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黄沐/架空】乐在其中(二百二十五)

*就当着被骗了点进来看看呗

*黄少天演着演着还觉得自己很委屈

*再委屈也委屈不过蓝河


(712)

黄少天是个话多的人。

这直接导致本来没他什么事儿的情况转变成有他的事。

比如这次他回蓝雨,正好听到工作人员打电话,他就插话了:“拿什么衣服?谁的衣服?我的衣服?去蓝河那边拿吗?啊蓝河就是后头那家店对不对?我还一次都没去过呢好想去啊!”

他自问自答一气呵成,工作人员都没反应过来,喻文州先反应过来了:“行,你去吧。”

然后黄少天扭头就想走,好不容易反应过来的工作人员赶紧拦着:“等,等等……黄少!你,你就这么去啊?”

“嗯?哦……”黄少天恍然大悟:“也对,我变个装再去,谁借我个墨镜?”

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心很累。

但他再心累,也一定比不上此刻的许博远心累,从他认出过来拿衣服的工作人员变成黄少天后,他就心累到开始思考自己为何会沦落到如此地步。

他刚刚还在跟苏沐橙坦白自己有种背叛组织的感觉,组织的代表人物就大驾光临了,许博远绝望的想这可能就是报应吧,果然跟叶修搭上关系就不会有什么好事。

这一定就是命啊,许博远这么想。

而黄少天则是恍然大悟。

没错,他恍然大悟。

在靠近这家店之前他就有种奇异的感觉,这种感觉可以被命名为“探测沐橙雷达”发动。一开始他还没想通,现在他想通了。

这一定就是命运啊!黄少天这么想。

而苏沐橙现在就有点尴尬了,本来她一扭头居然见到了自家男友,说不惊喜肯定是假的,她差点就要条件反射的冲他笑了,但她再一扭头就看到许博远脸上一言难尽的表情,然后她就尴尬起来了。

嗯,你说……她到底要不要跟黄少天打招呼呢?

 

(713)

黄少天已经做好了熊扑的准备,不是熊抱,是熊扑。

一想到朝思暮想的他家女朋友正在他眼前,黄少天就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蓄势待发了。

许博远也觉得黄少天像是要扑过来的样子,他想黄少天该不会打算代表蓝雨先把他这个叛徒打一顿吧,他想了好一会儿自己应该先护头还是先护肚子,然后发现他居然还有时间思考这些……怎么没动静了呢?

许博远愣愣的往黄少天那个方向看,发现黄少天就跟扎了根似的杵在原地不动,还露出了一个迷人的笑容:“你好。”

这声“你好”是对着苏沐橙说的,再然后黄少天就跟没事人一样把视线转回到许博远身上,再跟他打招呼:“你好,我是来拿衣服的,可以先试一下吗?”

黄少天表现得很自然,但其实他很悲伤,因为他可爱的女朋友就在眼前他居然不能冲过去对她动手动脚……不对,是不能跟她搂搂抱抱,他这个男朋友当得好不划算哦!

但是,黄少天知道眼下到底是个怎样的场景,就算这家店离蓝雨那么近,眼前的这个人几乎可以算是专属蓝雨的服装协力,但是,这里是一个不知道他和苏沐橙在交往的地方,他不想再因为自己的不注意给沐橙带来困扰。

伟大而隐忍的好男友黄少天,决心为了苏沐橙做出牺牲,哪怕这个牺牲是让他现在无视他家女朋友!

苏沐橙理解了他的意思,觉得十分感动,但也很头疼。

因为……黄少天这样的举动其实很不自然啊!摆出一副“咱们不熟”的样子避嫌是可以,但他们之前明明在一起工作过!大家都知道!你看人许博远都一脸疑惑了!正常人都会觉得哪里怪怪的啊!

很显然黄少天只有演戏的能力但没有编剧的能力,而且……敢不敢演的专业一点!从刚才开始某人哀怨的小眼神就一直瞟啊瞟的,当她瞎吗?当许博远瞎吗?

她家男朋友,真的是要成为影帝的男人吗?!

 

(714)

许博远觉得哪里不对,但他说不出哪里不对。

黄少天表现得太理所当然,让许博远觉得认为哪里不对的自己才是那个不对的人,但是吧……从刚才开始黄少天好像就一直在用眼风瞟苏沐橙来着,是他看错了吗?

许博远疑惑的将目光投向苏沐橙,发现苏沐橙摆出了一副“就这样吧,我不管了”的表情。

呃……

果然还是哪里不对吧。

不过,黄少天既然没有对苏沐橙为什么在这里的事表现出兴趣,也就代表着他不会深究吧……这是不是意味着……他背叛组织的事不会暴露了?

许·凡事要往好处想·博远从心底里希望他的猜想是真的,他竭力压下了心头的违和感,努力用平常的样子跟黄少天说话。

哦!他主动跟黄少天搭上话了啊!

许博远其实还算是黄少天粉,气氛虽然尴尬,他心里还是有些激动的。不过这样想想他别说平静的跟黄少天说话了,之前他还一直平静的跟叶修说话呢,要是将来韩文清也来他的店,估计他也能一脸淡定。

感觉自己面对整个娱乐圈都能云淡风轻了,许博远想他可能离升仙不远了吧。

就这样,黄少天接着演,苏沐橙装着自己不在这个空间,许博远放空大脑什么都不去想——明明根本没啥默契,但三人还是努力在维持一种平衡,直到叶·平衡破坏者·修出场。

叶修一把拉开房间的门,大大咧咧就出来了:“我还以为来的是蓝雨的工作人员,怎么从刚才开始就只听到少天的声音?啊,真的是少天,那行,我出来了。”

……你都出来了!!!就不要再用预告的姿态了好吗!!!

如果说黄少天可以装着跟苏沐橙不熟,但他总不能装着跟叶修不熟了吧!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许博远背叛组织的罪名彻底坐实了,你看叶修还是从里头的房间出来的!这真是跳哪条河都洗不清了。

许博远欲哭无泪,看来他确实离升仙不远了,要不然怎么天劫都来了呢!

TBC.

评论 ( 6 )
热度 ( 69 )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