表扬”两个字真的不觉得哪里有问题吗!

 

请不要用观后感标题让政府工作人员产生不切实际的期待。

……不,观后感不需要奇怪的标题好吗!

下周请继续期待花丸!

评论 ( 17 )
热度 ( 21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