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贺花丸】为什么我家的本丸一点都不花丸⑤

*Tag如题!

*和夜谈是不是联系太多了,不过应该不影响没看过夜谈系列的人食用,可以放心哦!

*trick or tuanzi !!!哇哦,团子的拼音也是t开头,这一定是命运!

 

万圣节前夜,那是一个可以公然索要糖果,不给糖就立即恶作剧的,合法敲诈日。

……嘛,虽然解释成“合法敲诈日”好像哪里不对,但姑且大家都很欢迎这个节日,尤其是鹤丸。

“就算中了陷阱也绝对不要生气哦!”

这么向本丸家人们宣言的鹤丸,还跟我重复了两遍,让我对万圣节的到来从充满期待变成了充满警戒。

但是,在今晚,万圣节前夜正式开幕的时候,我却不得不和本丸的所有人一起守候在客厅的大屏幕旁看政府的宣传片,花丸。

真是够了啦!连节日也不放过!看了花丸有糖发吗?有团子发吗?不发我就要恶作剧了哦!分分钟拆屏幕了哦!

……虽然是想这么说,不过根据之前的预告,今日的花丸竟然有那位三日月宗近大人出场,啧,那个审神者居然那么快就有三日月宗近了,绝对是因为有万叶樱的缘故吧!我不要糖也不要团子了,给我万叶樱的种子,给我种子啦!!!

就这样在本丸高喊着“给我种子!!!”,稍不留神就成为了黄色捏他,被青江拍手欢迎却被其他家人们猛烈吐槽“您在说什么呢!”,本周的故事,也这样开始了——

 

《向政府提交的本周份花丸观后感,happy halloween!团子or大份团子!》

 

开场2:34

我:(面色苍白)四小时……我锻刀从来没有见过四小时……三日月,三日月我肝了好久才来的……居然能锻出来……居然可以锻出来……胃疼……我胃好疼……

三日月:哈哈哈~

五虎退:(泪眼汪汪)主人!主人您怎么了!

我:(默默看向狮子王)你还能再锻一把吗?狮子王……不,狮子王殿下!狮子王大人!

狮子王:不要给我那么大压力啊!而且那家伙不是我锻出来的!这只是宣传片,不要和现实混为一谈啊!

我:呜呜呜,狮子王大人,求你了……你要是能锻出小狐丸的话我叫你主人也没问题啊!

歌仙:(手刀)给我有点身为主人的自觉啊!

我:疼——!!!!!

二话没说就给我一个手刀的我家不干活的初始刀,你倒是有点把我当主人的自觉啦!

 

开场2:59

我:清光……你那个完全就是诱导啊……真亏安定能看出来……

安定:我从来就没有觉得这人的指甲油有什么不一样。

我:其实我也……

清光:(跳起来)哈?!我可是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换一瓶不同颜色的指甲油的!你们居然都没发现?!

我:(心虚)诶?是,是不一样的吗?

清光:(斜眼)你,身为一个女孩子,却连指甲油的颜色都分不清,不觉得女孩子失格吗?

我:女,女孩子失格?!我已经女孩子失格了吗……女孩子失格……

安定:主人要变成灰色的了,清光,你说的太过了。

清光:╭(╯^╰)╮

我:(捂脸痛哭)我已经女孩子失格了!嫁不出去了!绝对嫁不出去了!

清光:……诶?为什么会扯到这上面去啊?!

安定:(扯起嘴角)啊啊,清光,把主人弄哭了呢。

其他人:盯——

清光:我的错?是我的错?!诶?难不成这个流向……我需要负起责任来吗?诶?!

我:(继续捂脸)嘤嘤嘤……嘤嘤嘤……

清光:(手足无措)诶诶诶?别,别哭了啊,我知道那几瓶颜色不怎么好分辨,你又不用,不知道也很正常,不是女孩子失格啦!你是很合格的女孩子啦!喂!真的别哭了……

我:(抬头)只一句别哭了就好了哦,就没有一点补偿的哦,比如团子或团子或团子的哦!

清光:(咬牙切齿)你……绝对是在装哭吧!脸上一点泪痕都没有啊!

我:诶?暴露了?诶嘿☆

清光:(手刀)卖萌也没用!

 

开场3:21

清光:就算变得可爱,当初选初始刀的时候你也没有选我呢。

我:诶?!现在提选初始刀的事?!我还以为清光你不在意……

清光:为什么会认为我不在意啊?非常在意好吧!

我:(手忙脚乱)当,当时是盲选啊!那个时候发生了这样那样的事,总之,那个时候是因为先遇到了歌仙所以,所以……呃……

总觉得,就这么说下去的话无论是清光还是歌仙我都要得罪了……

我:(抱头)小哥!政府小哥在哪里啊!你倒是帮我解释一下啊!都是你们选初始刀的系统有问题才会这样啦!

清光:……噗。

我:嗯?清光你……是故意的吗?!

清光:这是回礼~

 

开场3:41

虽……虽然这个场景是光忠和鹤丸的杀必死啦……但是……

我:(怒气冲冲)鹤!不脱衣服我都没有发现,你怎么那么瘦啊!瘦的骨架子都看出来了!你每天到底吃多少东西啊!是不是因为挑食才瘦成那样啊!(提溜领子)给我把衣服脱了!瘦成那样多让人担心啊!

鹤丸:哇……这个,是正宗的职场性骚扰了吧……

我:(愣)诶?啊……啊啊啊啊啊!!!不对!我不是想让你脱衣服!不对不对不对,我只是觉得你太瘦想让你多吃点!不对啦!-//////-

鹤丸:(笑眯眯)嗯?那我还……脱不脱?

我:别脱!!!!!

 

开场5:01

我:这战装也太多了吧!!!!!

爱染:呜哇!爱染明王的T恤!不过没有我收藏的多耶,哈哈哈,赢了!

我:(颤抖)这……这么多,还没有你收藏的多?你……收藏了多少?

萤丸:(扯扯袖子)劝你最好不要问哦。

我:(默默打开小判箱)万不得已的时候大概要新开辟一件房间放了呢……放满爱染明王T恤的房间……

 

开场:5:12

我:基本上除了药研以外没有一个合身的……歌仙,哈哈哈歌仙!!!

歌仙:= =#

 

开场5:25

我:石切丸……你……怎么会准备那么多衣服啊……

石切丸:嗯?这不是很正常吗?

我:很,很正常吗?

光忠:嗯,很正常。

爱染:嗯,很正常。

我:我懂了,你们都是自备多套同样衣服的同伴对吧!

 

开场5:58

我:嘎噗——(捂鼻子)等……等等等等……这群帅哥太耀眼了……刚刚鸣狐是不是露了一截雪背?刚刚药研是不是束了一下领带?我……我……嘎噗——

药研:大将?!啊啊啊怎么流了那么多!大将你按着鼻子啊!我去给你拿块毛巾来!

鸣狐:鸣狐也去拿点冰块来!主人!要撑住啊!

我:(流鼻血,微笑)西装,西装nice~

 

开场6:14

我:哇哇哇哇哇哇!歌仙!你……连牛郎什么的都知道吗?!

歌仙:男性从业者接待客人的餐厅……不是么?

我:嘛……说是餐厅也不能说完全是餐厅啦,基本没有人真的会去点餐,大部分还是……

光忠:等等,为什么你会知道的那么清楚,能解释一下吗?

所有人:盯——

我:诶?杂,杂志上看到的而已啊!我,我没去过哦!绝对没去过哦!

光忠:(微笑)是嘛,那就好。

我:啊哈哈……

明明大家应该不知道真正的牛郎会所是什么样子,但还是察觉到了那不应该是小姑娘该去的地方啊……警戒心是有多强啊这群刀刀……

 

开场8:00

我:嘎噗——

药研:啊!大将!刚刚止住的鼻血啊!

我:天国?诶?天国吧刚才,鹤是不是也穿了西服……呜哇虽然瘦了点但真的穿的好帅啊!大家都好帅啊!光忠!把你的战服都借给大家穿吧!求你了!

光忠:然后看你血流不止最后失血过多而亡吗?= =

我:我会努力不喷太多的!

光忠:别以喷为前提啊!

 

开场8:08

我:对于女性而言是超令人兴奋的场景,但是俱利的话……嗯,是让人想要逃跑的场景呢。

光忠:(认真思考)不过,如果真的这么做的话,就能让伽罗酱和大家搞好关系?

我:(兴奋)诶?!大家要这么穿嘛!!!赞成!!!

俱利:(动摇)别……

 

开场8:28

我:啊,冷场了。

歌仙:……

我:没人能理解歌仙在说什么呢。

歌仙:……

我:讲个冷笑话应该都比这个有反应吧,千利休梗。

歌仙:(掐脸)你啊,看起来好像很高兴的样子啊= =#

我:疼——!!!

 

嘛,尽管如此千利休也确实是日本茶道的鼻祖呢,有关他的轶事很多,就算是为了歌仙,下次再听到的时候我会努力给点反应的,不会冷场的啦!

 

开场9:05

我:呦!歌仙!Nice吐槽!

莺丸:看到茶就忍不住去喝呢~

 

开场9:19

我:啊……药研……平时那么灵巧的一个人,莫非其实不怎么擅长削果皮?

药研:才没有好吧!等着!

说完,药研就“唰唰唰”的削了一个苹果,还是一削到底,皮都没断的那种。

药研:(得意)虽然不知道这家是怎么回事,削皮的话,也是我的拿手绝活哦!

我:(←从来没能削过完整的皮,弄不好还要削到手的人)呜哇……这也熟练过头了吧!

 

开场9:50

我:完全让俱利操心了啊山姥切!是有多不会说愉快的话题啊!

山姥切:不是我……

我:看好了哦山姥切,愉快的话题真的是要多少有多少的!

说完,我站起身来,凑到俱利身边去。

我:(微笑)俱利!你知道吗!今天万屋的限定团子超好吃的哦!啊!今天还有卖糖葫芦的哎!特别好吃!我跟你说奶油小馒头也是!呜哇超好吃的我能一口气吃一百个!信不信我一口气吃两百个!不,三百个!

光忠:吃那么多是要肚子疼的!

俱利:(叹气)……全是吃的。

山姥切:(歪头)……愉快的话题?

我:多愉快啊!对我来说!

鹤丸:只有你听了会愉快啦,这种话题……

 

开场10:05

我:(痴汉脸)啊啊啊啊啊小狐狸!!!我也想摸!!!!!尾巴!尾巴!!!

鸣狐:(本体捧过小狐狸)要摸吾的尾巴!可,可要摸的让吾舒服一点哦!

我:毛茸茸天国!毛茸茸天国啊!

 

开场10:20

我:鹤你……竟然会弹古琴吗?!

鹤丸:嗯?嘛,说是会弹,也只能弹一些罢了,都是不成调的曲子,就算弹了也没什么意思吧。

我:不不不,你偶尔弹一下的话绝对比那些恶作剧更吓人啊!而且……这不是弹的很好吗!虽然不是你本人在弹!我想听你弹啊!

鹤丸:想听?

我:(大力点头)想听!

鹤丸:(微笑)那需要先买琴哦。

我:没关系!最近不是在挖地嘛!小判管够!

鹤丸:啊哈哈,是认真的想听啊……

我:当然啦!能挖掘出更多惊喜的话,无论何时我都是认真的哦!

鹤丸:(轻笑)哦?可是,真的只是不成调的曲子。

我:即使只是几个音符,如果鹤认真弹的话,我也是能听出来的,毕竟音乐是能联系人心的嘛!

鹤丸:心啊……那,等你买了琴,我就稍微露一手吧~

我:(跳起来)政府网络订购电话是多少来着!多少!!!

 

开场11:40

我:(感动哭)呜呜呜呜呜大家都好温柔啊!而且俱利笑了啊呜呜呜!明明我家的俱利总是不笑呢!那个时候为了和俱利好好谈一谈花了我多少心血啊!结果用琴音和食物就能让他笑吗?什么嘛我好嫉妒哦!早说这样就可以就算把我的午饭分给俱利也可以啊!

俱利:……才不要。

我:(震惊)被,被嫌弃了!嘤嘤嘤,嘤嘤嘤!

清光:啊……又装哭了!

我:(抬头)俱利!笑一个!笑一个吧!不笑我就不是装哭而是真哭了哦!笑一个嘛笑一个嘛笑一个嘛!

俱利:……好烦。

我:……明明夜谈的时候说过只要不做危险的事情,就算我变得很烦很烦也不会讨厌我的呢,俱利,大骗子。

俱利:(动摇)没……没说讨厌啊……

我:那你还不赶紧笑一个!

俱利:……

 

结果最后俱利只是嘴角缓了一缓,并没有笑呢,可惜,下次要再接再厉哦!

 

开场12:30

我:已经完全变成常设场所了啊!牛郎店!

歌仙:是男性从业者接待客人的餐厅!

我:男性从业啥?就是牛郎啦!呜哇真好啊!我们家也开辟一个这样的房间……

长谷部:如果是主命的话,无论是男性从业者还是牛郎,我都会去做的!

光忠:不要真的跟着她的思路走啊……

药研:大将……完全在盘算这么做的可行性了……

我:干嘛,你们这么不乐意啊!不乐意换我来好了,我也可以穿着西装站在那里接客的哦!

长谷部:主人……

光忠:穿着西装……

药研:站在那里……

大家想象了一下,不知道是谁先笑出了声。然后,本丸“哈哈哈”声不绝于耳。

我:生气.jpg

 

开场14:28

我:好有认亲大会的感觉哦……老爷爷集会?

三日月:哈哈哈,都是上了年纪的人呢~

 

开场14:35

清光:入手三日月的那一天,你也是超级兴奋的呢。

我:那,那是当然啊!怎么说也是辛苦肝出来的……这世界上哪有入手三日月宗近后不高兴的审神者啦!

安定:非常开心,开心到一直围着三日月打转呢。

我:呃……

清光:就是,眼睛都离不开他,一直在欣赏他呢。

安定:都不怎么跟其他人说话呢。

清光:眼里只有三日月呢,明明那个时候还要跟我夜谈……

我:(抱头)我错了啦!那个时候!那个时候确实是我不好啦!

清光:╭(╯^╰)╮

我:(着急)清光!清光我那个时候有跟你解释过哦!后来还买了东西送给你哦!我真的没有忽视你,忽视大家的意思哦!不,不信的话,不信的话……啊啊啊不信的话我怎么证明啊!剖心吗?!剖心就可以了吗?!

清光:……噗,哈哈哈,居然说要剖心哎。

我:……你又是故意的啊!清光你别吓我啊!还有安定!别添油加醋好吗!

安定:(微笑)嗯?跟我有什么关系吗?

我:真的吓死我了好吗……

清光:只是逗逗你而已,我知道的啦。

我:……真的?

清光:(无奈笑)真的,我知道的啦。

 

开场16:17

我:(看清光)不是哦。

清光:嗯?

我:不是哦,虽然我不了解这个审神者……不过,都被政府选为榜样了,一定不是抱着迅速练刀的心情去的哦!清光才不是为了给新刀保驾护航才被派过去的哦!

清光:是嘛。

我:当然啊!宇都宫,我们也出阵过很多了次啊!我,虽然每次来了新刀都会让他们当当近侍啦,多去敌人弱的地方出阵啦,但是,远征啊内番也会让他们做啊!目的不是为了增强练度,是为了让他们更加了解这个地方哦!

清光:不用这么着急的解释嘛,我懂的。

我:……真,真的懂吗?没有误会什么吗?

清光:我又不是这里的初始刀,就是这么练过来的啊,你到底为什么派我们去那些地方,我懂,大家也都是懂的啦。毕竟你……想什么都会在脸上表现出来,不是难以理解的人呢。

我:(感动)哦哦哦哦哦!能被理解真是太好了啊!!!

清光:(微笑)对对对,就是这样的表情,马上就会表现出来,真的是藏不住情绪的人啊。

我:(竖大拇指)这样才是最好的嘛!

 

开场19:33

我:(←暂且还未见过三日月真剑的人)哦哦哦!三日月的真剑是这样的啊!有点帅!

三日月:哈哈哈,多谢夸奖~

我:真想现场看看啊……但是真剑……至少要中伤……不行不行不行,受伤可不好啊!而且天下五剑,修起来绝对要破产啊!不行不行不行!

鹤丸:到底是因为觉得受伤不好,还是担心要破产啊?

我:都有啦!

 

开场22:00

我:清光就是清光啦,并不一定要学着如何像三日月那样啦。

三日月:哈哈哈,是啊,经历过很多人和事,我只是看得多罢了。

我:而且,本丸的大家或多或少都是温柔的,不管是将温柔表露在面上,还是将温柔藏在心里,大家都是温柔而又强大的存在哦,我最喜欢大家啦!

所有人:(有点小感动)

我:当然!也因为待在温柔的我的身边,大家才会越变越温柔哦!我也很温柔啊!所以我也很强大!哈哈哈哈哈!

所有人:……(感动碎成了渣)

鹤丸:结果还是为了夸自己啊……不过,好吧,奖励温柔的你一块栗子糕(递糕点)。

我:(感动接过)正好饿了!谢谢你啊鹤!啊呜——唔!好……好咸!!!

鹤丸:哈哈哈,吓到你了?来来来,喝水喝水。

我:鹤你这家伙!(端过水喝了一大口)唔!噗——!这根本不是水啊!为什么这里面也放了盐啊!

鹤丸:耶~

我:(愤怒)我自己去倒水!

结果,往前冲了好几步后,我当着大家的面,“噗通”一声掉进了一个坑里。

光忠:到底是什么时候挖的……

前田:主君……没关系吧……好像听到了好大一声……

鹤丸:没关系没关系,事先就说过了,“就算中了陷阱也绝对不要生气”嘛。

我:(背景为黑色气场)鹤、丸、国、永……

鹤丸:呃……不是说好不生气的嘛……

光忠:完全怒发冲冠了啊……

药研:真的,大将的头发都竖起来了……

鹤丸:(站起身)咳咳……嗯,我还是先跑为妙。

我:你别跑!鹤你有本事别跑!我绝对要追杀你到天涯海角!!!!!

 

但是,在追杀的过程中,我还是中了不少陷阱,到底是什么时候准备好那么多陷阱的啊那家伙,而且几乎都是我踩到了!我是扫雷人员吗?!

鹤,所谓万圣节前夜啊,虽然确实是可以合法恶作剧,但是……那并不是一个专门用来恶作剧的节日,而是用来敲诈点心的节日啊!

等着吧,等我抓到你了,绝对要把你的私房钱都敲诈掉去买点心!给我记好了!

 

审神者小结:

这个审神者真的太欧了……政府确定是想给我们看一个榜样本丸而不是炫耀吗?通过本周的花丸,我充分发现了家里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为了成为像榜样这样的花丸,我真心觉得,在家里开个牛郎会所,是个很好的选择!啊,随报告附送万屋账单一份,合法敲诈日快乐哦~

 

政府评语:

小哥:给我对万圣节道歉!!!!!给我对所有认真“trick or treat”的人道歉!!!!!感想是要开牛郎会所吗?!花丸才不是指有牛郎会所的本丸啊!而且标题!都说了标题不要夹杂私人情绪!Treat的部分根本就是限定选项了吧!账单上除了团子还有好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啊!你把政府当什么啊!!!!!

 

下周请继续期待花丸!再敢夹带账单,小心让团子店提价哦!别忘了万屋所有的店铺都是政府开的哦!!别小瞧政府哦!!!

TBC.

评论 ( 25 )
热度 ( 29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