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贺花丸开播】为什么我家的本丸一点都不花丸①

*主题是“家花不如野花香”……又名《我和我家的男人们一起看别人家的本丸怎么这么棒》

*每周一次的花丸观(剧)后(透)感

*天使,我看到的全都是天使!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这句话是屁话,但政府当了真。天杀的无良政府居然强制要求审神者和刀们在每周的固定时间看他们拍摄的一个叫“花丸”的宣传片!其目的据说是促进刀审亲睦,还让审神者和刀们向他们挑出的榜样本丸学习!争取让每一个本丸都打造成一个花丸……

话说回来花丸到底是什么……是指本丸每天都要撒花的意思吗?“撒花.gif”这样可以吗?

还学习……学习你个头啊!我每天都要整理文书、安排出阵、安排内番、被不省心的家人们欺负(……),还要定期到政府上交文件,现在政府还强制安排这种没用的任务!做了任务有小判吗?!有资源吗?!有御守吗?!有极化道具吗?!

但是我怂,我怕政府。

所以我带着刀刀们一起开始看花丸。

然后,本周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向政府提交的本周份花丸观后感,无删减版》

 

开场4:12

我:同志们啊!打雪仗的时候穿那么少是要不得的啊!小今你的胳膊还露在外面啊!要感冒的啊!

今剑:诶?才不会呢!冬天好好运动的话不会感冒的!又不像主人一样总不运动,主人夏天还感冒呢。

药研:就是就是,像大将你这样一天到晚宅在屋子里到了冬天我才担心啊……干脆每天都给你喝一剂药吧……不,喝两剂?不不,还是喝三剂?

我:一期你管管药研!岩融呢?!岩融你管管小今啊!歹势啦!孩子们不听话啦!

安定:先不提这个,谁打雪仗真的打到我脸我可是要生气的哦!

 

开场4:19

我:哈哈哈哈哈清光!清光被打脸了耶!哈哈哈哈哈!

清光:竟然冲着我可爱的脸打过来了……竟然冲着脸打过来了……竟然冲着脸打过来了……

鲶尾:无辜.jpg

 

开场4:46

我:歌仙……这家的歌仙竟然会做饭……这家的歌仙竟然会做饭!歌仙!为什么你从来不做饭!

歌仙:这家的初始刀还是清光呢,我们家又不是。

我:……(卧槽这逻辑我竟然无法反驳?!)

我:那你好歹也像里面的歌仙一样煮一下饭啊!单纯煮饭就可以了啊!

歌仙:煮好的香气四溢的米确实很风雅,但是煮饭的过程一点也不啊。

我:……光忠,以后还是只能拜托你了。

光忠:^_^

 

开场5:17

光忠:以后谁敢在厨房奔跑,就自己负责煮饭吧!(*  ̄︿ ̄)

今剑:无辜.jpg

清光:吹口哨.gif

我:心虚.jpg

安定:为什么你要心虚?

光忠:是啊,为什么?^_^

我:啊哈哈,啊哈哈哈哈……

 

开场5:37

所有人:盯——(盯着蜂须贺)

蜂须贺:哦!这副铠甲实在是不错!如果每天都勤于打理,有朝一日我的铠甲也能发出如此金光吧!

我:不,我觉得已经足够金闪闪了……等到了冬天,再被阳光啊,雪啊这么一反射……

前田:现在想想就觉得眼睛好痛……

山姥切:……确实没什么意义(扯一下被单)

 

开场6:03

我:宗……宗三的腰肢好柔软!好厉害!好能躲!

宗三:╭(╯^╰)╮

狮子王:我也能躲的啊!我也是能躲的啊!等着!我给你们表演一个下腰!赌上爷爷的名义!

清光:不不不赌上爷爷的名义的话万一闪腰了怎么办啊……

三日月:嗯?赌上我的名义吗?

所有人:才不是啊!!!

 

开场:6:29

我:陆奥守!!陆奥守!!陆奥守!!

陆奥守:嗯?叫俺?(嚼红薯)

我:吃什么吃啊!今后禁止你在自己的房间里练枪!不……除了手合以外禁止你练枪!禁止!

陆奥守:诶?!为什么啊?!俺的枪法很准的啊!俺给你们表演一个……

所有人:不不不!不不不!别表演了!

 

开场:6:49

长谷部:谁要是敢践踏主人托付给我的作物……我就砍了他!就用他们的鲜血来灌溉吧,哼哼哼,哼哼哼!

我:(紧盯屏幕)哎,这是什么作物?明明下雪了长的还挺茂盛的……麦子吗?水稻吗?是吃的吗?能吃吗?可以存粮吗?我们也引进一点吧!肯定能吃!

鹤丸:……你的重点还能再偏一些吗?

 

开场:7:17

我:这个倒跟我家比较相似呢,光忠和长谷部都是负责管事的呢,嗯嗯,真是辛苦你们了!

长谷部:(感动)主人!

光忠:今后也会继续努力的,连同管教主人的份一起。

我:……???

 

开场:7:31

药研:为什么这个锅会推到我头上啊!

前田:就是!鲶尾哥哥好过分哦!

鲶尾:对不起……嗯?我事实上又没这么干过……

药研:至少推到别人头上啊!

鲶尾:好啦,知道了,下次推到别人身上好了。

药研:就是!别推到自家兄弟身上!

鲶尾:说的有道理。

前田:……我家的哥哥们为什么都那么过分。

我:今后欢迎新人要挑选一些安静的活动!安静的!

次郎:我知道我知道,比如喝酒!

我:喝完之后就会吵闹了!禁止!

次郎:诶——

 

开场:10:10

我:啊哈哈哈……宗三对信长的怨念……还是不小啊……但是!按照政府的规定,你们确实是不能给前主人建议什么的……我也知道这样对你们有些人来说会觉得痛苦,但是……就好好的守护他们直到最后一刻吧,这才是我们现在的任务嘛!

长谷部:是,我们也会守护您到最后一刻的。

我:(感动)但是这种flag感满满的话以后真的要少说……我好怕哦……

所有人:(好不容易感动了一下下……)= =

 

开场:10:14

我:说起来我下次也去政府申请一下全新的农机吧!收割起来也方便!我也想开开看!

光忠:您有驾驶许可证吗?

我:???驾驶农用机还要许可证?

光忠:禁止你开。

我:诶?!

 

(友情提示:开农用拖拉机真的是要驾照的哦~)

 

开场:10:45

我:我们家的话,长谷部好像没有总是提醒大家不能改变历史呢。

歌仙:因为这份工作由你自己来做了,啊,从那个时候开始到现在,简直数不清听了几次了……

我:这是政府的规定!我也没办法啊!每周要定期宣传的!这个可以评分的!评分到年底说不定可以换资源的!

 

开场:11:02

我:马粪……马粪……马粪……(心理阴影可参考江雪篇的夜谈)

石切丸:要是知道飞过来的是马粪,就不会用手去接了呢……哈哈哈……我居然用手去接了啊(消沉.jpg)

青江:没关系,don’t mind!

鲶尾:事实上并不是发生在我们家的事啦,不用担心。

今剑:石切丸用手接住马粪的时候很帅哦!

石切丸:谢谢^_^

清光:(诶?这是在夸奖吗?)

 

开场:12:55

我:啊,这个跟我家的配置不一样呢,咱们家的出阵都是我直接来发表的呢!

今剑:真的就像公布获奖名单一样呢!

长谷部:主人可不能像这里的审神者一样坏心眼哦,如果需要派我出阵的话可以尽情吩咐!

我:啊哈哈,我不会客气的(毕竟家里满级的没几个战力……穷啊……)

 

开场:16:44

我:无论是去做什么工作,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以前我也因为太着急犯过很多错误……不管政府怎么想,我们家都要以安全为主!至于完不完的成任务!就是其次了!

所有人:(感动)

我:但是你们要好好干活啊!完不成任务我会被小哥念死的,真的!同志们效率要高一点啊!T_T

所有人:……(冷漠.jpg)

 

开场:18:50

我:(拼命抹泪)小今啊呜呜呜!小今一定觉得很痛啊呜呜呜呜!安定好贴心哦把守给了小今呜呜呜呜(吸鼻涕),不过我们家虽然穷,去夜战的时候也是人手一个守的!再穷不能穷夜战啊呜呜呜呜呜!

小今:(撇嘴)我的话夜战可是很强的!一刀一个唰唰的!

 

开场:20:20

安定:我才不需要清光来救呢= =一点也不写实……

清光:哈?!上一次我不是就救过你嘛?!谁让你砍起来一点也不顾虑后面……

我:嘛嘛,别吵了别吵了,所以才需要6个人一起出阵嘛,大家共同守护彼此的身后!

青江:有的时候带上你的话就需要一起来守护你了呢~

我:……咦?青江……你是在暗示我其实拖后腿了吗?

青江:微笑.jpg

我:青江?!青江?!!!!!!!

 

开场:20:51

我:石切丸啊……

所有人:……

石切丸:……

我:以后,夜战还是不要派大太刀去了呢……石切丸不行的话,太郎啦次郎啦,还有岩融他们也不行啊……都卡在墙里的话……啊,如果派萤丸的话不知道行不行……

爱染:不不不,萤和国行的话,论夜战还是比不过我啊。

萤丸:╭(╯^╰)╮

明石:ZZZZ……

我:……卧槽等等!明石从什么时候开始睡着的?!

 

开场:21:22

安定:唉……这种式样的东西,是清光你的品味呢。(男孩子的眼光)

清光:干嘛!不是很可爱吗?(虽然是男孩子但很明显拥有女孩子的眼光)

我:好……好可爱!(女孩子的眼光)

 

开场:21:34

我:哈哈哈哈,这个本丸的手入室还没有满耶!赢了!

所有人:(呜哇这个人真的是小孩子心性……)

 

开场:22:13

清光:没错,憧憬那个人的,可不止你一个哦。

安定:哼。

我:(微笑)真好呐~

鹤丸:担心你的,也不止一个哦。

我:(感动)鹤丸……谢谢!嗯……嗯?不是憧憬而是担心吗?!

光忠:或者说是操心呐……

我:……过分!太过分了!

 

审神者小结:

 

看完本周的花丸,我深刻的感受到了我家本丸和榜样之间的差距,下周,我也会继续和刀刀们一起支持政府出品的花丸,并按期提交观后感的(棒读)。希望坚持下来后能有奖励!比如说小判!资源!极化道具!(☆▽☆)

 

政府评语:

小哥:真的是无删减啊!给我删减一点啊!把大实话藏起来啊!

 

下周请继续期待花丸~(这次是真心话)

 

评论 ( 17 )
热度 ( 644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