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女审出没】今天的婶婶也在努力告白(序章)

*自家日常,又名《我向本丸的男人们进行真诚且热烈但槽点太多的爱的告白》

*出场男人全都是自家人,因此会出现“明明超有人气为什么会不出现?!”的情况……因为我还没有肝到!就是这个原因!!不要在这个问题上纠结!!!心好痛肝好累!!!!

*前方将有一大片OOC出场,还有咋咋呼呼超烦人的婶婶出没,请多加注意。

Talk 00---序章

 

“为什么……为什么已经十天没有新刀跟我回家了?”

以前明明不是这个频率的!刚开始的时候每天都有大把大把新刀回来的!当然我知道在本丸已有四十余把刀剑入住的情况下新刀出现率将不复从前再说都到这个地步了剩下的恐怕都是稀有刀了就算十天半个月不出一把也是很正常的很正常的很正常的……

官方给出的解释也是说只要坚持继续不断打败那帮无耻的妄图篡改历史的家伙再顺带着连检非违使也一并干一干的话总有一天会在全刀帐的金光背景下继续为真正的历史奋斗的。

但是,那样的场景我觉得我看不到,我觉得我这辈子都有可能看不到。

“好想得到那些稀有刀啊……为什么得不到啊……算了也不要稀有了只要是新刀谁都行了啊……为什么就是没有啊?”

我倍觉伤感的流下了热泪。

每季度一次的审神者大会后,我终于能够与在其他国登记的好友见面,向她们狠狠的吐露了一下我的心声后,我得到了以下回答:

“嘛,因为你脸黑嘛。”友人A如此断言道。

“嗯,脸黑。”友人B也如此断言道。

“肯定是脸黑啦。”友人C更是如此断言道。

“……就是因为你们青天白日不顾他人的心情瞎说大实话,我才连名字都没给你们取而叫你们友人ABC的,稍微有点友人的自觉好吗?!戳刀之前给个提示好吗?!”

“啊啦啊啦,大家聊的很开心嘛,也加我一个呀~”

远远的传来一个轻柔的女声,我以“你到底哪只眼睛看到我聊的开心”的表情转过头去,继而又换上一脸惊讶的表情,那是我的另一个好友:“啊!你!我听说你最近全刀帐了啊!你就是在金光背景下战斗的人啊!”

“金……金光背景?”

“拜托了!告诉我秘诀吧!不管是肝刀的还是锻刀的都可以!我之前也有很努力的修行啊!为什么不行?!真的是因为我脸黑吗?!”

“啊……”友人有些尴尬的往后退了一小步,避开了我意图强制抱大腿的行为:“非要说的话,大概是‘爱’啦,啊哈哈……”

“……啥?”

“对不起对不起,是开玩笑的啦,你呆愣在那里的表情还是很可爱~我也说不上经验,只是……”

“是啊!!!是爱啊!!!”

“……诶?”

完全没有听到她后来说的话,我的脑海中被她那句“是爱吧”给刷屏了。

没错,是爱啊!

当初立志成为审神者的时候,努力修行的时候,和我家的刀剑们一同并肩作战的时候!

日日夜夜,在本丸的每一天都是那么的快乐……

而我,竟然因为没有新刀而忽视了现有的家人们!前两天也因为一直没有新刀而没有精神还被大家担心是不是生病了。

那个时候来自大家的关切神情,我为什么会忘记?!

一个忘记初心,忘记“爱”现在的家人们的审神者,有什么资格再去拥有新的家人!

“还不够,一定还不够,爱不够,羁绊也不够,到现在为止都是大家在关心我,我却一直在想着新刀!!!”

我,现在感到十分羞愧!!

我握住了友人的双手:“是你让我醒悟了!我明白自己该怎么做了!谢谢!友人D!”

“……虽然不知道你醒悟了什么但真希望你不要用友人D来称呼我啦……算了,就算吐槽你这个也没用。”她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摸了摸我的头发。

“加油吧。”

 

“所以!从今天开始,本丸将开设‘夜谈’系统!大家明白了吗?”

家人们今天也一脸惊恐的看着我,嘛,虽然平常我是有点喜欢心血来潮,但我觉得我刚刚说的东西很感动人心啊,大家就算不激动的竞相抹泪,也至少要鼓个掌啊!为什么大家反而一脸“主啊我们没有听懂你在说什么”的反应啊?

“你们到底哪里没有听懂啊?”

药研大着胆子举了手:“大将,非要说的话……应该是‘所以’之前的部分。”

“……那不是从一开始就没有听懂吗?!”

爱染也跟着积极举手发言:“所以说以后家里要常常举办祭典……是这个意思吗?”

“才不是啊!是开设夜谈系统啊夜谈!我决定要好好打磨我们之间的爱和羁绊啊!为了拉进心与心的距离!我要跟大家秉烛夜谈,促膝长谈!所以是夜谈系统!我每天晚上都会在房间里等你们的!啊,不过果然一天谈一个效率比较高吧……”

“要……要进主的房间吗?!”长谷部是第一个作出反应的人:“这……这怎么可以,主还是妙龄少女,进……进闺房什么的……还,还是晚上!”

青江倒是笑的轻松:“呀,听起来真让人遐想连篇呐,不过好不容易听到您说一句‘在房间里等’,却是对着全员说的,反而不知道该不该有反应呢,嗯,很困扰啊。”

……说实在的长谷部和清江这两人的反应完全相反啊,一个那么纯情,另一个……是在对我进行职场性骚扰吗?

剩下的家人也在交头接耳,都到这个地步了为什么还是没有人给我鼓掌啊!稍微给点鼓励好不好!

我用眼神逼迫着藤四郎家的几个老幺鼓起掌来,趁着还没肝到一期一振的现在我才能对他们这样啦!

稀稀拉拉的掌声过后,我自顾自的下了决定:“综上所述,虽然‘上’的部分你们完全没有听懂,但没关系!谈着谈着肯定就懂了,我会努力对你们进行爱的告白的!”

……这话说的其实挺害羞的,我那么努力的不红脸除了藤四郎家的乖孩子们你们倒是鼓掌啊!能不能给当主人的一点面子啊!

“咳……咳咳……”我尴尬的用咳嗽努力掩盖着尴尬……虽然看着有些适得其反,我瞄了瞄家人们,叹了口气:“反正夜谈系统正式开始,顺序的话……嗯,就按照入手的顺序好了,既然这样……歌仙。”我看向坐在一边手里捧着一本书卷的男人。

我的第一把刀。

我的初始刀。

“歌仙,你是第一个哦,到我的房间里来,其他人,散会!”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30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