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贺花丸】为什么我家的本丸一点都不花丸②

*每周一次的感(剧)想(透)!配合夜谈系列食用能挖掘到更多的梗哦!

*这群天使战斗起来都那么帅,帅到要报警

*本周是织田组主场呐……感慨万千……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再重申一次,这是瞎话,榜样的力量才不是无穷的,小判和资源和福利的力量才比较大。

但是政府非要搞洗脑宣传,我也没办法,我还认真琢磨了一周,但仍然没有搞懂到底怎样的本丸算是“花丸”,而且家人们还说不许“撒花.gif”,说是给当天的内番人员增加负担,不想被说教就住手……

我认真琢磨了一天后觉得,我是不是被威胁了啊?

不管“花丸”是怎样的本丸,我只知道,像我家这种审神者随时处于被说教境地的本丸,一点,一点,一点都不花丸!

但是,再怎么抱怨,我还是得带着刀刀们继续看政府的宣传片,所以,本周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向政府提交的本周份花丸观后感,好啦,我删减一下好吧,删减一下》

 

开场2:40

我:诶?!诶?!!这家的付丧神是这么出来的吗?我怎么记得我每次锻刀之后你们“嗖”的一下,“啪”的一下就出来了?

清光:“嗖”的一下是什么?

安定:还“啪”的一下……

我:就是“嗖”和“啪”啊!还有“哗啦”“唰啦”“噗哇””“呱”……这种……

鹤丸:虽然我是不记得我出来的时候是哪种音效,总之,绝不会是“噗哇”这种呕吐音。还有……“呱”是什么鬼?

 

开场2:50

我:这家付丧神这么出现的话,是不是除了初始刀以外,每个刀刀第一眼看到的……都是当天的近侍?

所有人:点头.gif

我:(沉思)据说不少小动物会把第一眼看到的人认为是自己的父母,如果LV1的刀刀们第一眼看到的是靠谱的刀刀的话……嗯,靠谱指数要从小培养啊……很好!以后我锻刀,要招募一些靠谱的家人站在我身后坐镇哦!

光忠:(叹气)但是……不管怎么说大家第一眼看到的还是主人你吧?

药研:(叹气)再看到大将身后其他靠谱的人,也为时已晚了啊……不知道能不能起个缓冲作用……

我:我就这么不靠谱吗?!我有这么不靠谱吗?!(〃>皿<)

 

开场2:54

我:(颤抖)这……这人谁?!

鹤丸:我啊。

我:(震惊)这这这这这个看上去那么年轻皮肤光滑度爆棚转过头来简直自带撒花音效那一声“呦”如此荡气回肠又如此撩人的少女……是谁?!

鹤丸:所以说是我啊……等等,少女?!而且什么叫看上去年轻?我可不是本丸最老的哦!

本丸不少刀剑觉得自己膝盖中了一箭。

 

开场3:21

我:同田贯还是一如既往给人强大的感觉呢!太好了,如果同田贯也变成鹤那个感觉该怎么办啊嘤嘤嘤。

同田贯:谢谢?(这算夸奖吗?怎么觉得哪里怪怪的……)

鹤丸:(伸手掐脸)我说你不要太过分哦,什么叫我那个感觉?给我解释一下什么叫我那个感觉!

我:(迅速求饶)对不起对不起,我只是嫉妒这个本丸的鹤皮肤看上去真的超有光泽……我可以写信给政府问一下这个鹤用的是什么保养品吗?

鹤丸:我的皮肤事实上就很有光泽!而且我不用保养品!

我:(咬牙切齿)可恶,这就是传说中的天生丽质么……

鹤丸:(条件反射)没错,吓到了吧,天生丽质!

光忠:(苦笑)鹤先生,你被主人带到沟里去了哦……

 

开场:5:20

我:(惊呆)这家有露天温泉……这家有露天温泉……这家有露天温泉……

鹤丸:确实令人意外啊,咱们家就没有呢。

我:(嘀咕)干脆挖一个吧……

长谷部:只要是主人的命令!我马上就去挖!

清光:不不不露天温泉明显不是想挖就能挖出来的吧!

 

开场5:34

我:(盯——)歌仙!你看看别人!再看看你自己!

歌仙:(捧书)呵。

我:……呵什么呵!给我看看别人家的勤劳歌仙啊!

 

开场5:40

歌仙:放心,我不想洗。

山姥切:嗯,我知道。

我:……怎么回事这微妙的默契感,给我想洗一点啊!

 

开场6:22

我:(撇嘴)啊,这是插入广告吧,什么牌子的柔顺剂啊,记下来记下来,政府推荐产品,我们这边不主动买的话弄不好哪一天就要被强卖了咧。

清光:让人有点不爽啊,表演痕迹好重,我的话,可以演得更天衣无缝一些啊!安定你的表情也要更自然一些!而且那句“好软啊~”要更真情实感一点,来,跟我一起练一下……

安定:……谁管你啊。

 

开场:7:08

我:(盯——)该不会负责畑当番的各位,偶尔也会偷吃一些东西吧……比如新鲜的卷心菜,新鲜的番茄,新鲜的……

所有人:不会不会不会!

我:大家不要紧张啊,没事,我没有责怪大家的意思,美味当前,想吃也是正常的!只是……下次偷吃的时候,务必叫上我啊!

光忠:……别闹。

 

开场:7:29

我:哈哈哈,鸣狐和爱染都好紧张的样子啊,好可爱!

鸣狐:下次偷吃的时候,鸣狐一定会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不会露出马脚的!

爱染:就是就是!

我:都说了偷吃的时候要叫上我啊!

光忠:……你们都别闹!

 

开场7:57

我:……大家都在看香草,为啥同田贯你只对铲子感兴趣啊。

同田贯:(一脸无辜)嗯?

鹤丸:你不是每到下午就困么,干脆你也种点薄荷什么的,回头摘了叶子泡茶喝,很提神哦。

我:哦哦哦哦!好啊!薄荷团子!薄荷饼!薄荷糕!

鹤丸:不,我说的是泡茶……算了……

 

开场8:30

我:鹤……你,很喜欢马吗?

鹤丸:挺喜欢的啊。

我:你看,这里头马的眼睛和你的眼睛都很闪亮啊,再配上特效……跟一见钟情一样!哎,咱家的马你看上谁了?望月?小云雀?青海波?别客气啊!看上谁了跟我说,以后你出阵可以有专属马哦!其他人有要求的也可以提!

所有人:不用了,不用了……

鹤丸:……我谁都没看上!!!

我:???

 

开场8:39

我:哈哈哈哈!花太郎!这什么名字啦!这家的婶婶说不定很不会起名字哦!赢了!

鹤丸:……赢了啥?

秋田:是说起名品味吗?

石切丸:如果你来给马起名的话,会起什么名字呢?

我:(信手拈来)红豆团子绿豆团子玉米团子果仁团子……

清光:……果然全是团子。

鹤丸:这还叫赢了?!

本丸的马:(幸亏咱都是自带名字的,感觉逃过一劫……)

 

开场8:45

我:……所以说为什么同田贯你的重点永远都在挑选农具……呃不,武器上?

同田贯:(继续无辜)嗯?

 

开场:9:05

我:手合只可以两个人哦!不然变成大乱斗可危险了!家里的武斗狂人们要注意!真的手痒的话就去演练场砍!毕竟想要消解压力,去演练场砍砍那些欧洲人最好了,哼哼哼~

光忠:所以主人的意思是……

鹤丸:自家人是不能乱砍的。

青江:实在忍不住可以去砍别人家的。

秋田:干脆就全砍别人家的?

长谷部:(感动)主人!多么为家里人着想!

所有人:不,重点不是这个吧!明显是为了消解自己的压力吧!

 

开场10:15

我:哈哈哈,我那个时候也把乱酱当成女孩子了呢。

乱:我随时都可以让主人来验❤明❤正❤身❤哦~

我:(摸头)没关系,现在已经清楚的知道啦,乱酱是可爱的男孩子!会好好的把你当成男孩子来看待啦!

乱:(*^__^*)

青江:刚刚那句话……如果由我来说换来的绝对是吐槽呢……短刀真好啊……

 

开场10:43

我:(期待)大家,你们背后有谈论过我是怎样的人吗!在你们眼里,我是什么样的人啊!什么样的!

鹤丸:可爱的笨蛋^_^

光忠:可爱的笨蛋^_^

歌仙:可爱的笨蛋^_^

五虎退:(拼命安慰)主人虽然有笨拙的地方,但很……很可爱哦!

所有人:点头.gif

我:(默默流下了眼泪)一定要带上“笨拙”和“笨蛋”吗?!

 

开场11:10

我:鹤……以前也有埋伏在房间门口吓唬我的时候呢……上一次突然跳出来吓得我都尖叫了。

鹤丸:你那尖叫声太大,反倒吓了我一跳。

我:(微笑)所以,又是平手?

鹤丸:(微笑)嗯。

次郎:但是那个时候你的尖叫声真的太大了,把我们也吓死了啊……还以为出了什么事……

我:啊,所以我一个人吓到了整个本丸?赢了!

鹤丸:……

 

开场11:16

我:我自己的房间可是有好好整理的!天地良心!绝对没有乱丢书!也没有乱丢文件!也不会发生因为找不到乱丢的文件而急的想哭最后发动大家一起找才找到的事情!

鹤丸:场景描述的太详细了……

安定:(扶额)而且这正是昨天发生的事情……

我:心虚.jpg

 

开场12:19

我:各自对信长的看法都不一样呐……

宗三:╭(╯^╰)╮

长谷部:╭(╯^╰)╮

我:(苦笑)还是对外表露这样的感情呢。

药研:但是,他们自己也是清楚的吧。

我:嗯,毕竟是自己的感情,就是因为我相信他们自己明白,所以才会放心啊~

 

开场17:11

我:(热泪盈眶)大家都好帅啊!以前和大家一起出阵的时候看到大家砍溯行军砍的唰唰的也觉得超帅的!

所有人:(稍微有点感动)

我:希望下次切瓜的时候大家也争相表现出这样的刀工!啊,我的那份要切大些!

所有人:翻白眼.gif

 

开场18:24

我:虽然大家的真剑都非常帅气,但是,每次都是陷入危机才会爆发呢。

药研:就像是隐藏绝招一样,不用在危急时刻怎么能算绝招?

我:唉……但是至少中伤啊……一定很疼啊……

药研:只要大将能好好帮我们治疗,这点伤都是小事。

我:(感动)药研……我会努力的!绝对不会让家里断粮到没有手入材料的!就算让我去偷去抢,我也会去做的!

药研:……不不不,老老实实安排远征啦大将!

 

开场19:38

我:你们去本能寺的时候,看到大火燃起的那一刻,想到的是什么呢……虽然这么问了,不过其实不是问题啦,各自都有各自的思绪,不用着急,好好接受自己的感情,慢慢来就可以了~反正,我一直都在这里的。

宗三:我也不会离开,我说过了,您这里就是我的归处……夜谈的时候,不是让您更相信我一点了么?

长谷部:我也是,我会以自己的意志,一直站在主人的身边的。

药研:大将虽然很坚强,但很多时候还是让人放心不下,果然还是要好好的看着你才好啊。

我:嘿嘿,我倒觉得这种“放心不下”是一件好事哦!这样,大家就都会留下来了,对吧?

所有人:(无奈笑)偶尔还是让人放心一点吧。

 

开场19:42

我:真好啊!露天火锅!等到了冬天我们也吃吧!吃吧!!吃吧!!!

光忠:好好好,到时候我会准备的。

我:耶!!!

 

开场21:34

我:历史虽然是历史,但感情一定会留下来,在战斗的过程中如果再度见到旧主的话,我允许你们去传递思念……或者抱怨哦!

鹤丸:即使有可能会改变历史?如果一时心软的话……

我:不,我相信你们。不过……如果实在担心自己忍不住的话,随时都可以来找我倾诉,别看我这样,我可是很会倾听的哦!

药研:我倒觉得,大将你有烦恼的话,可以随时来找我们倾诉。

清光:如果担心我们的话,也要好好的对我们说出来。

所有人:(点头)

我:(感动)大家……

安定:啊,但是经常来找我们倾诉没有团子吃什么的,就算了吧。

所有人:(感同身受的点头)

我:……那才是烦恼的根源好嘛!根源!!!!!

 

审神者小结:

看完本周的花丸,我发誓我会遵照其中的插入广告,买下政府推荐的那款柔顺剂,不过柔顺剂什么的有时候很鸡肋,下次插入广告能不能推荐点实用的东西?多买有没有优惠?啊,说起来我现在申请挖一个露天温泉可以吗?(随本小结递交挖温泉申请一份)

 

政府评语:

小哥:温泉不是想挖就能挖的啊!而且本周的重点只是插入广告?!还对推荐商品有意见?!另外……不是说删减了吗?删减了什么?颜表情吗?!给我认真写小结啊!!!

 

下周请继续期待花丸,并认真提交小结!

评论 ( 17 )
热度 ( 38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