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贺花丸】为什么我家的本丸一点都不花丸⑦

*tag如题

*ed真的是赞爆,后半段看的人又哭又笑,不要让我大半夜的像发神经一样啦!

*一期,最终还是来了真好呢!

 

被炉拯救世界。

不过,当被炉只有一个,那就是毁灭世界了。

“谁在踹我!”

“主人你一个人占那么大地方好狡猾!”

“哇!居然把我推出去了!”

“好冷啊!好冷啊!”

“到底是谁在暗中使劲意图把我踹出去啊!”

“为什么主人一直霸占着被炉啦!”

“这份温暖只有我可以独占!”

“好过分!”

呵,看来我和这群刀的感情算是走到了尽头,我是不会把被炉让出去的!爱可以没有!温暖不可以!

“呜哇……主人刚才绝对是一脸‘爱可以没有温暖不可以’的表情呢。”

“真是看透她了……”

“主人一点都不成熟,超孩子气!”

“谁说我孩子气!我们出去打……好冷……天暖了再约架!”

闹到最后,差一点就要出现本周只有我一个人看花丸的情况了,但因为博多在被炉中抢到一个位置后只待了五分钟就被他的兄弟们连拖带拽,所以他一脸严肃的来找我:

“我批准了。”

“……啊?”

“被炉的支出,我批准了。”

看,果然被炉拯救世界吧!

就这样,多亏博多的深明大义和我连夜到万屋抢购被炉们的壮举,本周的故事,终于能在无人缺席全员温暖的情况下,开始了——

 

《向政府提交的本周份花丸观后感,万屋被炉大降价,多买多降,不要错过!》

 

开场2:45

我:哈哈哈哈,清光拼命闻香草的样子一定很可爱!虽然只听到了声音,但肯定可爱到像小狗一样呢!

清光:(不满)像小狗哪里可爱了!

我:诶?可是“呼呼呼呼”这种音效不像小狗的话,就只有像痴汉了耶……

清光:……小狗真是可爱啊。(棒读)

安定:噗……

 

开场3:25

我:说起来,我偶尔也能看见呢,左文字三兄弟聚在一起什么都不干,就默默的坐着……就算聊聊天热闹一下也好的嘛!

宗三:我们都不怎么擅长聊热闹的话题呢。

我:随便聊点什么也好啊!就那样安静的坐在一起不寂寞吗?

小夜:只要能待在一起……

我:(微笑)哦!原来如此~

 

开场3:50

我:小夜,很少会把开心的表情表露在脸上呢,咱家江雪马上就来了,小夜也很安心吧?

小夜:嗯……

我:(摸头)哇!提到哥哥真的都变坦率了!要是平时对我也那么坦率就好啦!了不起了不起~

小夜:(动摇)别,别摸了……

 

开场4:09

我:药研的话,在家里都是自觉承担起“哥哥”的责任呢。

药研:我比他们要大一些,做哥哥的当然要好好照料弟弟们。

五虎退:(感动)药研哥……

我:药研的哥哥金光真不是盖的,有些时候可靠到我都想喊哥哥了……

药研:单从年龄看的话,大将喊我一声哥哥也可以哦。

乱:只看年龄的话,主人能喊我们大家哥哥呢!主人主人,喊一个嘛!

我:(脸红)诶?诶诶诶诶?我,我只是开个玩笑啦!而且从年龄来看的话,不要说哥哥了,喊爷爷都不吃亏啦!

冷场——

我:呃……

鹤丸:你啊,非得在那么感动的场景下较真吗?

我:(捂脸)我错了!是我错了!原谅我吧药研哥哥!

药研:(惊讶)诶?刚,刚刚大将是不是叫我……

我:只叫一次哦!绝对不会再叫了!

乱:诶!药研好狡猾!我也想让主人叫我哥哥!

平野:其实我也……

五虎退:我,我也……

鲶尾:嗯嗯!想听主人这么叫呢!

一期:哈哈,嗯,有些期待呢。

我:一期你别跟着他们一起闹啊!

 

开场4:27

我:(跳起)哇!去大海的日子啊!!!!!

长谷部:主人快从桌子上下来!外面冷!

烛台切:现在这个天气去大海,会生病呢。

我:等天暖了我绝对要去……阿嚏!

长谷部:主人!!!我,我去倒热茶!!!

 

开场4:50

我:原来是你穿着啊!!!!!

陆奥守:诶?啊,是俺……不,不是俺……诶?是俺吗?

我:就是你啦!原来陆奥守是喜欢穿兜裆布的那种人么……

陆奥守:平,平时俺也不会穿啦!但是……(盯屏幕)好像多看几眼觉得挺好看的……嗯,看起来很合身的样子嘛……

我:诶?真有兴趣了吗?!

 

开场5:23

我:(捂鼻子)我,我还正担心大家都半裸着怎么跟审神者打招呼呢,原来只是喊话啊……

药研:大将!你好像又流鼻血了!快把手举高!

其他人:(这人绝对在期待……绝对!)

 

开场6:14

我:哈哈哈哈这个场景好可爱~大家都变成火柴人状了呢!夏天大海和沙滩的温差很大,要注意哦!而且!在沙滩上奔跑很容易摔倒的!不能跑太快哦!

烛台切:哦!主人……那个主人竟然说出了这么有道理的话!

我:(得意)这都是经验谈!

所有人:啊……经验谈啊……

 

开场6:18

我:(惊呆)谁?

清光:……

我:清光……你这个造型……

清光:是我才不会挑选这样子的帽子呢!肯定会挑更可爱的好吗!

安定:(捂肚子)噗……哈哈哈……

清光:安定!刚才你就在偷笑了吧!

安定:诶?我觉得自己笑得堂堂正正……

清光:……

 

开场6:28

安定:才不会寂寞好吧= =#

清光:哈?我刚来本丸那几天你不是经常找我说话吗!

安定:呵,那是我怕你寂寞。

清光:我才不会寂寞好吧!肯定是我没来之前本丸就一个堀川,你没什么人好聊天,憋了不少话没处说吧,哈哈哈哈!

安定:(火大)= =#

清光:就算你找堀川聊天,堀川也都是聊和泉守的话题,绝对不会听你讲话!你肯定盼着我来对吧,哈哈哈哈!

安定:(微笑)没有啊,闲的时候我可以找陆奥守打两场,不寂寞。

陆奥守:(无辜)诶?

 

开场7:37

我:诶?!听不懂的吗?!

浦岛:我又不是乌龟,怎么会听懂龟吉的话?

我:但是我也有看到你跟那只龟……呃,龟吉讲话什么的……

浦岛:嗯?只是讲讲话,又不是在聊天啦。

我:但是我看你们聊的好像很热烈的样子……

浦岛:嗯,聊龙宫城的话题总是很开心呢!

我:诶?诶?!到底听不听得懂啊?!

浦岛:嘿嘿,秘密~

 

开场7:54

我:(严肃)玩的时候就要好好玩!别总想着那些有的没的,像乱酱那样捡捡贝壳不好吗?逮什么海星!吃什么海胆!抓什么毛蟹!

药研:诶?但是看起来像珍贵的麻醉剂……

厚:但是很好吃……

博多:不赚钱,拿什么来买被炉!

我:……嗯,有道理。

 

开场8:34

我:江雪……真亏你在那种地方也能保持平衡啊……

江雪:大海,能够让人心情平静。

我:看来真的需要把去海边的事提上日程呢,夏天什么时候来啊……

歌仙:冬天还没来呢就盼夏天。

我:但是我想去大海嘛!而且出远门还不忘带上小夜摘的花,果然三兄弟的关系很好呢!

小夜:(小声)嗯……

 

开场9:03

我:温馨的场景……

鲶尾:变成了恐怖片……

骨喰:为什么会把龟吉的触感……当做我的手?

浦岛:要对比看看吗!

鲶尾:不,不用了……总觉得如果摸了回头在大海真的会留下那样的回忆……那样的过去我才不想要!

 

开场10:30

我:嗯……兄弟齐心……什么地方都能保持平衡呢……

宗三:(微笑)将来真的去海边的时候,也这么玩玩看吧。

小夜:(有点期待)

江雪:(默默点头)

我:啊哈哈……注意安全……千万注意安全……

 

开场12:26

我:(泪流满面)药研……药研啊啊啊啊啊啊啊!!!!

药研:哇啊啊啊啊!大将,不要突然抱过来啊!

我:我也卡了好久的一期,那个时候觉得你们虽然会寂寞,但可能不会寂寞到这个地步,但是……但是……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不好!对不起呜呜呜呜呜呜……

药研:(无奈)大将……但是,大将还是好好的把一期哥带来了啊,这样就足够了。

前田:嗯!虽然一期哥不在会寂寞,但是那个时候主人常常陪着我们呢。

乱:有主人在,也不会很寂寞啦!但是好狡猾啊主人只抱药研……我也要抱!(扑)

秋田:啊!那我也……(扑)

五虎退:(着急)我,我也想!

我:(笑)嗯嗯,大家一起来……等等等等,五虎!五虎注意一下你的大老虎啊!!

 

开场15:12

我:(噘嘴)总觉得……这里的一期最开始的时候有些冷淡呢……一期来的时候好像也这样,都是大家在开心,一期看起来就一点也不开心呢。

一期:(苦笑)当然不是啊,只是没有反应过来而已,能见到大家我还是很开心的。

我:嘛,不过看你们现在都那么开心,也没什么啦!

乱:(扑)一期哥来了比什么都好!欢迎回来!

粟田口众人:欢迎回来!

一期:(微笑)是,我回来了。

 

开场17:04

我:大概,药研就是在等一期说这句话,好光明正大的撒娇呢。

药研:才没有啊!每天有那么多事情要忙,大家……还有大将都很让人操心,哪,哪有空想撒娇的事情……

我:哇!害羞了!

药研:没有害羞啦!

一期:药研是很可靠的哥哥呢,辛苦了。

药研:(小声)跟一期哥比起来,我才不是哥哥呢……

一期:(摸头)是是,在我面前,就稍微做个爱撒娇的弟弟吧,多依靠我一些也没关系哦。

药研:一,一期哥也有让人操心的地方啦!怎么可能放心依靠啊!

一期:(失落)诶?我是不能让药研放心依靠的哥哥吗?是啊,药研是这么看我的啊……

药研: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我……

一期:骗你的~

药研:一期哥!!为什么这种时候就擅长撒谎了啊!

 

开场17:50

一期:我在没有来到这里之前,偶尔也会想到大家。

平野:诶!一期哥会想我们吗?

一期:当然啊,你们在等我,我也在等能来到你们身边的那一天啊。

我:但是刚开始表现的很冷淡哦!

一期:都,都说了其实没反应过来啦,就像愿望突然实现了一样……

我:我知道啦,不逗你了,但是,等待与被等待……其实是一样的痛苦呢。

莺丸:即使如此,只要一定会来,就算是等待也是一种幸福呢。

我:……

其他人:(气,气氛一下子就沉重起来了!!!)

 

开场20:00

我:哈哈哈,真希望这个秋千不会断呢,承载着一大家子的体重和感情呢~

乱:没关系!就算断了也可以重做!

厚:看着这个,想在本丸也安个秋千了呢!

我:哦!那就安吧!肯定很好玩!

秋田:到时候我要和一期哥一起坐!

五虎退:我也想和一期哥一期坐!

我:(脱口而出)我也想和一期哥……啊,糟了……

一期:(笑眯眯)嗯?刚刚叫了我什么呀?

我:(跺脚)不要逗我啦!

 

开场20:45

我:安,安定也会提出这样的企划吗?!

安定:……不,绝对是哪里出错了。

我:偶像什么的……闪闪发光呢……

和泉守:嗯?好像听到了个很适合我的词,爱豆露……是什么?

堀川:兼桑……

 

开场23:27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WT48!!!!!!太棒了!!!即刻出道吧!快出道吧!我已经抑制不住要买碟的心情了!!!!

乱:主……主人好激动……

秋田:没,没事吧主人……

 

开场23:54

我: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是梦吗?!AWT48只是梦吗?!明明企划那么棒!

安定:(松口气)什么嘛,原来是梦啊……

我:一点都不好!!!!!

安定:不,会一本正经提出那种企划的话,不是梦才比较可怕,对我而言。

 

看完了今天份的花丸,我突然想多说一点什么。

“那个,大家……”

“嗯?”

“怎么了?”

“这周发生了很多事呢……比如抢被炉啦,抢被炉啦,抢被炉啦……”

“完全是同一件事吧喂……”

“我,稍微反省了一下,这次是我做错了,一个人待在被炉里虽然很暖和,但是……果然还是和大家在一起更好!所以,所以……”

我这么说着,敞开怀抱:“大家随时都可以扑过来哦!我已经做好准备了!”

青江:“啊,那我就不客……”

“青江你给我站那儿别动。”

“哇,好冷淡啊……”

我重整态势:“好了大家,来吧!”

“总觉得主人突然那么主动,反而让人有点难扑过去哎……”

“为什么啊!发挥一下你们短刀的特性好吗!”

药研:“嗯……既然大将都这么说了,好吧,我喊一、二,大家一起扑过去哦。”

我:“诶?等等……一起的话好像有点……”

药研:一、二——

我:诶诶诶!等等怎么全员都过来了!只限短刀啊!只限短……哇!!!!!

 

在那之后可怜的我被活生生的扑倒在了地上,而且好重……怎么感觉一群人的重量都在我身上……而且地上好冷啊!放开我!我要回被炉去啊!!放开我啊!!!

 

但是,果然还是……很温暖呢~

 

审神者小结:

稍微有点感动呢,看来这个宣传片还是可圈可点的,这个审神者很幸福嘛,她大概是唯一一个被所有人一起祈愿希望一期快到她家本丸的人呢。唉,马上就到冬天了,到了冬天还是要每周定期提交文件吗?真的很冷哎!要不然干脆挖条地下通道直通政府什么的……小哥你觉得怎么样?

 

政府评语:

小哥:都说了不要搞得像聊天一样……而且不要一言不合就要挖地道啊!听着非常像偷袭的前兆啊!而且不要来问我的看法!我会同意才有鬼!不过……这次的小结倒有好好提观后感……呃,这么正常真让人有点不习惯……不过标题,标题为什么那么像广告?你在替谁打广告?!

 

下周请继续期待花丸!诶?万屋的被炉断货了?卧槽谁干的!我还没买啊!!

评论 ( 20 )
热度 ( 31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