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女审出没】夜谈---压切长谷部的场合

*TAG欢迎搜索“今天的婶婶也在努力告白”!

*婶婶的属性其实未定?总之不是M!

*事实上长谷部的反应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生气”啦哈哈哈

 

Talk 24---压切长谷部的场合

 

“主人,我有一个请求。”

我手上抱着要去政府提交的文件,本来是打算出门,但看长谷部如此郑重,内容还是“请求”。我不由的腾出手摸了摸下巴。

今天这是……要变天了?

只是太阳依然高悬在东边,似乎也不会出现雷雨或飘雪的异常气候,我愈发觉得事情有些严重,就转过身来,看着站在我左前方的长谷部。

明明是听请求的我反而有些紧张:“嗯……什,什么事?”

“其实……”长谷部似乎有些犹豫,最终还是深深弯下腰来,继续说:“请允许我暂时搬离此处……当然,外宿的费用我会自己付的,无论如何,请允许我今晚……”

从“搬离此处”开始,我就再没听见长谷部后面说了什么,顺便一提前面的“暂时”我也没注意,只是满脑子开始循环播放“搬离此处”,一瞬间也不知道自己是该万箭穿心好还是心如死灰好,只是奇迹般的并没有感到心痛,反而还觉得有些安堵。

啊,终于到来了啊,这一天。

 

以前还在现世的时候,听过一句话叫“simple is the best”,既然是用英文描述的,那必定是一句享誉全球的名言,换到我自己的逻辑,就是“当我知道自己是个容易被人嫌弃的废柴时,最简单的想法就是破罐子破摔啦啊哈哈”这种。

虽说表面上如此大度,仿佛永远乐观开朗的样子,但实际上我是真的害怕某一天被那些人嫌弃继而再抛弃的悲惨未来会到来。

于是就不断给自己做心理建设,如果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受到的打击就不会有想象中那么大,等事情真的发生了,我就可以仰天长笑安慰自己——

哈哈哈,我是不会受到打击的哦!因为做过很多次心理建设了,所以连哭都不会哭哦!

但是,当事情真的发生时,我发现我不能就站在原地装作自己毫不动摇,我甚至不能

笑着说一句“啊,是嘛,这么长时间真是受你关照了,一路顺风”,听到长谷部那句话的瞬间,我的大脑以我自己都没想到的速度开始运转了起来。

——不要,绝对不要!

只是一心这样想着的我,二话没说就开了口:

“长谷部。”

“是。”

“这个,帮我拿一下。”

第一步,忽略对方的话,用其他事转移对方注意力。

我向长谷部递上手中的文件,长谷部虽然有些愣怔,但还是接过了我递过去的文书。

“谢谢,你稍微等一下哦。”

第二步,不动摇,不慌张,用再自然不过,不会引起对方怀疑的状态,迅速封锁对方的去路。

我对长谷部微笑了一下,转过身去,极其自然的——关上了本丸的大门。

第三步,封锁去路,封锁去路,封锁去路!

我伸出手指,迅速在门上画了个小阵法。

就算再废柴,我可仍是正宗的有灵力的审神者,当初政府的审神者培训我也是通过了的!这种封锁型的阵法是基础中的基础,我闭着眼睛都能画出来。再加上这可是我家大门,我让它关上,它就得关!

我施施然布好了阵,回过头去,叫住了正巧路过的五虎退。

“啊,五虎!”

“……是?”

“帮我拿床被子过来好吗,薄的那种!”

“是……”

五虎退有些摸不着头脑的看了我和长谷部一眼,但还是乖乖的去拿了被子,我接过被子后先继续一脸冷静的跟五虎退道了谢,随后一屁股坐在了本丸大门前。

在场的两人脸上通通都浮现出了问号,而我,则是大声发出了宣言:

“从今天开始,我就睡在这里了!而且,只盖这床被子!”

第四步,也就是最后一步,都注意了,我要开始耍无赖了。

 

连空气里都漂浮着疑问味道,长谷部的眉头都快揪成了一个结:

“您……您说什么?”

五虎退的反应稍快一点,连眼泪都要飙出来了:“怎……怎么这样……主人是因为这个目的才让我去拿被子的吗?我应该拿厚一点的被子的!呜……呜呜……主人对不起!”

这么说着,五虎退捂着脸跑开了,他的大老虎紧追其后。

我:“……”

虽,虽然我很感动,但是五虎……比起被子的厚薄,我更希望你从根本的地方进行吐槽啊……

我嘴角抽搐了两下,随后转向长谷部,努力让自己做出一副黑老大的气势:“怎么样!在你打消要离开这里的念头之前,我就一直坐在这里,睡在这里!我还要绝食……呃,绝食就算了……我还要少吃一些!总之,这门已经被我施了阵法,没有我的许可,你就不可能出去!你什么时候答应我不走了,我就什么时候回房间,明白了嘛!”

在这里睡,还少吃一些的话,恐怕过不了多久我就会生病了吧,我一生病就会样子憔悴表情凄惨哦!

事实上是在豪赌对方的善良与温柔,命名为“颤抖吧!你的良心!”的反·离家出走大作战,就是我全部的计划了。

怎么样长谷部!良心痛吗?!很痛吧!不能因为自己的任性而牺牲一名无辜的少女吧!哼哼哼,既然这样的话就老老实实……

 

打着美好的算盘,我却听到了“啪”的一声,谁的神经线断掉的声音。

“您在……说什么鬼话啊!!!!!”

“噫——!!!!!”

好可怕!长谷部好可怕!

气势汹汹的长谷部比我更像黑老大,不,他现在的状态完全就像地狱恶鬼啊!他一甩手就把我给他的文件扔在了地上,随后还十分用力的抓住了我的肩膀,一脸要把我砸在门上的凶恶表情。

我从没见过他这么激动,立刻就怂了:

“长,长谷部,你冷……冷静一点……”

“冷静?您知道自己都说了些什么吗!减少饭量?您是打算今后晚饭只吃一碗米饭了吗?!”

我有些心虚的别过脸去:“姑,姑且先把饭量减到一……一碗半?”

“你是打算一直关着门吗?为此团子也不吃了吗!肉包子也不吃了吗!您是想活生生的饿死自己吗?您的脑袋里到底在想些什么啊!”

我明明说了“睡”和“吃”,但不知为何长谷部的重点全在“吃”上,我有些傻眼:“但……但是,如果开门的话,长谷部……你不就要走了吗?”

长谷部眯起眼来,然后“哐当”一声,我被他按着肩膀压在了门上,骨头啊!撞上大门的骨头发出了悲鸣啊!

明显是按下了奇怪按钮的长谷部恶狠狠的看着我:“就因为我说要离开,您就要糟蹋自己的身体吗?您就那么不爱惜自己吗?再说了,我到底什么时候说过要离开这里了!不是说了暂时吗?说是‘暂时’事实上也只有今天晚上而已啊!要不是您说了那种话,我也不至于出此下策……”

我瞪大眼,才发现我似乎漏听了一些后续:

“呃……难道是我搞错了?”

“当然是您搞错了!不光是您搞错了,而且都是您的错!都是您之前用那种毫无防备的表情说要到我的房间来……之前让其他人来您房间时您也没有多想对吧!一直都是……一直都是那种样子……那多危险您知道吗?!我可是非常担心啊!男人啊!即使是付丧神,也是有欲望的生物啊!是肉食动物啊!是狼啊!”

完全限定成一种动物了!所有付丧神都被限定成一种动物了!

“像您这样毫无警戒心,如果真的发生了什么那该怎么办啊!您到底有没有身为女子的自觉啊!您……您究竟要让我多么担心才……所以至少今晚!不能让您一脸平常的进入我的房间!我打算姑且到外面找一家民宿住一下,外头也有人的话,您过来我也能放心一些……”

从入手到现在,长谷部一次都没有对我生过气。

无论我提出多么任性的要求,都会无条件应答我的人。

但是,也永远站在我身后一步之遥,即使面对面,也必定不会正面相对,只是站在我左前方的人。

比起“家人”,他是最贯彻“主从”这一说法的刀。

切切实实在尽“刀的本分”的长谷部,现在,正在对我生气。

是因为……感受到了重视,所以更要生气吗?

我有些明白,也有些不明白。

“长谷部。”我叫了他一声,伸出右手,轻轻在他脸上拍了一下。

手心的温度让他蓦然住了口,长谷部眨了眨眼,似乎在整理状况。

随后他赶紧放了手,又似乎想抬手触碰我的肩膀,但他最终还是缩回了手,还接连后退了几步:“我竟然对主人怒吼了……我竟然对主人说教了……我竟然用了那么大的力气……”

一时冲动带来的反弹显然很严重,眼看长谷部一脸恨不得拔刀砍自己的表情,我安慰似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刚刚还那么气势汹汹,瞬间就消沉了下去,不愧是“主命至上主义”,发现自己竟然对主人怒吼了,一定是万般后悔吧,如果长谷部有一副兔耳朵的话,此刻一定是没有精神的耷拉在脑袋上吧。

光想想就让人忍不住扯起嘴角的场景,我大方的原谅了他刚才又抓我肩膀又让我撞到门的“错误”。

“长谷部,抬起头啦,我……应该跟你道歉呢。没想到你那么认真的在为我担心。”

我虽然认为自己“不对家人产生防备之心”的方针没错,但对于长谷部来说,这也是令他担心的点吧,以前长谷部跟我说过,药研也跟我提到过,啊,还有青江……有太多太多的人提起,我却仍然一意孤行,这样的情况看在长谷部眼里,大概是会逐渐让他焦躁的吧。

所以这次,以自己的“健康”为人质进行了威胁,在长谷部眼中又成为了不爱惜自己的表现,也难怪他会生气了。

“对不起。”

“不,主人没有需要道歉的地方,是我……我竟然对主人做出了那种事……”

“啊,没关系没关系,平时我对长谷部任性的时候也很多啦,长谷部一次都没有生气过,反而让人不安呢,这次是个好兆头哦!我知道,既然长谷部都这么说了,我答应你啦,今天就普通的夜谈好了,你不用勉强到我的房间来,我也不会去你的房间,怎么样?”

“主人……”长谷部一脸感动的抬起头来,表情中还隐约浮现着欣慰。

“但是,长谷部……你也不能那么不冷静啊,为了不让我进你的房间而特地要在外头住一晚……你是打算住民宿吗?”

“是,民宿的话,也不会花太多资金。”

“哦……换句话说,就是你打算在民宿住下,再在晚上(重音)把我邀请过去吗?如果是平时的长谷部一定已经发现哪里不对了吧,看来你是相当担心呢。”

我笑眯眯的踮起脚摸了摸他的头:“真的难为你啦,对不起对不起。”

长谷部还有些懵:“咦?哪里不对?我只是为了主人着想……不,等等……”

隔了一会儿,明显想通了的长谷部倒吸一口凉气:“不……不是的!主人您听我解释!我并不是那个意思!我绝,绝不是抱有什么下流的心思!主人您一定要相信我啊!”

“是是,知道啦知道啦,不要着急嘛。”我摇头晃脑的回答,结果长谷部更着急了:“是真的!我真的不是那种意思!”

真的不是平时的长谷部呢。

因为担心而不能冷静思考的长谷部,犯下如此“疏失”,却意外的让我觉得有些可爱。我正想再逗他两句,就听见了一路小跑的声音,五虎退一边扛着一条被子,跟他一起奔过来的大老虎身上也扛着一条。

“主人!我把被子拿过来了!就算您突然想要睡在门口,也一定要注意保暖啊!”

我:“……”

还没等我对五虎退手上的被子们做出什么评价,本丸外头又有了骚动。

“咦,这门……打不开哦,算了,我砍开好了。”

“次郎……”

“怎么了大哥?”

“砍的时候要小心。”

“是——”

“等等!”我发出了悲鸣:“次郎大人!太郎大人!刀下留门啊!!!!!”

 

好在我解阵及时,才没让本丸沦落到大门被砍的惨状,话说次郎不靠谱想砍门就算了,为什么太郎也想都不想就支持弟弟的决定了啊!你们对我家这必须让你们弯腰才能进来的大门有什么不满吗?!

大门和我最终都劫后余生,长谷部又因为把我给他的文件扔了一地而道歉许久,最后我拖了半天,终于赶上了递交文书的末班车。

“今天怎么这么晚……你怎么流那么多汗?”政府小哥有些疑惑的看着我。

“啊哈哈,有点小事,小事。”

“是嘛。”小哥也不多问,在文书上盖了接收章:“说起来,鬼山是不是在你本丸的后面?”

“嗯,很近哦。”

鬼山,完全是因为山上有一些凌乱的坟头才得了这个名字,事实上是一座只有一条小路通向山顶的小型山,有的时候我觉得自己胖了几斤就会在山道上跑两圈,因为那山就在我家本丸后面嘛!多方便的天然跑道!

“那边的灯最近有些故障,你晚上就不要跑到那边去了,毕竟那也是个山头,摔下来骨折是肯定的哦。”

“灯?诶?那边晚上是点灯的吗?”

“是的。”

“我都不知道哎……等等,为什么要提醒我啊?我晚上又不去!”

“直觉告诉我,不提醒你不行。”

……我在小哥的心中到底是什么类型的人啊!

 

先不提鬼山的事情,在回家的路上,我想起了以前和长谷部相处的事。

长谷部啊,除了跟我提过“希望您叫我长谷部”这一个要求以后,就再也没有提过其他要求,不会生气不会说教,对我的话语没有任何疑问,我说什么就是什么,口头禅是“若这是主命”,仿佛我下了天大的命令一样。

他还会带着薄凉的笑意,请我随意吩咐,即使是手刃家臣或火攻寺庙都能做的出来,没有他做不到的事情。

偶尔会提到前主的事情,对黑田家的那位他倒是能平静开口,并表示“他确实是个很好的主人”,但提到织田家的那位,语气就稍微锋利了一些,不过那句“连名字都取了,却还是赐给了连直臣都算不上的人。”让我觉得长谷部只是有些怨气而已。

即使有怨气,也依然恪守刀的本分,主人说什么就是什么,主人说砍什么就砍什么,对眼前的“物”没有任何概念,只要“物”阻挡了主人前进的道路,他就会为我斩断。

让人受宠若惊,却又暗自神伤的性格。

我早就发现,无论如何,长谷部都不会与我并肩,我曾带着一些挑衅的故意追着他多走几步,意图与他并肩,结果长谷部每次都能巧妙的站在我身后一步的距离,带着些微的笑意,问我“您想要些什么呢?”

每每被我下了命令,总是会高兴的长谷部,和我永远有着一步的距离。

如果是正面,他就会站在我的左前方,不会与我视线相对,要么微微低下头,要么只是看着我的侧脸,偶尔视线对上了,他也会很快垂下眼帘,还是带着那种笑意,问我需要什么。

虽然只有一步,但仍然是明确的距离。

这样想着,似乎连他对织田的怨气和对黑田的称赞都成了值得羡慕的事,如果想知道长谷部对我的评价,或许就要等到他换下一个主人了。

——每每想到此,总是有些寂寞的。

长谷部是为了我而存在于此的,但是,他却不愿意让我“看见”他。其他的刀们或多或少都叫过我的名字,唯有长谷部,在第一次见到他,向他介绍我的名字时,他只是用那双看似热切的眼睛望着我:

“主人,我什么都会为您办到的。”

“谢谢,长谷部也不用客气哦,啊,叫我名字也没问题的,不用太拘谨啦!”

“这是主的命令吗?”

“诶?名字?不不不,连叫个名字都要用命令的话也太诡异了吧,哈哈!”

“我知道了,那……”

 

那,还是用“主人”这个称呼比较好。

一次都没有叫过我的名字的长谷部,如此恪尽本分的长谷部,即使成为了付丧神,也是明了自己身为“刀”的长谷部。

若我让他等,他就会一直等。

若我让他走,他就会离开我。

若我想与他走近一些,他就会察觉,并问我,这是命令吗?

这真是个狡猾的问句,如果是命令,就变成了强迫。如果不是命令……他就有了不遵守的理由。

在长谷部的耳中听到的我的话语,全部是“身为主人的命令”吧。

因此,无论何时都是我的刀,是侍奉于我,因而只能在我身后的刀。长谷部展现的所有属于“他自己”的思想,全是基于为人之下的刀的所想。

即使有了怨气,也不过就是抱怨罢了,被送出去了,就被送出去了吧。

到下一个主人家里,也是一样的状态。

不会有什么特别的期待,如果被丢弃了,也不会有什么特别的感想。

仿佛做好了随时被丢弃的准备,就像我,做好了随时会被嫌弃的准备一样。

拥有那样的心理,并不是一件好事,为了不让自己在时候到了的时候伤心,而一遍又一遍的模拟和想象自己被抛弃的那一刻,慢慢的就会变得习惯,慢慢的就会变得理所应当,慢慢的,连反驳都不会去想。

因为,是刀嘛。

这样想来,曾让长谷部产生期待的,其实是织田信长吧,因为某个粗暴的举动而为他取了“压切”的名字,虽说没什么美感,但毕竟是属于他的名字。

既然取了名字,送出去的时候还是一点都不手软。

并没有任何特别之处,果然,他只是一把刀而已。

织田信长名下那么多刀,多他一把不多,少他一把不少。

从有期待,到没有期待,全是因为那一个人,不愧是“第六天魔王”,即使是身在后世的我,也不得不受他影响,被他压一头呢。

 

“但是今天长谷部对我生气了……”

他生气了,只会对我唯命是从的长谷部对我生气了。

借此机会,可以让他不要再待在我身后一步的距离,而是让他待在我身旁吗?

说起来,最近……鬼山那边,没有灯是吧?

如果让长谷部自觉站在我身边,似乎有些不太现实,但是,山不过来,我可以过去嘛!只要提供能让我靠近他场所,不就可以了吗!

“长谷部!”

“是。”

“今天的夜谈……一起去试胆吧!”

“……是?”

 

鬼山,真的是只有几个坟头,并不会有鬼的小山。

黑灯瞎火的山路上幽幽的亮着光,光线来自我手里的小灯笼,我还特地挑了个用纸糊的严严实实的灯笼,保证点了比不点还可怕。

这山没有鬼,但我可以创造出鬼,我一边假装害怕的跟在长谷部身后,一边看了看前方那棵大树。

那是约定的地点呢,我和鹤的。

那个人认真起来的话,肯定能把我吓得魂都飞掉吧!到时候只要我尖声一叫,再顺势勾一下长谷部的手臂……怎么样!并肩了没!并肩了吧!

哼哼哼,我暗自露出了一个得逞的微笑,計画通り!

刚刚靠近大树,我就全副警戒,毕竟如果真被吓得太过头也不好,只见黑暗中似乎有一道白光闪过,我会意,刚想尖叫,就被长谷部轻轻往后推了一下:“主人,请您小心。”

我的尖叫憋在嗓子眼里:“……啊?”

紧接着就是又一道白光,一个被劈成两半的鬼面具从树上掉了下来,长谷部默默的收回刀,转头对我微笑:“已经没事了。”

……不,我觉得鹤可能会有事啊!

我心惊胆战的举起灯笼照了半天,似乎没照到血,可能是鹤反应快也跑得快吧,不然……

我尴尬的拍拍胸口:“好,好厉害啊长谷部……你都不怕吗?”

“我自身都是付丧神了,又怎么会怕这些东西呢?您放心,无论是幽灵还是鬼怪,我都会为您斩尽的。”

连带着我的计划似乎也“一斩而尽”了,我觉得心都在滴血。

“长谷部个笨蛋……”

“嗯?您说了什么吗?”

我有些不满的瞟了长谷部一眼,反正现在黑灯瞎火的他也看不见:“长谷部好狡猾……难道长谷部是想让我成为一个M才满足吗?”

“M?M是……”长谷部愣了一愣,随后大惊失色的转过头来:“您……您在说什么啊?!您又在想什么了!”

“啊,生气了……”我长长的叹了口气:“果然还是这样好啊,长谷部,要多多的对我生气嘛。”

这下长谷部整个人都颤抖了起来:“难……难道主人您真的是……不,就算您有这类嗜好……不是,兴趣,我,我也不会另眼看待您的!天……天性是很重要的!主人不用因为流言而改变自己的,真的……真的……”

“笨蛋!我不是M啦!”

“是……”

为什么我要在这大晚上的大声表明我的属性啊……

“我只是……想跟长谷部正面相对而已。”

以前从不生气的长谷部,今天对我生了气。

生气的时候,他用非常大的力气捏着我的肩膀,还瞪着我。

但是,是直直的,在看着我的。

不再是左前方的,侧面的视线。

不再是后方的,一步的距离。

“我想……看着长谷部,也被长谷部看着。想站在长谷部的身边,也想让长谷部站在我身边。想让长谷部更了解我,也想更了解长谷部,想被长谷部责怪,也想被长谷部夸奖……”

 

想看见你不同的表情,想听见你不同的声音,想知道你的各种反应。

有很多很多事情,想和你一起去体验。

 

如果仅仅作为我的“刀”,是无法与我分享任何的。

不要做着,随时会被丢弃的准备。

不要等离开之后,还保留着怨气和后悔。

不要扼杀自己的想法,想生气就生气,想抱怨就抱怨,想难过就难过,想要离开……也可以以自己的意志离开。

不要等到遇到下一个人的时候,在那个人的面前回想我,要在我面前,对我说出所有想说的话啊。

 

“我才不是M哦!”我这么跟长谷部强调着,在黑暗中对他微笑了:“但是,你生气的时候,我……很高兴哦。”

终于有了被重视的感觉,被珍视的感觉,被在意的感觉。

不再是,身为“压切长谷部”,而是身为“长谷部”的感情,在他生气的时候,会传递过来。

因为那个时候,我们是正面相对的。

 

我看不到长谷部的表情,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只知道他慢慢的朝我这边走来,只是并不在看我。

“难道……您想要去我的房间,也是因为这个原因?那个……想要……了解?”

“嗯,因为那是能体现个人性格的地方嘛,说不定还会有长谷部的小秘密什么的,比如说小黄本,哈哈哈~”

“您又在乱想什么啊!”

“啊,太好了!又生气了!”

“我没有生气!”

“但是声音听着像生气了嘛……你生气的话我反而会高兴,所以我说你生气了就是生气了,你生气了!”

“唉……您,真是天才啊……”

我红了脸:“诶?怎么对我有那么高的评价啊,就算你夸我我也不会特别高兴哦……”

“不是智力方面,是指性格的方面。”

我伸出手在长谷部的手臂上狠狠捏了一把,听到他疼的吸气的声音。

“……您还真是不留情面啊。”

“因为你刚刚那句,明显不是在夸人而是在骂人吧= =”

“我怎么可能骂您呢!啊,山顶到了哦。”

我一愣,看向了前方,光线所及之处隐隐约约是两个小坟包,确实是山顶的记号。

“嗯,到了……那,打转吧。”

“是。另外主人……”

“嗯?”

“如果您非要到我房间来的话,那个……咳,白天的时候,我会开着门等候您的。”

“诶?!真的?”

“是,但是仅限白天!”

“我倒觉得夜晚也无所谓……”

“主人!您忘记我今天说过的话了吗?男人都是狼哦!”

“是是,那……你也可以来我的房间了吗?白天的时候!”

“……我会考虑一下的。”

我心中微微一动,有些坏心眼的说:“即使是主命?”

他似乎笑了一下,然后,他的胳膊和我的胳膊碰到了一起。

因为是狭窄的山路,并排的两个人,无论如何都会撞到一起。

但是,并不是让人不自在的距离,反而,有很多的感情传递了过来。

即使在这暗黑的山路上,也是让人不会摔倒,倍感安心的,温暖的感情。

 

我是不会在意的哦。

即使是主命,你也可以不想,不听,甚至抱怨。

我说出的话才不是绝对的命令,只是,我的感情而已。

把这样的想法,从相碰的肢体之间传递出去,能够让他感受到吗?

一定能够感受到吧。

因为长谷部他,不是笑了吗?

他的声音里,满满都是笑意。

 

“我知道了,即使是主命,那我也是要……考虑一下的。”

 

Special Talk---中场过渡

 

我的良心好痛。

被鹤丸盯着,我的良心好痛。

“对不起,需要我下跪道歉吗?”

“哼。”╭(╯^╰)╮

冷哼了一声!鹤丸对我冷哼了一声!

今天的事情实在是个意外,我本来以为胜券在握,哪知道长谷部拔刀那么神速,好在鹤丸撤退及时,除了那个准备的面具变成两半以外,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损失。

不愧是名刀鹤丸国永!要是换成别人,指不定就完了!

看我笑嘻嘻的拍着他马屁,鹤的心情总算是好了一些,不过他表示再也不帮我干这种事了。

“很伤自尊心!”

“咦?为什么?”

“想吓人却被人给砍了!”

“……对不起,是我的错,我果然还是给您下跪吧!”

 

不过,最终意义上还是計画通り了对吧?不过这种计划似乎有些危险,今后还是别用了吧……

而且说起试胆啊,其实我意外的对这种东西有些免疫,用长谷部的逻辑来说,我周围全都是付丧神,就算多个幽灵啥的,难道还能比溯行军和检非违使更可怕?

而且如果跟其他家人们一起去的话……他们的拔刀速,也都唰唰的吧……

“试胆?鸣狐也愿意和主人同去哦!如果有鸣狐在身边的话,无论什么样的鬼怪都不会在主人面前显形的!怎么样,要和鸣狐一起去试胆吗!”

小狐狸的声音里虽然充满了期待,不过,和鸣狐夜谈的话,我会好好考虑到底要不要出去的哦!不然小狐狸聒噪一路,路人的眼神大概会让我压力比较大吧……

TBC.

评论 ( 21 )
热度 ( 45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